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亡国奴  
这是一部注定要改变中国现代历史,颠覆中国人思想,改变亡国奴命运的划时代著作!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0)中国人不是又要做亡国奴了,而是已经是亡国奴! 2014-08-01 13:27:47

前不久,有一位名叫戴旭的解放军将领做了一个耸人听闻的演讲,他说:“我一直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未来的1020年,也就是20202030年左右,会有一场针对中国的大屠杀大哄抢!”

戴旭的担忧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因为国际形势是明摆在那里的,明眼人看的都很清楚,唯独中国的亡国奴们还在做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清醒过来。

但是戴旭没有详细解释为什么是中国而不是其他国家将会遭遇这样的命运?为什么中国在全世界找不到几个真正的朋友?为什么中国周围全部都是虎视眈眈的敌人呢?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需要回答: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已经和美国走的那么近,中国政府的副总理汪洋甚至用夫妻关系来形容中美关系,中国共产党几乎是在用自己的热脸贴美国的冷屁股。即使这样献媚,美国为什么还要带领他的兄弟国家们围堵和分裂中国呢?

真正的问题还是出在中国共产党身上,因为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人类文明最大的和最现实的威胁。中国共产党的独裁专制和武装暴力思想不仅使得中国人民无力反抗,而且一旦真正强大起来,掌握着巨大资源的中国共产党会让全世界都感到害怕,因为中国的亡国奴就将是他们的榜样。

历史其实早已证明,文明社会往往不是野蛮思想的对手,破坏永远都比建设来得容易,在崇尚暴力不惜流血牺牲的共产主义者破釜沉舟两败俱伤的胁迫下,文明的一方往往会被迫做出让步,直到忍无可忍。

戴旭说中国现在已经是一头大肥牛,西方资本主义社会正虎视眈眈地想瓜分这头肥牛。其实戴旭说的并不准确,应该说中国共产党才是一头真正的大肥牛,肥得流油。而中国人民则是一群生活在贫瘠土地上呼吸着雾霾空气,喝着被污染的水源,吃着有毒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毒草瘦骨嶙丁的病羊。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想要宰杀由他们自己喂养长大的中国共产党这头肥牛,可没有料到的是这头牛长得太快,体型太大,而且蛮劲十足,万一处理不当,反而会有被蛮牛伤害的危险。这才是真正令美国伤脑筋的问题。

正如戴旭所言,美国人并非要侵略中国,美国人只是希望有一个听话的可以控制的政府,那么,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是一个可以控制,并且会听美国人指挥的政府吗?

中国共产党除了靠出卖国家利益来赢得一点可怜的时间,以推迟被宰杀的时间外,其实已经没有更多的方法可以选择。

中国确实即将面临着一个新的历史转折点。这个转折点并非某些人所惊呼的那样:中华民族又到了最危急的时刻,中国人又要做亡国奴了!

其实根据我的观察,中国人早已经是亡国奴了,已经做了六十年的亡国奴,只是他们自己没有意识到而已。即将到来的转折点或许正是一个机会,会将中国人民从亡国奴的状态中给解放出来,从而实现真正的民主和自由。

我相信中国人民是不会害怕这一天的到来,只有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利益相关者才会感到害怕和担心,也只有他们才会拿人民的生命和国家的财产当筹码,来拼死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

浏览(27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亡国奴
注册日期: 2014-07-31
访问总量: 38,8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是一个亡国奴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最新发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分类目录
【亡国奴】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亡国六十周年祭文
· “百年国耻”——笑话!亡国奴有国耻
· 《亡国奴》一书征求翻译和出版
【前言 我是一个亡国奴】
· 我是一个亡国奴(4)
· 我是一个亡国奴(3)
· 我是一个亡国奴(2)
· 我是一个亡国奴(1)
【第一章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
· 一个亡国奴的自我救赎与解放(1
【第二章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20)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9)西方哲学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8)中国传统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7)中华民族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6)衷心感谢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5)人类文明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4)亡国奴的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3)中国人已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2)中共政权
· 中国人都是亡国奴(11)必须永远
【第三章 亡国经历 从共同纲领到一】
· 亡国经历(6)民主宪政之路
· 亡国经历(5)八二宪法
· 亡国经历(4)七八宪法
· 亡国经历(3)七五宪法
· 亡国经历(2)五四宪法
· 亡国经历(1)共同纲领
· 亡国经历:从共同纲领到一党专政
【第四章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
· 解析党章 弥天大谎和执政骗局
· 解析党章 执政谎言和荒谬实践
【第五章 新法西斯政权的崛起、腐】
· 习近平式反腐推动亡党亡国
· 邓小平让社会主义制度名存实亡
· 从"十年浩劫"到"三十年浩劫"
· 邓小平是中国社会全面腐败的总根
【第六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后记 废除一党专政,还政于民】
存档目录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