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昨日的夜情(7) 2011-03-10 03:31:25


激烈“性”后熟睡的我,突然被她摇醒了.“快起来,送我回家.”

看看表,才凌晨4点半.“不是还醉着吧?现在回什么家?”

“起来吧,我要回家.”

两人穿好了衣服,不知是所谓的“起床气”,还是酒已醒,已无昨日的激情,直至走出了酒店,都始终无话.为打破这种尴尬,我试着去找些话题.

“你车在哪?”我幌幌自己的头,应该是醒着的,可这句话的确不是我问出来的.

原来,昨天是她的“老外”男友送她来参加这个聚会的.“又是过去的‘老公’,又是现在的‘老外’,你生活已是相当丰富了.为什么昨天还找那份‘醉’受呢?”我不解地在走往取车的路上,与她闲聊着,她笑一笑,没有回答.

沉默无话中,观望着周围才发现,这家酒店与昨天聚会的地点并不远,仅相隔了一条街!昨夜,同样有些醉意的我,也不知给了那出租司机多少钱?不记得了.

是呀,不记得了!连昨晚刚刚发生的事,也是模模糊糊的了.除了她在床上的那两句激情的哀嚎“噢...你碰到我的子宫了!”“啊,啊...我出了..我出了!”,真的不记得什么了!同以往的一样,没什么值得记忆的.

路上,借着路灯的光亮,我在琢磨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脚和小腿,还是那么美,我已体会了它们的魅力;身材,匀称高挑,尽管现在多了一件高档的大衣外套,可也无法“挡住”她的那些我已知道了的每一个部位;脸上无妆,素素地倒显出她是真的很美;床上,……

这么雅致的妇人,昨晚,为什么要与我共舞呢?

想着想着,来到了车旁.

“去哪?”当我系好安全带后我问她.“回家,去看女儿.”

“家?”……



 

 

浏览(1304)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12 20:48:55
过了,一切又趋于平淡.
对待这一夜,要拿得起,放得下,千万不要死缠烂打,胡搅蛮缠.
要用力,不要用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