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3)国土沦丧, 国家权力遭窃取,公民权利被剥夺 2014-08-01 13:07:08

中国共产党以“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建立真正民主的社会主义国家”为幌子,欺骗中国人民,得到了人民的拥护和支持。他们以“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反动口号为行动纲领,通过武装暴力的手段把合法的中华民国政府赶出大陆,驱逐到台湾岛,终于实现了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理想。但是,中国共产党并没有能够合法地继承中华民国,合法的中华民国依然存在,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成立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际上是对中华民族进行了分裂。把中华民族分裂成了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两个国家。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又被中国共产党篡夺政权,成为外来共产主义幽灵进行社会主义实践的大本营。

在篡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权之后,中国共产党便立刻撕掉了伪装,彻底背弃了“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的许诺,把党安放在国家的最高领导地位,以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自居,全面寄生在这个国家的各级政府部门当中,成为实际上拥有国家所有土地资源,掌握管理国家所有权力的太上皇,而全体中国人民则集体沦落为一无所有的亡国奴,被迫接受中国共产党的奴役、压迫和剥削。

中国共产党使用谎言,欺骗了全国人民,骗取了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并且用武装暴力的专政手段胁迫人民的意志篡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政权,因而是一个非法政权,不具有任何的合法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本身是经过全国各民族和各阶级共同政治协商,在《共同纲领》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人民民主的国家,理应由人民自己来当家作主。中国共产党本应该在推翻国民党一党专政统治之后立刻把管理国家的权力交还给人民,实现还政于民的政治承诺,建立起一个真正的民主的共和国,让人民当家作主,管理自己的国家。但是中国共产党公然违背了自己的诺言,霸占了国家的领导地位,按照封建帝王的那一套做法,认为天下既然是老子打下来的,就应该顺理成章地坐天下。于是政治协商流于形式,人民代表大会成为橡皮图章,国家的一切权力都被中国共产党牢牢地掌握在手里,党组织像蚂蝗一样紧紧地吸附在各级政府机构和军队的管理部门当中,靠汲取人民的血汗存活,并且胃口越来越大,力量也越来越强大。

浏览(1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