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不吭聲了
據報道,6月5日,繼四月份被轟炸後,烏克蘭尼古拉耶夫港的中糧集團巨資投入建造的糧料倉儲碼頭再次遭到俄軍轟炸,而且是徹底毀於一旦, 十幾億美元的投資化為泡影。

令人不解的是,轟炸的心安理得,被炸的若無其事。難道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更令人不解的是,那些動輒拿北約轟炸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事件質疑挺烏人士“雙重標準”者,一個個都噤若寒蟬,更別說予以譴責表示抗議了。 同樣是被炸,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事件,事隔二十多年,依舊念念不忘,再三翻出來大做文章;而中糧集團產業被炸,就發生在當前,卻視若無睹,置若罔聞。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此輩百般為俄羅斯開脫,不外就是“和尚摸得我為何摸不得”的邏輯。如今炸到自己頭上,不知又如何為俄軍洗地,“要奮鬥就會有犧牲”?還是“好人打好人誤會”? 能“自圓其說”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