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7)爱国主义教育与爱国精神 2014-08-01 13:24:36

中国共产党的爱国主义教育已经持续了六十多年,宣传的力度很大,但是效果却越来越微弱。除了时常煽动起一批“愤青”盲目排外,给政府添乱外,反倒是促使越来越多的民众清醒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所谓的“爱国主义”教育其实就是爱党主义教育。

中国共产党最常用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口号是:爱党,爱国,爱人民。

把“爱党”放在第一位,“爱国”放在第二位,这是党对人民的教育和要求,至于“爱人民”,不知道是说给人民听的还是说给党自己听的?

就是这样一个故意混淆概念,把爱国偷换成爱党,主语模糊,逻辑不通的句子成为中国共产党所谓的爱国主义教育的经典口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去爱党无可非议,但是要人民群众也去爱党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人民群众为什么要去爱你一个政党?况且你又不是什么好党!

人民群众亲眼看见这个党在建国以来做了很多坏事,犯了很多错误,人民和国家深受其害。人民群众看到,党的领袖玩弄权术,擅长整人。党的干部欺压百姓,贪污腐败。这样的党老百姓不起来造反推翻你也就罢了。还添着脸皮要人来爱你,真可谓是恬不知耻。

其次说到爱国,首先要搞搞清楚究竟爱的是哪一个国?是谁的国?

如果是我们人民自己的祖国,那么不用党来教育,人民也会真心去爱。如果这个国是我们人民民主缔造的共和国,作为共和国的公民,我们也有义务去爱国。但是,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被一个叫做中国共产党的幽灵组织所绑架和霸占,成为了一个被西方共产主义邪恶思想所控制了的名副其实的共产党的党国。广大中国人民则成了受党国统治、压迫和奴役的对象。中国人民没有一天真正当家作主,没有一天不在被迫接受“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这样的党国人民又怎么可能去爱?

中国共产党所说的爱国,其实还是爱党,是教育老百姓去爱那个在党绝对领导下的党国,而不是人民自己当家作主的共和国。

中国共产党的所谓爱国主义教育也只是在自欺欺人。中华民族经历过五千多年的封建社会,中国人民很清楚国家的概念是什么。“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国家永远都是皇帝家的国,是统治者的国家,和老百姓的小家没有任何一点的关系。所以一旦国家到了危难时刻,中国的老百姓是绝对不会响应党的号召,让自己的独生子女去保卫一个被外来的共产主义幽灵所霸占的国家政权。就像大清王朝的子民除了会反清复明,斗胆造反以外,是绝对不会替大清皇帝去真心卖命,去抵御外来列强侵略的道理一样。至于那些贪生怕死,贪污腐败的共产党官员们是不是会挺身而出,去保卫他们的党国,其实也都是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只要中国共产党的敌人承诺不会破坏中国老百姓的家园,不会掠夺老百姓的财产,我相信一定会有许多中国人主动带路去抓共产党。在中国的一座大城市里,我曾经亲耳听到一位出租汽车司机对我说:如果有人要抓共产党,我一定带路,那些共产党头头的家我都认识。

这就是中国社会的真实状况,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中国老百姓对共产党的痛恨是共产党的领袖们想都不敢去想的。

清王朝为什么灭亡?因为大清国内部人民起义造反,外部世界列强入侵,广大清朝臣民乐得坐看清朝皇帝倒台。八国联军攻打北京,火烧圆明园的时候,南方各地总督却纷纷和外国政府签订互不侵犯条约,坐看北京沦陷。

中国共产党亡党亡国管中国老百姓什么事情?亡的是共产党,亡的是共产党的党国。

如果有一天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真的亡国了,那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至少中华民国还存在,青天白日的旗帜还可以扛回大陆,那才是两岸全体中国人真正的国家。

道理其实很简单,既然两岸都承认只有一个中国,那就不妨让两岸的中国人自己来选择,是要中国共产党独裁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选择已经民主自由的中华民国?如果两岸的人民都同意进行公投,为什么不可以这样做呢?

为什么中国盛产“汉奸”?以前不理解,现在清楚了,是中国的封建社会体制专门制造“汉奸”,人民不认同自己的国家,不认同国家的政权。以前是满清政府,后来是国民党政府,现在轮到中国共产党政府了。

如果是人民自己当家作主,人民自己是国家的主人,还会有人去做汉奸吗?人民还会眼看着自己亡国亡家吗?

苏联解体事件,叶利钦宣布共产党非法的那一刻,全体苏联人民和苏联共产党员们都保持了沉默,就好像这件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那只是苏联共产党的垮台和失败,而不是苏联人民的失败。反过来说,那恰恰是全体苏联人民的伟大胜利,因为他们终于摆脱了长达七十多年的共产主义专制独裁统治,终于把自己从一个独裁政权中彻底解放了出来。苏联人民是勇敢的人民,他们知错必改。而中国的亡国奴们,尤其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们,都是一些懦弱的胆小鬼,他们既不敢正视错误,承认错误,更没有勇气去改正错误。然而就是这样一群懦弱的人居然反倒去嘲笑苏联人民,说什么苏联没有好男儿,真是既荒唐又可笑,简直无可救药!

中国共产党也终将面临被解散的那一天。中国人民是会像苏联人民那样以沉默来迎接共产党的垮台,还是会以中国人自己的方式来结束共产党的暴政?这是中国共产党和所有准备推翻中国共产党统治的人都应该事先考虑的问题。

我在加拿大和美国这样的民主国家看到,这里人民的爱国行为都是发自内心的。爱国就是爱自己,爱家庭,爱国就是维护自己的基本权利。在这些民主国家,公民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权力和责任是完全统一的,这才是产生真正爱国热情的精神力量源泉。因为国家保护着每一位公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免受外来的侵犯,所以每一位公民都有义务和责任保卫自己的国家,支持自己选举产生的政府。

爱国是不能被强迫的,也是不能被物质利诱所收买的。真正的爱国精神只能发自每一个人的内心。

今天,对于每一位中国人来说,只有反党反社会主义反阶级斗争才是真正的热爱祖国和热爱中华民族的正义行为。而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热爱社会主义,坚持阶级斗争和坚持无产阶级专政意识实质上就是背叛祖国,敌对人民,就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中国共产党亡党、亡国事小,亡我中华文明、亡我中华民族才是全体中华儿女真正的灾难和奇耻大辱!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的根本利益所在,也是中华民族复兴传统文明,融入国际大家庭的唯一希望。如果中国人民再继续忍受中国共产党的专制统治,把自己个人的利益和民族的未来任由中国共产党野蛮处置,那么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中国人民必将再次遭受马克思列宁主义暴力革命的灾难,遭受毛泽东思想文化大革命式的迫害,遭受希特勒法西斯主义统治的祸害,厄运将再次降临到每一位中国人的头上。

浏览(1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