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三大盛会 2014-08-03 11:33:12

亡国奴的三大盛会

中国人民如今似乎还沉睡在他们当亡国奴的噩梦当中,集体做着中国共产党为他们量身定制并且不断催眠诱导的中国梦。

中国共产党每年都要为亡国奴们定制准备三场全国性的盛会,这三场盛会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这也是最能体现当代中国亡国奴“愚乐”精神面貌的三个全国性大会。

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中国共产党直属的中央宣传机构中央电视台精心制作并向全国进行实况转播的一台面向全国各族人民的联欢晚会。这场晚会对于节目内容的审查之严格可以说是举世闻名,堪称文化管制新闻审查的典范。我们单凭这台晚会节目内容被审查的严格过程就可以断言,与其说是这是一台春节联欢晚会,还不如说是一场对全国人民进行欺骗教育的政治宣传大会。

如果说春晚是专门上演给亡国奴们受教育的联欢会,带有“愚乐”亡国奴的性质,那么全国政协会议就是亡国奴中的优秀代表们的“茶话会”和“拍手大会”。我们看到,在所谓的“政治协商”会议上,其实根本就没有一点“政治协商”的内容。

按照现有的“政协”章程,“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政治协商是指就国家和地方大政方针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重要问题,在中共中央做决策前进行协商,并在决策执行过程中就重要问题协商。

民主监督是指就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的实施,重大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国家机关及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

参政议政是指对上述有关问题,及人民普遍关心的问题调查研究,用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等形式,向中共中央提出意见建议。

由此可见,全国政协无论是名义上或是实质上都只是一个对中国共产党执政当局的咨询机构。并没有法律规定执政当局对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必须落实或回应,因此全国政协根本就不是一个国家的政治权力机构,而是中国共产党用来装饰民主的一个政治花瓶。

中国共产党把这样的花瓶会议和国家立法机构全国人大会议放在一起召开,合称“二会”,其用意之阴险,行为之卑鄙昭然若揭。

早在1945年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当时谈判的重点就是召开全国政治会议讨论建国方案,共产党代表周恩来提出召集党派会议的协定草案,国民党代表王世杰不同意“党派会议”的名称,认为,各党人士总共不过一千万,不能代表民众,所以主张叫政治咨询会议,结果遭到中共反对,最后有人提出“政治会议”名称,被各方接受。国民党代表张治中为充分尊重各方意愿,提出在“政治会议”中加入“协商”二字,中共接受了这个建议。之后在毛泽东与蒋介石的谈判中,政治协商会议的名称及其任务便正式确定下来,并写进了《政府与中共代表会谈纪要》(即“双十协定”),决定“由国民政府召开政治协商会议,邀请各党派代表及社会贤达共商国事”。

这就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由来。当年坚决反对使用“政治咨询会议”名称的中国共产党在篡夺国家政权,实行一党专政之后,还是把“政治协商会议”从实质上又变成了“政治咨询会议”。这真是历史对中国共产党虚伪本性的莫大讽刺。

在媒体的宣传报道中,如今的中国人民政协会议最抢眼的并不是会议的议案和内容,而是影视明星委员们的八卦新闻,比如这次成龙代表拥吻了某位著名而又身份敏感的女明星代表的脸而成为多家媒体争先恐后报道的对象,并被深度挖掘成为全国人民广泛“愚乐”的笑料。

自从1954年以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就已经没有一点政治协商的功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统战部管理之下“有广泛代表性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政协会议成为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民主”的花瓶摆设和“统一战线”的政治工具。

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则更是众所周知的橡皮图章。唯一的功能就是替中国共产党的新政策背书。通过代表们举手表决或按表决按钮的形式,为共产党的一党专政极权统治提供所谓的法理依据。然而天下人都知道,这种在中国共产党威逼利诱下召开的所谓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其本身的合法性都是成问题的,所谓的“人大代表”并不是根据宪法的规定通过合法的途径选举产生,而是由中国共产党统一指定的人选。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全国人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并且明确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但是实际上全国人大的一切活动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领导下进行。中国共产党的上上一届的中央“领导核心”总书记江泽民就曾经明确表示:“各级政权机关,包括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都必须接受党的领导。”这种公然违反宪法的言论,表明中国共产党从来就没有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权威性放在眼里,也没有把国家宪法的尊严放在眼里,在他们心目中只有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绝对领导。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中国共产党本身也毫不避讳。中国共产党推行一党专政,实行极权统治本身就违反了宪法精神和违背了全国人民的根本意愿。

中国民间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大代表有“四手代表”之称,即“走访选民握握手、听听报告拍拍手、选举表决举举手、大会闭幕挥挥手”。所谓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纯粹就是一个忽悠全国人民的党国奴才大会,中国共产党把全体中国人民都当成了傻子和呆子。

中国共产党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劳民伤财开这样的全国大会来忽悠人民,会议期间不仅封城封路,限制交通,造成首都北京老百姓生活的极大不便,而且北京越来越严重的空气污染雾霾环境也让众多“委员”和“代表”们叫苦不迭。这大概也是老天爷在警示这些“委员”和“代表”,不要只顾着名利而出卖自己的良心和灵魂,不要忘了自己也是亡国奴这样一个的真实身份。

浏览(39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