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侠客9的博客  
往昔回顾,时政评论,以文会友,笑谈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5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号外!号外! 2022-04-07 16:14:45

哇塞:那位“大清王朝“的弃民--他又还阳啦!

号外,号外,万维号外:西屎槽他又死灰复燃--又现身啦!

"还他妈的趴下啦"辱骂“中国人民”他妈的,与十四亿中国人民为敌,“千夫所指,无疾而死”,你是在自找死路。就是到了文明的美国,你老家穷乡僻壤盐碱地形成的满口地痞流氓脏话的基因不变,泼皮无赖本性难移。

这则胡同串子“骂大街“式的留言,是一天前我在(倩影博主)的留言板上偶然看到的。我就奇怪啦“冤有头-债有主“,你西屎槽若是看我不顺眼,那你就直接到我家门口叫阵骂大街来好啦,你干嘛偷偷摸摸的跑到我“邻居倩影“家里去撒野骂大街呢?这你也太不爷们啦!再者说了:你在人家的自留地里撒泼打滚,没有最起码的礼貌不说,这要不是我碰巧了看到你对我的这一轮攻击,你岂不是达不到目的了吗?

看看你在字里行间晒出来的这些文字,完全没有看懂你在说什么?自言自语的说了半天,语法都不通,简直就是驴唇不对马嘴!就这样(还号称是名校教授~书香门第)你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呀?就这样前言不搭后语(或者说是疯疯癫癫)的留言,还好意思吹牛逼对众人说你写的文章“根本就无法反驳,只能一剑封喉“~我呸!

前一段时间“老西子“隐姓埋名的不见了,开始我还以为他销声匿迹的找不到人那是去“面壁思过“去啦。本来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只耍能够“痛改前非 “,只耍能痛哭流涕的洗心革面,那还是能重新做人滳。只是忘记啦“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今天西屎槽帶着一股阴沟里的腥臭味又杀回来了,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太大意啦!

我就真奇怪啦?这段时间内“万维“网上一片祥和,网络环境也干净很多,这时候西屎槽怎么又还阳啦?他这是从哪个大粪坑里钻出来的?他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呀。看来大扫除不彻底就是这样。现在屎蚵蜋配合着“疫情“卷土重来又杀了一个回马枪,又来祸害人啦!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是,这老西子又败坏我的名声来啦!

或许是我“灵魂深处一闪念“!忽然之间我发现:这位号称出身於书香门第,自称就职於高等学府的西屎槽,就像苍蝇一样,他总是愿意去“找漂亮妞碰瓷“!上一次老西子就像泼皮牛二那样,毫无缘由的就杠上了“女博主一冰“,太霸道啦!你是不是觉得亮出那发霉的“满清正黄旗“的招牌,人家就都得给你跪下呀?老西子快醒醒吧,总做“春秋大梦“可不好,总是这昏昏欲睡的样子这是病,我得帮助你治治病!

这次他又来到了“女博主倩影“的二亩三分自留地,他还真是“打一枪就换一个地方“!尤其是他这次肆无忌惮的在人家倩影的花园里“搞环境污染“,他写下的那些“污言秽语“就如同留下了一堆脏兮兮的垃圾。这清理起来那得多恶心人呀?太招人讨厌啦!这可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看来苍蝇蚊子要打,屎蚵蜋也要灭!

西屎槽:这我还真得批评你几句。你总这样“随地大小便“可不行,这不允许!你大概总觉得自己那“正黄旗“特光辉灿烂是吧?否则:你就不会今天看这不顺眼,明天骂那招你生气啦。因为人家“一冰“她懒得搭理你,所以你就得寸进尺“蹬鼻子上脸“,你还真以为自己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真以为自己能“一剑封喉“?我告诉你错啦!你能不能像牛二那样与鲁智深过上二招这我不知道,但你牺牲的一定比牛二惨烈!

我再告诉你西屎槽:别人怕你?我却偏不怕你!你说我“满口地痞流氓的基因“这你又说错啦!我再给你补上一课,我这种语言往贬义上去理解:叫话糙理不糙!往高大上靠的话,这是语言艺术的魅力!你西屎槽还別不服气,这种语言对你来说:那是“良药苦口“你明白吗?不过我认定你一肚子稀乎乎的屎蚵蜋基因那到是八九不离十。

老西子:真言逆耳,收笔吧!你与“文化人“还真沾不上边。就你肚子里面填充的那点玩意到什刹海去跟“板爷们“吹吹牛逼还可以,冒充“书香门第“还是算了吧。张嘴就是一股大粪池的味道,写出的文字更是令人瞠目结舌,甚至就是一堆不堪入目的垃圾。而且你写出的那些脏东西看了还令人产生呕吐现象,真的不骗你!

再坦言相告:网络世界,观点不一致很正常,大家求同存异-见仁见智而己。但是像你西屎槽这样“到处碰瓷“张口就像是喷大粪一样,那就不行,就不允许。这你也就是碰上了我,知道你就是一个满清的遗民,否则你总对外宣称你是“名校教授“还曾“舌战群儒“并且还是京城大户人家的“书香门第“等等,这让人一听顿时肃然起敬,但再一听你这满口的渣子味,这多给知识份子丢人呀,真的--咱丢不起这人!

总而言之:西屎槽就像是一根“搅屎棍“一样,隔一段时间他若不搅和出点事来,他就会坐卧不安,他就抓耳挠腮的难受,昨天我正心情愉悦的在网上溜达,谁承想被“旧病复发“的老西从背后玩突然袭击,照着我脑袋瓜子就是一闷棍。这就像你正在例行的“饭后百步走“正哼着小曲在公园里散步,这时却突然被窜出来的疯狗咬了一口,那接下来就毫无悬念啦,根据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下面就是打狗-驱狗!

老西:这打响第一枪的是你,主动的向我发起挑衅的是你,而且你气焰嚣张的还敢辱骂我诸如什么“土匪基因“!那我也就对你不客气啦!我就必须要对来犯之敌“亮剑“啦!你老西不是号称是“名校教授“吗?你不是宣称你“根本就无法反驳,只能一剑封喉“吗?那好吧:咱们谁也别哼哼唧唧,出招吧!今天主动的招惹我,那我就奉陪你这位“名校教授“玩玩!我这里恭维你的语言有很多自产自销--随时恭候!

你企盼自己为所欲为?你企盼我能忍气吞声?做你的大头梦去吧!


浏览(3310) (18)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4-11 09:22:43

作者:西石槽7号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21-11-06 02:07:24

"白头宫女在,闲坐说玄宗"

宫女伺候过玄宗,耳闻目睹玄宗生前经历,你议论刘项显然不是凭借耳闻目睹第一手资料,属于用典错误。

”杀猪的樊哙“

樊哙是狗屠,猪狗不分。

作者:西石槽7号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21-09-27 08:54:04

那不是诗,是对联,而且你写错了, 还没写下联儿。

巾长帐内女子好,少女为妙,山石岩下,木古枯,此木是柴。

送你一句话:宁在人前全不会,不在人前会不全。

这西石槽,一副挺有学问的样子,一不小心会被他吓唬住。我以前写过一篇《好好好,好个屁》的博文,提到了,有诗云,"罗玮帐中女子好,少女更妙",他给我留下如下的言,指出我的错误。 即使他说的是对的,就作文而言,引进一些别人的说过的话,目的是突出和加强主题。如果我把整个对联都写上,那就变成讨论汉字构造了,与我文中主题不符。从此可见,貌似很多学问的西槽,其实连写文章的基本原则都不懂。 在我另一篇讲项羽刘邦的文中,我提到樊哙是个屠夫,即一个杀猪的,他指出,樊是屠狗的,不杀猪,说我猪狗不分。我很奇怪,在我们农村,以杀猪作为职业的有,以杀狗作为职业的没有。我要他拿出樊哙只杀狗不杀猪的证据,如有,我就给他500美元,如没有,叫他给我500美元。后来没听到他的回应。

回复 | 0
作者:侠客9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4-09 00:31:54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4-08 17:37:09

“搅屎棍“ 扔进火炉里

回复 | 0
作者:侠客9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4-08 00:05:59

越是没有文化的人,就越爱冒充学富五车(如西石槽)

越是吃窝头长大的胡同串子,就越爱假装是王公贵族。

上述这一切标签,都适用於西石大官人。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4-07 22:02:06

这位仁兄真是有点久违了。不过我从不觉得受害啊。这里是我对别人对此厮评论的跟贴。


@"西石槽7号博,北京大爷的自我感觉素来不差,处处透着大地方大院的优越,见农村人、小地方人,“土鳖”开口就出。读了那么多的古典中外名著,不该出此没教养之言呀。"


生于淮南则为橘, 生于淮北则为枳。

读了那么多的古典中外名著,可是生长于皇城共产中心北京,没有基本的人文教养是大概率的事情,相比于其它地方。

就如我们的习近平同志,读了那么长的书单,还是爆出了: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所以,皇城下长大的五毛与习帝在思想,修养和文化上是一脉相承的,只是差了龙种而已,所以一个坐龙庭,而千万做五毛。相同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在2026年之前,变成了不耻于人类的狗屎堆!:D

中共建政前,上海是远东经济和文化中心,当然也是中国最大最繁荣的经济和文化中心,而北平算是二号。两地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三山五岳的文艺人荟萃。

中共建政后,通过严厉的户籍管理把人固定在某地方,剥夺人口的自由流动的权利后,强烈的地域歧视逐渐形成。


回复 | 5
作者:侠客9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4-07 19:22:28

没想到:受害者竞有这么多,看来这西屎槽真成公害啦!


回复 | 3
作者:侠客9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4-07 19:20:02

假冒伪劣的“文人痞子“西屎槽,竞敢在科班出身的“体老“面前撒野,凌迟处死!

老西子这种人,不该呆在这里,他该去为“包子登基“摇旗呐喊去!


回复 | 3
作者:侠客9 回复 水星98 留言时间:2022-04-07 19:17:45

哈哈哈哈、、、听说过这件事,这是“老兵“大哥们的壮举(莫非水星兄参加过?)那时候我们还是“屁孩“不够资格。多伦多就有一位当年参加过行动(七机部)的大哥。


回复 | 2
作者:侠客9 回复 水星98 留言时间:2022-04-07 19:15:37

水星兄请喝茶~上好茶。

回复 | 2
作者:侠客9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4-07 19:13:22

阿妞~阿崽携起手,联合起来除祸害!


回复 | 4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4-07 17:59:36

俺也被莫名其妙的骂过。他的策略时骂完就头也不回去吃药睡觉,

回复 | 4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4-07 17:32:07

这阴沟里爬出来的,欺负我这种乡巴佬习以为常。

俺已多次请求万维,为其设一间满凊茶馆,让那条尾巴不要四处招摇出丑。

回复 | 6
作者:水星98 留言时间:2022-04-07 16:38:28

对了大侠,70年代北京有个混混叫小混蛋,专门和大院里的子弟过不去,后来被捅死了。你可曾记得?

回复 | 4
作者:水星98 留言时间:2022-04-07 16:32:45

大侠,一上你这儿就热闹。谁惹上你可是吃不了兜着走,哈哈!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4-07 16:22:59

这个老太监精神病,俺电击治疗过他一哈。 建立无人照料, 可怜啊。起码教授要小心啦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202102/397061.html

回复 | 8
我的名片
侠客9
注册日期: 2021-10-14
访问总量: 330,1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分类目录
【我爱我家】
· 小狗的烦恼!
· 我爱我家--我的第二故乡加拿大
· 北京妞的故事!
· 北京人太坏啦!(之二)
· 北京人-太坏啦!
· 父女情深!
· 天堂寄语!
【情感世界】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 介绍一部好电影!
【回到从前】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嘻哈杂货铺(5)--论食色性也
· 嘻哈杂货铺(4)动物园故事续集
· 嘻哈杂货铺(3)北京动物园的故
· 大武汉叙事!
· 重庆战时陪都--八年抗战的缩影
· 重庆的故事!
· 闲聊中国的--农历二十四节气!
· 闲话忆往昔(二)
【时政评论】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苏共与中共的对比!
· 外来文化VS近代中国!
· 嘻哈杂货铺(7)红色权贵红卫兵
· 嘻哈杂货铺(6)从文革看中国的
· 嘻哈杂货铺(2)废物少爷是怎样
· 嘻哈杂货铺(1)
· 战狼外交下的--加中两国关系!
存档目录
2024-02-05 - 2024-02-05
2024-01-01 - 2024-01-17
2023-12-03 - 2023-12-19
2022-10-05 - 2022-10-08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4 - 2022-07-23
2022-06-04 - 2022-06-27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5 - 2022-04-23
2022-03-05 - 2022-03-31
2021-12-03 - 2021-12-20
2021-11-03 - 2021-11-30
2021-10-24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