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昨日的夜情(3) 2011-03-12 11:39:07


我,一口接一口地喝着,她,时而过来,一杯接一杯地给我倒着.

大家在热闹着.

她似乎醉了.看得出,为了避免尴尬,大家又都开始有意回避她.有点可怜!这次,我又一次主动走上去,拉住她,故作开心地和她跳了起来.她手上紧紧地抓着个酒瓶,几乎是整个人挂在了我的身上,脸上带着傻傻的笑.她醉了.

散了,大家一对对地准备离开.“妹妹要过河,哪个来推我吗?”她学着湖南民歌的腔调大声地唱了一句,引的大家一阵哄笑.

我仔细看了一下全场,“老公”和女儿不知何时已不见了.

人们互相道别着.这时我的朋友和几个好友围住了我,“老兄,就拜托你把她送回去吧.”“什么?”我近乎是惊叫了一声.此时的我,除了那份怜悯,已无其它的想法了.

“老弟,你不会今天叫我来,就是等着派给我这么个差事吧?我同她跳跳舞,不过是寻个开心,你以为我真有那意思呀?别开我的玩笑了.再说,人家老公也来了,我总不能淌这种混水吧?你们怎么要甩给我了?”“拜托拜托,拜托拜托.”这拜着托时,一个个就都逃了.

“得,这回我是粘上了.”我嘟囔着,可从心里也真有点担心她.醉成这样,真的没人管怎么行啊!“毕竟是偷偷摸过小手的.唉,心太软,心太软哪!”我自我调侃着.

车是不敢自己开了.坐进出租,一问她的地址,我吓了一跳.如果来回20,30元,我认了.可她的家实在是太远,这来来回回的金钱和时间,我有点从心里是不太情愿.灵机一动,“我把你安排住在附近的酒店,明天早晨酒醒了再回家,怎么样?不然的话,你明天还得再回来取自己的车.”她同意了,而且很高兴.

我更是高兴.路上,还为这酒后的聪明头脑,沾沾自喜了一番.

到了酒店,因她把包忘在了车上,所有的入住手续都是填写的我的资料,且白白赔上了“一大笔”房费.后悔呀!怎么今天偏偏要与她共舞?

经过这番折腾,当时的那点兴趣已是荡然无存.

把房卡交给她并说清了房间的大致位置后,道了声“晚安”,便逃似地转身要离开……

“我走不动了,浑身无力.麻烦你送我到房间吧.”她痛苦地倚在墙上,请求着我.

回头看着她,我犹豫着.

 

浏览(1918)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12 20:39:33
至少还知道什么是"讨厌"是"不喜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