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我是一个亡国奴(3) 2014-08-01 08:54:13

 

我在中国所经历的人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诉我,社会主义中国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是一个具有文明性质的社会。中国共产党政权即便不是一个已经完全疯掉了的政权,至少领导这个政权的政党也一定是一个精神分裂的政党。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建立的那天起,就是一个被共产主义邪恶幽灵所控制,统治集团内部权力争斗不断,社会动荡不止,文明缺失,思想愚昧,精神堕落,道德沦丧,政权腐败,人民遭殃的充满邪恶思想和混乱思维的危险社会。尤其是从1954年毛泽东领导中国共产党篡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主政权到中华大地雾霾笼罩的2014年六十年间,中国共产党以其思想分裂、盲目实践,错误百出的拙劣执政表现充分暴露了共产主义幽灵统治集团血腥残暴、愚昧无知、荒诞不经、蛮不讲理和暴戾恣睢的无产阶级地痞政治流氓的本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中国人民长期生活在阶级斗争和路线斗争的政治恐怖环境之中,中国社会不仅没有建立起所谓先进的社会主义道德文明,反而逐步丧失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善良、同情和正义消失,残忍、冷漠和虚伪流行。中国共产党曾经自我标榜的那些所谓的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无论是人民公社大跃进,还是文化大革命,都被事实证明是祸国殃民的人类浩劫,也是愚昧思想和野蛮政策的具体体现,现在也已经被共产党自己所彻底否定。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的所作所为越来越让人感到不能理解,而他们的宣传也越来越变得虚假、无理和荒谬。每一次中国共产党犯下严重错误都会以所谓“拨乱反正”来收场,而每一次收场都让人民来承受巨大的灾难和痛苦。

当年毛泽东让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去接受贫下中农的愚昧再教育,直到现在我都无法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思想在作怪?中国共产党长期以反帝反封建为己任,把西方的所有思想除了马列主义一概都批判为是资产阶级的精神污染,同时又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历史文化当成封建糟粕加以彻底诋毁和践踏。在文化大革命中毛泽东甚至鼓动和怂恿红卫兵对全国几乎所有的历史文物及文化遗产进行彻底的大破坏……在今天看来,当年红卫兵的行为和阿富汗的恐怖组织塔利班破坏巴米扬大佛的行为在性质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塔利班就是阿富汗的红卫兵,红卫兵就是中国的塔利班。而红卫兵的总头目其实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袖毛泽东,而并非是文化大革命的替罪羊“四人帮”。

古代圣人孔子说过: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三十岁以前许多迷惑不解的问题,到了人生四十岁的时候果然都有了新的解答。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对历史问题也终于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我终于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用自己的头脑去独立思考我所生活的这个荒唐怪异的号称“坚持社会主义”的国家。“社会主义”这四个字其实很可疑,因为“社会主义”的概念在中国共产党的解释下一直在变化,至少我现在就可以肯定毛泽东的社会主义和邓小平的社会主义就完全不是一回事情。但诡异的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最新理论中,这两者居然被一种“两个不能否定”理论所统一。如果邓小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算是社会主义的话,那么毛泽东的社会主义简直就是共产主义了。从毛泽东的“科学社会主义”到邓小平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国共产党不是顺应历史在朝前发展,而是在明目张胆地开历史的倒车。

如果一个国家连最基本的社会制度都不能稳定下来,那么还有能指望它稳定什么呢?国家政策变化无常,领导意志左右一切,老百姓逆来顺受,人生命运身不由己。所以中国社会总是处在不断的变革和动荡之中,人民思想混乱,生活始终不得安宁。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家里感觉别扭也就很正常了。

在经过长期的仔细观察和深入思考之后,我终于意识到中国社会对我来说最根本的问题就是这个国家并非是我自己的国家!这个国家的政权也并非是中国人民自己当家作主的政权!这个国家从本质上讲和我并没有任何关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其实早已经演变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国,成为了一个专属于中国共产党这个受外来的共产主义幽灵控制的政党组织的国家。中国共产党组织就像幽灵一样无孔不入地领导和掌控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人民无论做什么都跳不出党的手掌控制。

在中国生活的四十多年时间里,我发现作为个人根本无法和政府进行任何沟通,更无法依照宪法来确立个人在国家和社会中的地位。我常常感到无所适从,就好像我是一个不存在的人,这个社会有你和没有你都无关紧要。换句话说,你和这个社会没有任何关系。在这个国家中,人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听从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我既没有公民的基本权利,也不享受真正的国民待遇,只不过是一个居住在自己祖国土地上的党国居民而已。

直到某一天,当我从一场噩梦中惊醒过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一直生活在一个由共产主义幽灵编造的由无数谎言构成的所谓共产主义事业的大骗局之中。我猛然醒悟并清醒地意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我个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权利和义务的关系,除了发给我一张《居民身份证》,以证明我是这个国家某个城市的居民之外,我甚至都无法用这张身份证来证明自己是这个国家的国民,无法凭这张身份证到中国除户口所在地以外的其他地方去过正常人的生活。我进而发现在这个拥有《宪法》的国家里,我连任何的公民基本权利都没有,更不要说拥有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国家的任何政治权力。同时我也悲哀地发现,中国政府是世界上最不保护自己国家人民的一个政府,自从共产党执政以来,无论是国内百姓,还是海外华人侨胞从来就没有得到过中国共产党政府真正有效的保护。

当我清醒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无疑是我人生最痛苦的时候。因为这不仅完全颠覆了我以前所接受的爱国主义教育,颠覆了我业已形成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也颠覆了我对这个国家和对这片土地,以及对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所倾注的满腔热情、殷切希望和美好理想。

尽管我曾经想到去拯救我的祖国,想去改变这个社会,甚至幻想去改造中国共产党,然而残酷的现实一再提醒我,在这样一个人人都失去思想自由,人人都生活在恐惧和谎言之中的亡国奴的社会里,除了改变自己,拯救自己,我实际上做不了任何能实际改变社会现实的事情。

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具有很大的欺骗性,因为它一贯自称代表人民,代表中华民族。一直在掩盖它是一个外来思想侵略者的真面目。自从执政以来它就一直在说谎,一直在欺骗人民,一直在编造历史谎言和执政骗局蒙骗全国人民,而中国人民则一直生活在共产党编造的谎言中至今没有完全清醒。就是在这样一个由党国政府掌握舆论导向,剥夺言论自由和控制人们思想的专制极权国家里,谎言被美化成真理,妄想被装扮成理想,愚蠢被吹捧成英明,领袖独裁被贴上无产阶级专政的标签。

现在,在中国共产党的错误思想和荒谬理论的指引下,中国社会正走在全面腐败和即将崩溃的危险边缘,中华民族已经进入了文明消亡和道德沦丧的危险境地,全世界也将不得不面对由于中国共产党的垂死挣扎而可能造成的对世界文明的巨大冲击!

现在摆放在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面前最严峻的问题,并不是会不会爆发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会不会亡党亡国的问题,而是中华文明已经消失!中华民族实际上已经亡国了!

中华民族早已经亡在了共产主义幽灵的思想侵略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奴役之下。并且在共产主义幽灵的思想毒害下,中国社会已经道德沦丧,诚信缺失,谎言泛滥,腐败盛行,优秀的民族传统和历史文化被毁坏殆尽,中华文明几近消亡。中华民族古老悠久的文明历史正前所未有地面临着断绝的可能。在共产主义幽灵奴役下的中华民族与人类的文明渐行渐远……

然而绝大多数的中国人却都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依然昏睡在中国共产党用华丽的谎言营造出来的“中国梦”里,陶醉在经济体制改革和国门开放所带来的物质的短暂刺激当中,沉浸在“纵做鬼,也幸福”的亡国奴的美梦之中。

当代中国人一生下来就开始接受中国共产党的欺骗教育和政治洗脑,成年以后又长期被剥夺言论和思想自由,以至于当代中国民众普遍思想麻木,思维混乱,缺乏独立思想的能力,并且形成了许多错误的观念。比如错把国家政权当成了祖国,把爱国和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权完全等同了起来。形成了党代表国家,国家代表祖国,爱祖国就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这样一种荒谬的思维逻辑。中国共产党甚至还荒唐地把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拥护社会主义写进了宪法,企图强迫人民承认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和独裁统治具有合法性。有些民众甚至愚昧地相信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传,认为中国人民的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给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因此党叫干啥就干啥,从来不问党叫干的事情究竟对还是错?还有一些人更是盲目地相信中国共产党永远伟大、光荣和正确,党所犯下的所有错误党都会自己去改正。

然而,谎言和欺骗毕竟只能得逞一时而不能行骗一世。随着人民的见识在增加,觉悟在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开始觉醒:为什么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实行民主宪政制度,只有中国等少数几个国家还在推行愚昧的社会主义?为什么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普遍廉洁,人民生活幸福,思想独立,行为自由,而中国社会政府官员全面腐败,人民生活困苦,思想受到禁锢,言行受到限制?为什么其他国家的政党都必须经过人民的认可才能执掌国家政权,而中国共产党却可以未经人民合法授权就擅自代表全国人民长期充当国家一切事务的领导?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组织可以寄生在国家各级政府和机构中接受全国人民的供养,并且大肆贪污腐败,残酷剥削人民?而西方民主国家完全没有这种不正常的现象?中国共产党在建国以后做了那么多的坏事和错事,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犯下了无数滔天的罪行,中国人民为什么还要继续相信中国共产党?共产主义理想已经被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和人民所抛弃,就连马克思的故乡德国和曾经的世界共产主义的中心和堡垒苏联都早已经把共产主义理想抛进了历史的垃圾堆,我们中华民族为什么还要继续接受这样一个外来入侵的邪恶思想控制?中国人民为什么要继续做共产主义幽灵奴役下的亡国奴?

中国共产党政权显然经不起人民的追问,只要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思考这许多“为什么”的时候,也就是敲响了中国共产党政权垮台的丧钟!

虽然目前很多中国人慑于中国共产党的淫威而敢怒不敢言,但是我分明已经看到人们的眼神里已经开始出现对精神自由的向往和对民主政权的渴望。人们开始逐渐明白,天下并非是中国共产党的天下,天下乃是人民自己的天下,政府也不应该是中国共产党的政府,政府应该是个人民自己的政府。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觉醒,他们开始要求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力,获得自己的公民基本权利,而不是由别人来代表自己的思想,左右自己的行为。在这样一种民智逐渐开化的社会,中国共产党的“三个代表”荒谬学说正越来越暴露出其说谎、蛮横和违法的真相。

 

浏览(2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