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古树古羽  
大地原点  
网络日志正文
影视欣赏:《奇迹交响曲》August Rush 2024-03-09 04:33:57

《奇迹交响曲》是2007年的一部美国音乐电影,影片情节感人至深。该片不但演员的艺术造诣高,乐曲还获得了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影片简介如下(英文引自互联网,中文是笔者的观感记忆):

 

《Miracle Symphony》 (original title: August Rush) is a 2007 American musical film. Directed by Kirsten Sheridan, produced by Richard Burton Lewis, written by Nick Castle and James V. Hart, starring Freddie Highmore, best known for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It was nominated for Best Original Song at the 80th Academy Awards.

 

(Story)Living in an orphanage near New York, Evan believes that his parents will come to take him back, but his wish does not come true until he is 11 years old. One day, he escapes from the orphanage as if guided by a mysterious sound. After arriving in Manhattan, Evan develops his musical talent through various encounters.

Meanwhile, Evan's mother, Lila, who he thought was dead, and his father, Louis, who was heartbroken without being able to bond with Lila, head to Manhattan as if guided by music. (下面是该影片的宣传短片)

住在纽约附近一家孤儿院的埃文,他是在一个夜晚偶然相遇并相爱的路易斯和莉拉的结晶。然而,第二天莉拉的父亲就强行带走了她,青年路易斯四处寻找不知去向的莉拉。后来,外祖父把刚刚出生的婴儿直接送进了孤儿院。从此,产后的莉拉到处寻找儿子屡屡不果,一家三人天各一方。不知道儿子的存在的路易斯,偶然看到了街头演奏的未曾谋面的埃文。

 

住在孤儿院的埃文相信父母会来接他出去,但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他生来就拥有着一种对音乐敏感的天赋,埃文相信他从未见过的父母的存在。有一天,他仿佛被一种神秘的声音所引导,逃离了孤儿院。 历经磨难他最终来到了曼哈顿。 当他的音乐天赋在各种遭遇中开始绽放的时候,他的父母也带着自己唉好的音乐前往纽约。埃文在经历的各种遭遇中发挥了他的音乐才能,埃文坚信,总有一天,父母会听到他的音乐。只有音乐,才能使他和父母重逢。

抱着对相爱的人的再见的执念,找不到埃文的母亲莉拉和因未能与心爱的人相见而伤心欲绝的父亲路易斯,都把情感寄托到音乐之中。正是这种爱的执着和对音乐的信念,让这一家人仿佛心有灵犀一点通。冥冥中,不约而同地在音乐的指引下前往曼哈顿……

(下面是该影片的全部视频)


浏览(283)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reebird ,2岁
注册日期: 2021-10-15
访问总量: 376,2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时代真是不一样了!
· 预防老痴,旧貌也可以换个新颜
· 美丽的布里斯班港湾剪影
· 影视欣赏:时间的针脚
· 红线女@吴音粤语, 古典戏剧艺术
· 转载) 汉字简化开始于那一年?
· 踏遍千山万水,总把他乡比故乡
分类目录
【往事堪回首】
· 红线女@吴音粤语, 古典戏剧艺术
· 古代纺织家黄道婆
·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蛋
· 转载)关于明十三陵之一的定陵考
· 平平的中学岁月@那刻意忘记的记
· 林豆豆,曾经的文学青年
· 我的发小「搬不动」及其他
· 三十三年前的往事
· 转载)风雨同舟四十年
· 爬长城,角度决定你看到的景儿
【说东也道西】
· 时代真是不一样了!
· 预防老痴,旧貌也可以换个新颜
· 影视欣赏:时间的针脚
· 转载) 汉字简化开始于那一年?
· 啥叫“ privacy”?
· 温故知新:伊索寓言一则
· 影视欣赏:《奇迹交响曲》August
· 新春搞笑:笑一笑十年少,笑口常
· 班克西的画''冷处理&#
· 转载)麦收的记忆
【生活水长流】
· 踏遍千山万水,总把他乡比故乡
· 京东肉饼和慈禧的传说
· 今天我"休息"
· 记忆里的岁时记&风物诗
【日本面面观】
· 伊势半岛古今穿梭
· 高速公路小知识(给自驾游客参考
· 送上东半球的新年钟声
· 叶山驾车, 凭海临风
· 新干线豆知识
· 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
【跟我看世界】
· 美丽的布里斯班港湾剪影
· 长眠于此的生命
· 波茨坦(3)魅人的夏日街景/建筑/
· 不莱梅的音乐队
· 分享旅行豆知识,顺便夸夸这个商
· 独具魅力的古城@法国普罗万
· 圣女贞德的殿堂@法国鲁昂
【待编】
【备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