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俞先生的博客  
俞先生创造了一个宏大社会科学理论体系,无论学术界是否鉴定,可确信此理论体系成立。  
https://blog.creaders.net/u/69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再谈国家的起源 2021-12-01 20:04:49

你知道国家是怎样起源的?探讨这个问题也就是研讨国家的未来。在人类历史上,多少哲学家或社会科学家试图回答这个问题,他们提出各种各样的解释,没有一个是对的。例如,博丹的解释、休谟的解释、康德的解释、马克思的解释、斯宾塞的解释以及威特福格尔的解释没有一个是正确的。当然,我是指国家起源的观点。这些哲学家和社会科学家都是欧洲人。有的人说,只有欧洲人能创造理论。亚洲人创造不了理论。你信吗?关键是要有信心。过去,习惯于拿来主义的中国人都不去自己创造一套国家起源的理论,而是抄袭欧洲人的理论。最后,证明那些抄袭也是错的。简而言之,抄错了。有人说,美国学者弗朗西斯·福山创造了一套国家起源的理论。我也好奇福山创造了什么样的国家起源的理论?有学者能回答这个问题吗?这就是一个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

当然,有的人说,要知道国家是怎样起源的有用吗?我不知道国家是怎样起源的不是也好好活着吗?只要有吃有喝有住就好。那与我何干?的确,你不需要了解国家是怎样起源的,但是,知识分子要关心人类历史怎样走和人类社会向何处去,你就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所以,就等于问你搞社会科学干什么?不研究社会科学,我不是也好好活着吗?不研究哲学,我不是也好好活着吗?但是,你要关心人类历史怎样演化,要关心人类社会向何处去,你就需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如果你不知道国家是怎样起源的,你就几乎不知道国家将来向何处去。如果国家的运行出现了问题,你往往需要全面地思索如何解决问题。这样,了解国家的来龙与去脉就很重要。当今世界上各个国家的运行是否遇到问题?

如果国家的运行遇到问题,人们就需要借助于科学来解决问题。社会科学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比如,在美国,有不少观察家就发现美国的民主体制遇到了一些问题。而且在欧洲,人们也发现欧盟一体化遇到挫折,也有一些问题。这样,社会科学就很重要。社会科学要给力。可惜,目前,整个世界的社会科学的发展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中国的社会科学的发展也停滞不前,你知道吗?其实,美国的社会科学的发展也停滞不前。研究社会的起源毫无进展就是一个瓶颈。我们讲社会的起源,当然也包括原始社会的起源,但是,那距离我们当前的文明社会还很遥远。要研究原始社会的起源,那主要是人类学家的使命。要研究文明社会的起源就是哲学家和社会科学家的任务。研究文明社会的起源几乎也就是研究国家的起源,或者说至少包括国家的起源。由于研究人员在这个问题上起步艰难,社会科学一直难有新的突破。因此,研究国家的起源就是推进社会科学进步的关键所在。

这样的研究一定要超越前人。如果不能超越前人,研究就毫无意义。你不能继续沿着柏拉图、亚里士多德、阿奎那、博丹、霍布斯、卢梭、休谟、康德、黑格尔、斯密、马克思/恩格斯、斯宾塞及威特福格尔的路走。而要超越那些前人,你不仅要提出自己的独立观点和理论,而且,按照一般的经验来看,必须证明那些思想先驱的思索多少是错的或者不足,你才能超越前人。我想,你就是思维能力再强,没有理论发现你就难以超越前人。要超越前人,必须依赖理论发现。所以,奠基于一系列理论发现之上提出的国家起源的观点才是超越前人的关键之处。这些理论发现是什么?就是通过探索人与语言的关系,进而探索语言与媒介的关系以及人与媒介的关系而最终提出一个系统的理论演绎过程。而揭示这个理论后,马上就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其实,以前的那些哲学家们并没有专门研究国家的起源。为什么他们没有专门研究国家的起源?要研究国家起源的理论,就要从人类的文明社会发展的源头开始论述。那么,哪里是这个文明社会发展的源头?人们往往会感觉到无从下手。很显然,要从文明社会发展的源头论述国家的起源,在一般情况下,就必须创造一个宏大理论,甚至需要创造一个整全理论。创造一个整全理论的难度极大。我不是说过去的哲学家没有那个能力。像休谟、康德和马克思那样的哲学家的学术功底肯定超一流。但是,他们的思索中缺乏洞见是我的看法。就是说,创造一个独特的整全理论还需要具有重大理论意义的洞见。他们的理论里面有洞见,但是,那些洞见的理论意义还不够大。我的看法是,理论洞见意义较大的是霍布斯、孟德斯鸠和卢梭的理论。康德的论述中有很多洞见,但其洞见的理论意义不如前面提到的几位思想家的理论。在这个方面,他们有弱点,特别是马克思。马克思的思索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前人的思想成果。在这方面,相信熟悉马克思的理论的人士也有同感。马克思的理论中最大的洞见是关于生产力与生产关系之间的关系的观点。仅此而已。而且,马克思的理论中乌托邦的成分太多。

换言之,要探明国家的起源需要一个宏大理论或者整全理论。容易做到的是创造一个乌托邦理论。人类的思想家们在创造乌托邦理论的时候,他们不需要过分顾及客观事实。就是说,他们的想象多于实证。他们让自己的思想放飞,但是,往往无视早已成为人们一致认可和确认的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其结果就是,在他们的理论中,能实践的只是一部分,或者没有任何一部分能实践。其结果就是,他们没能创造一个可实践的整全理论。就是说,他们的理论的主观性大于客观性。其实,从另一个意义上说,他们的理论只能是个宏大理论,而非整全理论。

那么,如果我们排除乌托邦理论(包括摩尔、康帕内拉和圣西门的理论),人类社会迄今为止创造了哪些宏大理论或整全理论?个人认为,我们应该尽可能放宽衡量的标准。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我们可以认为以下一些思想家创作的作品(据不完全统计)提出过宏大理论或整全理论:

博丹的《共同体六书》

维科的《新科学》

霍布斯的《利维坦》

孟德斯鸠的《论法的精神》

卢梭的《社会契约论》

康德的《纯粹理性批判》、《实践理性批判》、《判断力批判》

黑格尔的《历史哲学》、《权利哲学》、《美学讲演录》

斯密的《国富论》

托克维尔的《论美国的民主》

马克思的《资本论》、《共产党宣言》

韦伯的《经济与社会》

斯宾塞的《社会学原理》

威特福格尔的《东方专制主义》

在上述理论着作中,提出整全理论的着作只是一部分,其中整全度最高的是黑格尔的着作和马克思的着作,但是,他们的着作的整全度也不是百分之百。而且他们的整全理论是我们将他们的不同着作拼在一起而成形。我们可以将他们称为宏大叙述思想家或整全思想家。

以前的人在创立有关社会演化或国家起源的理论的时候,都从某一个角度开始论述。这是理论思维的必由之路。但是,从语言与人的关系来论述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则必然涵盖人类文明社会的一切方面,而要创造理论就必然要创造一个宏大理论和整全理论。而且,如果认为语言是区别人与动物的一个界限的话,这样的视角应该就是创造宏大理论或整全理论的几个少数关键视角之一。所以,本文的意图就是提醒那些研究哲学或社会科学的人士注意,找准研究对象是你们的事业是否成功的关键。当然,话又说回来,找准研究对象本身就是一个宏大的理论研究项目。你只有将这样的研究当作一个宏大的理论项目,你才能最终找到一个合适的研究对象。

就我本人研究的语言与媒介而言,我能证明,人类开始使用语言以后,他们就开始创造和利用媒介。所谓媒介,是指能否促进人类个体之间或个体与集体之间或集体与集体之间相互通讯的各种形式、存在或手段。一旦使用媒介,人类延长通讯距离。这就意味着延长通讯的时间和扩大通讯的空间。人类开始在大范围持久通讯。一旦人们互相通讯,他们就开始传播信息、观点和信仰。人们开始共享一些历史记忆。人们开始进行社会交换,建立友谊和共同进行生产劳动和进行产品的交换。如果人与人之间出现纠纷,会有人出面调解。以后,人们建立政府。于是,建立国家。在原始社会里,亲属关系是维护共同体的基本手段。在文明社会里,语言是维系共同体的基本手段。如果血缘关系还在起一定作用,那也是一个媒介的作用。语言型塑文明社会。从社会学意义上说,语言是人类建立国家的基本条件。语言也是瓦解原始社会血缘关系的导因。也就是说,由于人类使用语言,这导致了原始社会的终结。

这包括语言与媒介的互动。也就是说,一旦人类使用语言,马上就启动语言与媒介的互动。媒介就开始运行。这些媒介包括人自己、物质材料(如石头或纸张)、人的行为、人的意识、人的组织、人的文化、货币、市场和资本、人的权力和利益。甚至人的知名度都是媒介。社会名人就是媒介。总之,在语言的作用下,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潜在的媒介。正是这些媒介塑造了文明社会和国家。举例来说,石头并没有在原始社会的演化过程中发挥过任何建设性的作用,但是,在文明社会中则发挥这样的作用。你信吗?当人类在石头上刻字的时候,石头就开始参与文明社会的建构。这就意味着,一旦人类开始使用语言,自然界也开始参与人类文明社会的建构与发展。政府与国家之间是什么关系?你可能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来论证这个问题。你一定会将问题搞得很复杂。本人的理论提供一个最简单的答案:政府是国家的媒介。你信吗?为什么这样说呢?我的回答是,政府是个组织,国家也是个组织。在政府与国家之间,其关系的实质就是一个小规模组织与一个大规模组织互动。参与这两个组织的都是人。但是,参与政府的人数少于参与国家的人数。多数人组建一个组织的难度大于少数人组建的组织。用学术术语说,组建一个大规模组织的成本大于组建一个小规模组织的成本。为了节省成本,人类委托少数人建立政府,然后,由政府组建国家。这就是媒介发挥的作用。还有人类创造的许多文化产品,如诗歌和音乐,都是媒介。美学表现形式吸引人的感官,强化通讯,包括延长通讯时间和扩大通讯范围。诗歌的本质就是一个长距离语言通讯过程。通过修辞和押韵增加一种美感,而美感维系那个长距离语言通讯过程。历史也是一个长距离语言通讯过程。于是,人类创作史诗。史诗代表一个民族的精神。史诗参与民族的成长和民族国家的精神建构。总之,国家的未来取决于人类怎样创造和使用媒介。国家的合理化也取决于怎样利用媒介。只有使用一种媒介才能实现我们所讲的自由、平等、和平、民主和正义。

过去,美国有些学者试图创立系统的国家理论。个人认为,他们并不成功。原因就是,他们的理论描述过于虚无缥缈,没有穿透力,甚至不着边际。事实上,学术界已经忘记了他们创立的理论。检验一个理论是否成立,还要看若干年后人们是否还能记起那些理论。如果一个理论只是昙花一现,它们不就会留在历史上。而要留在历史上,用本人创立的术语说,就是要看这样的理论能否进行长距离语言通讯。如果一个理论家能与三百年以后(举例而言)的后代人进行通讯,那他就能进行长距离语言通讯。那么,为什么他能进行跨越三百年的通讯?这取决于他创立的理论的价值。这个价值就是一个媒介。正是这个媒介为进行长达三百年的语言通讯奠定基础。比如,美国的宪法起草者与当今美国人进行的通讯跨越二百多年。宪法中的理论价值或价值观是维系这个长距离语言通讯的媒介。用一句通俗的话说,一个理论要有生命力。这取决于这个理论的价值。这取决于这个理论能否经受时间和历史的考验。

当然,过去的哲学家和社会科学家的努力并非一无是处。他们提供了一些颇有见地的思想和理论。但是,他们的理论不完整,里面也有很多不足,甚至还有一些错误的判断。从语言的角度论述人类社会的演化是唯一全面的论述。由于论述对象准确,肯定能超越前人。最突出的一点是,这样的解释具有很高的准确度。非常可信。而且其内容的丰富程度远远超过历史上的任何一位前人的着述。那些内容都是现有的政治学家和社会学家闻所未闻的知识,从未在课堂上讲解过。学生也不知道。如果那些内容能够编辑成教科书,至少能给学生讲解一年。那些内容能丰富人类的知识和学术活动。能让大学开设更多的理论课。当然,问题是这个世界是否有足够的理解能力。如果没有足够的理解能力,我也只能寄希望于后代人了。我自己则在中国被那些无知的大学踢出了校门。他们认为我无能、无知识。我现在无法再上讲台授课。我希望有头脑的学者能将本人创造的理论送上大学讲台。我曾经与加拿大西部的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哲学系的一位教授商谈过,我希望他将我的理论搬上大学讲台。他没有同意。当然,目前他仅仅教授伦理学。我会继续争取说服其他大学的教授尝试将我的理论和观点搬上大学讲台,造福于人类社会。我有信心。


1638417811981302.jpg

 

 

 

 

 


浏览(3134) (1) 评论(4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6:31:37

停笔前顺便再告诉你,我有美国5所大学折算四年全时教学经历。因此40岁才开口的我练出一口以假乱真的熟练口语。


当然这中间要感谢多位英语教授为我进行的几年一对一(包括在前面那所大学教学时每周一次,院长为我选了一位英语教授)免费矫正发音和口语训练。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6:26:09

中国政府修改了法律容许像我这样的人随时变更国籍返回中国。中国大使馆已经给了我一个单独电话号码,我打通后没有往下说。遣返我? 中国倒是巴不得呢! 


可是我已经被哄骗成为美国公民!参与直接劝我的直接“经手人”是一位原清华大学教授。他被骗来到美国用完后,把他降级到了一所地方大学。我那时经与某人直接要求到那里任教(那个职位不算数:因为最近我看到网上登出信息我那时的职位在另一所刚划归研究大学的当地大学)。 


可是我一旦变成每股公民,现在明白就是故意要入籍然后实质上比被抓了壮丁还坏还不给说法不给待遇做研究。而我的后来所有暗示的职位都是人为安排,为我定身打造;它怎么遣返作为美国公民的我?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6:14:59

不让我说话少扰删除我的话证明了它的黑帮性质,而让我说话我还是说出了它就是一个匪帮。不许我与我儿子见面,强制几次我前妻离开我;这就是非法非人道的黑帮匪徒手段的证据。它暗中进行非法黑道并且找别的借口。可是它胆敢公开(逮捕我也是秘密的非法伪造案件)以这里的话逮捕我我就高兴还来不及,因为那样我就有了对公众说出内幕的机会。


遣返我回到中国? 中国那就是“睡觉遇到了枕头”! 我坚持我的成就属于中国一份,美国不能独吞! 你明白吗,我有它不能失去的价值。你懂得了还是你也真的没有脑子?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6:03:02

我原来打算献给世界和平的一篇论文献给了被美国黑帮害死的日本著名科学家谷山丰(Taniyama)和他的未婚妻子。他们会明白我在默默地抗议美国对他的残害,我遇到了同样的残害斗而不破要我闭嘴它必须停止非法非人道的对待我。我过去说了类似话而得到伪造假案的取消,今天我再次提到被迫害的好多顶尖科学家而可能得到了骚扰的至少暂时停止。就这么简单。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6:02:22

你懂得了吗?它国安局违法在先,我就故意释放按它的标准你跟屁的“反动”观点。我就是在质问它,看他赖我如何? 我说过它必须停止违法骚扰,我才会合作而不说它不想听的话。这就是我的强硬之处,有本事杀了我成就我为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一个学术成就顶峰的英雄。不敢杀我骚扰我? 我就故意使用类似这里的话来表达对黑帮手段的抗议!

我就是在告诉你,连我与这个黑帮政权的交道你都看不懂;还想研究国家? 国家就是一个黑帮性质的团体。“学术”定义算个屁!社会科学根本就不是科学,社会科学绝大部分所谓学术就是政治欺骗的霸权话语? 任何国家多少都有这一点,而美国作为当今世界霸主是最大的黑帮头子。在世界上不断地发动战争抢劫全世界杀人无数就是我说这句话的证据。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5:54:47

我引用我见过多次(不是如何上次“见”变成了“讲”)的一位著名科学家的话谈到我们被当作机器来抗议。同时我也提到了显示在网友面前的我打字受到无端的反复改变字体。然后我发现干扰消失了!

嘿嘿,你对社会的无知又有了一个你自己的话来证明。人生来就是不平等的,也永远不可能平等。叫嚷平等和民主的要么是欺世盗名的走狗,要么是被洗脑致残的无脑人。同样一句话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说出来是不一样的。我以前臭骂刘晓波的话被删除,我这几天的抗议说了比“骂刘晓波”更恶毒的话却收到了对我让步而至少暂时停止骚扰的结果。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5:53:17

“应该把你强制遣返回中国。”

哈哈哈? 可惜我到达香港后得到的当面警告是不许我回到中国!我这里的话起到了某种作用,国安局不断通过改变我打字字体而骚扰好像至少暂时停止了。因为我发出上个评论前也在英文网站发出几乎无声又有声的抗议。我说了爱因斯坦家里给我们留下的警示,那就是把科学家不当人看只当给他们出成果的机器。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12:34:58

应该把你强制遣返回中国。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09:56:30

刘晓波是美国吸收并派往中国的实质间谍,美国给了他那时的700万美元作为实质用于间谍活动的经费。我将得到与他只是数字相近但是30年之后的待遇,包括补发过去26年半的待遇和今后的终生待遇。他拿到的700万美元(分别为600万和100万)相当于今天的3千万美元。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09:56:10

刘晓波丝毫不是什么狗比的民运分子,我2012年就发表过臭骂刘晓波的博文使得我的所有博文全部被消失。什么言论自由?美国事实上实施严密的秘密黑道言论控制。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09:39:53

你说的那种研究其实质是为黑帮当吹鼓手。人类的整个教育都是洗脑教育,纳里都一样。人类社会不过是另一个伪装文明的动物世界(爱因斯坦说过类似话,我讲过多次的一位著名科学家也说过美国就是法西斯: 残害无数科学家包括张首晟,卢刚,Grothendiack, Taniyama, John Nash, 邮件炸弹客,Perelman: 我把其中一篇文章献给Taniyama和随他而去的未婚妻)。所以,我赞成共产党严酷镇压刘晓波之流。这等价于彭钡奥的叫嚣和美帝国对我非人道(不容许父子见面以便分而治之,强制我前妻离婚还把她藏起来)和警察直接参与制造伪案(其结果是要我没使用一分钟的华人你翻译与我私下电话交谈要我承诺不回到中国案子才取消)。这是4年前的事,我后来坚持因为不可zh接保证所以我提出必须通过其他途径保证此类非法事件绝不再发生否则我将把成果带进棺材也不给美国这个软实力。

我前天已经写了,但是被背后闪烁一下后消失了。现在简单再写几句,你们中无可救药的反华文类读书人(算不得文人)好之为之。 中国崛起后你们中有些人将遗臭万年。我坚持我的成果中国人也有一份的立场被美国接受了。这样我的名字不管中美谁赢谁输都将永存历史千万年。 谢谢你这个舞台:这可以算是我故意给出的公开类似抗议过去一切非法黑道的几句话。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4 09:39:18

“学术界基本上能达成共识?”

整个人类的所谓文类学术界几乎都是世界各个(包括最强大黑帮)黑帮的吹鼓手而已。所以彭卑奥才敢于公开地叫嚣不为中国培养理工人才只接受文类学人(为美国暗藏整个统治集团欺世盗名培养吹鼓手)帝国搞假民主伪自由肆意违反人权(这里说的每一个字都在我身上发生过,包括最近我牙疼被直接送进急救病房和另一次在不同地点我胃痉挛借题发挥叫了急救车加全身检查而在几小时花掉几乎8千美元保险费等优抚待遇: 因为我的名字显然在任何地方都会立马被提示给相关人员额外对待)。 我却坚持我就是中国文化熏陶和教育培养出来的,美国只是提供了一个我取得成功的机会而已。


回复 | 0
作者:老字号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12-03 10:53:15

https://www.linkedin.com/in/yuanyou-furui-cheng-14309045/

可能就是这个人了。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老字号 留言时间:2021-12-03 10:23:46

他好像是在说他失去自由26年。我感到奇怪。

回复 | 0
作者:老字号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12-03 09:45:27

觉得这个Z26年就是那个解决了黎曼猜想的庄锐教授。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7:05:11

你把国家说成是黑帮本身就不是专业用语。关于国家究竟是什么,学术界基本上能达成共识。

专制的国家类似黑帮,但是民主的国家就不是黑帮。民主国家的出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尺,是非常伟大的历史进步。如果这个地球上没有欧美国家的文明,人间会是多么黑暗都是难以现象的。

回复 | 1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12-02 16:16:24

国家的本质是一个团伙占领一块领土来统治土地上的人民的集团。它不是一个组织,因为组织都必须登记。它超越于组织之上,比如可以制定法律然后它并不忠于法律。


坐牢? 你小看了这个黑帮。它吸取了软禁钱学森的教训,它的压迫是软性的。我说他黑帮你害怕了,我不怕因为我手中有它要的东西。2018年我直接地回答了儿子2010年那是最后一次被容许见我的提问,当时我没回答。我给出回答告诉儿子这个黑帮要什么,居然第二天我和我儿子受到匿名的威胁邮件。这不是黑帮是什么?


我问了导致我人生的直接当事人,谁暗中黑道不容许我与儿子见面?谁暗中让香港领事馆官员威胁我不许回到中国?他说他不知道此事。我当着所有有关人员的邮件说那么干这等事的人是野种,混蛋,和法西斯匪徒。这个人从那时起就不再直接回我的话了。


别担心,我有他们要的东西在手。要我坐牢将会给我回国的政治信誉。直接害我将会失去他们要的东西。因为没有我没有任何职位得出这个成果的人同意,那么这个成果就到不了“美国”手里。除非直接公然抢劫,那样我儿子那里他们无法解释。


我是在路途中给你写的这些话。现在到达目的地,不想说了。我说过你的执着令我敬佩,但是你对社会的了接不过三岁小孩。这不怪你,我知道和经历的一切都是间谍方式进行的。在我实在闹腾不断按领事馆建议与两个州最高检察长联系时比如以前我这么公开说话,就有南希一次来信安抚。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21-12-02 13:34:22

也可以这么认为,但是恐怕要加一些限定词。可以说,国家是个社会组织,但是,它又不同于一般的社会组织。国家拥有主权,而一般社会组织没有主权,仅有国家宰制下的一定自治权。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3:32:08

我发现你的语言表述混乱。我不了解你的情况。你好自为之吧。


说美国是个黑帮社会肯定是不对的。美国存在黑帮社会, 但是,这不意味着说美国本身就是一个黑帮。你那个26年是怎么回事?你坐牢26年?

回复 | 2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2:24:30

“我一个人起草”(不是“我一个让人起草”:是我的笔误还是干扰搞成不重要)的整个结果是正确的。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2:22:00

你错了,我来美国之前不完全懂qianqishe钱学森的事情。后来完全懂了,这里没给你讲其他不讲为好的事情。钱先生送他的儿子到美国受教育没错,这并不代表你们有些人说的美国制度好,好个屁!背后的黑道无法无天无人道比希特勒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说的钱先生儿子来美国读书只代表美国有一切都几乎最先进的东西(这一点如果按现在很多事情发展也可能不再保);我不来美国也没这个世纪成果。因为它强迫我同时暗示我做什么方向的东西,我试探几次(过了10多年后已经凭自学准备好)后才拿起轻易不敢试探的难题。没想到我很短时间里就看到曙光。但是具体做又花了10年。然后等待4年多才被暗示其他人填补了细节的修改完成,也就是说我一个让人起草的结果是正确的。然后接纳了很多合作者包括我请来的中国同行;我解决了一道世界世纪难题。


回复 | 0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12-02 12:09:26

不是你说的成果盗窃问题,因为文章quanbu(还是干扰,但是至少让我发表了这些评论)全部要公开发表的。主要是欺负中国(霸权世界的需要),不容许我回到中国也不是成果问题。而是美国的面子问题或者说软实力。“干扰我”是怕我告诉你太多实情,我只能说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全是假货。“国家”就是一个黑帮为了争夺人才和其他资源什么法律都不算数的黑道统治集团。


它因为富有可以让被压迫的人稍微好受些,比如我儿子大学刚上学时我闹事被间谍方式有人向我匿名保证一切顺利和我被暗示会补发我过去(现在才知道是26年半,因为我讨价还价同时抗争得到过几个临时的教学职位,不算我的职位待遇嘛现在给我高薪所以那些待遇也不值得考虑)薪水都是因为它有钱。但是有钱延误26年(估计快到头了我才故意说出一点)你想想这个黑帮干的什么事? 中国登出三个广告其中2各广告给我美国暗示的同样职位年薪100万人民币,但是我回不去了。然后美国才暗示给我中国许诺的最高薪水。我不是要钱,我要告诉你执着研究国家的人不要被利用而实质进行反华活动。我对美国说我可以为美国服务,条件是我绝对不损害中国利益才干。如果中美发生冲突,我有权保持中立;除了工作限制的可以为美国服务以外。



回复 | 0
作者: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21-12-02 11:35:52

我认为,国家的本质是社会组织,不知道你怎么看。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1:35:47

美国害怕它的科研成果流失到其他国家去。所以,这是国家机器的所作所为。不是哪个人跟你过不去。如果是失去自由二十多年,那可是够惨的了。面对美国这样的国家,就是让人既爱又恨。钱学森当年被美国整的够惨的了,但是,他自己后来又悄悄地让自己的两个儿子回到美国去接受教育。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1:29:40

我在中国最早1995年第一批本行唯一被提升为讲师,因为我有shagn(你看干扰我打字)上大学前的4年初中高中各2年的教学经历同时发表了四页纸一篇合格的专业学术论文。


我那时就有面积不大但是2室一厅(因为我大学毕业后不服从分配没去一个外省的重点大学而换了一个地方大学,地方大学没人可以与我竞争)的公寓。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1:22:50

我买过一栋肯定比你的房子好些的几乎外zhuan砖面新房子,但是我前妻告诉我有人几次告诉她面临家破人亡的局面必须离开我后房子被卖掉了。我才再几经折腾无法生存而接受了比奴隶还坏的待遇而拿起一道世界难题。倒是这之后不久我就拿出了大概轮廓,而被暗示做完“结账”(这个词也含有不能解释的黑道)后补发我过去26年半高薪待遇。


你说的完全错了,我找你做的事被人告知我的名字已经被限制找到任何工作必须做不得不做的事。那时我还不知道到底要我做什么!国家安全局是最高的通信间谍机构,他们对我犯下无数法西斯罪行。有一次我叫了警察后,被告知警察无权对他们咋样;只是留下他们针对我犯罪的内部证据而已。这之后也由于协议几乎达成,他们针对我的犯罪才慢慢减低。但是仍然在做,比如我这里打字就受到干扰。


我儿子已经买了三次房,我也打算买他类似的房子。但是我处的地方便宜一些不需要花一百万美元。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1:13:51

它非法地就是限制了我的自由,因为我的zhiwei1可能带有联邦(广告里就这么说)某种限制。但是它哄骗我成了美国公民后,就不给我任何职位但是一点点地暗示有高薪的职位结账后才会给我。我私下的争执就是职位没给之前(追补的不算)法律上我不应该受到限制,所以我争了一个给中国一点应当的名誉可能(我不放弃給中国人的一小份,一旦让我见天日就可以这样说)被接受了。因为我死死咬住我的成就有中国人帮忙所以得到合作权同时我的成就大部分归功于中国的教育,美国教育对我作用非常有限(因为读博士的导师也当我面承认我不需要任何老师几乎完全自学得到我需要的知识)只是给了一个强迫我接受的机会。


比如我网上每一个字都受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检查。不奇怪地告诉你我唯一的美国博士同学就在那里工作。我已经回不去了,我说“回不去”可以但是必须接受我中国同学的合作权我就认了换个倒霉到底最后因祸得福的人生。你最后的话我有保留,哪里都一样! 看你是谁不同境遇而已,我儿子的比我早成功是美国有人间谍方式承诺并告诉我的。找工作不是机会,是背后的指令。假装机会而已,至少任何高点的职位都是这样的。我的职位就更不要说了,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先拉我壮丁(还坏)不给任何合理待遇因为我试图闹事只给了我非法制造理由的起码生活条件。连这一点还横加干扰以防我有机会回到中国,制造各种非法障碍就是一个例子。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1:00:32

你就是新闻报道中指称的胡安明教授吗?美国联邦调查局指称你是中国特工?是这样吗?你在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工作吗?

如果你是中国国家安全部派遣人员,那你还停留在美国吗?如果真是这样,还是早点回中国去吧。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0:24:41

你究竟是怎么回事?美国情报机构限制了你的自由了吗?难道他们限制你的自由长达26年半?你跟当年钱学森要回国被美国阻挡一样了。这也是美国遇到的问题。要从全世界吸收人才,但是,也怕人才回到美国的敌国那里,有损美国的利益。我看你不要回到中国去了。那是个什么地方?我在中国工作20多年,一无所得,没有住房。到了加拿大来不到5年,拥有住房。西方国家相对公平。认清这一点,中国再好,再发达,也不要去。这是我的看法。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1-12-02 10:18:53

我不需要人资助研究。我的研究不需要花费很多钱。我就是看看书,再思考而已,不需要机器设备。最多,就是使用一台电脑。

我一共写了两本书,阐述我的理论。个人认为,无论如何,这套社科理论是人类历史上之最。比过去的政治哲学理论都要具有更多学术价值,远远超过维科、马基雅弗利、霍布斯、孟德斯鸠、卢梭、黑格尔和马克思的理论。

我还写了第三本书,明年在美国出版。如果能找到好的命题,我还会写下去。

我不同意你说的,文科的研究都是骗术。本人的研究是求真。本人创造的理论是目前人类社会中唯一一个由非白人创造的理论。而且比白人创造的理论要好,更有见地,更加深刻。我要让白人看看,黄人也能创造理论。我是坚决反对种族歧视的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俞先生
注册日期: 2012-11-10
访问总量: 916,5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欺负别人的人借他人之手杀死自己
· 美国农场的工人赵春力杀七个人
· 中国近代革命曾经有四种进路
· 重庆妇人将小孩扔下楼很正常
· 赵鼎新教授辞职主要责任在浙大
· 独裁的学理化分析:权力私有化
· 中国火箭军的导弹里灌水
分类目录
【政治类】
· 欺负别人的人借他人之手杀死自己
· 美国农场的工人赵春力杀七个人
· 中国近代革命曾经有四种进路
· 重庆妇人将小孩扔下楼很正常
· 赵鼎新教授辞职主要责任在浙大
· 独裁的学理化分析:权力私有化
· 中国火箭军的导弹里灌水
· 周汉卿骂人:可耻
· 中国海外民主运动未兴起已衰落毫
· 有些中国人太恐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6
2024-03-19 - 2024-03-27
2024-01-07 - 2024-01-07
2023-12-16 - 2023-12-30
2023-10-02 - 2023-10-29
2023-09-02 - 2023-09-24
2023-08-04 - 2023-08-31
2023-07-30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1
2023-05-03 - 2023-05-14
2023-04-01 - 2023-04-23
2023-03-03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11 - 2023-01-31
2022-12-05 - 2022-12-29
2022-11-01 - 2022-11-25
2022-10-08 - 2022-10-25
2022-09-15 - 2022-09-30
2022-08-03 - 2022-08-30
2022-07-06 - 2022-07-29
2022-06-03 - 2022-06-30
2022-05-21 - 2022-05-24
2022-04-03 - 2022-04-05
2022-03-23 - 2022-03-23
2022-02-06 - 2022-02-19
2022-01-03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29
2021-11-30 - 2021-11-30
2021-10-03 - 2021-10-12
2021-09-05 - 2021-09-27
2021-08-11 - 2021-08-16
2021-07-02 - 2021-07-28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4 - 2021-05-31
2021-04-11 - 2021-04-30
2021-03-08 - 2021-03-29
2021-02-16 - 2021-02-16
2021-01-04 - 2021-01-29
2020-12-05 - 2020-12-08
2020-11-09 - 2020-11-16
2020-10-02 - 2020-10-30
2020-09-17 - 2020-09-26
2020-07-02 - 2020-07-27
2020-06-04 - 2020-06-21
2020-05-03 - 2020-05-24
2020-04-02 - 2020-04-28
2020-03-12 - 2020-03-28
2020-02-01 - 2020-02-18
2020-01-15 - 2020-01-31
2019-12-17 - 2019-12-20
2019-11-09 - 2019-11-18
2019-10-27 - 2019-10-27
2019-09-03 - 2019-09-16
2019-08-10 - 2019-08-29
2019-07-08 - 2019-07-16
2019-06-04 - 2019-06-29
2019-05-05 - 2019-05-30
2019-04-02 - 2019-04-26
2019-03-02 - 2019-03-26
2019-02-02 - 2019-02-26
2019-01-05 - 2019-01-22
2018-12-01 - 2018-12-20
2018-11-01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30
2018-09-02 - 2018-09-30
2018-08-02 - 2018-08-29
2018-07-09 - 2018-07-30
2018-06-01 - 2018-06-29
2018-05-02 - 2018-05-31
2018-04-18 - 2018-04-18
2018-03-16 - 2018-03-22
2018-02-26 - 2018-02-28
2018-01-17 - 2018-01-17
2017-12-21 - 2017-12-26
2017-11-02 - 2017-11-19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5 - 2017-09-15
2017-08-03 - 2017-08-03
2017-07-02 - 2017-07-12
2017-06-15 - 2017-06-15
2017-05-30 - 2017-05-30
2017-04-17 - 2017-04-20
2016-06-16 - 2016-06-16
2015-12-04 - 2015-12-30
2015-11-09 - 2015-11-28
2015-02-01 - 2015-02-14
2015-01-21 - 2015-01-31
2014-12-09 - 2014-12-29
2014-11-04 - 2014-11-04
2014-10-03 - 2014-10-16
2014-09-03 - 2014-09-28
2014-08-01 - 2014-08-31
2014-07-27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7
2014-05-06 - 2014-05-30
2014-04-12 - 2014-04-12
2014-03-01 - 2014-03-28
2014-02-01 - 2014-02-07
2013-12-13 - 2013-12-22
2013-11-07 - 2013-11-29
2013-10-09 - 2013-10-25
2013-09-09 - 2013-09-09
2013-06-04 - 2013-06-04
2013-05-22 - 2013-05-22
2012-12-25 - 2012-12-25
2012-11-09 - 2012-11-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