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我是一个亡国奴(2) 2014-08-01 08:53:16

 

在中国共产党长期的政治谎言宣传和教育洗脑欺骗下,绝大多数中国人一直误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由毛泽东领导中国共产党所建立起来的,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也是这样宣称的。根据中华民族几千年形成的传统思维习惯,既然是中国共产党打下的江山,那么由中国共产党来统治天下似乎也就顺理成章,合情合理。所以一些思想愚昧的老百姓把中国共产党当成了现代社会中的封建帝王统治者,默认了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的极权统治。其实这是一个弥天大谎和彻头彻尾的大骗局。

当我沿着执政者的谎言和骗局一路追溯下去,顺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轨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线索探索下去,我终于找到了这个弥天大谎最终的源头,这才发现原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并非是中国共产党长期宣传的那样是由毛泽东领导中国共产党所亲手缔造,而是由毛泽东带领中国共产党篡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民主政权这一历史事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年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这个建国大纲而创建,建国基础是当时得到全国人民经过政治协商共同认可的新民主主义,也就是人民民主主义。人民民主主义的核心思想就是建立由多个阶级组成的联合政权,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这也是建国以前中国共产党自己所一贯宣扬的理想和向全国人民做出的政治承诺,同时也是许多早期的中国共产主义战士流血牺牲所追求的革命目标。然而从1954年起,中国共产党领袖毛泽东违背诺言,在共产主义国际运动组织的上级领导苏联斯大林的指使下图谋篡权夺位,制定了“五四宪法”,从此在毛泽东思想“社会主义总路线”的指引下,把中国人民带上了愚昧、落后、贫困、折腾、混乱和野蛮的一党专政、领袖独裁的所谓社会主义道路,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毁灭传统文明的巨大灾难,把中国人民引入了道德沦丧,精神堕落的深渊。那些当年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了的革命战士,如果看到中国今天的局面,我想他们一定会死不瞑目!一定会再次起来革中国共产党的命。

中国共产党在他们制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公开宣称:他们代表了中华民族,代表了中国人民,并且誓言要领导这个国家,领导这个国家的政府,领导这个国家的人民,领导这个国家的一切事务。

但是,一个最基本的事实是,作为中国人民一分子的我并没有授权他们代表我。据我所知,全中国人民也没有正式合法地授权他们代表中华民族,更没有任何一个中国人通过任何一种合法的方式授权他们来领导这个国家。

中国共产党所谓的“代表”和“领导”从根本上就违反了建国大纲《共同纲领》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本法和母法。中国共产党政权本质上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篡权夺位的违法伪政权。

正因为如此,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府管辖下并不拥有任何一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基本权利,我和这个国家政权之间只是一种纯粹的被管理者和管理者之间的关系。我虽然出生并生活在自己祖国的土地上,但是我对自己的祖国既没有任何的权利,也没有任何义务,因为我的一切权利和义务都被中国共产党所剥夺,并且被中国共产党擅自所“代表”了。我只不过是一个亡国的奴隶,这就是我真实的社会角色,也是十三亿中国人的真实身份。

我们祖祖辈辈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却从来都不是这片土地的主人。现在虽然有很多人自称是中国人,就像从前人们自称是“大清国”的子民一样,但是国家显然都不属于人民,都只属于统治者。在封建社会,天下为皇帝所有,百姓只有做奴才、奴仆和奴隶的“三奴”资格。在社会主义中国,虽然统治者打着“人民当家作主”的旗号,但是事实上,天下为中国共产党一党所有,中国人民依然是受统治者奴役的“三奴”。

我发现当代许多中国人都已经没有了一丁点传统中国人的文化修养和文明特征,成为了具有党国意识和拥有社会主义思维特征的奴才、奴仆或奴隶。中国人显然已经失去了自己的民族传统和文化习俗,甚至也抛弃了自己的民族服装,穿起了的西装,中华民族的语言文字也已经被中国共产党所简化和篡改,文化的根基遭到严重毁坏。人们被千篇一律地教育要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其实直到现在,许多中国人并不理解,那个大胡子外国人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理想和我们中华民族在传统思想,文化习俗,社会道德以及人类文明发展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中国人为什么要抛弃自己五千年的文化积累去信仰他的阶级斗争和暴力革命的野蛮学说?难道挑动社会中不同阶级人们之间你死我活的残酷阶级斗争不正是一种邪恶的恐怖主义行为吗?

被共产主义幽灵控制了灵魂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国的一切事务,切切实实地担当着国家主人的角色,尽管他们嘴上说什么要让“人民当家作主”,但那只是随便说给亡国奴们听听的而已,并不能当真,在这个国家中真正当家作主的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早就不是国家的主人,自从1954年毛泽东亲自起草、制订《五四宪法》开始,中国人民就集体沦落为共产主义幽灵魔掌统治下的亡国奴,因为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中国共产党彻底背弃了“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的建国承诺,毛泽东开始了他的个人独裁统治,而以后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则继承了毛泽东所开创的专制独裁,中国人民则彻底丧失了民主治理国家的权力和希望。

 

浏览(32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