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我是一个亡国奴(4) 2014-08-01 08:55:23

 

我们出生在这样一个专制的国家,生活在这样一个社会主义制度铁幕下的社会环境当中,从小就被灌输了许多错误的知识和荒谬的思想,从小被教育要热爱中国共产党和拥护社会主义,从小被共产党洗脑教育形成了扭曲的思维。尽管要彻底扭转中国人已经普遍养成的思维习惯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民众良心未泯,道义犹存,人们总是会不断追求光明,向往真理,维持善良,这就是人类文明的力量。

我个人的幸运就在于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拯救了我,让我自觉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思想的荒谬和行为的荒唐。让我从历史的角度和现实的社会经历清楚地认识了共产主义的谎言和识破了社会主义的骗局。

自从我觉醒以来,我已经找到很多证据来证明我是一个亡国奴,证明中国是一个亡国奴国家。我把这些证据写在了这本书中。

中国是一个由亡国奴组成的国家这一基本事实本身是很明显的。

我在本书中列举了很多的事例试图从多个方面来证明我是一个亡国奴,中国人都是亡国奴这样一个事实。但是无论我怎么举例都觉得没有把全部真相给说透。要想彻底戳穿一个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共产主义谎言,要想彻底揭露中国共产党几十年来精心编造的执政骗局,光靠我一个人的经历和思想的力量显然是不够的。我只能尽力把我自己个人的感受和思想表达出来。

也正因为如此,我必须说明这只是我个人的真实感受和思想,并不能代表其他中国人。虽然我在表述中经常使用诸如“中国人都是亡国奴”这样的语句,那也不代表其他中国人真的就一定是亡国奴,只是我这样认为而已。至于其他中国人是不是亡国奴,那要看他们每一个人自己的认识和思想,要由他们每一个人自己来判断。我并不强迫别人同意我的观点,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和观点表达出来,我认为当我生活在中国的时候,我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亡国奴!而现在,我自信已经得到了自我拯救和自我解放,因此我才可以自由地在这里表达我自己的思想,发表我的言论。

我相信人生唯有真诚才能成全自己完美的一生。真诚是人类精神中最重要也是最为珍贵的品质。一个人如果完全失去了真诚的品性也就基本上丧失了作为人类生命存在的意义。一个真诚的人必定是习惯于讲真话,自然而然地待人处世。一个真诚的人决不会认同谎言,苟同骗局,不会人云亦云,不会丧失自己的独立思想和判断能力。

我对整个世界,对人类社会,乃至对我自己人生的所有认识都是基于我是一个精神自由,思想独立,能够完全行使我个人意志的自由人这样一个真诚做人的基础之上。我从来不认可别人可以代表我的思想,代表我的意志和代表我作为一个人的基本权利。所以我对中国共产党擅自代表我的所有行为都感到非常反感和厌恶,事实上,所谓的“代表”其实就是剥夺一个人所有的基本权利,使之成为政治的奴隶和思想的囚犯,甚至成为没有思想和低级精神世界的动物。在中国共产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西斯独裁统治下,全中国所有的“我”都成了一个无关紧要,可有可无,可以随意处置和被消灭的没有任何价值“物质”,这就是当代中国人的真实命运。

“自我牺牲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念之一,不仅是要求他们的党员随时随地准备为他们的信仰和组织的需要做出自我牺牲,也意味着中国共产党以及他们领导下的中国政府可以随时为了所谓党的利益而“牺牲”其他任何人的利益和生命。历史已经无数次地证明了这一点。这也是中国政府拼命抵制人权,顽固拒绝任何民主要求的根本原因之一。

任何一个建立在牺牲自我或者牺牲他人的生命、自由或幸福基础之上的理想社会一定不会是一个善良的和美好的社会,而肯定是一个邪恶的和丑陋的社会,共产主义事业和社会主义实践恰恰就是这样一种必须依靠流血牺牲才能建立起来的邪恶和丑陋的社会。今天全世界绝大多数人都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中国人民也已经到了应该觉醒的历史关键时刻。果断清除共产主义幽灵,努力摆脱亡国奴的命运,既是拯救自己,也是拯救中华民族。

古人云:诚者自成。意思是说只有那些对自己始终真诚的人才能最终成全自己的生命。即便像我这样一个生来就是亡国奴的人,也因为我秉承了人类文明的真诚原则,坚持思想独立和精神自由,使得我能够最终实现自我拯救和自我解放,从一个亡国奴变成了自己生命真正的主人。而那些受了洗脑和蛊惑把自己宝贵的生命无知地奉献给某某事业、某某组织或某某幽灵的人,他们的生命在我看来真的是非常可惜了。

没有人强迫我写这些文字,更没有人唆使我和中国共产党政权作对。这只是我自己为了彻底摆脱共产主义幽灵的控制,为了避免被中国共产党政权无谓地牺牲掉而进行的个人抗争和自我拯救。一旦本书得以出版,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我受共产主义压迫了50年的灵魂也就得到了彻底的自由和解放。

我写这样一本揭露中国共产党老底,批判共产主义谎言的书所具有的勇气和力量全部来源于一颗扎根于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肥沃土壤的真诚的心灵。因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告诉我,唯有真诚才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坚实基础。我不希望我临死的时候会因为自己虚伪的一生而感到后悔,只要人生是真实的,精神是自由的,我做了我真正想做的事情,任何时候我都死而无憾。

我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野蛮、残酷和无情。我不会因为写了这些反党反社会主义的文字而感到有任何的恐惧,我也并不担心因为出版这样一本书而遭到中国共产党和它的反动政府的封杀、陷害和打击。我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和精神力量来继续我的写作,传播独立和自由的思想,如果我认为还有必要的话。

我也并不是在写论文,不想去收集和罗列更多的证据并逐个去查证、核实。我只是把我自己所经历的事情,以及我所看到、听到和想到的事情写出来。所以我的文字通常都是一些真实、具体并且是非常主观化的描述。这是我一贯的写作原则,也是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最直接的映照。我认为自然世界和人类社会都是由无数细小而真实的事物所构成,每一件事物的发生,每一个生命的存在都有其本身的意义和价值。遵循自然的基本法则,尊重每一个生命存在的基本权利是人类文明中所有普世价值观的基础。如果人类社会中个体的“我”活得不自由、不自在、不自然、不真实,那么一个所谓“美好”的世界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我”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世界又有什么意义?所以“我”必须首先为自己活着,活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必须首先知道“我”是谁?为什么活着?然后才能告诉别人“我”的体会:世界是什么?社会是什么?人生是什么?幸福是什么?一个自己从来没有体会过幸福的人是没有资格谈论幸福的。同样的道理,一个从来没有获得过自由的亡国奴,也无法理解自由的珍贵。只有那些自己体验到自由是多么珍贵的人,才能为他人的自由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建议和帮助。如果这个世界上每一位个体的“我”都感到自由和幸福,那么,我相信这个世界一定是真正自由和幸福的。

共产主义理想究竟是不是一个弥天大谎?中国共产党究竟是不是一个依靠谎言和暴力篡夺中国人民民主权力的野蛮愚昧的政党?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究竟是不是一个正在实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西斯统治的危险国家?中国人民究竟是不是亡国奴?这些问题必须由全体中国人来回答才有意义。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一份答卷,给出我自己的答案。

我以为,只要能证明我是一个亡国奴,自然也就证明了在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并非是一个由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国家,也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国家,而是一个推行法西斯国家社会主义政策,并且延续了中国封建帝王专断独裁特色的法西斯社会主义封建奴隶制帝国政权。所有的中国人,无论他自己是否承认,无论他是谁,无论他社会地位有多高,即便是像刘少奇、邓小平这样的共产党领袖们,其实也都是受共产主义幽灵奴役的亡国奴。

我希望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立刻行动起来,通过拯救自己的灵魂来实现驱逐共产主义幽灵,拯救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使命。

 

浏览(28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