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2011-03-05 00:37:54

“先生,这是楼层服务台.小姐该走了!保安过一会可能要查房.”

50块!都是那50块惹的麻烦.怎么就这么巧,偏偏在这个关键时候打电话给我?!我气愤地把话筒砸在了座机上.

“怎么回事?”

我没有回答.气恼之余,在快速地思考着一切的可能.“起来吧,除了外套,把其它衣服都穿好.今晚我们就和衣而睡了.”然后才解释了那个电话和可能遇到的麻烦及想法.

穿好了衣服,我们互相望着,仿佛在回味着,不免片刻的羞涩和无奈.

和衣重新躺回已经整理了的床上,我从背后搂着她,踏实安宁,心中充满了甜蜜.“这样多好,我们什么都不必担心了.要不然,如果你我这对‘狗男女’被他们当场按在床上的话,几千块罚款倒是小事,你一个女人以后可怎么混呀! ‘这位小姐,你同这个老男人,都干了什么勾当,如实招来’.”我故作轻松地同她聊着.

嗯?怎么不理我?

抬身瞧瞧,她已进入了梦乡!那甜甜的睡脸,充满了蜜意,很香!

我轻轻地搂着她,旋入了遐想……

天亮后,就要离开了,心中不免有些依依不舍.这2日的快乐,就如同那20年的苦恼,说不清道不明.离开这里后,将来的情形又会怎样?这两天的快乐,是旧梦的终止,还是新梦的开始?但无论怎样,毕竟还将是一个梦!

清理一下心境,还是回到现实去吧.

我端详着她的脸庞,轻轻地摸着她的手臂,就是它们,在近20年前的美丽和碰触,造就了我的一段人生的轨迹.是好还是坏?是快乐还是苦恼?永远的说不清道不明.

刚刚那阵电话的铃声,是天意还是巧合?我更相信天意!

这铃声,阻止了一个罪孽,唤醒了一份良知,保存了一段孩童般的情感.是天意,是天意坚强了我的软肋,是天意让我在不获中学会了获得.我获得了内心深处的一份真正的平静.贪婪和放纵,会让心走入歧途.就这样适可而止吧,这才是正路,才是爱护!

失望吗?多虑了!

阳光透过纱帘洒满了房间,顺着缕缕晨光望向窗外,那么清爽宽阔.“该起床了,小同学.”.亲过迷蒙微笑的她,在洗漱整理中,我们闲聊着.

启程了.从房间到电梯到大厅到门口,谈话中,我总是故意看着别处,避免再看到她那美丽的脸.

她帮我叫了出租车,温情不舍地说:“我到机场送你.”

我把目光移往远方,抑住内心的那份伤感,“不用.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奉行着那句话:‘我喜欢接机的快乐,不喜欢送机的悲伤.’别送了,保重!”我紧紧地紧紧地拥抱着她,再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了,感受着她身体的温柔.她的脸深深地埋在我的胸前.

转身,把行李扔进车座,跟着一头钻进去,“碰”用力拉上了门!“飞机场!”.

车向前行驶着,我一直都没有回过头.

到现在,根本就不知在我离开时的那一刻,她是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身影?“对不起!不是我绝情,不是我没良心,是我已无法承受再多一份的记忆,再多一份的思念!”也正因如此,在今天写这份回忆时,才少了一份那段情景所赋予我的痛苦.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文章,但不是思念,到此结束.深谢!)

 

浏览(1468)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06 23:59:10
谢谢!
回复 | 0
作者:红 山 茶 留言时间:2011-03-05 20:01:17
我作为一名女性读者,很高兴能分享到博主的这篇博文,它让我看到了从一个男性的角度和思维方式来谈一个永恒的话题------“同桌的她”。是一篇很有吸引力的好文章!谢谢。
顺便也想借此机会谈谈个人对“发表评论”的看法(最近很热门):
作为发表评论的人:对博文有不同的看法和言论提出来进行讨论本属正常的现象,“自由世界”嘛。但留言的内容会体现出人品的,应该学会珍重别人付出的劳动。如果进行恶意的攻击也是会有理错三分的是不是?
作为博主看别人发表的评论:俗话说“同气相求”。和得来就多讲;和不来就少讲、甚至不讲,就当没看见有什么不好?关键是博主你自己要“逍遥”点才是真的!在自己的“领域”想写什么也是你自己的权力,“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3-05 16:42:42
ha...有区别吗?! 灵魂已经进去了..
回复 | 0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05 09:28:22
谢谢你们,朋友!短短的留言,是这短短几日的最大收获!谢谢你们!
回复 | 0
作者:天涯浪子 留言时间:2011-03-05 08:28:37
能唤醒那在心灵深处沉睡着的记忆的好文章。
回复 | 0
作者:新天地 留言时间:2011-03-05 04:21:13
完美的结局: 纯洁的感情比XO的冲动更长久。

不是因为电话,而是因为你想在心中永远保留那份纯真的情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