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昨日的夜情(续想) 2011-03-12 19:12:05

一夜情,是许许多多追求性刺激的人,家庭生活郁闷单调的人,性生活不足的人,没有性伴侣的人,…等等---对性渴望的人,所向往的.

由于有了一个“情”字,浪漫高雅的人,就会把它认为是无比的纯洁和高尚,而不愿意看到今天的本文,认为本文玷污了这份美好的情感;平常一般的人,也不屑读到今天的本文,认为它太一般太一般,纯属哗众卖弄,没什么新鲜,也不够刺激.

实际上,如果能让你产生这样的感觉,正是本文的目的!

它就是要告诉大家:一夜情,就是如此这般的一场性经历!它即不是纯洁高雅的浪漫,也不是绝顶高超的性杂技.它就是另一个平淡的再也不能平淡的性过程,就如同本文叙述的一样,可能还不如.

之所以“一夜情”赋予了我们那么大的期盼,那是因为我们自己,我们自己的内心,我们自己的希望的不切实际的过分放大!是你的心在主导着你,而不是现实.

对我来讲,这不是一夜情,我称它为“一夜性”.情,是惊心动魄的,是身心交合的,是铭心刻骨的,是永生难忘的!是撼动心灵回味无穷的.如果哪一个真正经历过它,那是一生的幸福和一生的痛苦!如果哪一个人真正能把它写出来了,一定是千古明作.(名作)

要把性和情分开,情,不可滥用,即伤己,又伤人;性,如安全,可以来,只要你不怕伤己,不怕伤身.或高雅或刺激的一夜性,有时当两厢情愿时,即可悦己,又可悦人,就象今天这样.她有时比他还需要!

但现实中,性情很难分开.靠自己把握吧---这是生活的经典.乱了,将是生活的灾难!

正象我一往同朋友们说的那样:我,从未有过一夜情.

好自为之,热衷追求性刺激的朋友们,一定要适可而止方为上策.

精力用在对工作,对家人,对社会,对健康,对品格的追求上,那是一生的,持续的刺激和快乐;而性却是那么瞬间的短暂,留下的,永远是一份徒劳和空虚.

可能又有读者会对此不忿不平了.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告诉你:无论你有多强健,多高的性技巧;无论你多浪漫,多富有,多高尚优雅,你愿意花费半生的精力,花掉一半的财产,不顾家庭的破裂,事业的无成,经过近半百的夜情去不停地追求这份虚无缥缈吗?

你可以试试.

当得到一个的时候,下一个永远是你的目标!

改变你的心境,去追求相对长久稳定的爱,并呵护她(他),夜夜都是情.

本文应改为“昨日的夜性”,才好.

 

浏览(2169)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12 20:15:50
生活中,性与情的融合才是完美.
性与情又是此长彼伏的,要把握一个度.
对待一个妓女,性大于情甚至无情,所以用尽18般武艺;
可对待一位朝思暮想的百般爱恋的情人爱侣,可能1/18的武艺,就足以令相爱的人儿激动不已了!
这就是性与情的比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