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感谢共产党的亡国奴 2014-08-01 13:28:42

中国的亡国奴有两大特点,一个是没有言论自由,另一个是言不由衷。这也正是一个亡国奴社会的基本特征,亡国奴没有自由表达自己思想和意愿的权利,更不用说去批评统治者,亡国奴一旦说了统治者不喜欢听的话就会受到惩罚,于是另一种现象就自然出现了,人们言不由衷地说着统治者喜欢听的话,其中最保险的办法莫过于重复党和政府的宣传,而且要与时俱进,紧跟党的政策和路线,以免落后于形势,说了过时的错话。尽管中国共产党的政策和宣传方向不断在变化,并且经常自相矛盾,相互否定。但是有一种话对于那些心甘情愿做党的奴才的人来说是永远不会错的,就是在口头上要永远不断地感谢中国共产党,永远感谢政府,永远感谢社会主义!

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编造谎言欺骗人民,说中国人民的一切都是党给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中国人民的一切。这样的谎言经过了六十多年的反复宣传已经深入到亡国奴的脑子里,成为许多人的习惯性思维。人们言不由衷地为中国共产党唱赞歌,以获得党的欢心,换取名利好处和社会地位。

中国人民作为亡国奴本身并没有任何政治权利可言,中国人民所有的基本权利都被共产党所剥夺,所有的利益都是由党和政府赏赐给人民的,因此人民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在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传中,以及在党领导下的文化艺术领域,教育人民感谢党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和爱党、爱社会主义教育一样,通过灌输这样一种荒谬的逻辑把一部分人民的思想洗成了完全彻底的奴才思维,然后又利用这样一批人不断给党唱颂歌,进而影响更多的人的思维。

中国共产党总是把一切功劳都揽到自己身上,要人民感谢它。共产党总是把一切错误归咎于党内少数坏人和叛徒,而党总是英明伟大地拨乱返正,因为人民也要感谢它。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做了无数的坏事和错事,从来不检讨自己向人民赔罪认错,反过来总是把坏事说成是好事,还是要人民感谢共产党。这样厚颜无耻的政党,大概在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

每当国家发生了自然灾害,党的媒体不是重点报道灾害的情况和救灾的进展,而是首先表现党的领导如何关心救灾,重点表扬英雄人物,报道灾民如何感谢党和政府……而对于人民遭受的真实苦难和实际损失却很少具体提及。2012年起,全国性的空气污染雾霾现象越来越严重,严重损害着人民的身体健康,人们在网络上纷纷批评党和政府“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计后果发展经济的错误决策是“喂人民服雾”的罪魁祸首,就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党的媒体居然也还要人民感谢党,因为英明的党中央终于“认识到雾霾污染的严重性,即将开始下大力气治理雾霾……”

只有在一个亡国奴的国家,人民才需要这样不断地感谢他们的政府和领导这个政府的政党,而在其它任何制度下的国家都不会出现这样愚昧可笑的社会现象。所以我判断中国是一个亡国奴的国家,中国人民都是亡国奴,这个基本的判断是断然不会有错的。

事事感谢党和政府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中国人的亡国奴思维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当代中国人的思想中,成为许多老百姓的习惯性思维。

去年我的一位朋友的母亲从中国到加拿大来探亲,在一次朋友家庭的聚会上,当中国移民们谈起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种种荒唐政策和错误行为时,这位朋友的母亲插了一句话:“你们都说共产党不好,可是如果没有共产党允许,你们怎么可能移民到加拿大?”

这句话一下子把大家给说懵了,有人小声问:“阿姨,我们是不是都应该感谢中国共产党?给共产党写封感谢信呢?”

一句话又把大家给逗乐了。

如果哪一天中国人开始讲真话了,开始自由表达自己真实的思想,中国民主的春天就来临了。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的末日就要到来,人民民主的阳光即将照耀在辽阔的中国大地上。我相信这一天的到来不会很遥远了。

浏览(3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