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VERSE  
神爱诠释石头记 LOVE FROM BEYOND-TIME INTO IN-TIME  
网络日志正文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十七:如何减轻转型中的痛苦 2012-05-04 04:07:45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十七:如何减轻转型中的痛苦

 

    意约前言:意约似乎感觉,似乎在神的创造中,似乎神是完美的、也是未知的,似乎这是一个大前提。似乎准备接受神创造的对象都是不完美的、似乎也是不能一次就变完美的,这似乎是一个中前提。似乎也就是说,似乎是在一个完美的大前提下、似乎有一个不完美的中前提。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目前中共以至人类都将面临一次重大转型,似乎这次重大转型可以看做是一个小前提。似乎在这个小前提下,似乎会产生一种现象、似乎这种现象就是转型中的痛苦。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这转型中的痛苦似乎可能有这样几种,似乎一是舆论对未知的恐惧、似乎二是舆论对传统习惯的留恋、似乎三是舆论对新型态的不适应。

    意约似乎感觉,似乎这转型中的痛苦似乎是可以减轻的。似乎其中一种减轻痛苦的方式、似乎是争取在睡眠中实现转型,似乎称之在睡眠中实现转型、似乎可能意味着、似乎在舆论还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似乎转型已经完成或者至少已经规划好并且起到。似乎另外一种减轻痛苦的方式、似乎就是尽量使转型在舆论平和的气氛中进行,似乎要让舆论平和、似乎转型过程本身要能够以平和的方式进行,似乎平和转型要求不能对转型进行过分的宣传和形成过分的期待、而是以一种温和的方式进行介绍并形成温和的期待。似乎第三种减轻痛苦的方式、似乎尽量在转型中有一些温和的合乎人性的激励措施,似乎这些激励措施最好是分步转型中所产生的效果、意约似乎感觉似乎一个好的转型似乎本身会产生这种效果。  

 

 

 

陈光诚协议破局 北京强硬派大反击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5-04 00:16:33  万维读者网

万维读者网记者江夏编译报道: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出入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事件,继续在国际上发酵。美国智库刊物《美国利益》(The American Interest)5月3日刊登罗素·米德(Walter Russell Mead)的文章说, 陈光诚事件给了强硬派一个急需的议题,对中国政治、中美关系、奥巴马政府的政治命运,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现代化派利用王立军事件,反击和薄熙来有联系的强硬路线派。而在陈光诚事件上,强硬路线派则开始反击现代化派。

在美国大使馆举行的陈光诚事件谈判,中国外交部官员和美方官员谈得不错,达成了协议。这说明,虽然许多中国人认为美国的地区政策狂妄自大、咄咄逼人,但领导层中主张现代化的改革派,希望通过妥协解决陈光诚问题,并不热衷退回到反美立场。现在虽然所有的媒体都喋喋不休地谈论中国的崛起,但许多有权势的中国人,却接受美国在太平洋安全秩序上,远比中国强大的领导能力。

现在北京政府中许多人希望,中国集中精力发展经济,不想和第一超级大国美国斗。这一派准备和美国建立实用主义的合作关系,他们不希望中国改变太快,但私下往往同意美国的观点:更加开放的中国最终才是最稳定、最成功的中国。然而虽然薄熙来倒台了,中共内部还是有许多人认为,中国需要站出来反对美国的妄自尊大和咄咄逼人的政策。推翻解决陈光诚事件的协议,既可反对美国,又能够打击北京外交部里主和的自由派精英,是重振强硬派声威的机会。有机会破坏希拉里国务卿的访问,会使中国国内的敌手和非常喜欢美国的那些人十分难堪。所以陈光诚事件为强硬派的反击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绝大多数美国媒体的评论,自然集中到陈光诚协议破局,如何使奥巴马政府下不了台。中国的强硬派最大的兴趣,是协议破局对国内的政敌造成打击。北京政府将不得不公开承认,它正就如何对待中国的异议分子,和美国进行谈判。而且在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面前,谈判既不能示弱,又不能徒劳无功。但强硬派通过威胁陈光诚及其家属,利用由官员、维稳力量及庞大经济利益构成的网络,让外界知道现代化派并不真正在中国主事,不能代表国家说话。强硬派控制着地面,他们正在发话。现代化派只不过浮在云端,可是陈光诚和家人必须活在地上,不能永远呆在云端。

陈光诚是极聪明的人,他的献身精神和勇气令人鼓舞。但他对高阶国际谈判并无认识,却陷入由一些世界上最有经验的谈判者操控的高阶外交漩涡,快速发展的事态使他无所适从。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陈光诚犹如离水的鱼儿,浑身不自在。他和不了解的人在一起,双方存在巨大的文化鸿沟。从那时起,他显然受到极大震动,并且如他现在所说,产生了极大的恐惧。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强硬派受到沉重打击。现在他们要利用陈光诚事件报仇雪恨。今后几天将告诉我们,他们能否成事。

浏览(30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意约
注册日期: 2009-06-02
访问总量: 452,3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分类目录
【新族瑜愿】
· 历史或许会记住胡锦涛时代的三个
· 意约对马共列共毛中共的基本态度
· 谈谈胡温习李与中共未来十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 人类社会美好前途芝十大要素
· 谛薇临人间
· 建造人类社会芝中枢神经系统和灵
【新族生活】
· 四平八稳,薄熙来软着陆
· ZT:一周,从不要裁掉我,到成为
· ZT关于圣杯的传说
· ZT图:新地球
· ZT 人类未来社会的可能趋势之一
· ZT:追星追出世界纪录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 社会交流中的信息遗失添加与扭曲
· 私人语言,维特根斯坦,现象学
【希愿资料】
· 最新冰河研究:人类源自同一族群
· 加中关系里程碑
· ZT评价李登辉,你不得不注意到的
· 优秀文化与落后文化在娱乐中的体
· 女性在西方传统文化中的地位(转
· 一个中华民国女人的境界(ZT多图
· 祝贺中华民国又一次成功选举(ZT
· 人生的八个阶段-埃里克森的人格
· 谛主立宪加拿大
· 华盛顿曾获得长期类似于毛泽东之
【经济资料】
· 低级动物也会生产食物(转帖,多
· 别被误导了,中国面临着史无前例
【酸文资料】
· 爱因斯坦近视,中国学者吆喝 ZT
【潴猴资料】
· 美联邦似乎正在对中共发动颜色革
· ZT美联邦白房子公布2012年奥巴马
· ZT 竞选熔炉中千锤百炼死而复生
· ZT:美联邦政客和记者的狡诈和绅
· 中华民族精英血液里流着孔子
· 文革中周恩来角色片段 ZT
· 对文革初期湘南血腥灾难的回忆 Z
· 孔子时刻准备当官发财,孟子时刻
【权霸资料】
· 王功谠:看他如何打造胡氏王朝(
· 胡锦涛手中有最大王牌 ZT
· 中国野蛮传统,令人哑口无言 ZT
· 金正日实施第五次血的肃清 手段
· 三峡大坝危险,李鹏造的孽胡锦涛
【谛新启示】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3:领袖党国民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2:藤校录取两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1:中共集权极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30:奥巴马大赢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九:中共可三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八:信仰程序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七:母性领袖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六:更美更好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五:意约著作
· 平和真相忏悔宽恕二四:把中共中
【氏思诗氏】
· 意约所感受的完美未知神的意义缠
· 王立军事件对美联邦大选的影响
· 谈谈中共的三个招牌,三个作用
· 所谓路线斗争只是中共残酷内部权
· 中共需要谨慎对待警惕敌对势力文
· 致雾海
· 历史代表落后
· 意约心传(一)家乡与童年
· 道
· 刘晓波案似人类旧馨时代交替之标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20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2 - 2012-03-30
2012-02-09 - 2012-02-29
2012-01-04 - 2012-01-31
2011-12-04 - 2011-12-31
2011-11-17 - 2011-11-25
2011-10-11 - 2011-10-29
2011-09-11 - 2011-09-22
2011-08-02 - 2011-08-09
2011-07-13 - 2011-07-29
2010-12-02 - 2010-12-31
2010-11-05 - 2010-11-30
2010-10-01 - 2010-10-22
2010-09-10 - 2010-09-28
2010-08-05 - 2010-08-28
2010-07-01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30
2010-05-13 - 2010-05-26
2010-04-25 - 2010-04-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