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hazhizhou  
老沙的自留地  
https://blog.creaders.net/u/531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震惊,加州高铁一期工程竟然交由Diane Feinstein的丈夫的公司来做 2013-04-30 09:24:07

现在大家该明白为何加州政府要建高铁了吧!也就是说我们纳税人的钱就这样冠冕堂皇的进入她家的腰包了。政客中饱私囊莫过于此了。

 

在加州的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更多的人知道真情!

 

相关报道

 

http://www.capoliticalreview.com/blog/sen-diane-feinsteins-husband-wins-ca-rail-contract/

浏览(1500) (0) 评论(2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3-05-01 00:03:46
高铁的事情就是那么回事,肥水不留外人田,这是民主政治的基本,利益的代表吗。布希在2001年刚上台就琢磨打伊拉克,那时候世界上没几个人知道本哥是谁,还不是过去切尼的CEO身份的影响。至于控枪,反对的人看来似乎不知道法案的内容是什么,科普一下吧,看看自己会不会成为被oliver套进去的老帮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0b78100101c9qa.html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4-30 20:04:32
看来还真有猫腻,应该上网召集些人去抗议。我们这边,州长和AG收受数万钱物而没有申报的丑闻,也开始炒起来了。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9:43:35
寄美兄好。我是今早听右派电台听到的。他们提到了洛杉矶时报前不久报到了高铁招标的评估标准和规则有变化。你猜怎么着,这一改他们夫妻店就可以排名上来了

http://articles.latimes.com/2013/apr/19/local/la-me-high-speed-bidding-20130419

当时报道后没人注意。直到现在大家才恍然大悟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4-30 19:12:17
老沙,不是说他是出价最低的么?关键是有没有猫腻、腐败的证据?建高铁有争议,这世上没有争议的事不多。决定建高铁的过程中又是否合法透明?...

民主也腐败,专制更腐败,有点小权力的就拿着鸡毛当令箭,咱小老百姓最惨,咋整?:-)
回复 | 0
作者:donkeyrider 留言时间:2013-04-30 15:20:34
应把政客当作内裤,不管干不干净到时就要换换。这两位民主党女参议员把持加州太久了,肯定会腐败,但又次次连任,你离开加州算了。
本人是加国华人,曾在佛州Tampa一个社区住上一段时间。该区居民多为退伍军人,家家户户都持有抡支,该区的治安极好,夜不闭户。控枪只是政府扩权籍口,亦是民主党大政府的理念。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4:38:46
白凡兄呀。震惊的是黛安同学这回竟然如此赤裸裸的搂了。以前她在military construction committee就倚仗职权给他家分项目之嫌。后来为了避嫌起码还装装样子辞去职务。

加州高铁可是个争议性极大的项目。这回她就这么干如果选民还这么麻木不仁的话那加州真的就是没救了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4:19:22
禁枪案的提议不提也罢。没有比这个更忽悠人的了。

1)欧吧把newtown的受害者推出来造势。他怎么不提Adam Lanza本人就是在现有的背景调查下被拒拥枪的?

2)在新提案中有很多关于到底谁能决定是否可以拥枪的含糊之处。一旦通过很容易被当权者不通过法律程序来以很含糊的理由规定谁可有枪

3)我以前也提过,欧吧政府是从93年以来执行现有枪支管制法律最松的一届。所以他这次十足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借此机会扩大联邦权限才是真。
回复 | 0
作者:山里来的娃儿 留言时间:2013-04-30 14:02:30
"禁枪提案" ?
那不是什么禁枪提案,只不过是对购枪者的审查稍微严格一点。 但民意在此,控枪是早晚的事儿,只不过再多潵一点无辜的鲜血吧了。美国的文化价值观在今后的20年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崛起”的西裔和增多的亚裔会把美国小城镇文化观念挤出主流位置。
回复 | 0
作者:山里来的娃儿 留言时间:2013-04-30 14:02:26
"禁枪提案" ?
那不是什么禁枪提案,只不过是对购枪者的审查稍微严格一点。 但民意在此,控枪是早晚的事儿,只不过再多潵一点无辜的鲜血吧了。美国的文化价值观在今后的20年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崛起”的西裔和增多的亚裔会把美国小城镇文化观念挤出主流位置。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3-04-30 14:00:31
老沙发表这样的“震惊”的言论才是真正令人震惊,枉自你读过白凡那些关于民主运作的系列文章了。何况如楼上所说你这九两的脑仁尚且如此,万维的右派还有救吗?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3:51:57
麦坎本人就是个大个的establishment。比如说这次移民改革提案吧。这老小子为了获得民主党支持竟然同意了禁枪提案。幸亏没通过。
回复 | 0
作者:山里来的娃儿 留言时间:2013-04-30 13:10:51
说来你也许会惊讶,我在芝加哥市和伊州的投票中多数都是投给共和党,就是在总统选举时,也只不过把票给了奥巴马。奥巴马和共和党的候选人相比,稍好一点。这也是你们共和党自己造成的,看过HBO的有关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的电视“Game change”和最近电视Showtime播出了一个有关切尼付总统的电视节目“The World According To Dick Cheney" 吗? 前者是根据你们共和党候选人迈坎的竞选班子成员的回忆写成,把一个和万维一些右翼博客一样愚蠢的佩林刻画的淋漓尽致。后者是根据切尼的谈话和其他一些人写成。 切尼在任期间,藐视法律,胡作非为,包庇死党,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到了后期,连布什都无法容忍他,不让他进椭圆办公室。
知道我喜爱的总统人选是谁吗? Selina Meyer。 呵呵。估计没有人认识她,HBO电视剧“VEEP" 里的付总统 ( Julia Louis-Dreyfus扮演)。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3:08:49
政府之所以腐败就是因为政府的权利太大。

打个比方吧。你住宅小区的物业如果能够有很大权利,能决定你该做什么,用什么。而且每月要你交大量的钱来维持运转你会怎么感觉?

现而今的政府就是这个已经得到了无比膨胀权利的物业。
回复 | 0
作者:马甲太多 留言时间:2013-04-30 12:56:23
“看看最新的国会关于政府和国会人员inside trading act的丑陋表演吧。国会从来没有如此效率高的搞定过一个法案。欧巴马也是迅速的使之生效。这个法律的通过使得外界监督这些内部交易获取信息十分困难。也就使得外部监督难上加难。”

欧巴马和哪一个国会议员不是民选上去的?问题出在哪里?有人愿意剖析一下吗?还是老沙你来吧。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2:53:58
马甲老兄/姐 是哪一个?嘿嘿
回复 | 0
作者:马甲太多 留言时间:2013-04-30 12:45:24
老沙,这鸟万维里所谓的右派们加一块共有九两脑仁,你一个人占了八两半。你是高兴还是难过?
回复 | 0
作者:马甲太多 留言时间:2013-04-30 12:45:18
老沙,这鸟万维里所谓的右派们加一块共有九两脑仁,你一个人占了八两半。你是高兴还是难过?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2:27:17
至于山娃的所谓左派右派媒体一说就已经显现了山娃你对自己一派的宽容度需要由外部的批评者来对应的必要了。

绝对的权利产生绝对的腐败。即便是两股恶势力对抗也要比一股恶势力独家做大强得多。

现在美国政界的问题是那些political establishment,这里面有共和有民主党。推翻这些现任者是当务之急。

看看最新的国会关于政府和国会人员inside trading act的丑陋表演吧。国会从来没有如此效率高的搞定过一个法案。欧巴马也是迅速的使之生效。这个法律的通过使得外界监督这些内部交易获取信息十分困难。也就使得外部监督难上加难。

所以无论什么党,在台上久了就是腐败党。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4-30 12:11:08
俺义愤填膺是因为民主党的这个忽悠法加州人还继续让他们在台上。

这是个典型的用福利贿赂底层选民。然后以政府日益扩大的权利再给自己捞好处。加州已经濒临破产。政府没钱了。这个就是一个典型的中饱私囊的例子。而且登峰造极了。以前Feinstein和Pelosi给家里捞钱时的规模和这个十亿刀的规模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说她们变本加厉绝对不过分。
回复 | 0
作者:山里来的娃儿 留言时间:2013-04-30 11:33:34
老沙,
拜托,别那么激动,让人家说我们红脖子没见过世面,这点儿小事也值得大惊小怪的。来自加州的美国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帮助她丈夫Richard C. Blum自己的的投资公司Blum Capital捞好处早已不是什么新闻。早已被媒体在此之前就被爆过光。犹太人嘛,哪有不捞好处的? 老沙你之所以这么激动不是因为你义愤填膺,而是因为Dianne Feinstein是民主党而已,说实话,对不对?
你的义愤是要打折扣的。看看你给的链接就知道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California Political Review"网站没有什么公信力。他的创办人是以过世的John Kurzweil,政治观点保守,铁杆共和党,是美国枪支协会的创办者Hubert Leon "Bill" Richardson的密友。
回复 | 0
作者:马甲太多 留言时间:2013-04-30 11:23:43
老沙锅,知道真情又怎么样?那是小巫,看看大巫:

www.youtube.com/watch?v=hCCr-uiqtAY
(Search Jeffrey Sachs speaks candidly on corrup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万维网如今大概只剩你这一棵Libertarian独苗在孤独呐喊了。左边的朋友难附和你,“民主党人不会这么坏”;右边的朋友难附和你,“民主自由的美国不会有这种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沙之舟
注册日期: 2011-07-01
访问总量: 212,5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用layman's terms说说大数
· 给司马懿网友解释华山错在哪里。
· 随笔:埃及二次革命及身边的人和
· 视频: 哈耶克的一生及思想
· 爱国主义是美德还是邪恶?麦克桑
· 黑格尔对中国科学和哲学的看法
· 推荐慕容青草所推荐的麦克桑德儿
分类目录
【好文转载】
· 爱国主义是美德还是邪恶?麦克桑
· 推荐慕容青草所推荐的麦克桑德儿
· 右派的郁闷发言。(转贴一个右派
· 好文转贴: 纪念方励之先生,兼
· 转贴一篇袁剑的文章。地方政府与
【微博】
· 视频: 哈耶克的一生及思想
· 震惊,加州高铁一期工程竟然交由
· 要不俺也跟风纪念一把花见草?
· 我的哥们儿崔哥应我的邀请要来圣
· 为调节左右关系。老沙建议万维左
· 双簧管还是长笛。你更喜欢哪一个
· 上影译制厂当年译制的“悲惨世界”
· 以莫扎特之安魂曲为康州死难者哀
· 微博: 不得不叹服奥司令的手段
· 微博。今晚总统竞选辩论(罗老板
【旧文存档】
· 海一代之给海二代陪练 二:
· 退出江湖前的最后挣扎。 夜半闻
· 中秋陈年老词之三。六洲歌头。中
· 中秋陈年老词之二. 采桑子
· 陈年老词一首。水调歌头 中秋
· 聊文化想起当年写的首诗
· 旧文存档。当年玩饭太稀时所写 “
· 纪念唐山大地震。曾经的回忆录。
· 当年之作: 恐龙皇后贾南风
· 旧文存档: 浅谈中国古代未出现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 二十七年前的今天
· 回忆上高中还是男女分班时的青葱
· 想起了当年干的杀生的事儿
· 说说咱当年被老黑抢的经历
【体育运动】
· 海一代之给海二代陪练
· 超级杯后说文化
· 左翼功力日趋成熟
· 枪口抬高一寸。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 如何减少比赛中的心理压力。
· 否极泰来: 左派完胜!
· 乐极生悲。
· 今天二子打球时惊险一幕
【诗歌散文】
· 借绿岛的图上首以前写过的七律
· 秋天的赞歌,秋天的豪情。望海潮
· 蝶恋花 入秋
· 纪念六四三首
· 网名作诗几首
· 声声慢, 八戒哀
· 新诗译旧诗。
· 三月忆三月
· 当年的游戏
· 经白兄提醒,看冬儿剑门游记。想
【杂谈】
· 用layman's terms说说大数
· 给司马懿网友解释华山错在哪里。
· 随笔:埃及二次革命及身边的人和
· 黑格尔对中国科学和哲学的看法
· 领略大师风范
· 用黑格尔的哲学来解释黑格尔的中
· 随笔:从波士顿爆炸案的哲学思考
· 看来左派还是要右派来帮助的。随
· 日本连续剧“坂上之云”观感
· 共和党的出路在哪里?
存档目录
2014-09-07 - 2014-09-08
2013-07-08 - 2013-07-08
2013-05-15 - 2013-05-29
2013-04-17 - 2013-04-30
2013-03-02 - 2013-03-02
2013-02-07 - 2013-02-28
2013-01-05 - 2013-01-14
2012-12-16 - 2012-12-16
2012-11-05 - 2012-11-13
2012-10-01 - 2012-10-23
2012-09-18 - 2012-09-29
2012-07-24 - 2012-07-24
2012-06-22 - 2012-06-22
2012-04-06 - 2012-04-13
2012-03-15 - 2012-03-28
2012-02-06 - 2012-02-16
2011-12-12 - 2011-12-14
2011-11-16 - 2011-11-24
2011-10-04 - 2011-10-13
2011-09-01 - 2011-09-17
2011-08-02 - 2011-08-30
2011-07-02 - 2011-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