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经成为亡国奴 2014-08-01 13:31:57

中国人已经成为亡国奴,这并非是我一个人的看法,流亡澳洲的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先生就曾经发出同样的声音。下面是他在澳洲一次沙龙上的发言内容:

我们之所以在自己的土地上,不能有思想的自由,言论的自由,信仰的自由;我们之所以在自己的祖国,遭受任意的欺凌和虐杀,我们在自己的祖国几乎被剥夺了现代公民应有的一切维护做人尊严的权利。一个基本的原因就是中国已不属于中国人,中国已变成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殖民地和精神殖民地。中国人在精神上和权力上都已经是亡国奴了。

中国的宪法明确的写明,马克思主义是中国13亿人都必须遵守的所谓指导思想,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要以国家的惩治力,也就是要以铁与血的力量迫使每一个中国人都必须跪拜在一个外来思想的灵位前。

有人说犹太人是世界上最痛苦的民族,是苦难深重的民族,因为他们曾在历史上几千年时间内他们丧失了自己的祖国。但是他们丧失了自己的祖国,他们明白自己是一个亡国奴,所以尽管在无尽世纪里,它们在世界各地颠沛流离,但他们仍然有个信念,他们一定要复国,那末亡国的屈辱和痛苦越深重,他们复国的意志越坚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犹太人的苦难感动了整个人类的良知,于是联合国决定帮助犹太人重建自己的祖国。一个民族丧失了自己的祖国,就丧失了他情感的家园,丧失了心灵的家园,丧失了做人的尊严。

我们中国人比犹太人更可悲的是我们已经是亡国奴我们却不了解这一点。现在中国是马克思主义的政治殖民地和精神殖民地。统治中国的那一部份人根本就不是中华的儿女,而是马列的子孙。他们虽然长着中国人的面孔,但他们早已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那个来自德国的以仇恨和暴力为基础的邪恶的理论。

所以每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热爱自己祖国的中国人都面临的重大民族任务---如何恢复我们自己的祖国,就是驱除马列,恢复中华。如果我们不能够重新赢回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祖国,就永远不会有思想自由,永远不会有信仰自由,永远不会得到做一个人应有基本的权利。因为对于亡国奴来讲,除了屈辱以外是没有任何权利的。

所以今天所谓中国的崛起,实际上和中国无关,那是中国共产党官僚统治集团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凶残、最邪恶的专制集团的崛起,那是马克思主义的再度崛起,那是专制主义的再度崛起,这种崛起对中国人来说只意味着更深重的苦难和更大的灾难。

(本信息来自网络)

我基本赞同袁红冰教授上述的观点,“中国人在精神上和权力上都已经是亡国奴了。”

我最近在YouTube上观看了袁先生在台湾所做的演讲,他似乎对上述观点进行了一点修正,他说:中国人是政治上的奴隶,文化上的亡国奴。也许他的修辞经过了周密的思考。但是我还是认为无论从政治上,文化上,经济上,从各个方面去考察,得出的结论中国人就是亡国奴。亡国奴就是奴隶,是一群生活在自己的祖国,却失去了对祖国的任何权利的人群。

以一个亡国奴的身份,很容易就走上分裂与独立的道路。我理解那些支持台湾独立,以及支持内蒙古、西藏和新疆独立的亡国奴的思想和感受。但是我自己并不会这样去做,我赞同中华民族各民族的团结与融合,平等相处,和谐发展。

中国未来的命运应该由中国人民自己去决定,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把中国人从亡国奴的状态中给拯救出来,不光是汉人,也包括所有56个民族,每一个民族的权利都必须得到尊重,每一个中国人都必须得到拯救和解放。如果让中国共产党的统治继续维持下去,中国人做亡国奴的状况不改变,那么中华民族所有的努力都是白搭。只有被解放了的奴隶,重新拥有了管理国家和自己民族的权力,民主社会才能成为现实。到那时,选择统一或者选择分裂也将由获得自由的人民自己选择。

我们每个人都只拥有自己人生的一票,我们只能代表自己,不能代表别人。否则,我们就又成了共产主义幽灵的余孽。

浏览(36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