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2011-03-03 09:51:57

“来两杯XO吧,没关系,什么牌子的都可以.”

卡拉OK,这种“鬼哭狼嚎”的地方,一度是我消磨时光,派遣寂寞的“鬼”地方.唱着,嚎着,借着歌题的含义,顺着歌词的内容,随着那时而悲伤,时而激昂的旋律,表达着空虚和寂寞.“空虚什么,寂寞什么?”

一来到这样的地方,就是这样的感觉;一离开这样的地方,空虚寂寞的感觉反倒更加强烈.就这样一天一天地唱着消磨着,就这样一天一天地空虚着寂寞着.白天,挖空心思赚钱;夜晚,同样地,还是挖空心思去填补那心灵中说不清道不明的寂寞.

赚着,嚎着,寂寞着.这就是那时的我,也是大部分人的“可怜”的生活!

在那个“乱七八糟”的年代,在那个“飘忽不定”的年龄,除了那么几个可怜的“臭”钱,好像什么都没有!这臭钱,造就了一大批的我这样的人,“臭男人!”

“世道”在一天天地变恶,不知其他的“臭男人”们在需要什么,可我,就想着那份体贴,善良,和温柔.

今天,同我来到这“可恶”的地方,她需要的又是什么呢?

我们喝着,聊着,笑着,唱着.<故乡的云><只要你过的比我好><爱在深秋><万水千山总是情><真爱又如何>……你可以想起一大堆的这样的“爱”歌.

“你老公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吗?”愚蠢的问题,可我问了.“我敢保证,他正在隔壁的大酒店里,唱呢!”“象我一样,也和老同学吧?”“你太太呢?”“肯定同你一样,快乐着呢!”我们苦涩地笑着,碰着杯.

虽然与平时的卡拉OK差不多,可今天还是感觉不同,身边毕竟是我喜爱相思多年的女孩,不,应是“女人”了.很开心,也很珍惜.当我们时而拉着手,时而搂着肩,时而紧紧靠在一起时,那是相亲,怜惜,幸福的感觉.

半夜了,“再来一杯吧.”“不了,太晚了.”,“到我那去吧?”是我问的.

我们对望着,都没有说话.她的脸红红的,还是那个熟透的苹果.她面带一丝微笑地脉脉地看着我,好像在看着当年那身旁的小男孩?她慢慢地抬起手,轻轻地,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我一下意识到,那是左边的!

我爱怜地握着她的手,亲吻着,象当年那样,偷偷地小声说:“我没事了!”

她微笑着,身体略有前倾,那长长的睫毛慢慢地落了下来.我一把把她搂在怀里,紧紧地紧紧地!“就象你当年趴在书桌上那样,别动.”我小声地说着.她的脸深深地埋在了我的肩窝里.

她哭了,在我的肩上一下一下温柔地抽泣着.是为我过去的伤口?还是为这10几年的孤寂?

“我们走吧.”

 

浏览(1649)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3-03 10:09:58
写得很棒.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