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昨日的夜情(2) 2011-03-12 11:35:22


听朋友说,“小妹”离了婚,女儿刚刚大学毕业.她和老公的过去,甚至现在的经历,有点让人落泪.可能是这份同情,朋友也不愿多谈;也可能是这份内心的伤感,每次的乐响,跳的永远有她.时而有伴,时而与左握右拿的杯瓶共舞.忘情地跳着喝着快乐着.她虽大方直爽,但与在场的男士朋友们时而隔空的“打情骂俏”,始终保持着适宜和恰当.她的开朗,不断地感染着周边的大家.

隐隐感觉到,这位女士是来找“醉”的,快乐着,却难掩心中的苦闷和寂寞.

她的跳,有些孤掌难鸣.大部分的人都围坐闲聊着.带荤的笑话永远是这种场合的主材料.有时实在是让你心烦.可为了那片刻的捧场傻笑,也不得不凑凑热闹.唉,无聊!

“来,满上.”

她主动来到了我的面前,帮我将酒杯添的满满的.可能是有点“同命相连”,心里淡淡地有了一点怜悯和同情.我什么也没说,甚至是一句简单的谢谢.

音乐又响了,我慢慢地站起来,看着她,取下她手中紧握的那已快喝光的酒杯,靠上前去,搂住了她.

两个孤独的人,就这样开始慢慢地跳着,这感觉仿佛真有点象是在与“同桌的她”翩翩起舞.

“就你一个人吗?”“嗯,象你一样.”

手压紧了她的腰,微举的另一只感到了她的同样的回报.两个人,在别人不易察觉的动作中,表情严肃一本正经地跳着.可那四只手,却在暗暗地偷偷地表达着各自内心的需要.

“你们知道吗,她的那个老外前男友可是够帅的.不知怎么搞得,现在又吃上中国人的回头草了.怎么样,姐姐,给大家聊聊?”“看来现男友不够力了,介绍介绍吧.”大家七嘴八舌地调侃着.

一会,又迟来了一对,是一位50多岁的男士和一位成熟漂亮的女孩.大家似乎对我们这对舞者突然有了兴趣,开始不断地逗她说笑.

我的朋友走过来把我拉到了一边,“她老公和女儿来了,你歇会吧.”

我有些无奈地坐下来喝着酒,与身旁的人闲聊并同时偷偷向周围观望着.她的女儿坐在几个女士的中间有说有笑,“老公”则独自一人坐在吧台,背对着大家在默默地喝酒.这时的“小妹”倒真是如同“吃错了药”,轮番同几乎每一个男士轻佻地打骂说笑着;干了一杯又一杯,狂跳狂扭狂蹭着.整场的气氛似乎达到了高潮,可再看她的“老公”,还是一个人,坐在吧台,背对着大家默默地喝着.女儿就如同根本没有看到妈妈的存在,继续同周围的人谈聊.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家庭?在各自的眼前,如此这般地存在着.

望望那默默地坐在吧台的后背,他这时会在想什么?看看那镇定自若的女儿,她现在的真正内心又如何?再瞧瞧那妈妈……, 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

 

浏览(1964)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12 20:37:07
关心和些许的示好,一点点的怜惜和同情,就以为我们找到了"情".
那不过是"性"的借口.
以性为目的的"一夜情"就是如此这般开始的,还以为是"浪漫".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