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祖国和国家的概念 2014-08-01 13:33:02

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和思想观念中,国家其实是指君王的国和家,所谓“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这样的概念深入人心。国家,准确一点讲应该是家国,是皇帝君王家的国,而不是老百姓的国。对于老百姓来说,国只是一个地域概念,老百姓只有家没有国。从古到今,中国的老百姓一直是自由流动的,他们拖家带口四海为家,并不局限于某一个国。我们读《春秋》,看《三国》就会了解这样一个事实。就连孔夫子当年也是带着学生弟子四处漂泊讲学和做官,行踪并不局限在他的家乡鲁国。

现代语义上的汉语单词“国家”二字其实只是一个国的概念,并没有家的含义。国是指拥有土地、人民、主权的政体。政体以政府的形式体现,如果政府是由人民设立的,那就是民主国家,国家这个政体归全体人民所有,人民拥有管理国家的权力,以及获得并保留国家土地和财富资源的权利。如果政府是由某一个政党或组织或个人设立,那就是专制国家,国家这个政体归专制者所有,专制者是国家唯一的大地主,所有人民都是生活在这个大地主的土地上的居民。居民不是公民,没有管理国家的权力。中国人民就是这样的居民,他们不仅没有管理国家的政治权力,甚至连拥有土地和私人财产的权利都没有,所有土地和资源都在中国共产党的严格控制之下。居民通常需要向地主交租金,或者自愿接受地主的奴役和剥削。从严格意义上讲,所有生活在专制国家的人民都必须接受统治者的奴役,实际上就是奴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既是专制统治者也是中国唯一的大地主和大资本家,全体中国人民都是亡国奴。

祖国是指祖先以来所居之地,或者指祖籍所在的国家,以及自己的国家。

祖国可以是民主国家,也可以是专制国家,甚至也可以是多个不同的国家。比如一个出生在法国,后移民美国的华裔美国人,他可以把中国,法国,和美国都看成是他的祖国。祖国通常不是一个政体的概念,而是特指一片祖先或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土地,具有故乡和故土的含义。爱祖国是一种没有政治含义的人性本能,是人们对自己的出生地、成长地以及祖先生活的土地那里的人民、风俗、文化和自然环境等一种挥之不去的感情。

爱国主义和爱祖国完全是两回事。爱国主义通常是指爱一个政体,即认同那个国家的体制和自己在那个国家中所处的地位,并且支持现国家权力机关也就是政府的统治理念与施政作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由中国共产党篡夺政权,实行一党专政统治的专制国家,当今的中国其实是共产党的国,是党国,而不是中国人民的国。这个党国是在霸占中华民族全体成员的祖国的土地上建立起来的,除此以外,两者没有任何关系。

要亡国奴去爱统治者的国是很勉强的事情,中国的亡国奴会爱祖国而不会去爱党国。通常亡国奴都是被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不是真心爱国。

中国共产党长期进行所谓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有意混淆祖国和国家的概念,鼓吹“爱国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其实就是灌输民众热爱党国的思想,爱党国就是去爱一党专制极权统治的国家,甘当亡国奴。

党国体制最早出现于苏联早期,当时列宁创建的苏维埃政权就是党国体制的母本。列宁在《无产阶级革命和叛徒考茨基》中直言不讳地阐明,党国体制“是直接凭借暴力而不受任何法律限制的政权”。中共建政六十多年来所实施的“无产阶级专政”从本质上就是一个党国体制成长壮大的过程。

在中国政府的宣传中,党就是国,国就是党,爱党才叫爱国,爱国必须爱党。

但实际上现在的中国老百姓心里已经很清楚,这个国家根本就是共产党的国家,政府也是共产党的政府,和人民没有多大关系。这个国家越兴旺,老百姓的命运越倒霉。

在中国历史上,每当统治者腐败无能,国家遇到外来势力入侵的时候,由亡国奴组成的国家是绝对没有任何战斗力的。因为亡国奴们是不会站出来为同样也是外来的统治者充当炮灰。亡党亡国跟中国老百姓一点实际的关系都没有,因为亡的是统治者的党,亡的是统治者的国,对于本身就是亡国奴的老百姓来说,再一次的亡国经历只不过是换一个新的统治者而已。

元朝的灭亡是如此,清朝的灭亡也是如此。今天中国共产党的党国灭亡也一定会如此。

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党亡国只是早晚的事情。党国政权中有权、有钱、有能力的人都在抓紧时间移民国外,逃离党国。中国共产党的上层官员也在争先恐后地把家属子女送到国外。人们心里其实都已经很明白,只是彼此心照不宣而已,距离亡党亡国的最后时刻时间已经不多了。

国外媒体形容当下中国的官员和富人就像是一艘即将沉没的大船上的老鼠,正在拼命逃窜。至于那些没有能力逃离党国的广大亡国奴,只能默默地等待,无奈地接受命运的安排。

浏览(37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4-08-01 18:34:45
在200年前的欧洲流传这样一个话语:在独裁制国家里,只有一个爱国者,那就是独裁者自己。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