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偷情” 2011-03-18 01:20:28

每天,公司都有车接送财务部的麻总上下班.麻总是一位风韵迷人的中年女士,漂亮,穿戴得体入时.关于她的各种传闻,可是不绝于耳.

她原来只是下面一个工厂的会计,因上下部门业务往来的关系,她经常出现在公司的走廊里,每次出现,都不免引来走廊内的一阵热闹.有夸服装的,有探讨化妆品的,当然也有打情骂俏的.卡拉OK之类的饭局,更是一定能见到她性感的身影.不久,她就调进了公司.有人说,这之前,经常看到她在下班后来到经理的办公室汇报工作,而且经常是汇报到深夜才结束.“女强人哪!”大家无不“佩服”得五体投地.

司机大李也是从下面一个工厂调来的,身材高大魁梧.开朗的性格加上那一身的肌肉,和那整天不断的极其露骨的床上笑话,令大家觉得他就象是一部天天都无法停转的,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的,公牛机器!

这早,大李先接了财务部的两位年轻女士--小魏和小齐--后,来到了麻总家的楼门前.“哎哟,麻总,今早的气色可是不一般哪!两颊潮红,泛光滋润,是即年轻又漂亮呀!怎么,麻姐夫昨晚对你一定是上下其手,侍候得殷勤有余吧?”麻总从后面气笑地拍了一下大李的头,“死大李,没点荤的就能憋死你?”

“你可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麻总继续说笑着,“咱小齐的老公可是远在美国的,空房难守呀,别刺激了我们的‘黄花大姑娘’!唉,小齐,这一恍,你老公已走了快两年了吧?什么时候能把你移过去呀?”小齐腼腆地笑笑,“他正办着呢,快了吧.”小齐很内向,平日话也不多,更很少参与大李那些泛黄的笑话.“小齐可是个标准的贤妻良母.又要带儿子,又要照顾同住的婆婆,一个人多不容易!”小魏佩服地说.

“是呀,小齐真的不容易!找个时间,等咱们部门有活动时,我为你向婆婆请个假,出来玩玩,也散散心.”麻总对小齐说.

“哎哟麻总,你可不知道,小齐的婆婆对小齐看的可是紧着哪.可别到时,人家不给你面子.”小魏快嘴快舌地说.

“噢.”麻总没有再说什么.

“想活动了,麻总?”大李又来劲了.“到时候别忘了带上我,一定陪你吃好,唱好,喝好.姐夫不反对的话,他那个位置,我大李也可以暂时代替代替,一条龙服务到‘底’,包姐姐兴高采烈地满意.”接下来,麻总与大李是一阵嘻笑说骂.

这样的话题,在每天上下班这无聊的路上,如此这样无聊地进行着.麻总,领导吗,一定是先送到家,然后是小魏,小齐.

过了不久,大李被调去了上级公司,还是开车.但听说是专门给公司的一位女总开.“这大李,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倒没看出来还有这样的心计.毕竟是混到老总的身边了.”大家佩服地议论着.

没过多久,大李又成了公司私下里热议的话题.“知道吗?接手大李那部车的司机,在那乱七八糟的后备箱里发现了什么?”“一部旧的数码照相机!”

原来,那部本已要丢掉的旧的数码相机,被几个好奇的司机打开了.大家一看,就有了这神秘却公开的热议话题:

“相机里有大李和一个女人在他车内疯狂做爱时的自拍照!”“哎呦呦…!”

“各种各样的姿势,各种各样的日期,时间几乎都是在每天晚上大李开车送大家下班后的那个时段.”“该露的都露了,该拍的都拍了!”“极尽火爆,极尽疯狂,极尽刺激!”

“大李和谁呀?” “小齐!”

“是小齐和大李?”大家惊讶着,不敢相信着这的的确确的事实!

 

浏览(480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