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真理书  
基督徒,欢迎与我联系,交流 。我的呼召是基督徒得胜者  
网络日志正文
各各他的十字架(精意选录) 宾路易师母 2020-05-08 23:09:47

v

各各他的十字架(精意选录)

宾路易师母

  一、因为只有在与基督同死的根基上,才能在他里面实际活出新的样式来。基督救赎的目的,为要赐人丰盛的生命、作王的生命;重生得救不过是救赎的初步。

  二、让每一个试炼或试探的压力逼你进到他面光中,在他的光中你就看见一切;因此,你就行在光中,耶稣基督的宝血就洗净你一切的罪。

  三、“我真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罗七24),“取死的身体”该译作“罪恶的己生命”。“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罗七25)。当人准备接受拯救时,拯救就临到了他。这可怜的人喊着求帮助,在他的呼喊里就是承认他不能救自己;生来的骄傲已经被打倒了。

  四、人若以外面来要求自己,就活在那无止境的定罪里面;当经历基督为你成为的一切,既靠圣灵入门,不靠肉体成全(加三3)。

  五、我们需要更深的拯救。虽然我们脱离了罪恶,并且在许多明显属肉体的事上也蒙了拯救。但在我们的生活中,仍在许多事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就是在事奉上自作主张、自以为是、使用自己的力量、在遭受痛苦时的自怜、喜欢得人的称赞、自辩、顾虑别人对自己的看法、甚至有时几乎使生命成为重担──定睛在自己身上,怕生命不长进二担忧,为自己属灵方面的追求患得患失。

  六、我们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渴望能得着新的力量为他工作。知道精疲力尽;发现我们凭血气的努力毫无属灵的果效。因此,我们心里的眼睛被开启,看见我们一切天然的活动都是徒劳无益。就在这时,神的灵将十字架的道路再向我们显明他拯救的能力,这拯救的能力比当初从罪恶中得着释放的能力更大。主耶稣说的花实在摸着了人生命中难处的中心,他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舍己的意思就是没有自己、忘记自己。在这里,主没有说到人的罪,也未说道某些外面的事物;但他知道人里面所存的是什么,所以他越过了外面的行为,而摸到了人的中心──人的自己。但愿人拒绝自己,并看自己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乃是他自己──主基督──在我们里面居于中心地位,并让他支配一切。教会的纷争,其根源是出于许多的“我”。保罗曾有十字架的信息应付当时在信徒中间的各种难处。我们心中的眼睛必须集中在钉十字架的基督身上,并八自己房子与主同钉十字架的地位上。我们只要将他的十字架,当作为我们自己的。我们就会经历到:十字架是生命的泉源,是获得丰盛生命唯一的道路。走这道路的有福了;神要借着他做神所喜悦的事,并在他身上彰显神自己。你是否愿意有分与基督里那测不透的丰富、并有分与基督那永远的荣耀?这是那惟一的道路。

  七、被主占有而活在基督里的人,能时时刻刻活在信靠中,如同呼吸一样的自然简单。我们当时常更新自己的奉献,将自己更深地献给主,将自己完全交托主;信赖他能在你身上成全神最高的旨意。神必负责带你经过一切试炼而进入基督丰盛的生命中。一直仰望钉十字架的基督,并坚定倚靠圣灵,让□的大能大力在我们里面运行;我们必能得着复活生命的供应和能力,这就是“信心的道路”。这样,基督就能成形在我们里面,并渐渐长大,满有基督的身量。

  加拉太人离开十字架而回律法之下,这是他们的危机。同样地,信徒若不仰赖十字架的大能,而靠自己的努力去行善。想废掉神的义而立自己的义,这也是危机:这样的人往往一直停留在旧生命里,还想依赖自己;岂不知:“我们都像不洁的人,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赛六四6)。我们既靠圣灵入门,就不靠肉身成全(加三3)。

  八、在信心中倚靠神的工作:将自己交付在十字架的死里,靠圣灵拒绝自己,时刻拒绝那些不是出于神的;在属灵生命的整个过程中都需要如此。你要看见你的美容被毁坏,但你却行在神的光中。

  九、在信心中仰望神的信实:不要为将来忧虑。圣灵会将基督的生命供应你,靠着他的能力做他所喜悦的事。如果你在主的路上跟不上了,仍要信靠他,他会带领你走上去。不要以无谓的懊悔来伤害自己,完全交托给他。

  十、在信心中与复活的主同行:拒绝一切己里面的倾向。不以自己为中心,没有自己的主张;把神的话丰丰富富存在心里,时刻向神降服;神必使你满心明白他的旨意。要全新向着他,神必将他自己启示在你心里,并在你身上彰显他的荣耀。

  十一、在信心中站住:不要自高自大,你有什么不是领受的呢。不要自以为有,要单纯地倚靠主;否则,一切过去的经历对你一无用处;你若离了主,你就一无所有。魔鬼时刻都在找破口,不要给留地步。住在基督里,行在光中,并将你一切所做的带进光中。“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约三21)

  十二、“基督既为我们受了咒诅,就赎出我们……使我们因信得着所应许的圣灵。”(加三13-14)。十字架的咒诅与圣灵的应许是连在一起的,也是圣灵在我们里面工作的一个条件。因为只有当我们承认在我们里面的一切都该受咒诅并甘心接受十字架的信息,才能使圣灵在我们里面自由运行工作,并让他来占有我们。十字架引进圣灵,圣灵引导人走十字架的道路,只有借着十字架,我们才能与主有更深的交通,我们才能得着圣灵的丰满和能力。我们在神面前的长进完全在于圣灵的工作。圣灵在人里面工作的多少是根据人降服的程度有多少,随从肉体的人是不可能长进的,因他阻挡了圣灵的工作,站在与神为仇的地位上;他必定失去神一切的恩典和祝福。

  十三、圣灵工作的目的:是要让神的丰满充满在我们里面(弗三16、19)。“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一19)。不信是罪。“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罗义17);第一个“信”是因信称义的信;第二个“信”是信心到达登峰造极的地步。当我们信主得救后, 就要在信心的道路上不断地前进:用信心接受神,越过越认识神,越过越信靠神的大能;这样,你就不再靠自己努力挣扎,而是安息在他的话中。

  十四、如果你能舍弃自己,完全为他的旨意而活;你就要成为圣灵的工具,神要借着圣灵大大使用你。你将急切巴望神对付你那些不像神的地方,并喜欢他的管教,以致使你有分于他的圣洁。你必须绝对顺服,让圣灵一步一步带领你;你必得神喜悦,并成全他的托付和使命。

  十五、对基督的认识:许多人对基督的认识,只认识历史上那位基督:他的降生、受死、复活、升天,这一切都不过只是外面的一些事实;仅在头脑里知道,而不能经历其生命中真实的能力。惟有经过十字架的生命,圣灵要将复活的主启示在他里面,并使他经历那复活生命的大能。

  十六、信徒往往惧怕十字架的要求,因为十字架对我们只是剥夺和死亡。但当信徒与主越有亲密交通时,十字架的四就被属天的亮光所照亮,交我们看见十字架的死更深的意义,和与之俱来的荣耀。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就必与他一同得荣耀。

  十七、求神开我们的心窍,使我们能以明白:“我们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留12)。以弗所书第六章十二节所说的“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幽暗世界的,”是指灵界的执政掌权者,不是指这血肉世界说的。多少神的儿女在事奉上使用属血气的兵器,所以不能有效地抵挡魔鬼。有人活在热心的计划里,对四周恶魔的权势和邪灵的作为毫无所知;恶魔正在嗤笑各种属血气的兵器,它对此毫无所惧。魔鬼所怕的乃是真正钉十字架的神的儿女,借着圣灵尊行神的旨意,而成全神的计划。因此恶魔恨恶十字架,引诱神的儿女体贴人的意思,不体贴神的意思。

  十八、神的儿子在加略的十字架上,已经完全胜过了地狱的权势,并赐下圣灵,为要叫世人相信他的得胜,并为他作见证。神的儿女很少人认识:借着主十字架的死,他们的仇敌已经被制服了。也很少人认识,如何来对付那恶者的诡计;更少人能有分与十字架的得胜而与恶者争战。十字架是所有神儿女得胜之路:与主的死联合,有分于他复活的生命;世界之王在基督里是毫无所有的(约十四30)。

  十九、“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们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为兵器。”(彼前四1)。主在这恶世,只拣选受苦的道路:他降卑自己,他一生的道路就是顺服到在十字架上的地步。让这心志在你里面如同在基督里面一样,这就是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腓二5-8)。如果你拣选这个,不再活在天然的喜好里,而活在神的旨意里,你可能会失去人的了解和同情,甚至被人恨恶;你却是有分于主的得胜。

  二十、一个活在基督里的人却知道:邪灵不只在那些悖逆之子里面允许,并且也常借着神的工人工作。撒旦曾借着彼得试探过主,也曾激动大卫去数点百姓而得罪神。撒旦也能激动神的工人彼此相争、彼此攻击而破坏神的工作。工人之间的攻击就比较外人的毁谤更有果效,更能使信徒绊跌。求神使我们识透撒旦的诡计,并走生命的道路,以致活在基督里。凭血气事奉的人是容易被撒旦利用的。

  二十一、基督复活的大能并非使人感觉自己更刚强,不是使人自以为能做这个、能做那个;而是使人感觉到软弱。基督在人性里软弱到被钉在十字架上,才产生了复活的大能。在信徒里面“又软弱、又惧怕、又战兢,”但在别人的心灵和生命中,却是“圣灵大能的明证”;这是主借着那些与主同钉十字架的人彰显复活生命大能的方法。

  二十二、保罗一直落在力不能胜的光景里,好使他完全靠神的能力而活。全智的主就是这样对待他的儿女们,使他们真正地倚靠他,成为虚空的器皿归他使用。同时他也炼净他们一切属己的力量,好使他们单单向神支取能力。主知道怎样把他们带进只有主自己的生命胜过的各种环境,带他们到四面受敌的环境、作难的环境,好让瓦器里面的宝贝显出莫大的能力来。

  二十三、你盼望属灵生命到达“荣上加荣”的地步吗?必须“为耶稣的缘故被交于死地”;软弱再软弱、试炼再试炼、作难再作难、争战再争战。己生命必须被炼净,才能到达那纯洁无己的荣耀生命里。

  二十四、哦,神的儿女们,我们可以传十字架,甚至为十字架争战。但除非我们准备好为十字架而活,那就是保罗所说:“终日被杀”;这样,死在我们身上发动,生就要在别人身上发动。背负十字架是跟从主必须走的道路。

  二十五、“舍己”的意思是去掉以自己为中心的源头,以及去掉一切以己为中心的目标。拒绝“己”,才是十字架的真实意义,背负十字架跟从主的人,就有分于他的宝座。

  二十六、人往往只肯弃绝自己的罪,而不肯弃绝“己生命”。其实“己生命”如同罪一样地拦阻圣灵的工作。因此。保留“己生命”的人灵命难以长进。我们弃绝自己有多少,我们经历他复活的大能就有多少,我们弃绝自己,就能让基督在我们里面掌权。

  二十七、“凡爱父母……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不怕作我的门徒。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凡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属地的爱是与十字架道路相冲突的。所以说:“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人若爱亲人过于爱主,亲人就成了十字架道路的仇敌。神的话如两刃的利剑,要剖开人的魂与灵。如果魂生命中的 感情连同魂生命一同被钉死,属灵生命就脱去了属地的缠累的捆绑而大得释放。“失丧生命的,就要得着生命。”

  二十八、主吩咐跟从他的人要天天背十字架;人若以这样的心志来武装自己,魂生命就一天一天地失丧了。虽不是自己制造出一个十字架来背,但应当立刻降服在我们所面临的十字架跟前:这就是在死的形状上与基督联合,以致使我们进入新生命的境界中。

  二十九、逃避十字架的人就不能得着主自己,不能得着基督里一切的丰富。撇下外面的一切(不贪爱世界)是初步的奉献,弃绝自己是更深的奉献。向肉体死是初步的奉献,向魂生命死更深的奉献。多少人停留在魂生命里事奉神,不能有分于主的十字架的得胜;以致使恶魔毫无所惧。如果我们你在圣灵的能力里看见主的十字架,我们自己的十字架就算不得什么了。我们会甘心乐意地忍受现今的苦楚,这苦楚比起将来极重无比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就是对现今来说,十字架能带领你一步一步地进入那复活的荣耀生命中。在保罗身上,我们能看到:他传讲十字架大有果效,因他已经与主同钉十字架;因此,他所讲的十字架有圣灵大能的明证。

  三十、慕安德烈说:千万不要把十字架看作一个重担。主耶稣说:“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爱”能使一切都变得容易!不要单想到你对主的爱,也要想到主对你的爱。十字架带领祝福之一,是教导我认识到自己的软弱无能、和天性的极端败坏;然而要小心,不要陷入沮丧之中,以致魔鬼会乘机使我们灰心失望。愿我们己的生命衰微,好让基督的生命在我们里面兴旺。……神的大能通过人的无能彰显出来。

 

www.ccdigest.net

浏览(8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真理书
注册日期: 2019-02-16
访问总量: 1,980,8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主圣父说:不久,我将打发我的
· 你们已获得了战斗装备。即刻去使
· 不久,罪将不复存在。罪恶的祸害
· 前去我永恒国度的路上布满了尖石
· 童贞聖母玛利亚說︰作為救恩之母
· 在我为王统治期间,撒旦将被捆绑
· 圣母玛利亚︰我给世界带来救主的
分类目录
【真理书】
· 天主圣父说:不久,我将打发我的
· 你们已获得了战斗装备。即刻去使
· 不久,罪将不复存在。罪恶的祸害
· 前去我永恒国度的路上布满了尖石
· 童贞聖母玛利亚說︰作為救恩之母
· 在我为王统治期间,撒旦将被捆绑
· 圣母玛利亚︰我给世界带来救主的
· 圣母玛利亚︰不是所有人都接受自
· 圣母玛利亚︰不是所有人都接受自
· 因我的名,爱所有那些迫害你们的
【信仰之门】
· 教会的七个印记 马丁
· 爱 的 宪 章
· 真实的基督教
· 見證三則
· 信仰大纲
· 十字架引向荣耀
· 神 (世人不认识他也不爱他)
· 爱那不可爱的
· 犯罪与悔改
【信徒造就】
· 信徒天天得胜秘诀—— 与主有更新
· 作王的生命
· 我要信靠祂 施 寧
· 基督的內在啟示 邁 爾
· 世 界 的 灵 劳威廉
· 基督徒的两个把握 陈恪三
· 灵命不断更新的秘诀 芬乃伦
· 灵命成长的要素 司徒德
· 恩膏的运行 ( 教训 ) 侯秀英
· 惧怕神垂听祷告 栾腓力
【神的工人】
· 在红海中行走 烛光
· “烛光作品音乐会”禁演真相披露
· 孟逊教士的荣耀的职事和工作(中
· 服 事 的 能 力
· 拥抱神的旨意!
· 愛與代求
· 基督徒的两个把握 陈恪三
· 果 实
· 服事主的心态 邵陈欢之   
· 主恩的滋味
【文择】
· 灵命进深──成长要素
· 使徒行傳要義(一) 戴從光
· 屬靈經歷的介紹 「八福的經歷」
· 伊朗教会的复兴及见证
· 「認識神國度的福音」
【祷告的实行】
· 亚丰索的祷告
· 祈祷的生命(一) 亚察尔
· 怎样才能成为「代祷者」 豪
· 怎样才能成为「代祷者」 豪
· 不 住 的 祷 告 劳威廉
· 有效能的祷告 芬尼
· 祷告与神的国度
· 盖恩夫人谈“祷告”
· 祈禱的方法
· 合神心意的代禱一些聖經原則
【历代文择】
· 环 境 莫林诺
· 内 里 的 圣 所 特司谛更
· 各各他的十字架(精意选录)
· 宾路易师母回忆选录 宾路易
· 属灵历境的真正起点 盖恩夫人
· 神 就 是 爱 慕安得烈
· 仰 望 耶 稣 达 秘
· 真实的敬虔 葛 卢
· 寻找神的同在 陶恕
· 关于“对自己的绝望” 劳威廉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15
2024-03-08 - 2024-03-23
2024-02-03 - 2024-02-26
2024-01-01 - 2024-01-25
2023-12-01 - 2023-12-26
2023-11-04 - 2023-11-24
2023-10-06 - 2023-10-30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5 - 2023-08-29
2023-07-04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6
2023-05-01 - 2023-05-30
2023-04-07 - 2023-04-27
2023-03-03 - 2023-03-31
2023-02-06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03 - 2022-11-27
2022-10-03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29
2022-07-05 - 2022-07-27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30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2 - 2022-03-28
2022-02-02 - 2022-02-27
2022-01-02 - 2022-01-30
2021-12-02 - 2021-12-29
2021-11-04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2 - 2021-09-29
2021-08-02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0
2021-06-02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5 - 2021-04-30
2021-03-20 - 2021-03-30
2020-07-11 - 2020-07-17
2020-06-15 - 2020-06-20
2020-05-08 - 2020-05-20
2020-04-03 - 2020-04-24
2020-03-02 - 2020-03-30
2020-02-04 - 2020-02-21
2020-01-03 - 2020-01-09
2019-12-06 - 2019-12-27
2019-11-01 - 2019-11-29
2019-10-04 - 2019-10-18
2019-09-06 - 2019-09-30
2019-08-08 - 2019-08-23
2019-07-05 - 2019-07-26
2019-06-02 - 2019-06-28
2019-05-01 - 2019-05-29
2019-04-01 - 2019-04-29
2019-03-04 - 2019-03-28
2019-02-19 - 2019-0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