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思聪老季  
姓名季思聪。然后就没啥合适词了。  
https://blog.creaders.net/u/809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十月上榜新书 2013-11-23 10:16:04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十月上榜新书
季思聪
 
 
非虚构类
★《杀害耶稣》。耶稣是近两千年以来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其追随者数以亿计。本书详细描述了耶稣的一生和时代,以及导致他惨遭杀害的一系列事件。作者比尔·欧莱利是收视率极高的“欧莱利因素”节目主持人,全美最知名的政治评论员,数次获得艾美奖。另一位作者马丁·杜加德是历史题材的畅销作家。二人曾合作出版极为畅销的《杀害林肯》和《杀害肯尼迪》,后者至今仍名列畅销书榜。(书名:KillingJesus,作者:Bill O'Reilly和 Martin Dugard,出版:Holt)
 
★《大卫与歌利亚:搏战巨人的艺术》。三千年前,在古代巴勒斯坦的战场上,牧羊人大卫用一条鞋带和一块石头,打败了无敌武士,巨人戈利亚斯。劣势和弱小,会怎样转化为力量和成功呢?作者马尔科姆·格拉德维尔生于英国,现居纽约,曾是《华盛顿邮报》记者,现为《纽约客》杂志撰稿,曾出版《眨眼之间》,《转折点》和《局外人》等书,均极为畅销。(书名:David and Goliath ,作者:Malcolm Gladwell,Little, Brown)
 
★《一个夏天:美国1927年》。20世纪数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都发生在1927年夏天:5月21日,美国飞行员查尔斯·林白成为单人不着陆跨大西洋飞行的第一人;与此同时,美国职业棒球手贝博·鲁思创下全垒打记录,成为运动史上的传奇;美国南方遭受前所未有的暴雨袭击,密西西比河水泛滥成灾……作者比尔·布莱森是美国广受欢迎的畅销书作家,著有《万物简史》等畅销世界的作品。(书名:One Summer: America, 1927,作者:Bill Bryson,出版:Doubleday)
 
★自传《我跳起的理由》。十三岁的男孩直树东田是个非常聪明可爱的孩子,五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孤独症)。他在书中向世人展示了一个自闭症少年是如何思维,如何感觉,如何解读周围世界,和如何作出反应的,皆是常人无法想象出来的,自闭症患儿的父母和家人终于得以走进自己亲人的内部世界。作者直树东田现居日本,积极的社会活动家,著有小说和非小说等作品。(书名:The Reason I Jump,作者:Naoki Higashida,出版:Random House)
 
★人物传记《我叫马拉拉》。16岁的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优素福·扎伊,从十一岁起便积极致力于为女性接受教育而与塔利班抗争,去年十月在放学回家路上,她头部遭到枪击,几乎送命,又奇迹般生还,成为全球和平抗争的象征。2013年,她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是获得这一提名的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帮她成书英国记者的克里斯蒂娜·拉姆受教于牛津和哈佛,1987年起从事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报道。(书名:I Am Malala,作者:Malala Yousafzai和Christina Lamb,出版:Little, Brown)
 
 
 虚构类
★惊险小说《追寻》。埃塞俄比亚内战激烈爆发,被困监狱40年的天主教牧师趁乱越狱,逃进丛林,被两位西方记者救助。牧师对他们说出了心中的秘密:他知道耶稣最后晚餐使用的杯子真正的藏置之地。作者尼尔森·德米勒是惊险小说畅销作家,著有多个小说系列。他曾用笔名杰克·加农出版过早期系列作品,并用笔名库尔特·拉德纳和布拉德·马修斯出版过非虚构类作品。(书名:The Quest,作者: Nelson DeMille,出版:Center Street)
 
★情感小说《最长的旅程》。91岁的艾拉在一条偏僻的路上出了车祸,多处受伤,昏迷之间看见去世多年的妻子鲁思守在自己身边,促使他通过回忆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来保持清醒。几英哩之外,在一场骑牛比赛中,索菲亚遇见一位年轻的牛仔卢克,通过卢克,她领悟到人生的成与败,甚至生与死。作者尼古拉斯·斯巴克斯,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情感小说家之一,驰名世界,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电影。(书名:The Longest Ride,作者:Nicholas Sparks,出版:Grand Central)
 
★探险爱情小说《万物的留痕》。十八到十九世纪,出身贫穷的惠特克在南美洲从事奎宁贸易发了大财,给家族留下了大笔财富。女儿阿尔玛是个植物学家,在着迷于物种进化的神秘之际,爱上了一个艺术家……作者伊莉莎白·吉尔伯特既写小说,也写纪实作品,尤以2006年出版的回忆录《吃,祷,爱》最为畅销,并曾有几部作品入围国家图书奖和海明威奖,被《时代》周刊选为世界100名最有影响的人物之一。(书名:The Signature of All Things,作者:Elizabeth Gilbert,出版:Viking)
 
 ★惊悚小说《睡眠医生》。有一群称为“同心结”的人行走在高速公路上,寻找着养料,他们看上去完全无害,可是丹·托兰斯知道他们都是怎么来的,将会做什么,他要从他们手里拯救女伴阿布拉的灵魂和生命。作者斯蒂芬·金是美国极富创造力和盛名的畅销作家,被誉为“现代恐怖小说大师”。本书是他1977年出版的《闪光》一书的续篇。(书名:Doctor Sleep,作者:Stephen King,出版:Scribner)
 
★《低地》。苏哈什和乌达安是生于印度的两兄弟。乌达安成为激进的纳萨尔派分子,苏哈什则安分守己,移民美国。当苏哈什听说乌达安死于非命之后,他回到家乡,期望能够重整家族,疗治家人心灵的创伤。作者茱帕·拉希里是出生于伦敦的印度裔美国人,两岁时移民美国,成为著名小说家,曾任教波士顿大学。她的第一本短篇故事集《医生的翻译员》便赢得2000年普力策小说奖。(书名:The Lowland,作者:Jhumpa Lahiri,出版:Knopf)
 

《青年参考》
http://qnck.cyol.com/html/2013-11/06/nw.D110000qnck_20131106_1-33.htm
浏览(1061)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思聪老季 留言时间:2013-12-06 07:54:11
总体而言,阅读是小众化的话题,原没期望有很多阅读和反馈,因此更加感谢hanks阅读和建议。
回复 | 0
作者:hanks 留言时间:2013-12-05 05:56:48
好文, 如果能介绍些老书更好。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思聪老季
注册日期: 2013-11-19
访问总量: 54,2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生欲报而师不待” (下)——缅怀
· “生欲报而师不待”(上) ——缅怀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衣食住行的“美国顺序”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一馆之见(3):图书馆经费从何
分类目录
【阅读】
· 一馆之见(3):图书馆经费从何
· 一馆之见(续):接受捐书也得有
· 一馆之见:美国公立图书馆四大功
·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十月上榜新
【老家】
· “生欲报而师不待” (下)——缅怀
· “生欲报而师不待”(上) ——缅怀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回忆文革后期北师大女附中几位教
· “四人帮”垮台的消息如何由官方传
· 难忘1976(一)   
【生活】
· 衣食住行的“美国顺序”
· 乐居新泽西
· 谢绝地下室
· 颠覆八股的卧室概念
· 厚待厨房 礼遇厕所
· 桑迪日志
存档目录
2017-03-01 - 2017-03-01
2013-12-01 - 2013-12-27
2013-11-20 - 2013-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