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自愿的奴隶 2014-08-01 13:05:24


16世纪的法国人拉博埃西曾经写过一篇论文《论自愿的奴役》。

他说:“人们自愿服从命令的根本原因是,他们天生就是奴隶,并被这样培养;由此导致了另一后果,即人民在暴君的统治下易于变得懦弱和顺从。”

以前读到这句话时并不会联想到自己,以为那是在说绝对主义君主时代的欧洲或者是指东方君主专制国家中的臣民。现在重读这句话,发现它还适用于20世纪所有极权国家的人民。

中国的亡国奴们也处在同样的境地。天生为奴的无奈和后续的洗脑教育培养,使得中国人民被奴役的状况处于无从打破状态,人们甘愿过着亡国奴的生活,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是亡国奴。

统治者为了使人民甘做亡国奴,往往采取种种方法欺骗和愚弄人民。比如他们编造历史,歪曲事实,故意混淆祖国和国家的概念,煽动国家仇恨,制造民族的纠纷,使人民互相猜忌,彼此为利益争斗。统治者通过控制舆论导向,占领宣传制高点和压制言论自由,使人民失去正常思维和表达意愿的能力。为了让人民失去反抗的意志和力量,独裁统治者还故意放纵人们的物欲,怂恿各种糜烂堕落的生活方式,使人民热衷于享受,生活腐化,既没有追求自由的激情,也没有捍卫民主的勇气。当整个国家成为由贪官、污吏、奸商、文痞、草民、贱民、屁民,以及自称“穷丑矮挫胖笨撸”、“见人就给人下跪”的屌丝们组成的下流社会,这样的人民自然是独裁者最喜欢的也是最好奴役的对象。

拉博埃西认为,尽管人类的天性是热爱自由,但是如果人们一生下来就处在被奴役的环境中,那么因为他从没有见过什么是自由,自然也就不会渴望自由。人必须根据其已有的东西去发挥想象力,寻求满足欲望的方法。于是习惯就成了许多人自愿受奴役的首要原因。

“基本的政治问题是为什么人民会服从一个政府?答案是他们倾向于自我奴役,或让自己被暴君统治……人民要想从奴役中获得自由,并不需要通过暴力行动,而是通过拒绝为暴君服务。当人民撤回他们的支持时,暴君就会倒台。”

拉博埃西作为现代公民不服从理论的先驱,具有重要的地位。从甘地到马丁·路德金、哈维尔等,公民不服从运动无论从理论到实践现在都已经相当成熟,成为现代亡国奴自我拯救和自我解放的重要途径和手段。

在共产主义幽灵一党专政,领袖独裁暴政统治下的中国亡国奴们也面临着同样的选择,已经觉醒的亡国奴们开始拒绝继续延续奴隶的身份,为争取自由而抗争。而共产党法西斯政府则一如既往地不遗余力地对此进行打压,以各种罪名逮捕宣传民主和自由思想,主张维护公民正当权利的公共知识分子。比如像刘晓波、许志永,以及网络名人薛蛮子,著名投资人王功权等人。

目前敢于留在中国与共产党独裁统治者公开抗争的亡国奴还是极少数,大部分意识到自己是亡国奴的人选择离开这个国家,这其中就包括我。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留在中国,仅仅因为我写了这些文字,表达了我自己的真实思想,就必定会和刘晓波、许志永、薛蛮子、王功权一样身陷牢狱,而我的性格又不会像薛王二位那样被迫向独裁者认错、妥协,无奈地从“狗洞”里爬出以换回“自由”之身。所以,在共产党一党专政期间,我决不会再踏上祖国的土地半步,除非那已经是一片自由、民主、平等的国土。

浏览(20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