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何哲的博客  
美国北大作家论坛主持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87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再搞人民公社 九亿农民要与毛左拼命 2014-10-11 08:32:19
 

 

再搞人民公社 九亿农民要与毛左拼命

 

毛左经常宣扬毛泽东思想,把毛匪暴政说成是“人民民主专政”,企图用暴政永久统治人民。但是,中国人是有记忆力的,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共产党暴政是怎样残害全国农民的。再有人搞阶级斗争,复辟人民公社,中国九亿农民绝对不答应,要与毛左拼个死活。

50年代,共产党用“人民公社”这个奴隶制社会模式掠夺了全国的土地山川资源和农民的私有财产,使全国农民都沦为丧失生产资料,人身自由被严重限制,只能服从共产党驱使的奴隶,其后果就是在19591962年间被活活饿死4000多万人,仅河南省信阳地区就饿死100万人。没有连续挨过至少3年饥饿的人,打死他也想象不出长期饥饿是什么感觉。寿阳惨案真实反映出当时的农民是如何在一个反动黑暗社会中挣扎的。究竟是什么原因逼死了他们?看完这篇文章,自然得知答案。血泪斑斑的历史是毛时代的缩影,在人类历史上,其残暴程度前所未有。

寿阳惨案发生的背景

  1958年,共产党发动了大跃进运动,喊出“十五年超英,二十年赶美”的吹牛口号,不顾客观经济规律,制定了根本达不到的高指标,强迫全国人民完成。中共山西省委紧跟毛共中央,于19581月提出鼓足干劲,猛烈跃进的口号,声称要彻底扫除一切消极、保守情绪。二月,省委召开地、市、县委书记会议,要求提前五年实现农业发展纲要,争取十年“过长江”。生产指标层层加码,浮夸风、瞎指挥满天飞,遍地兴办奴隶制的人民公社,把农民的自留地、家庭副业、农村小商贩、集市贸易都当作资本主义自发势力取缔了,导致农业、轻工业急速下滑,粮食极度缺乏,市场供应紧张,财政赤字严重。谁对所谓的“三面红旗”有半点怀疑,谁就会被打成右倾机会主义者,寿阳惨案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发生的。

惨案始末

195910月,中共晋中地委委员王之一调任寿阳县委第一书记。他上任伊始就召开了县、公社、管理区、生产队四级干部扩大会议,10291116又连续举办基层干部和县级党员干部整风训练班,在反右倾、鼓干劲的口号下,对当年粮食生产计划再次加码。

本来,由於深翻土地搅乱了熟土层,加上旱灾,当年的计划15840万斤就难以完成。他反而向上谎报当年实产为22000万斤,其实产量只有11900万斤,仅上报数的一半。按原计划,全县当年应交征购任务9800万斤,实际完成9363万斤。上交以後,全县实际仅留2537万斤,16万寿阳县居民人均口粮仅有158斤,还不包括籽种、饲料。

王之一居然怀疑农民瞒产私分,认为农民家里至少隐藏着12001500万斤粮食,只要挖出这部分粮食,就可以弥补因谎报产量而出现的亏空。王不顾人民的死活,以兴修水利、大办工业和城市建设等为由,决定在全县集资100万元。各级官员又层层加码,最后总计集资指标高达4183万元。羊头崖公社这年人均收入仅46元,而集资任务每人50元。上湖公社收入总计80万元,给各村分配的集资任务却高达百万元。於是集资有了新内容,粮油草菜蛋、金银铜铁锡、砖瓦石头木也在可集之列了,当然,现金更得力,一些生活日用品,如自行车、手表、缝纫机、座钟、衣物、毛巾、肥皂都列入集资的范围。宗艾村有一户什么也拿不出来,只好把祖坟献出。当时社会上流传着无产阶级就是一铺一盖、一碗一筷,还有身上的穿戴,除此而外,其余都是祸害的民谚。

宗艾公社是王之一的,是全县八个公社中暴政搞得最凶的一个公社。他们挖粮集资的花招最多,逼供的刑罚也最残忍。农民拿不出物资,干部就派搜索队强行搜家,翻箱倒柜,挖地刨墙,私设公堂,拷打逼要。公社办公室主任王维把学校一座二层楼上的教室改成斗人场所,组织了一支130人的专业打人队,刑法有二十多种,最常用的是推拥和升级。

所谓推拥,就是一群打手围成一个圈,将帮助对象拥在圈内,推过来,推过去,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这种折磨人的方法导致人因脑血管破裂而死亡;所谓升级,就是在桌上放张凳子,然后放砖,让帮助对象站上去,交不出东西就把凳子推倒,将人摔下,肋骨摔断,脑血管摔崩,有的当场摔死。据统计:该公社直接摔死4人,斗后死亡24人,斗后自杀19人,畏斗自杀16人,活活饿死24人,因缺粮造成浮肿便秘死亡69人,共计156人。

太安是宗艾公社的重点村,在王维的直接插手下,杀气腾腾,乌烟瘴气。全村 952人中,有121人被斗,致死者36人。该村当年实产粮食667万斤,征购任务竟达749万斤,王维还要再加40万斤。马克思骂资本家“从一头牛身上剥下三张皮”,共产党更残酷,连牛骨髓也要吸尽。

王维等人以抵抗统购统销对党欺骗隐瞒为借口,对农民严刑拷打,逼要粮食。原任支书被打伤撤职后,指定了打人凶手梁某为新的支部书记,和学校教师苏景云等人狼狈为奸,操纵全村运动,同时还组织起40多人的打人队。社员赵义元夫妇被他们捆起来摔打,打坏胳膊,打掉牙齿,口鼻流血,最后被逼上吊自杀。在摔打副队长张信时,将张几次高高抬起,摔在地上,用拳头猛击胸部,抓住头发在地上猛磕脑袋,张已奄奄一息,还大骂他打死你,哪里还在乎一半个人,接着又是一阵脚踢,直至气绝身亡。苏景云把一个生过孩子刚满月的妇女脱掉衣服,拉至院里挨冻。一个干部乞求,他吼道:不怕,冻死我负责!仅他就亲自打过86人,推打后死亡6人,畏斗投井服毒死亡8人。新任支书梁某亲手打过82人。

  这年,宗艾公社在凹儿修建一座小型水库, 800多民工都是离家在外,又没有什么粮食可挖,但揪斗打人之风也十分猖獗,被斗者达121人,致死10人。这个工地上有一个专设的“执法队”。一次,一个叫张四姐的妇女被摔打后,子宫出血不止,她央求说:我还有一个吃奶的孩子,但人称母老虎的执法队长任某却大喊大叫:死一个算什么,死十个也没人顶。还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劳动标兵王狗小因劳累过度休息时被母老虎发现后活活摔死。二十多岁的民工任文厚被摔死后,水库派人将尸体拉到该家坟地埋葬,父母想看上一眼都不允许。

  在挖粮集资运动中,死人事件接连不断,县委书记王之一却说:不要大惊小怪死人不可避免,是九个指头与一个指头的问题,声称不能给群众运动泼冷水。他们经常在电话中三令五申:必须限期完成任务。所以下边蛮干的人气焰更加嚣张,叫嚷什么死人算什么,死是他不愿意过社会主义的关,把资产阶级思想带到棺材里去啦

  寿阳县的挖粮集资运动从195910月底发动,到19601月结束,经历三个月,全县有11159户被抄家搜查,24063户被掠夺财产,3116人遭到残酷斗争,打死、逼死、吓死、饿死349人,人民生活极度困难,民不聊生,疫病蔓延,牲畜死亡,人口外流,人心惶惶,全县城乡笼罩在一片恐怖气氛中。

   

 

 

 

浏览(1336)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4-10-21 10:27:49
共产主义运动太血腥
中国农民太软弱,希望农民清醒过来吧.
回复 | 0
作者:何哲 留言时间:2014-10-15 04:15:13
南大街哦哦:当代农民的觉悟已经高多了,为了维权敢与武警对峙,敢掀翻警车。你再骂他们愚民,到时候连你带书记一起煮得吃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4-10-13 20:57:22
看到北朝鲜了吧,饿死人的比例远高于“三年自然灾害”,家天下已经穿到三代了,核武都搞出来了,而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国家。

中国如果没有亿万的愚民,老毛的那一套一年都玩不转。

再饿死人都不会有人拼命。有可能的是楼主送命,像张志新一样牺牲。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4-10-13 18:41:16
您把农民的觉悟看高了。再饿死两千万都没有问题,责任都算在帝国主义和修正主义好了。
回复 | 0
作者:何哲 留言时间:2014-10-13 07:39:36
俞先生:
马克思的理论害人至深。马克思本人并无多少学识,是个善于创造、组合概念的犹太骗子。他的思想是欧洲乌托邦思想的变种。他的目的是用他那个猪脑袋设计的共产主义理论摆布人类社会,其实践结果是制造了一堆实施暴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目前,社会主义国家已在世界范围凋零,残留者正在挣扎,成天担心惧怕共和革命的洪流再起。
回复 | 0
作者:何哲 留言时间:2014-10-13 07:26:43
老度:
你说得很对。
回复 | 0
作者:何哲 留言时间:2014-10-13 07:24:43
老贫农:你说得没错,这没写完,真正大批饿死人是在粮食被共党抢光以后。这篇文章只写了共党是为何抢粮的,怎样抢粮的。
回复 | 0
作者:莉莉88 留言时间:2014-10-11 22:19:00
这个余粮收集制混蛋阿,什么叫余粮?凡是没有吃到肚子里的都叫余粮。我这个农民家里,确实还有点粮食啊,但这是我过冬用的;你收了,我冬天吃什么?
我们说,这个税率多高都不怕,你收80%,我还有20%啊,但我就最怕余钱收集制了,什么叫余钱?对吧。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4-10-11 20:08:47
马克思的理论弄错了。人类社会会越来越私有化,而不是走向公有化。如果要实行公有化,就是违背社会发展规律,就是强迫人们往原始社会的道路上走。由于人类文明社会已经有几千年的积淀,一时间无法回到原始社会,就只能走在半道上,就是中世纪的奴隶制和封建制的混合体制。中国的社会主义就是这样的制度。可悲的是这样一种制度被说成是最好的制度。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4-10-11 18:50:07
毛泽东的人民公社和斯大林的集体农庄,是欧洲中世纪农奴制度的一种翻版。
中国农村里的农民,至今任然是无法拥有土地的一种农奴。
回复 | 0
作者:老贫农 留言时间:2014-10-11 11:05:23
这篇文章好象没有写完。挖粮只是惨案的开始,大量饿死人是在挖粮之后。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何哲
注册日期: 2014-07-24
访问总量: 286,7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警察严重缺乏武术训练
· 全球义商班招生简章
· 港人孙中山民权革命经历(五)
· 香港政治演变方向是回归民国
· 孙振江的符号画
· 我设计了二戰珍稀郵票全球巡迴展
· 图解普京给彭丽媛盖毛毯
分类目录
【书法】
· 何哲书法 龙
· 何哲书法:祸因恶积,福缘善聚
【武林风采】
· 大悲拳
· 终极格斗
· 女子防卫术初级班训练课程
· 我的武术师父魏名扬
· 雅典娜计划:女子防卫术训练课程
【吃的学问】
· 保护威州花旗参
· 文人餐饮系列:美国野苣饺子
· 文人餐饮系列:老何炸酱
【饮水安全双防工程】
【文物收藏俱乐部】
· 世界第一枚快递主题邮票
· 二战珍邮展:绝迹的国家 绝版的
· 二战珍稀邮展 中华民国抗战5周
· 二战珍邮展:攻占硫磺岛
· 二战珍邮展:巴顿将军
· 韩国国宝-----1944年版韩国国旗
· 70年前的民国护照是这样子
【从二战到三战】
· 我设计了二戰珍稀郵票全球巡迴展
【社会问题评论】
· 美国警察严重缺乏武术训练
· 沈阳法院偷换概念 残杀夏俊峰
· 香港人民有直接普选提名委员的权
· 再搞人民公社 九亿农民要与毛左
· 中日断交是保钓前提
· 反腐新措施:党校与监狱合并
· 看了这张地图就知道普京为何急
· 中国出兵与伊斯兰国作战
· 儿子吸毒被捕 成龙应该这样做
· 别买凶险
【诗词歌赋】
· 七绝配图二首:六四屠城
· 鞭毛尸
· 海外某些华人社团写照
· 八二二八体
【小说】
· 短篇小說 無限比零
· 中篇小说 環球同此涼熱
· 短篇小說:強梁兒子
· 短篇小说 母狗强奸案
· 短篇小说 鄧禿的革命经历
· 中篇小說 魚害(全文)
· 中篇小說 魚害 第五章
· 中篇小說 魚害 第三、四章
· 中篇小說 魚害 第二章
· 中篇小說连载 鱼害 第一章
【散文】
· 全球义商班招生简章
· 港人孙中山民权革命经历(五)
· 香港政治演变方向是回归民国
· 孙振江的符号画
· 图解普京给彭丽媛盖毛毯
· 港人孙中山民权革命经历(四)
· 港人孙中山民权革命经历(三)第
· 港人孫中山民权革命经历(二)第
· 港人孫中山民權革命經歷(一)
· 美国的底线
存档目录
2014-12-06 - 2014-12-08
2014-11-07 - 2014-11-27
2014-10-02 - 2014-10-22
2014-09-04 - 2014-09-30
2014-08-02 - 2014-08-30
2014-07-25 - 2014-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