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昨日的夜情(5) 2011-03-09 11:38:32


捧起她的那曾经为之幻想过的小腿,让溜滑的它在掌心中游弋着.时而轻轻揉摸着,时而又是用力的抓捏.向下,慢慢地抚着柔软的美脚,吻着,舌尖在她的脚心上游荡着,再在每个优美的柔指间蛇窜着,甜舔着.接着,用一下一下对美幻脚趾的吞含,感受着饥饿中的那份鲜美.她的全身随着节奏在令人兴奋地扭动着,她的脚趾在舔吞中,一个一个奔放着优美!

扭动伴着轻轻的低哼,让我的欲望一点点地窜升起来.我慢慢地趴伏到她的大腿上.那深藏不漏的裙下“当年”,如今已是完完全全的展现,健滑硕圆.

抱着美丽的大腿,让它们靠紧,欣赏着,心想着,先不要在此刻让它们“分开”以免打乱了我的视线.我左边亲亲,右边吻吻,让舌在它们之间时而急速时而缓慢地犬舔着.一会,长线疾驰,直至接近茂密的丛林,一会,又返回原地,放松地一步一颠!

最后,一头埋在这美丽的两腿之间,用舌不断轻推,一松手,随着她的腿向两边的远远躲逃,春光乍现!

噢,悬崖上,是一个美丽的洞穴!

不,按现在的时髦,我应该用花来形容.对,是茉莉花!是含苞正放的那种.己开放的茉莉花的花瓣太散,太宽太大,美但不紧凑.

它是一朵美丽的,鲜白的,叶片紧簇又微微张开的---小茉莉!干净,清晰,利落.

抑制着激动,轻轻拨开那美丽的花瓣,眼见的花心,花蕊,还有那滋润的雨露,那般迷人,那般令人魂惊心迫!贪婪地探过头去,伸出舌,一圈一圈地逐瓣柔柔地舔动着,舔动着那茉莉的全括!“噢,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最后,粗野的冲动终于驱使着那貌似理智的大口,狠狠地含住了这柔懦的花朵! 

“啊……,你搞死我了!”这是她兴奋中难耐的欢愉,柔声细语!

我的舌在急促地舔动着那小巧可爱的阴唇内外,她双腿紧紧夹住我的脸,用手随欲地疯狂揉摸着我的头.一会抓着头发推着,一会又拼命地向她的阴部按着,结实圆浑的小腹用力向上挺挺着.

“啊,我受不了了!”她微抬起身,紧盯着我,两腿高高地叉举起来,平滑的小腹一上一下急速地抖动着.我抬起身拥进了她的怀里.

趴在她柔软的身体上,搂着她滑软的肩背,我们狂吻着.我把她竭力向外伸出的红舌,紧紧地吸含在嘴里,两舌如两条发情交配的毒蛇,在我的口中,厮滚,缠绵.

丰满的乳房被我用力揉搓着亲啯着,两个身体在紧贴中蹭动着.“进来吧!”她祈求着柔柔地小声说.

 

浏览(149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