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熊薇妮的博客  
Tell truth from lies, good from evil,,,  
https://blog.creaders.net/u/324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嫖娼 2023-02-05 17:39:35

墙那边常传来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经常听到有人“跳楼”啦,“嫖娼”啦,等等,不一而足。 有时觉得诧异,怎么有人会为一些不明不白的事,就来个空中飞人,或是突然色胆勃发嫖起娼来了呢?

虽然这些从头到尾都是无厘头的案 子,最后公安总能把它们办得板上钉钉。 看多了,听多了,大家就麻木了。 然而, 前些天又有件嫖娼的新闻,因为犯案的是京城一位颇有名气的法学教授,终于又引起一片哗然。  据教授家人说,十几辆警车一早堵在他家门口,警察进屋翻箱倒柜搜查一番,然后把教授带走,并且丢给教授太太一句话,你家先生在成都嫖娼了,我们是依法治他。

堂堂教授也嫖娼?这,这,这也太失体统,斯文扫地啊,那就抓呗。 但问题是: 成都离京城上万里之遥,为什么不在那里抓他呢? 大清早出动十几辆警车抓教授是什么道理? 为什么要抄走电脑,书稿什么的,这和嫖娼又有什么关系? 这玩意儿,按成龙大哥的说法,就是”凡男人都会犯的错嚒“,他犯,他儿子也犯,上海法院院长还带着他的下手一起嫖呢,也没听说把他们办了。 

人们有疑问也是情理之中,正如本文开头说的,这样的事发生太多,太蹊跷,不得不问。 还记得雷洋其人其事吗? 也是发生在京城。 他离家去机场接人,两小时后死了。根据警察的说法,雷洋在洗脚房和那里的小姐鬼混,所以警察以嫖娼拘捕了他。 结果是,雷洋拒捕猝死。 由于警察的解释漏洞太多,后来演变成轰动京城的一桩大事。本来像这种事和其它类似的案子一样,可以速速结案的,但由于雷洋校友(雷毕业于人大法学院)的抗争,也由于雷洋入赘的人家也是有头有面的,所以这桩案子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来警察让步一点点,说是嫖娼、拒捕是肯定的,只是办案的警爷们有一点点执法用力过猛,赔了一笔钱了事,不许任何人再声张。

教授运气还算不错,生命无虞。 本文正写到此处,有消息传来说,教授在局子里关了一个礼拜后总算回家了。 尚不清楚他的电脑、书稿有没有跟他一起回家,不过那已经不重要了。 警察并没有改变说法,嫖娼可以刑拘7天,所以抓人放人都合法。 有人说整个事件是警察枉法,嫖娼的罪名是他们用滥了的筐筐,需要坏人名声时,就把他们朝里装。

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被嫖娼的,商人有,政府官员有,国人有,台胞有,在华外国人也有,不一而足。 我们是不是可以就此断定这些案子都是建立在谎言上的? 事实上,大家早就不相信,他们把这种事叫做”被嫖娼“,也就是说,根本没有嫖娼的事,但警爷说你嫖娼了,你就嫖娼了。 

不过,警爷虽然野蛮枉法,但他们不过是替人办事。不管背后有什么原因,以嫖娼入罪是一个常规的开始。 以教授为例,很可能是他写的一篇叫做“我们当下的恐惧与期待”而捅的娄子。 所以人们戏谑地称之为“顺我者昌,逆我者被嫖娼”。  当然,给你按个”嫖娼“的罪名是轻的,让你失踪或是坐牢一段时间,把你放了,他们的目的就算达到了; 你的名声坏了,以后就会老实些,这是他们的想法。 比如这位教授,堂堂名校博导,一旦戴了顶”嫖娼“的帽子,人前难以开口,嘴就堵上了,堂堂的清华就据此说,此人“道德败坏”,开除教职,以呈后戒。

人们能做什么呢? 好像啥也做不了,大家似乎在沉默中等待谎言被揭穿、暴力被制止的日子的到来。但是等待不会带来任何改变,因此被嫖娼的奇葩事还会继续进行。 大家继续沉默?

2020年,7月

嫖娼的事说得,见得够多了,所以不是奇葩。 倒是抓嫖娼有点奇葩,因为有那么多无法无天的事,不去管不去抓,像徐州铁链女事件,唐山和杭州打人的事,等,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像样的交代,唯独热衷于抓名人嫖娼。 

新闻界报道嫖娼就更是奇葩了。 是记者挖来的新闻吗?如果是,就请详细说说怎么挖来的。 是学狗仔跟踪李某迪,李某峰看到的呢?还是学听床师学得的功夫听来的呢? 不管怎么说,这是负能量的事吧,也没见网管把它删了?

所以,大家应该长个心眼,这里边的把戏不用再说也可以看透的,进而要能想明白背后的肮脏和邪恶,这奇葩事就值了。

2022年9月14日

浏览(8173) (132)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熊薇妮 回复 一溪奔 留言时间:2023-02-11 06:24:50

你看,我说的“嫖娼”是指警察拿嫖娼作借口来污名化他们想打击的人,往往是出于政治目的。你真的是给了一个嫖娼的实例。你同意我的解释吗?

回复 | 1
作者:一溪奔 回复 熊薇妮 留言时间:2023-02-10 01:06:40

你太正经严肃了,怎么会怪我题外呢?那你该给嫖娼打上引号啊,你不打还来较真?

回复 | 0
作者:熊薇妮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09 13:10:59

越来越野蛮事肯定的。

回复 | 0
作者:熊薇妮 回复 一溪奔 留言时间:2023-02-09 13:09:43

谢谢分享,但转的贴有点题外了,意下如何?

回复 | 0
作者: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2-09 12:49:32
新中国有两个筐:贪腐和嫖娼,谁都可以往里装。官用贪腐,民用嫖娼。我最先明白过来嫖娼是个筐,不是那些小明星,而是香港那些民主人士,纷纷嫖娼。当然,2019以后这筐也懒得用了,直接动手了。
回复 | 1
作者:一溪奔 留言时间:2023-02-08 02:12:10

网上看的,分享给诸位:

这是一个,算是开启我的自我启蒙;还有一个不知该怎么形容,开门见山吧,就是嫖娼经历,为啥嫖娼?原因简单得很,就是性饥渴。读书读到大学毕业都2年了已经24岁的大小伙完全没和女人有过任何身体接触,你想想这得有多渴?但当时的我初出校门哪有什么钱嫖,怎么做到的呢?中国环境自然得靠中国逻辑,那就是混江湖,和社会上那些三教九流不清不楚的人混,他们听到我居然还是处男当即表示立马安排解决。一天下午,通知我说今晚安排好了,当时确实小心脏有点激动,但心里也打鼓,突然和一个陌生女人搞在一起总觉不是个事,感觉怪怪的,不管怎样我还是洗了个澡按时赴约,女的当然不漂亮但也不算丑,看上去年龄大我一截,虽不是很主动却也不排斥,不过这都不是问题,真正有问题的是我老弟硬不起来,我记得反正折腾了好一阵也不知戳进去没有,最后只能草草了事落荒而逃。

从此我离开了那个江湖圈,太难为情了。难道我老弟真有问题?不过即便当时,我还是很淡定的,我的晨勃不但没问题而且很强,后来的对照试验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很多人的性不需要爱,而我必须有(后来也曾有2、3次),否则就硬不起。以此看人,那些和不熟的异性很容易发生关系的是不是太渣?至少审美观太low?我不知道科学上是怎么解释的,但从审美来说,有爱的性远美于没爱的性,不论是进行中还是事后,体验天上地狱。


回复 | 1
作者:熊薇妮 回复 北栖 留言时间:2023-02-06 19:36:22

前两天听人说“文人嫖娼是美德”,这种说法让事情变得复杂,我未必同意。但嫖娼不流氓,这是肯定的,因为这符合事实,我同意。

回复 | 2
作者:北栖 留言时间:2023-02-06 15:36:55

嫖娼不流氓,抓嫖娼的流氓,也算是墙内一景。

回复 | 3
作者:熊薇妮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3-02-05 19:04:40

许教授出事的文章应该是《愤怒的人民不再恐惧》,文中直指习近平当局的劣行。

回复 | 6
作者:熊薇妮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3-02-05 18:30:59

是的。当时因为放在墙内显眼的地方,所以说的比较弯弯绕。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许教授,还有女中豪杰耿潇男女士,她还在牢里。

回复 | 6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3-02-05 18:06:47

说许章润吧,他巳经持清华开出的“下岗证明”去登记领社保了,就因出版了戊戍六章


回复 | 4
我的名片
熊薇妮
来自: 北京
注册日期: 2023-01-12
访问总量: 536,4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有降才有升
· 大撒币一例
· 释放彭立发!
· We Must Be Clear
· 新军歌《我们的队伍要躺平》
· “独裁者”和“坏人”的是与非
· 人和畜生谁更坏,泰戈尔如此说
分类目录
【转发】
· 有降才有升
· 大撒币一例
· 释放彭立发!
· 新军歌《我们的队伍要躺平》
· 人和畜生谁更坏,泰戈尔如此说
· 意识形态工作的最高境界
· 抢啊!
· 谈谈福岛废水
· 官员训话农民
· 人民日报报头解读
【English Writings】
· We Must Be Clear
· Never Forget the Day
· 绞肉机说明书
· A Tale of Two Squares
· The Emperor's New Clothes
· The Queen and the King
· A Christmas Story
【鞭挞】
· “独裁者”和“坏人”的是与非
· 西湖歌舞几时休,敢把杭州作汴州
· 绞肉机说明书
· 该出征时就出征!
· 不劳动节快乐!
· 今天是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
· 湾湾人怼共共人
· 小姨和她的猫
· 俺就独裁,咋滴!
· 齐齐哈尔,乌鲁木齐和上海
【随想/随笔】
· “独裁者”和“坏人”的是与非
· 镰刀铁锤新解
· Happy Are You Ok Day!
· 湾湾人怼共共人
· 躺平与懒惰
· 俺就独裁,咋滴!
· 下雨了
· Zelda求医记
· 赵立坚真乐了
· 美利坚小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存档目录
2024-02-03 - 2024-02-05
2023-10-06 - 2023-10-13
2023-09-04 - 2023-09-27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04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8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8
2023-03-01 - 2023-03-22
2023-02-01 - 2023-02-25
2023-01-11 - 202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