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2014-09-30 10:26:23

一九四九,中华共和。废除专政,还政于民。民选政府,政治协商。共同纲领,建国大纲。

庄严承诺,尤在耳旁。五二镇反,杀人如麻。杀鸡敬猴,制造恐怖。血腥统治,政治无常。

五四制宪,背弃民主。党国体制,篡政乱邦。一党专政,领袖独裁。枪管政权,没得协商。

社会主义,苏俄榜样。共产幽灵,侵占中华。人民亡国,民族遭殃。文化受辱,传统消亡。


社会改造,财产充公。公私合营,明夺暗抢。无产光荣,资产遭殃。全民国有,共产理想。

人民公社,头脑发狂。免费吃饭,大锅哄抢。亩产万斤,遍野饥荒。天灾人祸,罪魁共党。

生产跃进,砸锅炼钢。挖山填湖,改造山河。破坏自然,愚昧癫狂。人定胜天,领袖狂妄。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野蛮教育,大学废荒。蛊惑宣传,全民痴狂。知识文化,践踏脚下。


文化革命,害人上亿。斗私批修,六亲不认。阶级斗争,残酷无情。路线斗争,你死我活。

十年浩劫,文化扫荡。中华传统,旦夕消亡。军人政变,结束文革。罪归四人,功归政党。

三中全会,改革开放。小平理论,愚昧荒唐。左灯右转,违反伦常。右倾翻案,摧毁信仰。

白猫黑猫,有权就好。摸石过河,民众遭殃。共同富裕,弥天大谎。私分资本,权贵猖狂。


一个中心,两手乱抓。禁止争议,社资一家。中国特色,羊头狗肉。初级阶段,骗人说谎。

思想混乱,道德沦丧。罔顾事实,睁眼瞎话。专政独裁,唯我独尊。共产幽灵,最后顽抗。

引入外资,瓜分国产。民工血汗,资本吸光。污染江河,毒化土壤。制造雾霾,危害健康。

经济发狂,政体发僵。环境破坏,老本挖光。持续发展,美梦一场。和谐社会,贻笑大方。


六四学运,小平发狂。公平正义,惨遭屠杀。拜金主义,泛滥流淌。文明道德,全面沦丧。

改革开放,唯利是图。先富起来,丧尽天良。国企改革,祸害职工。金融改革,物价飞涨。

股市圈钱,中央坐庄。招商卖地,政府疯狂。民房天价,百姓遭殃。滥印货币,废纸一张。

经济增长,文明消亡。诚信缺失,道德沦丧。环境污染,人心败坏。政权腐败,注定灭亡。


教育改革,扼杀人性。产业兴教,利益至上。意识形态,洗脑灌汤。奴才教育,听话爱党。

医疗改革,泯灭良心。无产阶级,生病抓狂。医德不再,手术成灾。小病大治,卖药成商。

社保改革,道义沦丧。社会主义,老无所养。财富归公,社会抚养。政府贪腐,责任推光。

国企改革,丧心病狂。全民资产,上市分光。职工失业,领导卖厂。强取豪夺,明火执仗。


党委党组,凌驾政府。庞大组织,人民赡养。吸血寄生,财富掠光。生杀大权,唯我独享。

司法为党,正义沦丧。有法不依,执法犯法。法律公正,早成笑话。律师行贿,法官嫖娼。

党的军队,镇压人民。人民子弟,为虎作伥。军队老虎,吃喝嫖赌。卖官弼爵,亦军亦商。

大学校长,组织委派。自由思想,一概扼杀。抄袭论文,学术造假。马列教授,兽皮一张。


一党专政,暴政于民。贪污腐败,气焰嚣张。人民监督,监狱侍候。舆论批评,刑事拘留。

劳教盲流,拦截上访。黑白两道,合伙拆房。控制喉舌,剥夺人权。维稳经费,永康私囊。

党内斗争,争权夺利。反腐救党,自取灭亡。法治党国,天开异想。党法治国,违法妄想。

共党建国,弥天大谎。三个代表,欲盖弥彰。和谐社会,文明丢光。党国崛起,纯属梦想。


二零一四,甲午轮回。专政独裁,大限钟响。信息时代,民意觉醒。亡党亡国,丧钟回荡。

党国不亡,文明消亡。亡党亡国,天意所向。废除专政,潮流所趋。还政于民,还我祖国。

消灭幽灵,驱逐共党。社会主义,名存实亡。初级阶段,骗人谎话。中国特色,逻辑荒唐。

反党爱国,人心所向。党国不亡,民不富强。开放党禁,言论自由。依法讲理,人民主张。


四九建国,人民共和。共同纲领,建国大纲。废除专政,还政于民。人民国家,人民当家。

畅言国是,自由思想。废除党法,恢复宪章。人有一票,严禁代表。普选政府,依照宪法。

中华希望,人民自强。恢复文明,依靠大家。民主自由,人人有份。人民幸福,不靠政党。

泱泱中华,源远流长。幽灵入侵,亡国受伤。笃信正义,坚定信仰。驱除幽灵,还我中华。


亡国奴

2014农历甲午年天凉之秋


浏览(89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