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昨日的夜情(6) 2011-03-09 18:24:06


知道她的性欲已到了难忍的地步,我用一只手抚摸着她园园的臀肉,并同时让手指在她的臀沟中来回地滑动着....最后,用指尖按住她那结实的,小小圆圆的后门,用力地揉着.“噢…,啊!”她拼命地哼着并扭动着那通滑的躯体.

随着这刺激的扭动,我用我那坚挺的利器在它的阴部周围磨动着,润滑着,同时幻想着可爱的“她”那迷人的美丽.当感觉到已找到家门并来到了两叶之间时,我狠狠地用力一挺,“啊!”她一声大叫,浑身抽搐着……

应她的请求,我进来了!温暖,滑润,很紧?“我是剖腹生的女儿.”她搂摸着我的后背,在喘息中小声地回答着我的感叹和惊喜.

暂时停歇了一会,轻轻把她搂住后,我便力量专注地开始了一下一下的抽动.时而缓缓,缓的令她心急火燎,一声一声地哀求着我:“快,快一点,我要…”时而快速猛烈.用力再用力,盼望着去击触那梦幻世界的底.“啊,你碰到我的子宫了,啊…啊.…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啊…”她近乎是嚎叫着,并极度伸展着手臂,撕扯着床单和枕具.头在痛苦地左右摇摆着.

抽动时,看到那抓扯床单的美手,在一下一下的挣扎中;望着那摆动着的汗淋淋的脸,在一阵一阵的痛苦中,我那疯狂的占有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一切都令我不断地兴奋着......

按着这兴奋的节拍,“啪,啪,啪…”我拼力地冲撞着.

随着这冲撞的节拍,“啊,啊,啊…”她尽全心地“痛苦”地迎合着.

面对这挣扎和痛苦,我没了怜悯,也没了平时的那份温柔,我丝毫也没有停下的意思,只有继续的疯狂的抽动和对“底”的疯狂渴求.我知道,那痛苦,就是极度的快乐,那痛苦就是极度的疯狂!

“啪,啪,啪,啪…”

“别停,别停…快…快…….我出了,我出了,啊….我出了!……”她大声地疯了一般地嚎出了她的高潮!她胸部向上挺着,头用力向后仰着,嘴一抖一抖地张着,仿佛已经窒息......

在她的窒息中,我屏着呼吸,用力向前挺着,挺着...挺抵着她的花心...,尽力地让她,让我,享受着这瞬间的激动!......

“噢!”全身一下放松了!趴下,躺着,我们静静地在疲惫中喘息着,“噢……”回味着.

偷偷望她一眼,舒畅--清晰地洋溢在她的脸上.

她累了.刺激和激动还留在她的感觉里.随意用指尖轻划她的任何部位,都会令她扭颤不止.她拒绝任何多余的碰触,她够了!她不再需要挑逗和进入,她要温柔体贴的搂抱,最好再能聊上几句甜言蜜语,足以!

今夜,她快乐了.

……

 

浏览(1181)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13 01:40:24
没有使用"此处省略1000字"
也没有象电影中那样,在关键的时候,让画面消失直至黑暗
也没有用"......"来全部代替
只想还给"性"一个真实,你也可以"窥窥"我的隐私,不介意
假的时候太多了,要个真实
当然,如果是你的,相信更精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