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网友来稿的博客  
万维网友来稿  
网络日志正文
刘忠良:有人投毒?中国放开防疫有巨大难言之隐,冬季疫情海啸形同投毒 2022-12-21 09:52:32

万维(Creaders.net)网友刘忠良来稿

2022年12月的中国新冠奥密克戎疫情,症状远远比2022年3月底至5月的上海奥密克戎更严重。有些人出现了两年前的症状,所以有人怀疑是“投毒”。我觉得不应该是“投毒”,因为两年前的早期毒株传播力没有这么强,各地检测数据也显示还是奥密克戎。

1、放开管控是因为奥密克戎已经突破封城

由于这次感染高峰的症状比较严重,有人抱怨放开防疫。其实,这是封城已经坚持不下去了。首先是奥密克戎的变异已经突破封城,封城已经变得无效,这时候继续封城就会彻底否定以往封城。其次,各地的经济与财政也撑不下去了,很多地方已经濒临破产,没法再坚持封城了。第三,管理者和被管理者的疲惫、愤怒、抵抗、瞒报、怠工等已经非常严重,严苛的老措施难以为继。

2022年11月时,奥密克戎的持续变异已经可以有效突破封城、口罩等防疫措施,导致11月起的单日感染人数迅速飙升,迅速突破1万、2万、3万。当11月23日突破3万时,考虑到中国各地疫情防控已经非常疲惫,各地瞒报严重,估计这个数字应该乘以10,或者单日感染至少是10万级别。

当11月的中国感染人数呈指数飙升时,我就感觉到,中国疫情注定控制不住了。继续封城而无效,就会严重否定封城,不仅严重损害政府信誉,老百姓也会更加愤怒。这时候,直接放弃管控,就能摆脱封城失败的责任,还能给过去三年的严格防疫保留颜面。否则,老百姓就会看明白,原来严苛封城也无用,就会痛恨过去三年严苛防疫,引发更大怒火。

其实,在2022年3月~5月时,我就已经说过,中国新冠奥密克戎迟早要大爆发,不可能一直封城下去。原因很简单,采取封城措施防控高传染率但低症状的奥密克戎,一旦会有能够突破封城、核酸、口罩、行程码的病毒变异出现,经过演化持续增强突破封控能力,然后就变成主流毒株。最后,封城、核酸、口罩、行程码、方舱医院都全部无效。也就是2022年11月时,在封城等严格防疫之下,奥密克戎单日感染仍然以指数方式快速飙升。

2、拖到冬季新冠大爆发就形同“投毒”

对于这波新冠奥密克戎,出现了两年前的一些症状,一些人就像中了两年前的新冠病毒一样。有些人抱怨,这次奥密克戎症状为何不是像以前说的那么轻,感觉自己被骗了。还有人抱怨放开防疫,导致自己严重发烧。其实,这都是错误的。

这次新冠奥密克戎的症状比较突出,最根本的问题就是拖到冬季新冠大爆发。而寒冷的冬季,正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大爆发的时候。据专家说,冬季感冒患者数量是平常的3到4倍。如果再考虑到冬季感冒的严重程度远超过夏季,比如发烧、咳嗦、流鼻涕、喉咙痛、转为肺炎等。冬季出现感冒的有害程度至少是夏季的10倍。

在3月底至5月的上海,已经比较温暖,这时候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比较弱的时候。因此,上海60多万的奥密克戎感染数据显示,90%以上都是无症状和轻症,其次是发烧等中症,重症的概率低于流感,且所有死亡都并非肺炎,而是有其他基础疾病导致死亡。但是,拖到今年寒冷冬天之后再新冠大爆发,就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

其次,寒冷冬季又是人的抵抗力比较弱的时候,这时候病毒突破封城、口罩、核酸、健康码等严苛防疫措施,导致疫情海啸般爆发,正好碰上中国人免疫力最低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感染新冠奥密克戎的症状也是最高的时候。同时,由于医疗挤兑和基础疾病,导致新冠相关和不相关的死亡都增加,导致医疗与火葬场不堪重负。

第三,中国经过三年严苛防疫,每个人都在坚持外出戴口罩,这同样减少了其他病毒细菌的接触,导致中国人的免疫力弱化。同时,三年的严苛防疫生活、收入下降的焦虑,缺乏锻炼和好心情,也导致中国人的免疫力弱化。特别是奥密克戎从2021年11出现后,中国防疫变本加厉,也加速了中国人免疫力的弱化。相反,国外很多国家的人民已经经过三年疫情的免疫增强。

第四,绝大多数中国人是在2021年接种的效果比较弱的国产疫苗,其免疫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快速降低。也许在2022年3月~5月上海疫情爆发时,国人体内或许还残存一些疫苗所产生的免疫力。但是,等到2022年12月时,随着冬季免疫力的下降和三年防疫之下的免疫力下降,疫苗作用或许已经降为零。与夏季人体自身免疫力相比,疫苗的免疫力或许就是负数。

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是春夏温暖季节普遍感染奥密克戎,这时候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低潮的时候,也是人体免疫力比较强的时候。即便医疗和生活条件很差的朝鲜,也就是经常粮食不够吃的朝鲜,尽管没有接种疫苗,但在2022年5月~6月的晚春完成奥密克戎的感染,并未出现大的健康危机。所以,中国2022年12月奥密克戎大爆发所产生的健康危机,就是因为三年严苛防疫拖到冬季而崩溃,让中国人赶上免疫力最弱的时候。

在2022年3月下旬至5月时,上海超过60万的感染奥密克戎表明,奥密克戎症状确实比流感还低。但是,中国严苛防疫拖到11月破产时,导致冬季疫情大爆发,就是奥密克戎症状最高的时间,也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症状最高的时间。这时候,无论是轻症、中症、重症或者死亡,都远比春夏时间更严重。这与“投毒”还有什么区别?

虽然这波疫情的死亡人口估计99%作用都有其他基础疾病,属于共同原因导致的死亡。但是,造成这个悲剧的最大原因就是“人祸”!在冬季免疫力最弱的时候疫情大爆发,对于一些人来说就等于“投毒”或屠杀。如果在一个月内感染高峰结束,也就等于把全年12个月的部分死亡人口都集中在一个月内完成,导致火葬场临时严重超负荷。同时,医院也是临时超负荷,导致医疗挤兑严重,其他疾病也无法及时得到治疗。

3、缺乏民主科学决策及缺乏言论自由所带来的悲剧

导致这个悲剧的最大原因,就是决策缺乏民主与科学,就是未及时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这三年来,很多专家学者一直在呼吁采取科学措施,比如上海的张文宏医生。在这三年来,我也在一直呼吁科学决策,但遭到严重打压。特别是在2022年3月~5月,我强烈呼吁放开防疫,迎接奥密克戎“天然疫苗”的接种,不要再折腾中国经济民生了。

如果允许自由的说话,如果春夏时间听从专家及学者建议,绝对不会搞成冬季疫情大爆发的悲剧。可悲的是,我这个对新冠疫情最有先见之明的中国独立学者,却遭到严重打压。5月份警察突袭上门抓我,微信永久封杀我所有公众号及两个最老的个人微信号,微博封杀我的10年老号,都让我绝对闭嘴。实际上,打压我的人,冬季得了新冠,他们自己也成了受害者。

就像我从2009年就在网上大量呼吁中国重视超低生育率危机,尽快鼓励生育,但总是被人骂,还经常被警察请去喝茶。我从2020年1月31日就开始反对封城、反对各种极端防疫措施,及后来质疑疫苗。历史一再证明,我都是先见之明的正确,但我总是被打击、被辱骂、被脑残经常投诉。现在,微信和微博,能不能解封我的账号呢?

如果按照张文宏等学者的建议,中国在2022年春季放开管控,就不会有这个巨大悲剧。如果中国在2022年初就准备发烧药等药物,然后在春季陆续开放,最后在晚春完全开放,就完全避免了冬季疫情爆发的人为悲剧。但是,中国却把时间和资金浪费在核酸、方舱和封城上面,最后封城失败而疫情大爆发,这完全是“人祸”!

4、历史证明三年来中国学者呼吁的巨大价值

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就在武汉爆发。由于当时武汉瞒报疫情,这导致新冠病毒传染到中国各地及全世界。所以,到2020年1月封城时,新冠基本已经蔓延到全国各地,世界不少国家也被感染。

当时连续封城,我在2020年1月31日就反对持续封城,要求尽快复工,满足口罩、医疗等物资供应。我在2月初就提出口号:“带上口罩,正常生产生活。”但是,当时绝大多数人都反对我。我的考虑是,鉴于2003年SARS经验,新冠至少要持续半年,中国不可能承受半年都在封城状态。

到2020年2月下旬时,新冠全球大爆发,我预感到这不是SARS,而是1918年的西班牙大流感又来了,估计也要折腾上三年。所以,我继续反对各种封城措施,尤其是反对各种野蛮防控。

2020年2月21日,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英国与病毒共存,当时中国有很多人反对,比如胡锡进。还有不少人嘲笑英国、美国等西方国家防疫的失败。当时,我就指出,最先防疫胜利的就是率先躺平的国家,因为他们最早会实现群体免疫。反而是中国,由于封城等措施,导致中国最晚建立群体免疫,导致中国最后面临尴尬局面,导致中国最晚结束疫情。现在看,我的预言完全正确。

5、分享药物及降低感染峰值

现在,在冬季这个最倒霉的时候疫情大爆发,这是中国人最倒霉的奥密克戎时间。全球都远比我们中国幸运,因为世界各国都在春夏时间完成了接种奥密克戎天然疫苗。比如,号称最严防死守的朝鲜,也在5月到6月完成奥密克戎的天然疫苗接种,取得春夏最佳时间的大胜利。

当然,中国已经到了这个最倒霉的时间疫情大爆发,也已经没有选择。发烧药等药物,是用来对付中症和部分重症的,而且得过奥密克戎几天后就不需要了。因此,请大家积极分享剩余药物,不要囤积药物。谁如果发烧好了,就不要再囤积发烧药了,把药物分享给其他人。同时,请医药厂家加快生产发烧药,从国外空运进口发烧药。

其实,38.5°以下,只能算轻微发烧,可以物理降温。当然,这个时间最好两三天度过。如果发烧超过38.5°,那就注意要用发烧药降温了。发烧是免疫系统在与病毒大战,免疫系统是用发烧杀死病毒,偶尔发烧也是好事。所以,高烧才需要值得特别警惕,尤其是对儿童。

由于冬季奥密克戎的传播力比较强,建议没有感染的,在感染高峰时间注意防护,降低感染高峰的峰值,以降低医疗系统的压力。当然,已经康复的,可以正常工作生活,也是加速恢复经济民生。

6、奥密克戎对少年儿童和中青年人口就是最好的疫苗

对于新冠疫苗,除了老年人可以打一些进口疫苗,其他人都不要再接种新冠疫苗了。因为对少年儿童及中青年人来说,由于疫苗的副作用,还不如直接感染奥密克戎。

其实,2021年11月,新冠奥密克戎到来,高传染率但低症状,我就立即同意一些专家所说的,奥密克戎就是“天然疫苗”,我就提出尽快“躺平”,免费接种天然疫苗。这是因为,虽然奥密克戎有些症状,但低于或等于流感,可以接受了。

所有新冠疫苗都是试验品,每个人都是当成小白鼠实验,且有副作用及致人死亡。所以,感染奥密克戎可能比接种疫苗更好。特别是对少年儿童及中青年人口,奥密克戎绝对比疫苗更好。不少儿童和年轻人打了新冠疫苗,得了白血病、糖尿病、心脏疾病等,甚至导致死亡,完全就不如感染奥密克戎。

还有人说疫苗对老年人及有基础疾病的人有效。是的,全球数据也支持这个说法。但是,疫苗的副作用及死亡人口,有人统计了吗?正确做法就是打疫苗死亡人口加上打疫苗感染后的死亡人口,与没有打疫苗的做整体死亡概率对比。如果这样计算,再考虑到疫苗对少年儿童及中青年人口的副作用,我估计疫苗整体价值是负数,因为少年儿童及中青年人口的剩余生命价值远高于濒临死亡的老年人。

所以,到2022年3月上海封城时,我就更加强烈反对封城,主张“躺平”迎接奥密克戎,接种天然疫苗。当时我就提出,封城一定会失败。因为,病毒一定会演化出突破封城的变异,导致封城、核酸、口罩、行程码等全部失效,最后是折腾经济民生之后又全盘失败。

7、建议:奥密克戎感染放缓后的春季统一感染

从世界各国经验来看,中国奥密克戎疫情将在2022年12月及2023年1月完成感染高峰,达到90%人口感染。所以,除了自愿居家隔离和戴口罩以降低感染高峰之外,强制核酸、强制疫苗及方舱隔离都要全部停止。这些浪费中国三年的严苛防疫措施已经被证明没有价值,再实施还是浪费资金及侵犯公民权利。山东等一些地方冒着大雪搞核酸,简直就是神经病发作!

等到感染高峰过后,特别是医疗压力降低之后,中国应该彻底放开了,取消戴口罩和其他一切管控措施。特别是到春季疫情低谷时,尽量争取这次应该感染的全部感染,建立最强大的免疫屏障,防止后续反弹。

道理很简单:1个人传染100个人,一个接一个的依次传染100次,后者变异的可能性是前者的几十倍,更高概率导致新的突破性变异,进而导致更高概率的后续感染反弹。所以,除了严重基础病之外,如果到了春季还坚持不感染新冠,就是为新冠反弹创造条件了。

其实,除了免疫力极强的少数人,或者有效疫苗加免疫力很强的人,90%以上的人都要感染奥密克戎。你坚持戴口罩,坚持“自我囚禁”模式防感染,你能坚持多少年?其实,戴口罩也有副作用,比如持续吸入口罩里的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达到一定临界值,就会明显伤害身体。所以,对于坚持三年戴口罩的中国人,应该尽快取消戴口罩!

所以,这次疫情高峰过后,谁再要求中国人戴口罩防止感染新冠奥密克戎,谁就是在谋害中国人。包括强制给少年儿童及中青年人口打新冠疫苗,这更是赤裸裸的谋害中国人的健康。对于疫苗副作用,比如得白血病的小孩及年轻人,请政府要求疫苗公司给予补偿,以平息积累的巨大民怨,这对政府形象有好处。

所以,1月的最后感染高峰过后,或者说春季过年的时候吧,健康的中国人都自由吧。取下口罩,自由的串亲戚,三年后第一个欢乐的新年。当然,对于有基础疾病的,可以等到春季温暖时再感染。

8、彻底归还中国人三年来失去的自由

这三年来的严苛防疫,中国人失去了太多自由和时间,经济民生已经非常凋敝。这时候,中国就需要全面自由开放,弥补中国人失去的自由和时间,尽快恢复经济民生,尽快恢复国内外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

比如,政府立即取消出入境限制。如果政府坚持限制出入境,这让很多中国人继续恐慌,继续害怕以后无法出国,反而更多资本和企业家逃出中国,包括全球资本和国际企业撤离中国,以及国际订单和产业链转移出中国。所以,政府限制出入境,包括限制资本外流,是极其愚蠢的行为。建议所有官员都看看2500年前的《道德经》,治大国如烹小鲜。

实际上,自由出入境,反而让大家放心了,资本外逃和产业外逃反而降低。资本和货币自由流动,大家更相信中国资本安全及增强人民币的信心,反而有利于中国发展及人民币国际化。自由和信誉对于货币国际化来说,比GDP总量更重要。全面自由开放,取消或放宽各种限制,政府少干预少折腾,经济科技就自然蓬勃发展了。

因此,针对中国当前问题,我有9条建议:

1、以自愿方式降低疫情高峰,以降低医疗压力,比如临时居家工作和戴口罩。但不要再采取限制自由的强制方式了,全部取消毫无价值的强制核酸及方舱隔离。实际上,强制核酸只能加速感染,数据已经证明核酸检测就是最大的传染途径。

2、加速生产发烧药及空运进口发烧药,国民彼此分享发烧药物,尽量安全度过一个月的疫情高峰。

3、疫情高峰过后,取消戴口罩和所有防疫措施,建立强大免疫屏障,大幅降低疫情反弹可能性。

4、疫情高峰过后,也就是春季过年时,全部取消出行限制,让中国人自由过年。

5、立即取消出入境限制,减少国人恐慌,尤其是降低富人和企业家的恐慌。

6、尽快取消资本流动限制,全面加快中国自由开放,恢复国内和国际信心。

7,疫情高峰过后,立即补贴经济和民生(补偿过去三年的损失),经济社会立即全面自由开放,加快经济恢复。

8、中国新生人口经过三年防疫折腾又严重下滑,年轻人饱受折腾,请立即全面大力度的鼓励生育,大量发放生育补贴。

9、加快改革开放,取消或放宽各种管控(包括互联网和媒体),恢复中国人应有的各种自由,重新激发中国信心和中国活力。

以上9条建议,都是可行的且价值巨大的,都是对中国和中国人民非常有利的,也是对党和政府形象及执政功绩非常有利的。这利好99.99%的中国人,包括网络管理人员,所以请网管高抬贵手。希望大家积极转发,尤其是转发给重要领导、人大代表等,多谢。

作者:刘忠良,著《大国危途》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公众号“天眼智观”(TYZGUN)

推特:@liuzhongliangA

YouTube:刘忠良思想观察


浏览(29954) (54)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浅冬深夏 回复 SSS_69 留言时间:2022-12-31 09:45:05

我们都知道这些事情,这些事情和新冠毛关系没有一个。是无耻的中国下贱贼喊捉贼,才生搬硬套把这些事情和新冠疫情套在一起。 中国下贱是嫉妒美国200多年的强大, 美国人享受的尊严,下贱们知道没有美国的分享和帮助,中国下贱永远都吃不饱饭,所以他们更恨美国,美国让他们没有了面子,让他们的虚荣心受损。


请中共把武汉各大病毒所的收藏公布于世?你们敢?你们不敢, 病毒是武汉病毒所泄露的,很可能还是被实验室增益以后泄露的,西方已经有个共识, 中国人已经是现世报。

回复 | 1
作者:祝福你_ 留言时间:2022-12-23 10:47:29

看见五毛翻墙出来得瑟,我就放心了。党妈还能继续抽风作孽。

回复 | 2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22-12-23 09:23:13

“缺乏民主科学决策及缺乏言论自由所带来的悲”? 死人少,就是把悲剧. 什么逻辑!

回复 | 0
作者:wahaha 回复 SSS_69 留言时间:2022-12-22 03:52:37

你小子还在这儿胡说八道?几年前的陈词滥调了

回复 | 5
作者:金无明 留言时间:2022-12-21 21:01:38

没有根据的捕风捉影,就等于是胡说八道!就跟在荒郊拉野屎一般。

回复 | 0
作者:骗呀骗 留言时间:2022-12-21 18:28:53

楼下的那位五毛,还和庆丰帝一样,光屁股跳舞。

回复 | 6
作者:vapp 留言时间:2022-12-21 18:11:18

据《每日邮报》、霍士新闻、STAT News报道:樓下五毛69 免疫力紊乱不注重自我隔离, 翻牆洗地有概率危及生命。

https://health.creaders.net/2022/12/18/2558180.html


回复 | 0
作者:xmac 回复 SSS_69 留言时间:2022-12-21 18:09:52
能做无毛的都一定很有能力的,不然要去居委会和其他博士们竞争上岗,不过无毛谈事实那就有点搞笑了!
回复 | 1
作者:SSS_69 回复 xmac 留言时间:2022-12-21 16:03:39

如果你实在没有能力用事实说话,何不把你的时间用在其它一些更有意义、更适合你的事情上呢?否则只会更加令人鄙视你的苍白罢了。

回复 | 1
作者:xmac 回复 SSS_69 留言时间:2022-12-21 15:02:48

你不要停接着说,你的底稿漏了大外宣捏造的日本大学教授和瑞士科学家的证词。

回复 | 8
作者:SSS_69 回复 integrity001 留言时间:2022-12-21 14:22:52

2019年,弗吉尼亚北部即出现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同期威斯康星州更是曾经暴发大规模“电子烟疾病”。病患肺部影像呈叶磨玻璃状,血常规检测结果呈病毒感染特征,临床病程亦呈现新冠特征等等,不能排除为早期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巧合的是,紧随其后,2019年7月美国疾控中心(CDC)就突然以“安全原因”下令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且拒绝公布关键信息,拒绝世卫组织访问。心里没鬼,怕什么?又想隐瞒什么?既然曾被质疑的武汉实验室可以接受世卫调查,为什么美国不可以?

更有甚者,据《每日邮报》、霍士新闻、STAT News报道:美国波士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将Omicron变种的刺突蛋白,结合到原始新冠毒株中合成致死率高达80%的新病毒,遭到众多欧美病毒学者广泛质疑。试问,合成此种高危病毒,意欲何为?!

凡是有良心的人类,如何能对以上事实视而不见?


回复 | 7
作者:integrity001 回复 SSS_69 留言时间:2022-12-21 13:23:49

荒谬,装傻还是...

电子烟肺炎与新冠肺炎完全不一样,从电子烟肺炎患者的肺泡灌洗液里也没有检测出任何冠状病毒或者新型冠状病毒。

回复 | 12
作者:SSS_69 回复 xmac 留言时间:2022-12-21 13:12:50

新鲜,嘿!原来那么多欧洲大型媒体都是在帮助中国大外宣?!欧洲早在2019年3月12日的废水样本里就发现了新冠病毒。你连这都不知道,还出来现眼?!病毒溯源要基于科学,受到政治倾向左右会使你的智商归零,当然如果你有的话。哈哈哈!对了,回幼儿园补一补拼音吧,要么多丢人,是吧?哈哈哈!

回复 | 4
作者:xmac 留言时间:2022-12-21 12:23:15
下面的无毛坚持散布大外宣假新闻,欧洲秋季发现的病毒一直认为是中国人带来的。美国的电子烟压根和新冠没半毛关系,不然CDC早检测到了,无毛可能测核酸太平凡伤害到脑神经无脑逻辑和猪头一个德行。
回复 | 16
作者:SSS_69 回复 WHBD 留言时间:2022-12-21 11:25:18

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在2019年春夏的废水样本即已经发现新冠病毒,2019年初美国高致死率“电子烟”肺炎后来却神秘“消失”,怎么解释呢?

回复 | 4
作者:WHBD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22-12-21 10:52:09

人在做天在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武漢病毒中國製造,最終讓中國人享用,作恶就要受惩罚。真正的教科書級別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其實清零早就失敗聊,現在才開始向美國進口預苗,學習西方的“躺平”晚了,無用,會死人無數的。這武漢病毒中國製造,現在出口轉內銷,夠中國人喝一壺的聊。武漢病毒是唯一的中國對人類的最偉大貢獻。


回复 | 22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2-12-21 10:09:02

人定胜天。

回复 | 4
我的名片
万维网友来稿
注册日期: 2021-11-11
访问总量: 3,819,3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兰
·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
·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分类目录
【网友来稿】
·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兰
·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
·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车
· 高瞻: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鉴定人鬼
存档目录
2024-04-14 - 2024-04-18
2024-03-10 - 2024-03-22
2024-02-06 - 2024-02-18
2024-01-09 - 2024-01-30
2023-12-31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9 - 2023-10-23
2023-09-11 - 2023-09-27
2023-08-11 - 2023-08-14
2023-07-29 - 2023-07-31
2023-06-07 - 2023-06-20
2023-05-04 - 2023-05-3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8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17
2023-01-06 - 2023-01-26
2022-12-10 - 2022-12-30
2022-11-07 - 2022-11-22
2022-10-14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9 - 2022-08-20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2 - 2022-06-24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05 - 2022-01-28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11 - 2021-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