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VERSE  
神爱诠释石头记 LOVE FROM BEYOND-TIME INTO IN-TIME  
网络日志正文
祝贺中华民国又一次成功选举(ZT多文多图) 2012-01-14 08:25:42

 

 

马英九记者会振臂高呼:我们赢了(组图)


中评    2012-01-14 07:06:39

台湾大选投票已落下帷幕,国民党马吴配以688万2220票获得胜出。成功获得连任,马英九14晚间8点11分,在太太周美青的陪同下,登上胜选舞台,激动地向在场的支持者高喊:“恭喜大家!我们赢了!这不是马英九个人的胜利,是台湾人民的胜利。”夫人周美青也在马英九致词过程中,向支持者和民众鞠躬多达近10次之多。

马英九致词表示,“这是我们一条追求和平与繁荣的台湾路线胜利,台湾人民给了我最清楚的讯息,也给了我明确的使命,要我尽力完成台湾新历史的任务!”

马英九说,要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让他还有四年完成改革,自己一定不会辜负人民对他的期待。

马英九指出:“人民肯定我们拒绝贪腐的努力;肯定我们开放松绑振兴经济的努力;肯定我们搁置争议争取两岸和平,把危机转变为商机的努力;肯定我们采取正确正派有效的活路外交,让台湾人民能够有尊严地遨游世界的努力。”

马英九强调,在照顾弱势之外,未来四年会更重视青年就业的问题,帮助他们实现台湾梦。马英九保证,会更重视人民对政府施政的感受。

马英九说,“虽然我们赢了,但我们要像四年前一样,只高兴一个晚上就好,因为明天开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马英九也向竞争对手蔡宋两人喊话,感谢他们和他们的政见内容,“只要是对台湾有利的,都会考量。”马英九说,未来执政,每半年将会邀请在野领袖共商国是;每个月都会邀请人民团体座谈,寻求执政的改进。

马英九也宣示,“未来四年,两岸关系会更和谐,冲突的机会更少”,也会扩大和世界各国互动的机会,让台湾人民能够在全世界的马路上,能够昂首阔步走路有风。”

马英九说,他在未来的四年内,“要让台湾脱胎换骨,也会用生命来捍卫台湾的主权,生生世世要为台湾捍卫到底。”

他表示,我们10年内加入TPP,贫富差距可以进一步缩短,经济要有结构性转变。

据了解,蔡英文获得608万8958票,竞选2012年总统宝座失利,她于晚间8时35分向支持者发表演说。蔡英文说,对于败选致上歉意,“我们承认败选,恭喜马总统”,蔡英文呼吁胜选的马英九,要倾听人民的声音,要照顾人民,不要辜负人民的期待。此次选举策略可以说是由蔡英文主导,因此对于败选责任,她表示要一肩扛起。

蔡英文面带严肃表示,挑战执政者本来就是困难的事情,但总体而颜,蔡英文说,“是我们努力不够,文宣和组织都要加强。”蔡英文强调,她对于败选,感到非常抱歉!

蔡英文说,她将一肩扛起,“我在此宣布,辞去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希望,支持者不要灰心丧气,继续给民进党鞭策,民进党一定会再站起来。

 

蔡英文败选 宣布辞去民进党主席

环球网    2012-01-14 07:40:21

1月14日消息,蔡英文开记者会当场宣布败选,她表示将承担败选责任,并辞去民进党党主席。她还祝贺马英九连任成功,并向选民道歉

马英九胜选感言全文:这是台湾人民的胜利!

凤凰网    2012-01-14 07:45:31

马英九:萧“副总统”、连荣誉主席、吴荣誉主席、吴“院长”、王“院长”,现场各位长辈、乡亲,大家晚安,大家好。

恭喜大家,我们赢了!

这不是马英九个人的胜利,这是台湾人民的胜利!

这是我们一条追求清廉、繁荣与和平的台湾路线的胜利,对不对啊?这个胜利,台湾人民给了我最清楚的信息,要我继续朝这条路线走下去。台湾人民也给了我明确的使命。让我尽力完成创造台湾新历史的任务。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让我能够再有四年的机会去完成台湾所需要的改革,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

这一次我们之所以能够连任,是因为人民肯定我们拒绝贪腐、坚持清廉的努力,对不对?也肯定我们开放松绑、振兴经济的努力,对不对?人民也肯定我们搁置争议、争取两岸和平,把危机转变为商机的机会,对不对?各位。这也是人民肯定我们采取正确、正派、有效的活路外交,赢得了国际的尊重与支持,让台湾人民能够遨游世界,对不对?

当然,我也了解,许多的人对我们还有更高的期许。大家希望我们在照顾弱势之外,要更重视分配的正义,要继续缩小贫富的差距,同时要重视青年就业的问题,以及如何协助他们实现他们的台湾梦,对不对!

请各位放心,我会继续重视环境的保护与生态的保育,我们会重视农渔业的有序发展,我们更会重视人民对政府施政的感受。我在这里保证一定全力以赴,不达目标,绝不终止。

各位乡亲,我们赢了。但我们要像四年前一样,高兴一个晚上就好了,因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要在这边特别强调,在竞选的过程当中,我听到了民进党蔡主席跟亲民党宋主席对我许多的批评与建议。我觉得他们的意见都非常的宝贵。我会了解,虽然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但是我们关怀台湾的心都是一样的。因此我会感谢他们,并且慎重的研究及评估,只要对人民,对台湾人民有利的,我都一定会采纳。好不好!

未来,我连任之后,每半年至少会邀请在野的政治领袖共商国是,希望能真正找到对人民真正有利的政策,大家一起为台湾奋斗好不好!

在我这次竞选的过程当中,我跑遍台湾各地,倾听人民的声音,也不断地自我反省,我会仔细地检讨有哪一些的政策受到人民的欢迎,我们会继续;哪些政策受到人民的批评,我们会检讨,会改进,必要的时候会停止。同时,我们会再继续征求大家的意见。我每个月都会邀请人民团体跟我座谈,深刻地听取大家的意见,把大家心头的话记下来。我会一一地、谦虚地进行必要的改进。

对此我特别要向各位报告,我们这次的连任,希望未来的四年,台湾弱势的民众能够得到更多的照顾,我们贫富的差距可以进一步地缩短,还有在经济方面我们一定要推动结构性的改变,让台湾有更多发展的空间,十年内我们要加入TPP跨太平洋经济协议,让台湾真正能脱胎换骨,好不好!

同时,未来的四年,两岸的关系会更和谐会更有互信,冲突的机会会更小。我一定会让我们台湾有一个有序、和平、稳定的环境好不好!

同时,我一定会继续扩大我们跟国际社会互动的机会,让我们的人民能够更有尊严的遨游全世界,全世界走透透,让我们在全世界任何一条大马路上都能够昂首阔步。

我们希望加强跟全世界的文化交流,跟经贸的往来,让台湾在世界经济及文化的版图上能够昂然竖立,成为推动文化交流及经济发展重要的力量,好不好!

我们还要继续推动改革,我会大刀阔斧的来推动,让台湾脱胎换骨,要为我们台湾公平正义有序发展奠下坚强的基础。各位乡亲,我会用生命来扞卫“中华民国的主权”,台湾的安全和台湾人民的尊严,生生世世要为台湾奋斗到底,好不好!这是我对台湾最庄严的承诺。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萧“副总统”在过去4年当中对我的支持。我们微笑老萧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在关键时刻提出关键对策,让我们过关。

同时我要谢谢吴敦义“院长”,他能够接受我的付托,担任“行政院长”。这两年多来不论是在经济的复苏,灾区的重建,跟疫情控制上都做得非常的成功。现在又要跟我一起在未来的4年中并肩作战,我要好好谢谢他。

同时我要谢谢连荣誉主席、吴荣誉主席、王金平“院长”,跟所有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包容我的党内先进伙伴们!

我当然要谢谢我家人对我的支持。尤其是这一位(周美青)。她是我从政以来对我最大的支持力量,也是我家里面永远的反对党,永远用最严格、最犀利的标准检验我、帮助我、鼓励我。我要好好谢谢她!

我当然还要感谢所有一起和我打拼的行政团队,以及辛劳奔走的选战伙伴,还有千千万万热情乡亲,牺牲奉献的志工朋友们,谢谢大家!

最后,再次感谢投票支持我的这么多朋友们,因为各位坚强的支持、温暖的鼓励让我能够有继续奋斗的勇气,我要谢谢大家!

浏览(512)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意约 留言时间:2012-01-14 10:58:06
金湖闲谈:

感谢你来访留言。意约同意这是华人传统的进步。似乎中共需要好好学习品味。
回复 | 0
作者:意约 留言时间:2012-01-14 10:54:05
庄锐:

感谢你来访留言。

意约读过你的博客。同情你的遭遇。这个世界确实有很多的不合理的不平等,需要大家努力去改变。

但是,意约不同意你关于选举的看法。意约希望你花点时间究竟一下好的选举过程对社会和民众的影响。
回复 | 0
作者:金湖闲谈 留言时间:2012-01-14 09:40:24
就这次选举进程而言,无论是蔡英文获胜还是马英九获胜都是台湾人民的胜利,也是全体中国人的胜利。台湾的选举一次比一次做得好。这次选举无论从选举过程,还是选举后各方的表现比之其他西方成熟民主国家的选举毫不逊色,这完全可以证明,我们中国人不仅可以实行民主,而且可以做得很好。中国是有希望的!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01-14 08:34:37
选举虽然不过是政治达人秀,但是马英九的“胜利”说明中国即将走上统一之路,中华崛起的曙光已经显现。 让我们为之欢呼,让我们为之尽微薄之力,我为我们华人感到自豪,华人的明天一定会无限美好!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意约
注册日期: 2009-06-02
访问总量: 452,3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分类目录
【新族瑜愿】
· 历史或许会记住胡锦涛时代的三个
· 意约对马共列共毛中共的基本态度
· 谈谈胡温习李与中共未来十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 人类社会美好前途芝十大要素
· 谛薇临人间
· 建造人类社会芝中枢神经系统和灵
【新族生活】
· 四平八稳,薄熙来软着陆
· ZT:一周,从不要裁掉我,到成为
· ZT关于圣杯的传说
· ZT图:新地球
· ZT 人类未来社会的可能趋势之一
· ZT:追星追出世界纪录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希愿资料】
· 最新冰河研究:人类源自同一族群
· 加中关系里程碑
· ZT评价李登辉,你不得不注意到的
· 优秀文化与落后文化在娱乐中的体
· 女性在西方传统文化中的地位(转
· 一个中华民国女人的境界(ZT多图
· 祝贺中华民国又一次成功选举(ZT
· 人生的八个阶段-埃里克森的人格
· 谛主立宪加拿大
· 华盛顿曾获得长期类似于毛泽东之
【经济资料】
· 低级动物也会生产食物(转帖,多
· 别被误导了,中国面临着史无前例
【酸文资料】
· 爱因斯坦近视,中国学者吆喝 ZT
【潴猴资料】
· 美联邦似乎正在对中共发动颜色革
· ZT美联邦白房子公布2012年奥巴马
· ZT 竞选熔炉中千锤百炼死而复生
· ZT:美联邦政客和记者的狡诈和绅
· 中华民族精英血液里流着孔子
· 文革中周恩来角色片段 ZT
· 对文革初期湘南血腥灾难的回忆 Z
· 孔子时刻准备当官发财,孟子时刻
【权霸资料】
· 王功谠:看他如何打造胡氏王朝(
· 胡锦涛手中有最大王牌 ZT
· 中国野蛮传统,令人哑口无言 ZT
· 金正日实施第五次血的肃清 手段
· 三峡大坝危险,李鹏造的孽胡锦涛
【谛新启示】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六:更美更好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五:意约著作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四:把中共中
【氏思诗氏】
· 意约所感受的完美未知神的意义缠
· 王立军事件对美联邦大选的影响
· 谈谈中共的三个招牌,三个作用
· 所谓路线斗争只是中共残酷内部权
· 中共需要谨慎对待警惕敌对势力文
· 致雾海
· 历史代表落后
· 意约心传(一)家乡与童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20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2 - 2012-03-30
2012-02-09 - 2012-02-29
2012-01-04 - 2012-01-31
2011-12-04 - 2011-12-31
2011-11-17 - 2011-11-25
2011-10-11 - 2011-10-29
2011-09-11 - 2011-09-22
2011-08-02 - 2011-08-09
2011-07-13 - 2011-07-29
2010-12-02 - 2010-12-31
2010-11-05 - 2010-11-30
2010-10-01 - 2010-10-22
2010-09-10 - 2010-09-28
2010-08-05 - 2010-08-28
2010-07-01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30
2010-05-13 - 2010-05-26
2010-04-25 - 2010-04-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