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VERSE  
神爱诠释石头记 LOVE FROM BEYOND-TIME INTO IN-TIME  
网络日志正文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策略 2012-05-18 11:03:52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神恩典奥巴马大赢策略

 

    意约前言:意约似乎感觉,似乎奥巴马在处理王立军事件上可能过分顾及与中共的关系,似乎可能给美联邦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留下把柄。不过,似乎奥巴马在接下来的陈光诚事件中,似乎对有关漏洞进行了弥补,似乎王立军事件在这个弥补后算是可能可以过关。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尽管如此,似乎奥巴马的竞选之路似乎仍然会好艰难,似乎最新的民意调查似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已经超过奥巴马,似乎奥巴马传统的竞选策略中再难以找到多少有效措施,似乎奥巴马的改变的势头也已经现出尾声。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在神的恩典中,似乎所有这些都是表面现象,似乎如果奥巴马能够成为神的恩典的工具,似乎奥巴马也可能或更好地感觉感受品味观视慏想神的恩典,似乎可能可以选择骆家辉做副总统候选人,似乎同时选择现任副总统拜登做外交部长或驻华大使。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这一策略似乎是在神的恩典中,似乎是一个全方位赢家策略,似乎不但骆家辉比拜登更可能可以让奥巴马赢得2012的总统选举,似乎也更可能可以让奥巴马留下丰厚的政治余香。似乎对于拜登来说,似乎在美联邦国务卿或驻华大使的位置上,似乎也更能吸引世界的注意力,似乎也更能向世界显示才华,似乎也更能让中共接受并促成中共改变,似乎顺理成章,似乎也更能留下个人外交余香。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现在的情况是,似乎在神的恩典中,似乎骆家辉需要配置到拜登现在的位置上,似乎拜登需要配置到希拉里或骆家辉现在的位置上。似乎希拉里已经表明不再连任美联邦国务卿,似乎这一表态本身也是在神的恩典之中的。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无论奥巴马是否接受在神的恩典中的这一策略、以及奥巴马是否以其他策略赢得选举,似乎无损于这一策略在神的恩典中这一可能性。似乎历史已经表明,似乎人的行为是那样笨拙,似乎常常偏离神的恩典,似乎这种历史对神的恩典的美好的偏离、似乎从不同的笨拙方面衬托着神的恩典的美好。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奥巴马之不同于一般的人,似乎在于奥巴马表述过要做神的恩典的工具这一意愿。意约似乎感觉,似乎神的恩典似乎是通过丰富的美好的可能性来展现的,似乎神的恩典从来都不是一定要这样一定要那样的,似乎在做神的恩典的工具的意愿下,似乎奥巴马仍然有包括这一选择在内的丰富的美好可能性的选择。

 

    意愿似乎感觉,似乎奥巴马不同于一般的人、不过、似乎终究也是一个人,似乎这意味着也有人各种各样的自以为是、傲慢、不足。似乎奥巴马是否在神的恩典中有更好的未来,似乎他对自身的自以为是、傲慢、不足的省思似乎相当重要。意约似乎感觉,似乎神的恩典是从人自身的自以为是、傲慢、不足的退缩之处开始生长的。

 

骆家辉真在北京公布家产 中共很难堪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5-17 15:38:54  联合新闻

 

  驻北京美国大使馆官方微博昨天公布大使骆家辉的个人财产状况、年收入和所有福利待遇,并附上去年三月卅一日个人签字的申报表。此举让众多大陆网友热议,要求「中共官员拿出勇气公布财产」。

  骆家辉接任北京大使一抵京,就以一袭背包客装扮的平民作风,吸引了大陆民众目光,之后话题不断,最近他积极斡旋大陆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进入美国大使馆以及赴美一事,更成为大陆立场偏激网友攻击的焦点。北京市青年报日前刊文批评,「骆家辉的做法,是在用美国的价值观衡量中国社会,甚至是将美国的价值观强行向中国推销。他以做秀、表演吸引眼球,显示了西方政客惯有的虚伪与浮躁。如此做派令中国人反感」。

  十四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北京日报」官方微博转发一网友关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喝咖啡、坐经济舱是包装成平民的作秀行为」的微博,同时要求骆家辉公布财产。但大陆网友立即透过搜索轻松找到,骆家辉两年前就已公布个人财产,并热情地将问题送给「北京日报」:「请让中共官员公布财产」。

  美国大使馆昨天在腾讯的官方微博中贴文:「不少读者关注骆家辉大使及美国国务院工作人员工资,今天作一简单介绍。骆大使自从政以来,几乎年年都按规定申报财产。按照去年的申报表,他拥有资产廿三笔,总值二百卅五到八百一十二万美元间,债务一笔在五十到一百万美元之间。他当驻华大使年薪十七万九千七百美元,他孩子每人每年可有三万美元左右教育补贴。」

  大陆媒体报导,逼骆家辉晒家产,倒是晒出了大陆社会多重尴尬,包括县处级副职以上干部家庭财产、婚姻变化、配偶子女移居国外情况报告制度,从一九九六年的十五大喊出来至今仍难实施;年年进行的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几乎晒不出多少敏感事项。

  倒是贪腐大案可以看出贪官财产数字惊人。中共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日前刊登副局长崔海容的发言称:一九八二年至二○一一年,全国因违犯党纪政纪受处分的党政人员达四百廿万,因贪腐被追究司法责任的省部级官员九十多人。

  有网友说,下面应轮到北京日报的梅甯华社长(公布财产)了,赶紧吧;开球了,难道裁判要求开球,开完球就吹终场哨?还有网友说,谁不公布谁是乌龟王八蛋。

 

有图为证 骆家辉竟给上海9岁女孩跪下了(组图)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5-17 07:57:12  万维读者网

 

 

骆家辉“下跪”与女孩交流成焦点

  上海一个9岁的三年级小女孩杨芷湄近日参加作文比赛,题目是《爸爸,请您“跪”下来跟我说话》。文章的主题是批评她的爸爸,从来没有耐心地听她讲过话,她引证了一个心中期望的正面例子,美国大使骆家辉。

  2011年10月,杨芷湄参加“美国皮克斯动画展”,有幸被选中向“全场最大的人物”骆家辉大使提一个问题。杨芷湄当时怯怯问道“大使先生,你小学时候功课怎么样?”没料想,骆家辉竟然单膝“跪”了下来,与其交流了十几分钟。大使的行为给小女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杨芷湄现在最大愿望是:“爸爸,你说应该跟我平等对话,为什么不能像骆家辉一样跪下来跟我说话呢?”这是从小仰视大人的鼻息长大的中国孩子的道德追问。

  杨芷湄和骆大使的照片被登在报纸上,和大使坐经济舱,双肩背一样,引爆了一场舆论争议,攻击者称为“作秀”。杨芷湄会作出自己的判断:“美国大人都这样,这是教养。”

  文章刊发如下: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我的爸爸能“跪”下来对我说话。

  我的爸爸又胖又高,身体像座宝塔,我长到现在,还跟他差半米,跟他说话,我要仰着头。中间,他还会接电话,想起什么别的事,拨好手机哇啦哇啦地说一通。 我跟他说话,脖子会酸,不知怎么表达。说不清的时候,他会烦躁,扇子一般的大手一挥“去去去,看你的动画片去,我忙着呢”!

  我知道他很爱我,但我就是不知道怎样和他说话。我最喜欢和他一起旅行。那时,他会有很多时间,耐心的听我说话,像一个“大哥哥”。

  我看电视剧里,有许多外国大人蹲着甚至跪着对小朋友说话,大人蹲下与小朋友一样高,目光可以平视,样子很慈祥。我曾经对爸爸说:“爸爸,你能蹲下来对我说话吗?”

  爸爸却嘻皮笑脸地说:“爸爸太胖,蹲下来,裤衩会裂开。”然后哈哈大笑,把我的要求挡回去了。

  跟爸爸说句话很不容易。

  去年十月,我参加“美国皮克斯动画展”。一个阿姨问我:“小朋友,你想问骆大使一个问题吗?”她所说的骆大使是一个比爸爸个头稍矮的伯伯,正在跟其他人说话。他是美国大使,是这里最大的人物,很多记者围着他拍照片。

  我怯怯地走到他身后,说:“大使先生,你小学时候功课怎么样?”大使惊讶地回过头,用英语说:“为什么问这个问题?”我回答道:“我这次英语考了82分,妈妈骂了我。”

  我没有说自己快没信心了。

  骆大使和翻译单膝“跪”在我面前。我惊呆了。他讲了十几分钟,我被他的动作和周围照相机的闪光吓坏了。只听到他说:他在小学六年级前,是只“菜鸟”。有 一次,他做了件很坏的事,老师让他写检讨,还让他在全体同学面前读了。他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于是他发奋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我没有记住多少他的话。我的脑海只有他们跪下来的画面。我清晰地看到他关爱的眼神,还有耳边的白头发。

  那时候,我在想:什么时候我的爸爸,可以跪下来跟我说话?

  后来照片上了报纸。大人们讨论很多。有些人赞赏,有些人说“他在作秀”。我爸爸一个美国留学回来的朋友说:美国大人都这样,这是教养。我爸爸很赞赏这个方式,认为这是给弱者小孩平等的机会。但当我要求他,能不能“跪”下来跟我说话时,他只做了两次,又回到原来的样子。真的,我觉得大人想改变自己,比小孩都难。有一次,爸爸跟他的学生说:在一百多年前的上海,改变市民提着活鸡活鸭上公交车的习惯,大约用了二十年。

  我插话说:“爸爸,你说应该跟我平等对话,为什么不能像骆家辉一样跪下来跟我说话呢?”

  爸爸愣了一下,然后说自己在云南爬山,膝盖坏了,以后再说。

  我不知道这个“以后”会多久?

  我梦见自己长大,跟爸爸一样高,这样他用不着跪下来跟我说话了。

  5月8日,爸爸过生日,我帮他收拾了房间,还制作了漂亮的贺卡。爸爸高兴死了,抱着我“宝贝宝贝”地叫,问我要什么?

  我对他说:“我的要求很简单,如果我是你的宝贝,就请你跪下来跟我说话。”

浏览(56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意约
注册日期: 2009-06-02
访问总量: 452,3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分类目录
【新族瑜愿】
· 历史或许会记住胡锦涛时代的三个
· 意约对马共列共毛中共的基本态度
· 谈谈胡温习李与中共未来十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 人类社会美好前途芝十大要素
· 谛薇临人间
· 建造人类社会芝中枢神经系统和灵
【新族生活】
· 四平八稳,薄熙来软着陆
· ZT:一周,从不要裁掉我,到成为
· ZT关于圣杯的传说
· ZT图:新地球
· ZT 人类未来社会的可能趋势之一
· ZT:追星追出世界纪录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希愿资料】
· 最新冰河研究:人类源自同一族群
· 加中关系里程碑
· ZT评价李登辉,你不得不注意到的
· 优秀文化与落后文化在娱乐中的体
· 女性在西方传统文化中的地位(转
· 一个中华民国女人的境界(ZT多图
· 祝贺中华民国又一次成功选举(ZT
· 人生的八个阶段-埃里克森的人格
· 谛主立宪加拿大
· 华盛顿曾获得长期类似于毛泽东之
【经济资料】
· 低级动物也会生产食物(转帖,多
· 别被误导了,中国面临着史无前例
【酸文资料】
· 爱因斯坦近视,中国学者吆喝 ZT
【潴猴资料】
· 美联邦似乎正在对中共发动颜色革
· ZT美联邦白房子公布2012年奥巴马
· ZT 竞选熔炉中千锤百炼死而复生
· ZT:美联邦政客和记者的狡诈和绅
· 中华民族精英血液里流着孔子
· 文革中周恩来角色片段 ZT
· 对文革初期湘南血腥灾难的回忆 Z
· 孔子时刻准备当官发财,孟子时刻
【权霸资料】
· 王功谠:看他如何打造胡氏王朝(
· 胡锦涛手中有最大王牌 ZT
· 中国野蛮传统,令人哑口无言 ZT
· 金正日实施第五次血的肃清 手段
· 三峡大坝危险,李鹏造的孽胡锦涛
【谛新启示】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六:更美更好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五:意约著作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四:把中共中
【氏思诗氏】
· 意约所感受的完美未知神的意义缠
· 王立军事件对美联邦大选的影响
· 谈谈中共的三个招牌,三个作用
· 所谓路线斗争只是中共残酷内部权
· 中共需要谨慎对待警惕敌对势力文
· 致雾海
· 历史代表落后
· 意约心传(一)家乡与童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20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2 - 2012-03-30
2012-02-09 - 2012-02-29
2012-01-04 - 2012-01-31
2011-12-04 - 2011-12-31
2011-11-17 - 2011-11-25
2011-10-11 - 2011-10-29
2011-09-11 - 2011-09-22
2011-08-02 - 2011-08-09
2011-07-13 - 2011-07-29
2010-12-02 - 2010-12-31
2010-11-05 - 2010-11-30
2010-10-01 - 2010-10-22
2010-09-10 - 2010-09-28
2010-08-05 - 2010-08-28
2010-07-01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30
2010-05-13 - 2010-05-26
2010-04-25 - 2010-04-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