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漂移的博客  
知足之足,常足  
网络日志正文
优山美地(Yosemite)的火瀑布奇观 2011-09-15 08:55:39

 

 

 

 

 

 

 

 

 

 

觉得第5,第6,第8张是人工火瀑布。喜欢最后两张。

 

下面是网上的关于拍摄火瀑布照片的文字:

 

A rare sight!! Yosemite National Park, California, USA

This park was gazetted as a national park in 1890. It is world famous for its rugged terrain, waterfall and century-old pine trees. It covers 1200 sq km and the "fire" waterfall of El Capitan is one of the most spectacular of all scenery.

The spectacular view of the waterfall is created by the reflection of sunlight hitting the falling water at a specific angle. This rare sight can only be seen at a 2-week period towards the end of February. To photograph this rare event, photographers would often have to wait and endure years of patience in order to capture them. The reason is because its appearance depends on a few natural phenomenons occurring at the same time and luck.

1st, is the formation of the waterfall - The water is formed by the melting of snow and ice at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It melts between the month of December and January and by the end of February there might not have much snow left to melt.

2nd, is the specific angle of the sunray hitting the falling water - The sun's position must be exactly at a particular spot in the sky. This occurs only in the month of February and at the short hours of dusk. If it is a day full of clouds or something blocking the sun, you can only take pictures of your own sorry faces on the waterfall. It coincides with the fact that the weather in the National Park at that time of the year is often volatile and unpredictable. It compounds the difficulty of getting these pictures.

Someone did!!! And we all get to see it!!!

老冬儿:优山美地(3):飞瀑的诱惑()

  

浏览(3433) (0)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漂移 留言时间:2011-09-19 06:30:41
蟹兄,你的想象力很丰富,赋予了火瀑布“ 疑是琥珀落九天”的意境。 Have a great week! :)
回复 | 0
作者:瀛洲大蟹 留言时间:2011-09-17 00:16:56
赏心悦目的组图,真乃是:琥珀飞流镶乌岩。

周末愉快!
回复 | 0
作者:漂移 留言时间:2011-09-16 16:14:14
马黑, 你的故乡云南也是既美丽又神秘.

莺歌, 我们没有特殊的交通工具. 我们当时是圣诞节时去的Yosemite,路上覆盖着冰雪,行走起来很不方便.
回复 | 0
作者:莺歌燕语 留言时间:2011-09-15 17:58:05
美呆了。我说想去看,可冬儿说二月时路可能不开。你的father-in-law有没有特殊的交通工具呢?
回复 | 0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1-09-15 15:02:59
真是奇观!不但美丽还有点神秘。
回复 | 0
作者:漂移 留言时间:2011-09-15 13:40:46
阳光:是啊,breathtaking!

白凡:觉不觉得拍摄火瀑布照片的难度和制作薛宝钗的“冷香丸”有一比呢?都得赶个“巧”:)

多思:是太神奇了,所以冬儿要说飞瀑的“诱惑”呢!

冬儿:我不是有心人,是你的美文让我想到了我的father-in-law曾发给孩子们的Yosemite火瀑布照片,于是我就从我的mailbox里打捞出来了。你的优山美地文章写得实在太好了。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1-09-15 10:37:56
漂移,你可真是有心人。这么多的火瀑布照片全被你打捞出来了。好漂亮!

谢谢你帮我卖文。 :-)
回复 | 0
作者:多思 留言时间:2011-09-15 10:25:21
阳光照射下的瀑布竟然能够造就如此壮观的熔岩景观,大自然太神奇了!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1-09-15 10:04:43
看见冬儿的贴图,我以为那肯定是暗室加工出来的效果。没有想到还这是阳光反射的实拍。
回复 | 0
作者:love阳光 留言时间:2011-09-15 09:17:55
wow!美啊!真的变成了火瀑布。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漂移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0-09-23
访问总量: 338,7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和你在一起
· 我是贤妻吗? (微博)
· 漂亮男孩
· 如何对付骂人的人
· 俺没钱
· 员工请病假时用到的15个最古怪的
· 一碗4000年前的面条(图)
友好链接
· 瀛洲大蟹:轻扣柴扉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华欢笑:华欢笑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雨露:雨露的博客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love阳光:阳光的博客
· 青草青青.:青草青青.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欢乐诵:欢乐诵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多虑了:多虑了的博客
分类目录
【忆往昔】
· 女人四十 —— 随感忆事 (图)
· 头发的妙用(当年实验室里的趣事
【我爱我家】
· 和你在一起
· 曾经糊炒苦瓜的我之婚姻感悟
·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 法式洋葱汤,冬季里我的最爱(附
· 花生酱 vs.卡特总统
· 万圣节我们快乐刻南瓜(组图)
【亲爱的小孩】
· 儿子学算数
· Daddy, how was I born?
【我和你】
· 今后只能在梦中见到您
· 一位让我钦佩的美国老妇人(组图
【随感杂谈】
· 员工请病假时用到的15个最古怪的
· 捉苍蝇的最高境界
· 小心了,发票有毒,钱也被污染了
· 我不丑,我也不温柔
· 公司里见过的同胞自损形象的行为
· 如此占便宜,真令人开眼
· 从“贤妻”到“嫌妻”所想到的
· 对“急不可耐的男人...”一文的不
【说东道西】
· 一碗4000年前的面条(图)
· 宇宙幽灵 ——“超光速”的中微子
· 虎妈育猪娃(图)
· 人们最常用的密码(password)是
· 还记得如何证明勾股定理吗?
【艺术旮旯】
· 生命中的爱
· 优山美地(Yosemite)的火瀑布奇
· 人体花朵摄影欣赏
· 欣赏一下数学的美
· 厨师“无聊”时的杰作(组图)
· 欺骗眼睛的画
【露一小手】
· 试试您的眼力和脑力:咖啡豆里找
· 试一试您能否选择使用自己的左右
· 您敢开这款奔驰车吗
【开心果】
· 世上最有害的、几乎人人都吃过或
· 为什么女人比男人活的长(组图)
· 把你和老虎放一起,你能活多久
· 诙谐的人生语录
· 科学图表对生活的幽默解释
【开心果(2)】
· 尴尬的医检(搞笑真实版)
· 歪理幽默
· 王八看绿豆 ——对上眼了
· 一语中的:对名人们的超幽默刻画
· 单身好还是结婚好?
【开心果(3)】
· 如何对付骂人的人
· 俺没钱
· 最糟糕的房屋建筑设计(图)
· 大家都别再抱怨自己的工作了(现
· 倒霉的一天
· 教堂幽默 + 当代男女的相互感叹
· 测谎器
【杂七杂八】
· 我是贤妻吗? (微博)
· 漂亮男孩
· 开车时司机还有这样预约车道的(
· 这些美好永不会消逝
· 日子像兔眼一样红(兔年祝福)
· 可怜天下父母心
存档目录
2012-02-11 - 2012-02-14
2012-01-29 - 2012-01-29
2011-12-17 - 2011-12-17
2011-11-03 - 2011-11-23
2011-10-03 - 2011-10-27
2011-09-02 - 2011-09-15
2011-08-01 - 2011-08-11
2011-07-19 - 2011-07-28
2011-04-07 - 2011-04-18
2011-03-03 - 2011-03-30
2011-02-03 - 2011-02-25
2011-01-02 - 2011-01-27
2010-12-02 - 2010-12-22
2010-11-02 - 2010-11-24
2010-10-04 - 2010-10-27
2010-09-24 - 2010-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