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昨日的夜情(4) 2011-03-12 11:51:13


送她来到酒店的房间门前,我“砰砰”地敲着门.“根本不会有人,你敲什么呀?”“人家说,在打开久未住人的房间之前要先敲敲门,为的是提醒里面的鬼神离开,不然的话,会撞鬼的!”这一说,可吓到了她.在我开门的时候,她紧紧地抓着我,酒似乎已醒了一半.“你真的信鬼吗?”,她用力捏了捏我的手臂,算是做了回答.

打开了门,看到的是一片漆黑.我伸手摸到开关,“啪”, 灯没亮!

不要说是她害怕,就是我,心里也有了一点点的紧张.摸着黑,我慢慢地走进去,慢慢地摸找着台灯.“啊----”一声大叫.我故意地逗她玩.

再回头看看她,已瘫坐在走廊的地毯上.

估计这回,酒可能真醒了一半.

开了灯,带她走进房间,再次道“晚安”告别并准备离开.“我害怕!”她小声地说.可能是被她的这“小声”所感染,四周环视一下,仿佛真的感觉到了房间内那一阵阵的微微的寒风.我这个悔呀,“你说我没事开这种玩笑干什么!”

“留下来陪我一会吧.”她一下钻进我的怀里.

我忙把手高高举起,向后退着.现在可不是在聚会上!“你酒醒了吗?你知道你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吗?”我认真地问着.我可不想找法律的麻烦!

她看着我这副认真的样子,笑着一字一句地说:“留下来陪我!而且是一晚,而且是我自愿的!可以了吧?”说话的时候,还能看得到她的几分摇晃.但我知道,她是清醒的.

真是过来人啦,够直爽的!这就是“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呀!在这种直截了当的面前,纸被这么干净利落地捅破了.对这个不属讨厌的那类女人,我屈服了.(可不是对所有的女人都屈服.相信男士们能理解:有的时候真是挺不住,可有的时候,也真是挺不起来.)

我上去搂住她,摆上舞姿,重复做了一遍我们在聚会上的调弄手法.两人咯咯地笑起来.

洗了澡,她胸部紧围着浴巾,坐在了床边.她的肩,就如同她的小腿一样,线条圆滑.女人的肩一定要圆滑有肉,象男人式的骨感平肩,尤其是象中国古代金元宝式的肩,别以为元宝的名字好听,那两肩高高耸起,颈窝低低下缩的样子,一辈子可能都与金无关.命苦哇!

我跪蹲在这位皮肤白皙光滑,魅味十足的女人面前,手不断地环抚着她的大腿和臀部,轻柔地环抚着,再一次看着她,认真地问道:“你真的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

她带着笑地盯看着我,点点头.

扶着她丰滑的肩膀,我轻轻地把她推倒在了床上……

 

浏览(2314)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12 20:42:43
如果愿意,在两厢情愿的基础上,追求性的愉悦.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