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VERSE  
神爱诠释石头记 LOVE FROM BEYOND-TIME INTO IN-TIME  
网络日志正文
美联邦似乎正在对中共发动颜色革命 2012-02-16 22:47:01

 

意约似乎感觉,美联邦似乎正在利用王立军案和习近平的访问对中共发动颜色革命。其中的奥妙之处或许在于,通过给予习近平高规格待遇做胡萝卜,通过国会调查王立军案做大棒,逼迫中共在王立军案上亦步亦趋,把中共试图藏着掖着的丑态暴露无遗,从而使中共在中共社会中以及全世界再次陷于空前信任危机。

 

 

相关资料:

 

美介入王立军案 中共出现新危机

希望之声    2012-02-16 18:01:04

  在中共下一任领导人习近平访美国期间,王立军闯美国领馆的内容在华府被曝光。美国国会众议院对行政当局处理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方式展开调查。与此同时,美国媒体还披露了王立军案的细节。资深媒体人、动向杂志主编张伟国指出,这对中共当局是新一轮的政治危机。

  华盛顿网站《美国自由灯塔》15号发表了资深编辑比尔.戈茨的长篇报导。报导说,有两名美国官员透露,王立军向美方提供了中共高层腐败的材料,其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材料。其
中一名官员说,王立军掌握的中国高层权力斗争的情况极其珍贵,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还有薄熙来这些强硬派如何想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报道还披露了王立军在领馆停留一夜的详细情况。这是美国方面首次有媒体透露出这位跟着薄熙来唱红打黑的副市长到底在领馆都做了些什么。

  对于美国媒体的报道,张伟国指出,这将是中共的又一个新的政治危机。

  【录音】“这个就是很重大的政治问题了,不光是一种经济上的腐败啊或者以前讲的一些所谓的一般的黑的问题了。这个消息因为是从美国方面出来的,那这个可信度就相当的高。我们联想到在王立军滞留成都领馆的24个小时期间,新华社报导习近平应美国副总统拜登的要求跟他们两个人之间进行了通话。这个是非常罕见的,显然他们就在谈这个事情,也就是说像王立军这个事情文革以后好像还没有发生过这种重大的事件,用以前的共产党路子讲起来就是这个路线斗争 ,用比较时髦的话讲实际上就是一场未遂政变。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讲不管它的结果怎么样,至少目前来讲对共产党是一个重大的危机。”

  在谈到薄熙来的命运会如何时,张伟国说,薄熙来这个人是中山狼的性格,得志便猖狂,见人就咬,嚣张的不得了,他已经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现在除了周永康和与他有利益关系的人之外,所有人都想把他除掉。他说:【录音】“否则的话这个棋不会下的这么高。因为这个是一个很迂回的,先去搞这个王立军以前的事情, 然后让王立军再跟他反目。这个应该讲说是一个精心策划的一个结果,然后动薄熙来。”

  张伟国分析说,由于薄得罪的人实在太多,因此当他的把柄放到台面上的时候,很多人是想一次性把他解决掉的,但由于这件事关系到中共的执政的重大问题,因此当局会非常慎重处理薄。

  他分析说:【录音】“现在的关键问题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不是保不保他的问题,是怎么把他弄下来,然后又把这个震动搞得小一点。这不是我说,因为他的这个危机不但是他个人的危机啊,等于是共产党一个执政党的危机,弄得不好就像你刚才前面提到的会不会崩盘啊?会不会崩溃啊?瓦解了?这完全可能的。现在外面的压力这么大, 一直像一个高压锅死死的不让它放弃,那你什么时候爆呢? 现在这个引爆点出来了,它要处理得十分小心。如果稍不留神他们全爆进去。所以这个是他们考虑的。”

  张伟国认为,从现在的趋势看薄熙来应该是死定了,如果薄熙来不死,就是共产党死,共产党要想活下去的话,那薄熙来肯定就活不了了,他们是没办法共存的。

 

美高官致函希拉里:王立军事件明天就要有说法

万维读者网    2012-02-16 19:44:04

万维读者网记者综合报道: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滞留成都美领馆事件持续发酵,日前,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丝·雷提南(Ileana Ros-Lehtinen)给国务卿希拉里的信件正式曝光(中译版全文详见相关资料)。罗丝·雷提南在信中要求美国国务院于明天前提交所有成都领事馆、北京大使馆和国务院之间的电报、会议记录等资料,这也意味着,美方明天有可能就王立军事件给出一个说法。而随着王立军在领馆中滞留细节的逐步流出,中美双方对这一事件的态度也格外引人关注。

2月1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丝·雷提南正式致函国务卿希拉里,要求调查王立军向美国领馆求助庇护却被拒绝一事。罗丝·雷提南在信中要求,美国“国务院于2月17日(星期五)之前向本委员会提供所有成都总领事馆、北京大使馆和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务院之间的往来电报、备忘录、官方/非正式(保密级别的)电子邮件、以及其它通讯往来的记录副本”。

日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Victoria Nuland)在被媒体问及众议院调查一事时不予置评,中方也对这一事件保持缄默态度。而在习近平访美的过程中,尚未有媒体就王立军事件及其对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影响等问题展开提问。

相关资料:

罗丝·雷提南信件的中译本: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信纸抬头)

致尊敬的希拉里·克林顿国务卿

尊敬的国务卿阁下:

       我就近来关于一些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试图变节的报道给您写这封信,王立军同时也是中国高级警务官员及高级刑事调查人员。

       据报道,王立军于2月6日(星期一)走进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并在进入领事馆时化了妆。

       报道还指出,王立军提出了庇护要求,但在中国当局得知王立军进入总领事馆、试图变节后,派出警察及安全部队包围了总领事馆,结果王立军的请求被拒绝了。目前王立军下落不明。

        接下来的问题是:王先生到底有没有向美利坚合众国提出庇护要求?如果提出了,美国方面又采取了哪些行动和措施保护美国的国家利益和王先生的个人安全?

  罗丝·雷提南还要求国务院尽早安排时间,向外委会成员报告当时发生了什么情况。她还要求制订出一个详细工作大纲,具体指导美国国务院特别是负责中国事务的外交官,如何处理进入美国驻外机构要求庇护的个案。

        因此,我要求国务院于2月17日(星期五)之前向本委员会提供所有成都总领事馆、北京大使馆和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务院之间的往来电报、备忘录、官方/非正式(保密级别的)电子邮件、以及其它通讯往来的记录副本。我还要求国务院尽早为本委员会成员安排一个关于这一事件的的说明会,同时制订出一个详细工作大纲,具体指导美国国务院特别是负责中国事务的外交官,如何处理进入美国驻外机构要求庇护的个案。

        时间紧迫,需要国务院尽快予以合作。

        您诚挚的

        罗丝·雷提南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

浏览(54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意约
注册日期: 2009-06-02
访问总量: 452,3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分类目录
【新族瑜愿】
· 历史或许会记住胡锦涛时代的三个
· 意约对马共列共毛中共的基本态度
· 谈谈胡温习李与中共未来十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 人类社会美好前途芝十大要素
· 谛薇临人间
· 建造人类社会芝中枢神经系统和灵
【新族生活】
· 四平八稳,薄熙来软着陆
· ZT:一周,从不要裁掉我,到成为
· ZT关于圣杯的传说
· ZT图:新地球
· ZT 人类未来社会的可能趋势之一
· ZT:追星追出世界纪录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希愿资料】
· 最新冰河研究:人类源自同一族群
· 加中关系里程碑
· ZT评价李登辉,你不得不注意到的
· 优秀文化与落后文化在娱乐中的体
· 女性在西方传统文化中的地位(转
· 一个中华民国女人的境界(ZT多图
· 祝贺中华民国又一次成功选举(ZT
· 人生的八个阶段-埃里克森的人格
· 谛主立宪加拿大
· 华盛顿曾获得长期类似于毛泽东之
【经济资料】
· 低级动物也会生产食物(转帖,多
· 别被误导了,中国面临着史无前例
【酸文资料】
· 爱因斯坦近视,中国学者吆喝 ZT
【潴猴资料】
· 美联邦似乎正在对中共发动颜色革
· ZT美联邦白房子公布2012年奥巴马
· ZT 竞选熔炉中千锤百炼死而复生
· ZT:美联邦政客和记者的狡诈和绅
· 中华民族精英血液里流着孔子
· 文革中周恩来角色片段 ZT
· 对文革初期湘南血腥灾难的回忆 Z
· 孔子时刻准备当官发财,孟子时刻
【权霸资料】
· 王功谠:看他如何打造胡氏王朝(
· 胡锦涛手中有最大王牌 ZT
· 中国野蛮传统,令人哑口无言 ZT
· 金正日实施第五次血的肃清 手段
· 三峡大坝危险,李鹏造的孽胡锦涛
【谛新启示】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六:更美更好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五:意约著作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四:把中共中
【氏思诗氏】
· 意约所感受的完美未知神的意义缠
· 王立军事件对美联邦大选的影响
· 谈谈中共的三个招牌,三个作用
· 所谓路线斗争只是中共残酷内部权
· 中共需要谨慎对待警惕敌对势力文
· 致雾海
· 历史代表落后
· 意约心传(一)家乡与童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20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2 - 2012-03-30
2012-02-09 - 2012-02-29
2012-01-04 - 2012-01-31
2011-12-04 - 2011-12-31
2011-11-17 - 2011-11-25
2011-10-11 - 2011-10-29
2011-09-11 - 2011-09-22
2011-08-02 - 2011-08-09
2011-07-13 - 2011-07-29
2010-12-02 - 2010-12-31
2010-11-05 - 2010-11-30
2010-10-01 - 2010-10-22
2010-09-10 - 2010-09-28
2010-08-05 - 2010-08-28
2010-07-01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30
2010-05-13 - 2010-05-26
2010-04-25 - 2010-04-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