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VERSE  
神爱诠释石头记 LOVE FROM BEYOND-TIME INTO IN-TIME  
网络日志正文
和平、真相、忏悔与宽恕之一: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事件 2012-04-18 03:30:40
 
 
 
和平、真相、忏悔与宽恕之一: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事件
 
    意约前言:看到下面的传言,意约似乎倾向于中共在大转型之前、似乎需要看到王立军事件是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似乎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也是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似乎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也是马列毛邓传统中共的文化制度事件,似乎中共需要在这样一种关联和背景下查清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似乎中共需要借助这种清查来清理中共已经过时的马列毛邓文化制度传统。似乎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需要积极配合这种查清,似乎如果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配合得好,似乎可以认为为中共大转型的准备立下大功,似乎中共可以承诺建议人大起动特赦宽恕程序,免除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在整个事件中的个人法律责任。意约似乎感觉,似乎中共大转型能够以这种平和、真相与宽恕的方式进行,似乎中共会给人类树立起一个伟大的榜样,似乎会在人类文明进入平和、真相与宽恕的新时代中起到重要的参与推动作用。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这种特赦宽恕是有广泛依凭的,似乎既有丰富的古今中外的历史前例、似乎合有宗教信仰的情理、似乎也和政治经济的发展逻辑、似乎也合人类文明的发展逻辑。
 
 
 
 
周永康因分裂中央被调查 没人能保周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4-17 22:46:36  世纪新闻


  周永康的各种丑闻几日来充斥海外媒体和网络媒体。中共已经决定对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展开调查,或推迟召开十八大。(合成图)

  目前,各种迹象显示中南海正为抛出周永康做压力及断网测试。周永康的各种丑闻几日来充斥海外媒体和网络媒体。中共已经决定对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展开调查,或推迟召开十八大。周永康已经被查暗中策划联通薄熙来政变的问题。

  高层调查周永康“公开分裂中央”的责任

  据悉,中共高层已经掌握了一些周永康与薄熙来夫妻有着特殊关系的证据,其中包括在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之后,他立即私下通知薄熙来,要薄熙来立即不惜代价将王立军捞出来;之后又将中共高层对薄熙来的处理分歧,密报薄熙来;

  周永康甚至在两会期间公开力挺薄熙来。周永康的这些做法,使得一些政治局常委及一些中共元老极其不满,认为周永康是“闹公开分裂”。

  消息称,中纪委正就周永康与薄熙来的不正常关系及周永康公开分裂中央等问题做调查,由于薄熙来事件也打乱了中共十八大会议的其他事务筹备工作,所以很可能不得不推迟会议召开日期,初定今年十二月份甚至明年春天。

  关于十八大有可能延期的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的公开证实。

  周永康现在没人能保得住

  近日媒体还纷纷曝光“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筹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

  “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的很多交谈进行监听。”“周的儿子周斌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

  同日,一海外中文媒体网站发表《有关周永康地方黑恶余党的举报材料》的文章甚至还透露了周永康私藏军火的联系人的名字。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认为,“这些材料内容很详细,有些材料看得出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写的出来的。”“有些材料中的内容都是要在体制内到达一定级别后,或者和周永康有一定联系的人才可能知道,中共高层中早有人准备要大动周永康。”

  石臧山说,“从近日对周永康的放风情况来看,这么多的材料一下子全部都被揭露出来,里面都有事实。尤其在江泽民已经是植物人的情况下,江派支离破碎,周永康现在没人能保得住。”

  周永康罪恶 会震动中国社会

  消息称,因为周永康不仅仅是命案问题,涉及更大罪恶,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中共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可能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中南海高层的难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说,中共正在为如何处理周永康做压力测试,各种消息都在往外出,这个时候民意很重要,民众知道真相后,如何反应、如何行动等都很重要。因为周永康的罪恶太惊人,社会需要一个接受和了解的过程,震动会非常大,从海外媒体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的罪恶实际涉及庞大的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

  周永康再“被露面”

  周永康近日还在不断“亮相”,今天(17日)官媒报导,周在北京“会见全国司法所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同部分代表座谈。” 并说:“要求全国司法所工作人员“胸怀全局,服务大局”,“始终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根据中共的内斗历史,周的“露面”并不说明他没有受到调查。回顾过去,薄熙来在温家宝发表严厉指责重庆市委和市政府谈话的当天(3月14日)还在人大会议的闭幕式上露面。一天之后,薄熙来被撤销了在重庆担任的包括市委书记在内的一系列职务,并从此从公众眼前“消失”。

  江系溃散 周永康被孤立

  早在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一周后,美国媒体就爆出,王立军向美国提供的材料包括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造反”,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

  随后,媒体不断曝出更多周、薄“谋反”的证据,薄在积极拉拢军头,建私人武装、投资毛左网站,封官许愿毛左文人等,做“抢班夺权”的舆论准备。而江泽民也被曝早就有意让他先进军政法委,再接任“总书记”。

  随着薄、周的丑闻曝光,江泽民被传已成“植物人”,江系随即开始分化。江提拔的老军头也不断向胡锦涛“表忠心”,而且在全军发起“效忠”运动。解放军报发表系列社论,要求全军听从“胡锦涛指挥”。

  之后政治局常委的李长春、贾庆林也纷纷倒戈,参加倒薄行动;紧跟着各省诸侯表态,江系的“上海帮”也都撇开与薄、周的关系,包括俞正声、张高丽,对内明确表示在周永康问题上“听吩咐”。力挺薄熙来的新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十分孤立。

浏览(42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意约
注册日期: 2009-06-02
访问总量: 452,3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分类目录
【新族瑜愿】
· 历史或许会记住胡锦涛时代的三个
· 意约对马共列共毛中共的基本态度
· 谈谈胡温习李与中共未来十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 人类社会美好前途芝十大要素
· 谛薇临人间
· 建造人类社会芝中枢神经系统和灵
【新族生活】
· 四平八稳,薄熙来软着陆
· ZT:一周,从不要裁掉我,到成为
· ZT关于圣杯的传说
· ZT图:新地球
· ZT 人类未来社会的可能趋势之一
· ZT:追星追出世界纪录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希愿资料】
· 最新冰河研究:人类源自同一族群
· 加中关系里程碑
· ZT评价李登辉,你不得不注意到的
· 优秀文化与落后文化在娱乐中的体
· 女性在西方传统文化中的地位(转
· 一个中华民国女人的境界(ZT多图
· 祝贺中华民国又一次成功选举(ZT
· 人生的八个阶段-埃里克森的人格
· 谛主立宪加拿大
· 华盛顿曾获得长期类似于毛泽东之
【经济资料】
· 低级动物也会生产食物(转帖,多
· 别被误导了,中国面临着史无前例
【酸文资料】
· 爱因斯坦近视,中国学者吆喝 ZT
【潴猴资料】
· 美联邦似乎正在对中共发动颜色革
· ZT美联邦白房子公布2012年奥巴马
· ZT 竞选熔炉中千锤百炼死而复生
· ZT:美联邦政客和记者的狡诈和绅
· 中华民族精英血液里流着孔子
· 文革中周恩来角色片段 ZT
· 对文革初期湘南血腥灾难的回忆 Z
· 孔子时刻准备当官发财,孟子时刻
【权霸资料】
· 王功谠:看他如何打造胡氏王朝(
· 胡锦涛手中有最大王牌 ZT
· 中国野蛮传统,令人哑口无言 ZT
· 金正日实施第五次血的肃清 手段
· 三峡大坝危险,李鹏造的孽胡锦涛
【谛新启示】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六:更美更好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五:意约著作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四:把中共中
【氏思诗氏】
· 意约所感受的完美未知神的意义缠
· 王立军事件对美联邦大选的影响
· 谈谈中共的三个招牌,三个作用
· 所谓路线斗争只是中共残酷内部权
· 中共需要谨慎对待警惕敌对势力文
· 致雾海
· 历史代表落后
· 意约心传(一)家乡与童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20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2 - 2012-03-30
2012-02-09 - 2012-02-29
2012-01-04 - 2012-01-31
2011-12-04 - 2011-12-31
2011-11-17 - 2011-11-25
2011-10-11 - 2011-10-29
2011-09-11 - 2011-09-22
2011-08-02 - 2011-08-09
2011-07-13 - 2011-07-29
2010-12-02 - 2010-12-31
2010-11-05 - 2010-11-30
2010-10-01 - 2010-10-22
2010-09-10 - 2010-09-28
2010-08-05 - 2010-08-28
2010-07-01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30
2010-05-13 - 2010-05-26
2010-04-25 - 2010-04-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