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敢不敢打越南是中国强大与否的试金石 2014-05-16 11:25:22


敢不敢打越南是中国强大与否的试金石


解滨

越南暴民袭击当地的华资企业,就连台资、新加坡甚至一些日韩的企业也跟着遭殃。 越南民众对其政府的腐败也是万分痛恨的,他们有气没处撒,于是越南政府干脆就利用中国在南海进行石油钻井一事来让民众去发泄,把民众的愤怒转向中国。 而中国不过是让中越边境的军队进入三级戒备,至于别的,大概就是中宣部通知各大媒体不要报道那些暴乱了,就跟那年印尼暴民残杀华人时中宣部装聋作哑一样。

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每次华人在外面挨打了,中国的媒体总是支支吾吾的不愿说出真相来。 不就是怕老百姓迁怒于政府的软弱无能吗? 以前国力不够强大时,被外国人欺负时忍气吞声也就算了。 如今GDP世界第二了,军力世界第二了,外汇储备世界第一了,打航母的技术世界第一了,五代战机的研发世界第一了,为什么还不能硬气一点?

越南暴民的暴行是坏事,也可以成为一件好事。 中国不正好找到武力反击的借口了吗? 至于逻辑上如何说的通,怎么把借口说的圆滑些,理由编的充足些,那是宣传部的事情。 花那么多的钱养那帮笔杆子,难道就只会吹牛拍马不会干点正事?  美国打伊拉克时,有什么合理的借口? 啥也没有!  那帮管宣传的起码可以把越南暴民焚烧华资企业,殴打、杀害华人的照片登在海内外的媒体上,让世界人民看看那帮暴徒是多么凶残的,作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以博同情。 下一步军队不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去“保护侨民”了吗? 至于怎么个动武,打到什么程度,那是军队的事情。 世界上第二强大的军队如果连这点小事都搞不定,那强大个狗屁啊!

为什么要动武? 不动武就不能解决问题了吗? 对! 有些问题,只有动武才能解决。 玩嘴皮子是不顶用的 。 今天的世界,仍然是一个只对强拳服软的世界。 虽然可悲,但却是现实。

我从来就不相信“和平崛起”那样的鬼话。 那种鬼话拿去骗人家也就算了,如果自己也信,一定是精神阳萎了(可能身体也阳萎了)。 这世界上有任何国家是和平崛起的吗? 没有! 沙俄崛起了,就靠武力把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从大清手中夺走了。 日本崛起了,就把朝鲜给吞并了,就把大清的台湾给弄到手了。 美国刚刚崛起,就把墨西哥的一大片领土据为己有。 今天加州、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的很多土地原来是墨西哥的,德州整个州都是从墨西哥手中巧取豪夺过来的。 苏联崛起后那更流氓,二战中干脆乘机把周围一些小国家并入自己的版图,平添了好几个“加盟共和国”,还顺便把中国的外蒙独立出去。

武力崛起跟社会制度没有半点关系。 封建主义制度下是这样的,资本主义国家是这样的,共产主义国家还是这样的。 社会主义国家呢? 请别忘记,希特勒的纳粹党的全名是“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   无论一个国家是专制的还是民主的,这个国家的人民总是想过好日子的。 好日子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过好日子就要资源,要土地,要空间。 这些东西从哪里来?  说一千道一万,不管你制度多么优越,不管你的梦做得多么美,扩张领土、抢夺资源才是硬道理! 

是的,中国在南海那个钻井台可能离越南近了些,离中国陆地远了些,但中国人的老祖宗早就把那块海域划到中国了。 在南海发现石油资源之前,历史上一直没有谁对此表示过怀疑。 所以,一直到今天,国际上还是把那个海域称为“南中国海”(South China Sea)。 什么是证据? 这就是! 越南人当然也有他们的道理,但这些道理是永远讲不清的,只有老拳可以讲得清! 当年英国打马尔维纳斯群岛,有狗屁的理由啊,还不是打了,赢了?

一个强大的国家,就是一个敢于硬碰硬的国家。 光会说硬话是不行的,还要敢打硬仗! 比如说,美国就一直在打仗,咋了? 为什么全世界很多人都想有一本美国护照?  不就是有个敢打敢拼的强大后盾在那里吗。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崛起的国家一开始都和世界强手硬碰硬的,这里面有一个勾结或合作的过程。 如果中国派兵在海上或陆地上攻打越南,美国是不会完全坐视不管的。 那么中国手上不是有朝鲜这张王牌吗? 反正朝鲜迟早是要被韩国吞并的,何不做一笔双赢的交易?  打越南比打菲律宾容易多了,毕竟越南跟美国没有军事协约。这一仗打赢了,以后的路就好走了。 “永远不称霸”那是胡说八道,没本事称霸而已。打不过帝国主义阵营,就加入它,跟它分赃,好处平摊,难道不可以吗? 帝国主义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我在美帝国主义国家住了这么多年,感觉挺舒服的。

不要担心越南人会记恨中国。 美国人也打过越南人,而且打得更狠、更凶,把越南的青壮年男人几乎打死光了。 为什么今天越南人普遍不怎么恨美国人?

中宣部、文化部应该把《步步惊情》那一类的拍的不错的小资连续剧在东南亚的播映权给买下来,然后加上东南亚几个国家的字幕,免费赠送给那些国家的电视台,让那些国家的青年们成为中国大影星的粉丝。 少搞孔子学院那一类毫无用处的东西。 久而久之,中国的形象就改善了。 你说这是文化渗透也好,文化侵略也好,都是一个意思。 我们的老祖宗在这个方面就做得很好,为什么现在就做不好了? 实在不行就跟美国学学嘛。

中国应该允许在东南亚各国的侨民们具有双重国籍,给那些华人中国护照,这样一来当那些华人挨打时中国就有正当的理由进行干涉了。 周恩来当初宣布不承认华侨的双重国籍是错误的,他当时为了讨好那些国家就拿华侨的利益做交易,现在是改正这个错误的时候了。

是强国,碰到眼下这种事情,就要打了! 打还是不打,这是一个试金石

浏览(9569) (3) 评论(5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极右派 留言时间:2014-05-25 14:33:46
把您们的孩子都送上战场去打仗吧!世上最愚昧的就是这种打仗心态。
回复 | 0
作者:bugu 留言时间:2014-05-19 16:49:37
博主言重了,其实很简单。中越两国如今的共党社会都是封建专制转承出来的。两边党国都干了不少伤天害理的臭事,把老百姓的荷尔蒙水平调制得很高,为避免已摇摇欲坠的党国大厦被荷尔蒙洪水猛兽吞没,于是找出汪洋中的几粒礁石来让两边穷人后生们相互放血,中国人口太多,光放血还不够,又叫出文章、黄海波嫖妓示范帮大众泄精。如果这两招得手,党国便可以又千秋万代了。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14-05-18 23:50:01
不能瞎搞,不上钩! 要搞清楚菲律宾,越南以及他们的后台最害怕什么? 显然他们最害怕中国取得实际成果:用事实划定国界: " 中国也必须单方面推进开发,以开发达到实际占领的目的,特别是在争议区域。这也是越菲等国教给中国的经验。所以,解决南海问题的办法就是大力开发,开发得越多,越菲等国才会好好地跟中国谈判。” 此话讲中要害。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4-05-18 22:09:47
ZT: "对越战争迟早都要打,早打比晚打好。这是国际大环境与东亚小环境所决定的,不以我们的意志所转移。我们爱好和平但我们不畏惧战争。现在的问题一是首战是不是选在横店?二是攻坚的任务是交给八一电影制片厂还是总政电视艺术中心?"
回复 | 0
作者:wwpro 留言时间:2014-05-18 18:40:49
一个政府越是专制,对外就越是软弱,因此眼下肯定是打不起来的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14-05-18 17:46:56
不要瞎搞!要搞清楚菲律宾越南美国政府怕什么? 他们最怕 ”“中国也必须单方面推进开发,以开发达到实际占领的目的,特别是在争议区域。这也是越菲等国教给中国的经验。所以,解决南海问题的办法就是大力开发,开发得越多,越菲等国才会好好地跟中国谈判。”!!!
回复 | 0
作者:luoji55 留言时间:2014-05-17 21:10:22
作者的用意,也许就是调侃一下而已,却引来了这么多高论,有趣。

如果中国和越南政府最大的考虑是本国的稳定,那么至少目前为止的局面是双输。

现在的世界领袖们好像很热衷于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普京可能除外。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4-05-17 14:47:42
不如换个说法,敢不敢打北韩和伊朗是美国强大与否的试金石,如何?
北韩和伊朗的核计划是已经越过了美国的红线,是对美国如今最大的威胁,因为随时可以把核武卖给甚至送给穆斯林恐怖组织使用,达到对美国的核讹诈效果。这比当年没收美国在伊朗的全部资产,和扣押100多个使馆人员严重多了,因为涉及可能数百万美国人的生命和财产。
但为什么美国不出兵?
再看看现在越南发生的事情,暴动属于内乱吧?内乱造成经济环境恶劣对吧?经济环境变坏会导致投资没有收益对吧?那么外资尤其是被直接冲击的台资就可能撤资或至少降低投资规模,这个可能性很大吧?那么就是李登辉的南进政策的失败,这个不难理解吧?那么就是台湾寄希望对外经济多样化从而不依赖大陆的努力没有效果,对吧??那么就是越南试图替代大陆成为亚洲廉价劳力市场的努力白费了,对吧?那么台湾的资本就要找新的出路对吧?那么就是大陆的高价劳力更有可能获得亚洲市场的劳力份额,这个不难理解吧?就是。。。能继续有很多。
那么大陆还能怎么希望这个事件的发展能更好?仅仅这些就超出了大陆可能的期望值。
换一个角度看,假如武力进攻越南,打败对方是没什么问题的,但你能得到什么?
不能去殖民吧?美国打下了伊拉克,倒赔了三万亿美元帮助建设,最后得到什么?驻军被赶出来,石油合同给了中国。那么假如中国去占领越南,能比美国在伊拉克干的更好?
如果不占领,那么就是让其付出成本而不敢在于中国在南海的钻井作对的概念,那么如今南海的钻井停了嘛?
也许中国应该步美国的后尘,也送去几万亿帮助越南重建?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古人的智慧早就已经把这类事情的处理方式的顺序解释清楚了,成本从小到大。
如今甚至都没到伐交的地步。
回复 | 0
作者:司马师 留言时间:2014-05-17 14:27:12
国家真的强大,的确应有激烈反应,包括开战!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4-05-17 13:56:11
回顾历史很重要,但是分析和理解政治现实更重要。
拿中共来说,敢对外用兵的人并不多,毛算一个,邓算一个,大概也就没有了。
习包子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味道,听他讲话,看他行事,感觉到还不是个一很成熟的人,跟毛邓还没法比。
一般的政客都是不敢妄动刀兵的,风险大呀,真正有魄力敢打仗的人,一般都是军人,但军人不一定考虑政局问题。 在政治家中敢动刀兵,又能掌控局势的人,那就是一流高手了。
习包子上台之后,左右摇摆,在内政上反腐,雷声大雨点小,一个死老虎康师傅,一年多了,至今还没拿下来。 在外事上走强硬路线,四面出击,跟日本为一个无人小岛死磕,在南海上跟越南和菲律宾争利,摩擦不断。 现在在南海开油,跟越南人干上了,捅下了那么大的娄子,看照片,冲天大火已经烧起,自己却在国内压制新闻报道,这不是掩耳盗铃是什么?
在六四即将来临之际,不仅不考虑给六四平反,还又在逮捕独立知识份子,收紧舆论尺度,这种四处灭火,疲于应付的做法,显见其才智不足以应付大局。
本来应该是新皇上任三把火,来振奋民心的,现在的情势是四周火起,国家逐渐进入动荡之路,往失控的方向发展。
习包子本想做个中兴之主,看来并不顺遂,会不会最后跟崇祯一样,做了个亡国之君?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5-17 13:27:11
中美決戰態勢明朗──「納巴計劃」關乎紅朝國
·連汾水 。。。!

判斷中美是否會發生戰爭特別常規戰爭,以及戰爭將何時爆發、爆發點在何處,成了當今地緣政治學和有關大國情報活動的中心性問題。應當說,這些問題的答案是明確的:第一,中共會在習近平交權前主動開打中美戰爭;第二,戰爭爆發點是在南海區域。

前年上半年,習近平尚未接手中共最高黨權之前,中共內部就判斷美國在準備對華戰爭。依據是美軍分散沖繩兵力,一是轉移到關島,二是轉移到菲律賓與澳大利亞(以及美國本土夏威夷)。表面退卻旨在做弧圈型合圍也即「對華包圍圈」,而後則是亞太再平衡戰略明晰化。

熱門詞:對華包圍圈

兩年過後,美國國內民意對華好感程度大幅下降。有關數據表明:中美關係融洽頂峰的一九七九年,有百分之六十四的美國人對中國持正面看法;到二○一四年初,這個比例降到了百分之四十三,而持負面看法的則超過了百分之五十。

相較之下,中國民眾對美國的正面看法節節攀升,當局製造仇日民族主義情緒未能殃及美國。這對中共產生了巨大的壓力,可以說,當局的制度焦慮已經類似於嚴重憂鬱症病人自殺前的狀況。


在此壓力下,主動與美一戰或是脫病的最好途徑。一些不願透露身份的分析人士指出:中國民間「思想移民」與「思想暴動」情緒對中共而言,可謂山雨欲來;老百姓希望中共趕快與美國打仗,打敗後其統治就不復存在;此外,民間希望美軍主動打擊中共實現「吊民伐罪」的情緒十分強烈。有此種情緒的人均被當局操縱的網絡輿論指為「帶路黨」。頗有意思的是美國媒體對「帶路黨」問題深感興趣,如《大西洋月刊》在去年六月號曾評論說:「美國人越來越意識到,中國的互聯網可以發揮判斷公民社會情緒的作用,探索中國互聯網上的民眾思潮對美國戰略利益十分有用。」

「帶路黨」是網絡詞彙,「對華包圍圈」是戰略術語,兩者內在關係則十分明瞭──後者的確實形成無疑會壯大前者的隊伍,儘管他們尚未獲得戰時嚮導的專業訓練。近期以來,中共戰略機構給予「對華包圍圈」的判斷已經嚴重升級,從原來「意在強化」的論斷調升為「處心積慮」。這種升級基於美國亞太再平衡戰略,但經濟因素的作用亦不容忽視。首先是美國油氣自給率大幅提高而中國能源困境加重,其次是製造業回流大幅降低了美中經濟密切程度,再有美國構造跨太合作(TPP)拉台灣棄大陸意圖公開化。中國經濟崩潰導致內亂將讓美國節省大量戰爭費用,儘管這個情形要比尼克松的「不戰而勝」預判晚實現二十年。

大戰略:拿下巴拉望

尼克松預測「不戰而勝」的時點(一九九九年)已經過去,在其二十年以後是二○一九。此時正是習近平第二任期的關鍵時刻,中共內政外交困局也到了徹底絕望程度。換言之,習今日所云的內外安全「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複雜」當中的複雜因素全面交匯在一起,最基礎的經濟安全也已蕩然無存。這種情勢必然會迫使中共主動打仗,其中最可觀察的指標是國際軍事觀察界原來預測中共計劃的「在二○二○年後擁有四艘航母」,將提前到二○一八年完成。


戰爭爆發點是南海而不是中日糾纏的東海,因為中共在鄧小平主政後期就有將南中國內湖化的大戰略。這個大戰略可以用「納巴計劃」代稱,亦即在中共認為可行的條件下,同時奪取印尼的納土納群島與菲律賓巴拉望島。中共對納土納群島的戰略考量引起了印尼的巨大驚恐並試圖強化海軍軍力以抗衡。上世紀九十年代至今,印尼也以國內移民政策稀釋了該群島的華裔比例,使之從原來的八成降低到了不足三成。該群島納入中國版圖是鄧計劃在一九九七年香港回歸之後的動作,也是習版中國夢未公開的一部分。


拿下巴拉望的依據在中共戰略專家看來,是該島歷史上屬於蘇祿國,蘇祿國自明代就與中國建立了朝貢關係。習近平初掌黨權時,曾有與軍方關係密切的網絡對外放風「北京精心佈局,中國不久即將收復兩個大島」。兩個大島即指納土納群島與巴拉望島。「收復」兩島不僅會與印菲兩國同時開戰,而且會導致美軍直接參戰。中共打不贏等於「臨死拉一個墊背的」,與美國同歸於盡;打得贏則實現了南海內湖化,把美國勢力趕出東南亞的戰略預期即可實現。

核威懾:日本最硬牌

習強化對中共軍隊的嚴密控制,輔以中共開國權貴後代密集軍隊上層,與美決戰將是其增光政治遺產的重要選擇。上世紀晚些時候,軍方強人楊尚昆曾公開預言:「下個世紀中國若有戰爭,必在南海。」因此,「納巴計劃」在中共戰略上確有相關預應。中國對外能源依賴今後五十年內不會改觀,若無法全控南中國海,一旦外部挑戰發生則無疑會導致經濟癱瘓。因此,習之所憂「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複雜」絕非僅僅是為給集權以藉口,而是紅朝國叩搅朔谴婕赐鲋P頭。

日本構不成對中國大陸的威脅,長期威脅是台日一體化,此為中共自尊心所不能承受。因此,至今之策仍是「收買台灣」即以經濟高度融合來防止台灣獨立,獨立後再與日本合併。雖然台島內驚呼防止成為第二個克里米亞,但中共比對岸還擔心,更怕「第二個克里米亞」併入日本。

安倍之後的政權仍會對華採取強硬政策,並將核武化經由法案鞏固下來。此舉不但直接威脅中國大陸而使其不敢在東海盲動,而且還能有效地支持南海戰爭時期的印菲等國。目前,唯一不確定的因素是美國對日本核武化的態度,但是仍在美國核保護傘之下的日本有限核武化,顯然能分擔美國在南海地區的壓力。如果日本核武化道路受阻,美國就必然放棄在集體自衛權與武器出口方面對日本的限制。而一旦南海區域開戰,日本則是不請自來,比美國更積極地投入戰爭。一個海洋國家面臨與一個戰略縱深極大的大陸國家對抗關係,食不甘味之態只有該國政治精英能感受。
打!。。。
回复 | 0
作者:金鼠摄影 留言时间:2014-05-17 13:01:58
南海必有一战。中国要维护领土领海主权没有别的选择。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4-05-17 10:32:25
中國土共搧動拳民暴力反日,越南土共搧動拳民暴力反中。
共產國家的相似是何等驚人,和民主國家的反差更是驚人。
回复 | 0
作者:烧火工 留言时间:2014-05-17 09:36:11
捡了克里米亚,丢了整个乌克兰。习近平没有那么蠢。此博文题目就不对,打越南,与是否强大无关,1979年,远谈不上强大,打也就打了。为打越南遭制裁,几万亿的美债丢失,不值得。要打就抓机会打日本,大打,大家打个稀巴烂。不然,下步日本必然协防台湾,陷两岸于水火。
回复 | 0
作者:闲着蛋疼 留言时间:2014-05-17 08:08:28
想学俄国,小习还没那魄力
回复 | 0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4-05-17 07:40:40
打不打的起来是一回事,敢不敢打是一回事。老习要想立威,这会儿是个机会。
反正我信服这个理:国与国之间,就是狼和狼的关系。 狼和狼,讲什么理? 讲理都是给别人看的。 不做狼,就只有做羊了。打越南还有的可打,打菲利宾你打什么?
回复 | 0
作者:济公移山 留言时间:2014-05-17 06:27:11
大家也要体谅体谅习肿脸和五毛喽啰们的苦衷。唱唱党妈党妈我爱你,这个它们拿手。真刀真枪去打强大的国家如菲律宾越南,那不是要了习肿脸和五毛喽啰们的小命吗。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4-05-17 06:19:58
就习乌龟那孬种样,敢打越南么?

菲律宾把你屁国鱼民抓了判了,乌龟国主习胖也只有做大头梦意淫的份。

打越南打菲律宾,五毛们谁敢去啊?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4-05-17 05:49:50
解大侠,十分赞同你的丛林理论。按此理论,中国并未强大,只是一点进步,可以造十亿美金的海上钻井平台,并把它开到越南人的家门口,还没有登陆的能力。

另外沿袭蒋委员长训导,“攘外必先安内”,高瑜等小混混不足忧,主要敌人是那时刻准备暗杀习总,篡权上位的周永康集团。孰轻孰重,民教们应该有个考量,别误了大事。据传习总正在按民教们的心愿抓紧收网,准备六四前再给大家一个惊喜。
回复 | 0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4-05-17 05:28:30
矫柔做作,胡言乱语,一贯的风格,
回复 | 0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4-05-17 05:23:50
原来印度洋全是印度的,English Channel 归英国,那日本海自古就是大日本帝国的一部分了
回复 | 0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4-05-17 05:23:47
原来印度洋全是印度的,English Channel 归英国,那日本海自古就是大日本帝国的一部分了
回复 | 0
作者:党共贪 留言时间:2014-05-17 04:49:38
只要看看整天给党溜须拍马的软骨头阿Q (QWE)们一提对外打仗就尿裤子,就知道解大侠讲得没错。

要打仗,没准就要派五毛们打头阵了,习肥肉没准还得愚驾亲征。习肥肉领着一帮子大嘴巴五毛和贪官,你想想这仗会打成什么结果。
回复 | 0
作者:闲着蛋疼 留言时间:2014-05-17 04:37:50
事实上政府怕的是国内。正直六四二十五周年,再大章旗鼓报道越南袭击华侨,启不是给国内“反动”势力可趁之机。政府才不再乎国外的侨民呢。
回复 | 0
作者:yimsc 留言时间:2014-05-17 04:11:07
<img src="http://i.imgur.com/LW3NAr2.jpg"width="510" border= 0 >
回复 | 0
作者:zhongxin 留言时间:2014-05-17 03:44:19
其实这次是中越两国政府引蛇出动的阴谋。这就是为什么越南政府能够一举逮住1000带路党。从而保住了政权。鞋大虾这篇文章表明,带路党是没有国家的。一切为了羞辱老共。
回复 | 0
作者:yimsc 留言时间:2014-05-17 03:00:34
<img width="http://pic.pimg.tw/actof27d/1379031859-2806686972.jpg" height="" src="http://pic.pimg.tw/actof27d/1379031859-2806686972.jpg" border= 0 ><img src="http://img4.itiexue.net/1675/16754560.jpg" border= 0 >
回复 | 0
作者:yimsc 留言时间:2014-05-17 02:45:07
怎这麽多人看不懂大侠的用意?中国军队能打吗?军官们个个挺个大啤酒肚浮着渡海打越南?不败回才怪呢。军队腐败强大是真,要打真军?免了。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5-17 02:35:54
就这样太平日子过他800年,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一切动乱DNA都自然消灭掉,很好,某些人是热锅蚂蚁啊,哈哈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5-16 22:16:23
愤青思维!
还好,这种思维水平的人掌控不了大权。否则,世界无安宁。
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吧!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6,102,4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孙雯案后,叫人家不排华,能行吗
· 2024:美国印裔的崛起和华裔的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孙雯案后,叫人家不排华,能行吗
· 2024:美国印裔的崛起和华裔的衰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4-09-10 - 2024-09-10
2024-08-17 - 2024-08-17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19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