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o的博客  
xo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2011-03-05 15:24:41

文章写完了,突然觉得无事可做了.

一瓶XO陪着我度过了这几日的思念,它也快“全身奉献”了.不知你有没有好好读过这个粗鄙的“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倒是我自己,一遍一遍地读着,一口一口地喝着,一幕一幕地想着.这是写给我自己的一个回忆!是我自己的!

这前后的5天,我在回想着过往的一切,构思着哪些该写,哪些不要.我很尊重她,我不想让这篇回忆,使读到它的人,把她想成是一个“荡妇”,这不公平!请注意,我称“您”,是希望:在我尊重您的时候,也请您尊重“她”,这是我的一个“愿望”,深谢!

做一个女人,实际上,真的很难!男人是一个生理上的混蛋,就象我一样.可女人,一个温柔可爱的女人,活的很难!请理解一个人--做为一个人--的生活的痛苦和心灵的那份艰难!相信您有同感.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细节,可最终,我相信,我们对生活的感受和理解都是归同的.因为我们生活在具有同一个,一个具有永恒的规律的世界里.偷偷地问问自己,幸福吗?幻想着吗?是不是还祈盼着不该祈盼的东西?

如果给了你同样的机会,你会怎样,你会所谓地把握和控制自己吗?道德?快乐?

我喝着XO,可并不比喝着脏水的人快乐!

道德上,可能更是:“自愧不如”!


 

浏览(107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XO 留言时间:2011-03-07 01:23:45
在这通篇的故事中,我称它为“故事”,是按者大家的说法,实际上,这是我生活的全部真实!当然,我坚信这里也一定有您的同感,您的真实!因为,我们生活在相同,相近的年代.

有很多朋友感叹且遗憾,感憾他们没能拥有,象我所拥有的,这段浪漫的”同桌的你”的经历.

可是,在您感憾之余,我却深深地羡慕着你.因为你快乐,你幸福,你充实.

“为什么呢?” 我不解释,就留给您思考.

我要解释的是:在我和“同桌的她”最激动,最兴奋,我的卑俗的动机就要得以实现的那一刻,电话铃响了!这一刻及我后来的选择,是我这段经历中的完完全全的真实!生活中的事情,有时就是这样,我把它理解为天意!

到今天再回忆起来看,我的选择是对的!有时,我们放下了,才能堂堂正正地站直!失就是得的道理,真是永恒!否则,面对十多年前的那份纯真,我的良心,无法让我写成今天的<我的那个同桌的她>!

我坚信,大家喜爱的并不仅是我的这篇文章,而真正的是,在这陋文的背后,是我们的情感和良知的共鸣!

是关爱,是真情!

不要去刻意追求“同桌的你”,珍爱现实!
回复 | 0
我的名片
XO
注册日期: 2011-02-23
访问总量: 135,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O的味道
最新发布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友好链接
· 肤浅感受:肤浅感受
分类目录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续想)
· 昨日的夜情(7)
· 昨日的夜情(6)
· 昨日的夜情(5)
【昨日的夜情】
· 昨日的夜情(4)
· 昨日的夜情(3)
· 昨日的夜情(2)
· 昨日的夜情(1)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续想)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一)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十)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九)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八)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七)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六)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五)
【同桌的她】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四)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三)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二)
· 我的那个同桌的她(一)
【XO酒】
· 怎样享受XO?
· XO是酒的等级还是酒的品种
【寂寞】
· “偷情”系列(三)
· “偷情”系列(二)
· “偷情”
存档目录
2011-03-01 - 2011-03-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