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网友来稿的博客  
万维网友来稿  
网络日志正文
“死一亿四小菜一碟”:从反人类惯犯李毅说起 2023-06-09 14:57:31

 

“死一亿四小菜一碟”:从反人类惯犯李毅说起

何与怀

 

一,“死一亿四小菜一碟”:也属于中共“国师”一伙的李毅这种反人类的狂言,已经超越了人类底线。

 

也属于中共“国师”一伙的李毅,日前又口出超越人类底线的狂言了。

有一段视频,前几天,61日,李毅在一个学者对话会上慷慨激昂地说:

 

“如果因为统一台湾省,中国死了一亿四,这在人类历史上根本是小菜一碟……”


他是这样做他的所谓调查研究的。举例:美国打南北内战,死了三百万人,按当时美国总人口三千万人的比例,死了百分之十;又如越南,为了统一,打死了三百万人,按越南当时人口六千万人,死亡比例是百分之五。于是李毅说,中国有十四亿人,如果按美国标准死个一亿四,按越南标准,死个七千万。“如果死一亿四的话,这是个常态,跟美国一样而已,一点儿都不多。

1--.jpg

发出“死一亿四小菜一碟”狂言时的李毅


死一亿四千万人,李毅居然认为不过是个“常态”,是“小菜一碟”!而且,他还胡说什么:

 

“十四亿人,应该有一些人已经做了准备,死一亿四和七千万的准备,或者只要稍加教育,这些年轻人都会同意。

 

李毅是个十足十的毫无人性的反人类惯犯。去年1113日,李毅一则推文称:

“解放台湾,中共解放军伤亡不会超过两位数。台湾杂种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也不敢还手,谁反抗就株连九族。战后治理也很容易,先屠一半,剩下的就会比狗还听话,定时喂骨头就行了。”

2--.jpg


“李毅看世界”20221113日一则推文

李毅另一篇推文写道:“如何解决台湾降而不服的局面?一个字:屠。”“我不信它们的骨头比导弹还硬!”还有,2021524日,李毅饭局视频显示,他声称,武力统一台湾是轻松小菜一碟。大陆要打好核战争的准备,即使台湾二千三百万人都在核战统一中死去也没关系,因为大陆有十四多亿人,很容易从大陆移民四千六百万中国人去台湾,“也是小菜一碟”。

李毅的恐怖言论,一以贯之。他四处胡喷,任何地痞流氓甚至杀人犯耍威风时都不敢如此放肆。很难想象,一个人骨子里究竟得有多邪恶,才会将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看得如此轻贱。他这种反人类的狂言,已经超越了人类底线。

 

二,更令人非常不安需要格外警惕的是,在中国,并非只有李毅这些所谓“学者”所谓“国师”这么嚣张这么邪恶;中共军队中更充塞着反人类无人性的恐怖战争思维。

 

但是,可怕的还不是这一个人的狂言。李毅这样的疯子在当今中国还受到大量的各色人等的热烈追捧。李毅不仅仅是一个人,在他的身后,有资本,有团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势力。例如,有一个“中易网天”经营的矩阵,其中不仅有“李毅看世界”,还有鼎鼎大名的“战忽速递”、“李肃论道”、“司马南频道”,以及其他诸如此类。正是因为背后势力的操作,李毅这番视人命如草芥的恐怖言论,能堂而皇之在什么学者对话会上出现,让这个也号称博士的李毅,与中国大陆另外几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所谓“国师”专家金灿荣、胡锡进、李肃、司马南、张召忠、陈平、张维为等等齐名。

3--.jpg

“中易网天”上“国师”们的公众号。

再进一步看,更令人非常不安需要格外警惕的是,在中国,并非只有李毅这些所谓“学者”所谓“国师”这么嚣张这么邪恶;中共军队中更充塞着反人类无人性的恐怖战争思维。

例如,去年初,中国国防大学教授房兵大校针对武统台湾,就发出“一起回到石器时代”的恫吓狠话。他居然宣称:

 

“我们可以拿出两百个城市不要了,和美国玩,一起回到石器时代,他们敢吗?”

4--.jpg


中国国防大学教授房兵大校发出“一起回到石器时代”的狠话恫吓。


这种不惜摧毁人类万年文明的话语,可谓空前惊人,震惊世界!

大家也记得,十几年前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少将的狂言。李毅在那个学者对话会上也特别引用了朱少将这个狂言。是在2005714日,朱少将跟一批来自香港的外国记者谈话,公然表示,假如美国军队干预台海冲突引发中美战争,中国将对美国动用核武器——中国方面为此准备西安以东的城市全部被毁灭;与此同时,美国也要准备好几百座美国城市被中国毁灭。话音未落,美国全国舆论哗然,朝野上下震惊,谴责其出言不逊。美国众议员抗议信说﹕作为中国政府的一个高级官员,做出这种明目张胆的威胁,从而展示出如此登峰造极的愚蠢,这跟一个现代国家非常不相称。

朱少将当然绝非信口开河,更不会自认愚蠢。从网上流传他在国防大学内部会议上的一个讲话看,他有一个关于核大战的理论,已经深思熟虑。他认为,世界人口在无限制地迅速增长,在本世纪内就要达到爆炸的极限,而地球上的资源、环境的承受能力、社会供养能力是有限的。因此,有一个人口危机问题,在本世纪甚至在其中叶之前就很有可能爆发。怎么解决?朱将军发展马尔萨斯的人口论,得出全球核大战这个最有效地大规模地消减人口的办法,并进而建议:“与其被动挨打,不如主动出击。”关于具体的发动核大战的计划方案,他已有一个设想:

 

“如果我国政府在计划发动核大战之前就做好准备把人员疏散到广大农村地区,则我们在核大战中就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再加上我们突然而猛烈的核攻击,世界上其它国家存活下来的人口就会很少,则我们将来在重新进化的过程中也就占有了较大的优势。”


5--.png


朱成虎少将在一个研讨会上谈未来战争形态、军事发展大势与中国的战略选择(20183月)。 


三,从中共“伟光正”血脉的纯洁与正统上看,朱成虎、房兵、李毅……等等,都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好学生。毛泽东正是一个视人命如草芥的冷血魔王。

 

当时许多人都指出,朱论可以与希特勒在《我的奋斗》中关于“夺取生存空间”的观念相媲美,与本.拉登一类极端伊斯兰主义分子在精神上也是相通的。不过,从中共“伟光正”血脉的纯洁与正统上看,朱成虎,以及房兵、李毅……等等,都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好学生。

毛泽东正是一个视人命如草芥的冷血魔王。当年,他就曾经表示必要时让人类死亡一半也在所不惜,甚至是“最好”的﹕

 

“打原子弹没有经验,不知道死多少,最好人口剩下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全世界十九亿人,还有九亿多人,九亿人也好办事,几个五年计划就发展起来,换来个帝国主义灭亡,资本主义全部消灭,取得永久和平。所以说,真打原子战,不见得是坏事。

 

根据中共元老李锐先生所记,这是毛泽东于19585月在中共八大二次会议上的正式讲话,有案可查。

作为一个大党大国领袖,毛泽东当然不能信口开河,他绝对是经过深思熟虑从而确立了他这个根深蒂固的观念。事实上,半年前,毛泽东已经把他的伟大见解公诸于世了。

195711月,毛泽东率领中共代表团到莫斯科参加庆祝“十月革命”活动,以及出席十二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共产党和工人党代表会议和六十四个共产党和工人党代表会议。就在在此次会议上,大概是在1118日,毛发表了耸人听闻的核讹诈即席发言。毛说:

 

“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二十七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六亿人,死一半还剩三亿,我怕谁去。”


6--.jpg

1957116日,毛泽东在苏联最高苏维埃庆祝十月革命40周年大会上讲话。 

当时,毛泽东这番令人毛骨悚然的话一讲完,全场鸦雀无声。很多人没听懂,说毛怎么了,死三亿人不算什么。会议休息喝茶的时候,大家都议论纷纷。捷克斯洛伐克总书记拿着咖啡直哆嗦,说中国六亿人,我们才二千万啊。都不理解。

苏共档案解密后,研究者发现更多毛泽东关于世界大战、关于贡献三分之二人口打核战、关于勒紧裤腰带宁饿死五千万向苏联买核材料技术的有关记载。例如,1955年,毛泽东与赫鲁晓夫论及三次世界大战时,竟然做出这样一个让听者大惊失色的荒谬荒诞建议:

 

如果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我建议苏联假装坐视,由我带领中国人民把美国军队吸引到中国战场,打常规战使战争扩大滚雪球,然后假装败退把美军引向中国内地,陷入人民战争的海洋,从而迫使美国向中国战场投入主力部队。这时请苏联向中国突然投射原子弹,将美国主力军一举歼灭在中国战场上。这样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

 

这就是毛泽东的“战略思想”!毛认为,世界大战并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战打出来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苏联,第二次世界大战打出来一个社会主义阵营,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爆发,就可以实现世界大同。他觉得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中国打。在毛看来,牺牲越大果实就越大。换言之,毛不怕牺牲一半甚至大半中国人的性命以换取消灭西方国家,即“帝国主义打平了,全世界社会主义化了”。

 

四,毛泽东拿人命当儿戏,反人类观念根深蒂固,无疑也出自他丰富的成功经验。他以极其可怕的血腥战争手段成功夺取全国政权,建政之后也是用极其血腥的镇压手段来维护他的统治。毛泽东毫无人性的战略思想和治国方略隐藏的远大目的是称霸世界。但是,掀起“三面红旗”运动,又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都破产了。这个冷血魔王带着他未竟“伟业”离开人世。

 

毛泽东拿人命当儿戏,反人类观念根深蒂固,的确他有丰富的成功经验。他成功夺取全国政权,就是以极其可怕的血腥战争手段夺取的,1948年长春战役不惜让二十万长春民众在长期围城中惨遭饿死是其中一例。建政之后,毛泽东也是用极其血腥的镇压手段,来维护他的政权。在这方面,他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例如,他说:

 

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

 

毛泽东毫无人性的战略思想和治国方略,隐藏他的远大目的——就是强化中共政权,进而在社会主义阵营取代苏共领导“世界革命”,消灭“帝修反”,称霸世界。

毛泽东的野心路人皆知。19585月的中共八大二次会议大会之后不久,同年628日,毛在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小组长座谈会上说:

 

“目前太平洋实际上是不‘太平’的,将来归我们管了才算是‘太平’洋。

 

同年819日,毛以同样的气概又对省委书记们说:

 

“将来我们要搞地球管理委员会,搞地球统一计划。

 

上世纪五十年代最后几年,毛泽东掀起“三面红旗”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运动,企图在短期内超英赶美取代苏共,领导“世界革命”。可是,雄心勃勃的“大跃进”结果成了灾难性的“大跃退”。从1959年到1962年,在人祸造成的大饥荒期间,中国死亡人数超过三千六百万人!然而,这个冷血魔王,毫无悔改之心,相反,为了确保自己死后不被鞭尸,进而悍然发动所谓“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给中华民族带来空前的大灾难。

长达十年的文革完全不得人心。1976 15 日,毛泽东在病情加重的情况下,召见华国锋、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王海容等人,作了类似政治遗嘱的谈话,说:

 

人生七十古来稀,我八十多了,人老总想后事,中国有句古话叫盖棺定论,我虽未盖棺也快了,总可以论定了吧!我一生干了两件事。一是与蒋介石斗了那么几十年,把他赶到那么几个海岛上去了。抗战八年,把日本人请回老家去了。打进北京,总算进了紫金城。对这些事持异议的人不多,只有那么几个人,在我耳边叽叽喳喳,无非是让我及早收回那几个海岛罢了。另一件事你们都知道,就是发动文化大革命。这事拥护的人不多,反对的人不少。这两件事没有完,这笔遗产得交给下一代。怎么交?和平交不成就动荡中交,搞得不好后代怎么办,就得血雨腥风了。你们怎么办,只有天知道。

 

从这个重要谈话中可以看出,毛泽东终于黯然发现,他一生干的两件大事,却一件都没有完成。枭雄垂暮,他已无回天之力。孤家寡人的他,悲观了。

两个多月后,1976 99日,这个冷血魔王终于带着他未竟“伟业”,离开人世。

 

五,毛死后几十年,出乎世界上许多人的意料,中共竟然出现一个习近平。他继承毛泽东衣钵,强力谋取个人独裁地位,推行个人崇拜,毫不掩饰地显示他妄图推动“百年变局”、武统台湾、称霸世界的野心,但其如意算盘能够打响吗?看来历史正义绝对不会在他一边。

 

出乎世界上许多人的意料,几十年之后,毛泽东最为在意的确实忠诚继承他的“伟业”的接班人问题,竟然解决了。

201211月,习近平登上大位。之后,一直以来,这个中共领袖以继承毛泽东衣钵为其最大志向,强力谋取个人独裁地位,推行个人崇拜,也毫不掩饰地显示他妄图称霸世界的野心

这个才德皆不配位的习总,最热衷于为关乎中国甚至全人类的重要领域“指明方向”。自2015年以来,习近平已几十次为各项重大事业重大举措指明方向,见诸于各种官方报道中,其中有民营经济、科技发展、中国足球、网络安全、中国特色外交、香港未来发展、中欧关系、联合国未来、人类社会前行……等等。习近平“指明”的号称人类史上最伟大的“方向”,就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共同体的核心,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此一脉相承,并作为其具体实施方案,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关于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雄伟方略,背后是什么呢?当然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值得注意的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方略,是20133月习近平上位才四个月便即出访俄罗斯期间,对着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布的;十年之后,2023321日,习近平在莫斯科与现在已成为国际刑事法院(ICC)要逮捕的战争罪犯普京会谈后,透露了推动“百年变局”心声。这是习近平在访问结束告别普京的时候,拉着普京的手说的最后一句话,可以说是一句极其慎重的叮咛:

 

“这也真是百年变局之一部分,我们共同来推动。”

 

怎么推动呢?普京为了重新焕发俄罗斯帝国昔日荣光,为了实现他的“俄国梦”,悍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对他认定为原来属于他国家一部分的乌克兰发动侵略战争。习近平则不但默认,而且公开或不公开给予协助。作为交换,普京“坚定支持中方维护本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举措”。这个“举措”,就是就是收复台湾。这是习近平念兹在兹的心头大事。消灭自由民主繁荣独立的在台湾的中华民国,才能显示和确保他的中共政权的合法性;而且,这是毛太祖未竟伟业,他习近平收复台湾统一中国,历史地位就超过毛了。

7--.jpg


2023321日,习近平在莫斯科与普京会谈结束后在大门外握手告别。

为此,习近平将不惜任何代价,以武力改变台海现状,收复他认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部分的台湾。最近,530日下午,习近平在他主持召开的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特别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什么是他的“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他要求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准备经受什么样的“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显然,就是准备战争,准备犯台。近日来中共在军事上、经济上、政治上,甚至文化上,已出现种种加紧备战的迹象。这也解释了李毅在61日公然发出超越人类底线的狂言,说什么“如果因为统一台湾省,中国死了一亿四,这在人类历史上根本是小菜一碟”,说什么“十四亿人,应该有一些人已经做了准备,死一亿四和七千万的准备,或者只要稍加教育,这些年轻人都会同意”。这些中共“国师”个个都极其善于揣摩上意也以参与制造战争舆论准备为荣。

8--.jpg


2023530日下午,习近平主持召开20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新社资料照片)

在习近平“雄才大略”中,实现他的专制国家统一的“中国梦”是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而需要“百年变局”的出现是其应有之义。他这个“百年变局”,就是改变现行国际政治秩序,改变民主自由的世界,让全球纳入他的专制制度的治理范围。这即是要完成毛泽东所谓“解放全人类”的使命,实现中共百年来没有做到的事情。然而,习近平能做到吗?看来这只不过是见鬼的痴人说梦,一厢情愿罢了,尽管他的党徒他的大小干将吹捧习主席高瞻远瞩,洞察秋毫,圣明神武;尽管他们预测说“如果决定打台湾,基本上说上午从福建出发,晚上就在台湾伪总统府开庆功会”;尽管他们深信在百年变局中失去的只是一百多年来的沉重耻辱,而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尽管他们叫嚣“中华民族必将在核大战中得到真正的复兴”。除了这是极其恐怖极其罪恶的设想,等待他们的将是历史的严正审判。历史正义绝对不会在习近平及其集团一边。

 

9--.jpg

《习主席为世界指明方向》大型油画。


 



浏览(19082) (57)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3-06-17 11:57:35

哇,“这句话” 说得 “好坏” , “好残酷” 哟 !

================

比起这句话,俄乌战争,叙利亚战争,阿富汗战争,等等战争,包括两次世界大战属于小菜一碟, 属于文明战争,对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3-06-17 07:52:31

“死一亿是小菜一碟” ?

==============

哇,“这句话” 说得 “好坏” , “好残酷” 哟 !

要行动,要直接用轰炸机夷平一座城市,一个乡村,以致一整个国家,才不残酷,才不坏!!!"才现代文明" !!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3-06-15 20:38:25

一个精神病皇上,领着一群精神病太监,手舞足蹈,自娱自乐。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6-15 17:33:55

这个李毅是海内外亿万毛废品的正品优秀代表。

回复 | 3
作者:a自由人 留言时间:2023-06-10 05:26:08

毒,台八不毒是龟孙子;打,街坊军不打是龟孙子!

死二千万台八垃圾 + 九千万马油共匪垃圾,就消停了

回复 | 0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3-06-09 22:23:10

嗯,反人类惯犯李贼。

死9000万党员+5000万五毛粉红,差不多,正好。

回复 | 1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09 16:03:25

人家李毅老师是好心,希望包子做大事。

同意!”不作不死“。

回复 | 1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09 15:17:30

Ivy未央”说:“李毅高级黑啦,中共若敢打台湾,发动战争之日便是其下台之时。”

“晏奇恩”说:“台湾不是问题,中共才是问题。”“云霄 Yunxiao”说:“他在这拱火让共产党不打台湾下不了台,但打了和美国起冲突了更会加速灭亡。”

回复 | 15
我的名片
万维网友来稿
注册日期: 2021-11-11
访问总量: 3,759,3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车
· 高瞻: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鉴定人鬼
· 逆民意而行 多伦多和列治文市议
分类目录
【网友来稿】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车
· 高瞻: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鉴定人鬼
· 逆民意而行 多伦多和列治文市议
· 吕乃克:2024.05.20-最后一次军
· 田沈生:圆明园往事
· 周茂伦:给从事保险理财行业服务
存档目录
2024-03-10 - 2024-03-22
2024-02-06 - 2024-02-18
2024-01-09 - 2024-01-30
2023-12-31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9 - 2023-10-23
2023-09-11 - 2023-09-27
2023-08-11 - 2023-08-14
2023-07-29 - 2023-07-31
2023-06-07 - 2023-06-20
2023-05-04 - 2023-05-3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8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17
2023-01-06 - 2023-01-26
2022-12-10 - 2022-12-30
2022-11-07 - 2022-11-22
2022-10-14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9 - 2022-08-20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2 - 2022-06-24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05 - 2022-01-28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11 - 2021-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