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我是一个亡国奴(1) 2014-08-01 08:52:04

 

我写这本书就想说明一件事情:我是一个亡国奴。

身为亡国奴有几个主要特征:第一,丧失了对祖国土地和自然资源的所有权;第二,本民族的传统和文化被入侵的外来思想和信仰所覆盖和替代;第三,失去了在祖国土地上自由迁徙和选择居住的权利;第四,亡国奴对社会没有任何政治上的权利和义务;第五,成为政治上被奴役,经济上受剥削,思想上被控制的对象;第六,成为统治者追逐政治和经济利益过程中被任意处置的牺牲品。

亡国奴就是奴隶,作为奴隶当然没有人格和人权可言的。即便是受过现代高等教育,或者曾经留学海外,接受过现代西方思想,但是归国后又重新臣服于主子,升格为高级奴才的奴隶,他们的生命安全、私人财产以及政治前途同样也得不到任何保障。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虽然有宪法,但是人人都不是宪法意义上的公民。虽然有法律,但是人民不能指望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虽然受教育,但是教育的目的是培养没有独立人格和自由思想,只会服从党领导的奴才和听从党指挥的奴仆,以及逆来顺受的奴隶。

我自己就是这样一个出生在自己的祖国,生来就是亡国奴的中国人。从小接受中国共产党的“三奴”教育,被灌输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服从党安排”,“永远跟党走”,“做一个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等等荒谬的思想,其实就是被要求做一个“好奴才、好奴仆和好奴隶”。这样的“三奴”教育直到今天还在中国大陆的每一所中小学里延续,麻痹孩子们天真的心灵,毒害中国人民善良的灵魂。

老子说过:正言若反。倒过来理解,反言通常若正,假话听上去往往就像真的一样。

中国共产党长期的宣传教育一直在给中国人民洗脑子,而要人民相信他们的谎言就必须以正面的形象示人。比如他们说“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说“中国人民终于当家作主了”;说“中国共产党代表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利益”;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等等诸如此类的宣传,听上去确实很美,让人民心里很舒坦,但是如果深入研究和仔细推敲就会发现这些华丽的语言其实都是谎言。

无数事实已经证明,在中国共产党实行一党专政,领袖独裁的极权统治下,社会主义中国是一个经不起认真推敲和追究细节的国家。无论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还是社会主义制度本身都存在着无数的疑点。过去人民相信共产党,相信政府,从来不去怀疑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传和教育,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当成了自己的祖国,把自己当成了国家的主人翁,把国家的事情当成了自己的事情。然而经过六十年的时间,中国共产党的所作所为却验证了一个事实,就是中国共产党一直在说谎,一直在欺骗和愚弄人民。中国共产党政权从来就没有把中国人民当成是国家的主人,没有把自己当成是人民的政府,人民的公仆,而是领导人民的政府,是老百姓的父母官。共产党嘴上喊着“为人民服务”,实质上是把自己当成了享受人民服务的主人。

所谓的人民政府其实根本不是人民选举产生的合法政府,各级政府官员全部都是受共产党组织部门委派,他们只接受党的领导,只对党的事业负责,而从来不是对人民负责。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根本就不是中国人民的共和国,而是共产党的党国。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根本就不是中国共产党在六十年前所许诺的实行人民民主主义的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党章中所谓的“三个代表”理论从根本上讲就是欺骗人民,篡夺人民民主政治权力的拙劣谎言。经过六十年的历史轮回,中国社会仿佛又重新回到了建国前夕的半封建和半资本主义的状态,依然是实行法西斯一党专政和领袖独裁,依然是资产阶级控制国家政治和垄断社会经济。剥削现象依然存在,资产阶级非但没有被消灭,而且队伍更加壮大。所不同的是,以前实行“法西斯一党专政”的是国民党,现在是共产党;以前是垄断国家经济的是民族资本家,现在是共产党权贵家族;以前的国家叫中华民国,现在叫中国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经过六十年执政,非但没有实现他们所谓的共产主义理想,建立了社会主义社会,中国的社会形态反而倒退回到了六十年前起点。如果我们研究共产党的执政经历,大致可以分成两部分,前三十年在毛泽东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所取得的“成就”可以概括为一句话:“彻底打破了一个旧世界,建立了一个新中国”;后三十年在邓小平理论指导下共产党实行改革开放政策所取得的“成就”也可以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全面复辟资本主义”。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的“成就”是建立在彻底摧毁毛泽东所建立的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成就”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如果把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综合起来看,改革前后的两个巨大“成就”加在一起其实等于零!非但如此,中国的社会文明和自然环境在这六十的轮回中遭到了毁灭性的破坏。

中国社会不仅从已经“初步建成的社会主义社会”倒退到同时具有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和社会主义社会三种特征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并且邓小平和中国共产党还荒唐地断言,这个“初级阶段”还将要持续100年!

事实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现行理论和社会现实之间充满了矛盾和对立,中国共产党作为统治者已经不能自圆其说,中国政府已经彻底丧失了公信力。

事实上,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成就”并不体现在经济上,而是体现在成功地把中国人民从结束满清统治以后短暂的民族解放状态重新又变成为在国际共产主义幽灵入侵并统治下的新的亡国奴。

事实上,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早已经不是1949年创建时那个以新民主主义为建国基础的人民民主的国家,而是一个受到外来共产主义幽灵入侵,由中国共产党实施一党专政,领袖独裁的法西斯政权。中国人民早已经失去了自己祖国的土地,传统的文化和民族的习俗,以及丧失了悠久和灿烂的文明,成为饱受外来共产主义幽灵文化侵略,思想压迫和精神奴役的亡国奴。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政权本身所具有的非法性质,所以这个政权根本经不起舆论的批评和人民的监督,只能继续依靠暴力强权和野蛮执政来维持他们的反动统治。中国人民不仅被剥夺了民主管理自己祖国的权力,而且也被剥夺了批评政府的言论自由。如果我们再往深处探究,就会发现中国人民甚至连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和“国民”的资格也都已经被中国共产党政府所彻底剥夺,剩下的仅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这样一个现代亡国奴的实际身份。

众所周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由中国共产党实行一党专政,领袖独裁的极权专制国家。在这个国家里,人民只不过是生活在自己祖国土地上的长期居民和被极权政府强制管理,肆意压迫,残酷剥削和随意奴役的奴隶。在这个国家,人民没有拥有自己土地和永久财产的权利,没有拥有民族文化和自由创作艺术的权利,没有生儿育女和自由繁衍人类后代的权利,没有精神独立和自由表达自己思想的权利,没有宗教信仰和自由选择自己人生道路的权利,更没有公民基本权利以及参与民主管理国家的任何政治权利。

这个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和严格管理下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监狱,每一个居民都被分配了一个唯一的身份证号码,上面记录了出生的日期、地点、性别、姓名和居住地址等信息。人民必须按照居民身份证上所规定的户口所在地居住和生活,如果去异地必须到当地公安机关登记办理暂住证。党国政府通过这张《居民身份证》管理着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居住到就业,从教育到医疗,从出生到死亡……

中国人在自己的祖国土地上居然没有自由迁徙和选择居住的自由,并且拥有的只是一张《居民身份证》,而并非是《国民身份证》,更不是《公民身份证》。《居民身份证》是一张只有接受检查和被管理的义务,而没有任何国民待遇或公民权利的身份证明,就像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时期在占领区颁发《良民证》的作用相似。这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在他们的意识中从来就没有把中国人民当成国民或者公民。中国人民从来都只不过是党国统治者眼里的居民而已。中国共产党在他们的潜意识里长期以来都是以一种外来的共产主义思想入侵者的思维逻辑管理和改造中国社会和中国人民,因为他们本身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本土的和属于中华民族的政府。

我曾经一直以中国人自居,以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这种自豪是建立在我对中国历史的深入了解,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古老文明顶礼膜拜的基础之上。但是,我现在越来越疑惑,我所引以为自豪的这些民族的文化和人类优秀的文明,在当今的中国社会几乎已经全面消失。古老的中华文明正在远离我们而去,优秀的民族文化正在消亡,优良的社会道德已经不见踪影,正直诚信的社会正义也早已丢失……中国人作为一个国家人民群体的称呼,在中国共产党的长期思想改造下似乎正在成为没有道德、缺乏修养、愚昧野蛮、自私自利、说谎行骗,思想麻木,精神堕落和文明缺失的象征。这样一些象征倒是越来越符合堕落的亡国奴的普遍特征。这样的中国人形象难道还是我所想要的吗?

某些中国人之所以会变成今天这副丑陋的模样,给世人这样的印象,归根到底都是因为共产主义思想入侵的结果,中国共产党把西方资本主义社会中最邪恶和最恐怖的共产主义幽灵引入了中国大地。从此,中华民族进入了苦难深重的时期,中国人民不仅失去了自己祖国的所有土地和一切的私人财产,也失去了本民族的传统和文化,失去了人格尊严和社会道义,失去了思想和言论的自由,失去了所有的政治权利……古老文明被彻底破坏,传统文化被共产主义邪恶思想所覆盖。

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早已经不是建国初期那个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由各社会阶层,各民主党派和民主人士共同建立起来的民主国家。中国真正的统治者其实是一群外来的共产主义幽灵,正是这些幽灵组成了中国共产党的灵魂,并通过中国共产党这个庞大的具有宗教性质的组织霸占了我们祖国的土地,肆意羞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压迫全体中国人民。中国人民,包括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自身的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在内,都身不由己地成为受共产主义幽灵奴役的亡国奴。

我知道对于每一位生活在中华大地上的中国人来说,无论在情感上还是在思想上都很难接受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浏览(33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