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2011-03-04 14:50:28

一会,一个美丽的裸体,双手盘在胸前,象一座雕塑般静静地立在了我的面前.从上至下,我一点点地欣赏着,这是一份少年时的纯真情怀,是我梦幻中的美的标准!

我没有梦错!

我轻轻地拉下她的手臂,顺着那优美的曲线,丝毫都不敢贪婪地轻抚着.这艺术般的美丽,让我那10几年的人生经历,显得些许暗淡失色.对她少时的美好记忆,终于在现在成就了完美!

我一动不动的严肃,使她有些惊愕和不安,小声断续地说:“你…不喜欢?”.她肯定是误解了我的这不正常的冷静.

“噢,不,不不!.”我连忙摆着手,情急之下竟不知如何恰当解释.这一急,也使我从一个感叹的君子恢复到了正常的小人.我激动地搂着她,抚摸着,抚摸着一切能触摸到的地方.一句一句地向她表明着我的内心感觉,并真诚地赞美着她的完美.我真怕我的那阵“冷静”会使她产生误解,而伤害了她的自尊.

不知她是否听清了我的解释?可此时两人的激动,已使得那解释变得一点都没有必要了.

我吻着她,吻着她的每一个部位,每一个我梦幻中的角落.冲动,但始终是温柔.我真怕我的一时不慎,会损坏了心中这美幻的“艺术”.

她,在温柔中伸展着,在呵护中颤抖着,在目光中扭曲着.最后,如一支雨露滋润的玫瑰,在风中摇曳着!我,还在不停地狂吻,并准备要……

“叮铃,叮铃铃……”房间的电话响了!

“是谁?”我们俩一下愣在了那.


 

浏览(24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