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白黑分芳的博客  
生活是残酷的,现实的;生活又是温馨的,甜蜜的。生活教会了我们一切  
网络日志正文
致命约会-痴男遭遇杀人魔(2) 2011-10-12 18:22:26

车库里面没有灯光。阿尔庭格努力地让自己的眼睛适应着里面的黑暗,就在这时耳旁就想起棍棒抡起来的嗖嗖声接着脑袋就被挨了重重一闷棍。阿尔廷格起初以为是个恶作剧,但紧接着身体其他部位又被金属棒子抽打了几下,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虽然阿尔廷格人高马大,但没有任何防备,他重重地倒在了地上。但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赶快离开这个黑窟。但手脚不听使唤,动弹不得。一个男人从黑暗走了出来,骑在他身上。他以为男人要对他实施性侵犯。但男人用刀威逼他交出电子工具的密码。这一切之后,阿尔廷格还是乞求那个男人放了他,虽然他心里清楚这种努力是徒劳的。男人冷笑了一声,冷不防从身上抽出一把尖刀刺向他。阿尔廷格的生命就此在这个罪恶的车库里结束。那天离感恩节只有两天,中国人眼里的黄道吉日。

其实除了罪犯和阿尔廷格两位当事人以外,谁也不知道当时在车库到底发生了什么。阿尔廷格永远也没有机会开口讲述事实的真相,罪犯在后来的庭审现场上极力为自己开脱辩护。但是上面的场景绝非凭空杜撰,往下读你就会知道原因。阿尔廷格不是第一个来这个车库约会金发女郎的男子。事实上早在103日,某计算机公司合同工吉勒斯,泰奥特也前往同一车库去约会同在多鱼婚恋网站上认识的金发美女。泰奥特刚进入车库后就遭埋伏在此的一名戴冰球面罩男子的袭击。泰奥特奋力反抗,幸好车库卷帘门没有全部放下,让他侥幸脱身。此名袭人男子和后来杀害阿尔廷格的罪犯被法庭确认为同一人。只是这次罪犯吸取了上次让泰奥特逃脱的教训,锁上车库的卷帘门和侧门,来个瓮中捉鳖。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些迷惑,怎么这个杀人案和电影制作人特威切拍摄的电影《卡房》中的情节一样啊,哪有那样巧合的事情。难道杀人犯是看了特威切编写的剧本后把虚拟的故事情节还原成了真实的杀人事件吗?对,真是这样,而这个杀人犯不是别人,就是特威切尔本人。

既然电影剧本中《卡房》中最后的结局是受害人被大卸八块,那现实版的《卡房》就没有结束。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或者以后的日子,特威切尔就是忙着毁尸灭迹。当晚九点左右,正当特威切尔在车库里收拾残局时,他的电话响了,想想在寂静的夜里正对着一堆支离破碎时尸骨时,突然想起的电话铃声会让人毛骨悚然。是妻子询问他是否去了诊所看心理医生。原来他们自从婚姻出现了问题以来,特威切尔要定期进行心理诊疗。他非常从容地回答着妻子的问题,丝毫没有慌乱的情绪。这个感恩节周末,特威切尔一切表现正常,甚至还和妻子一同出去共进晚餐来重温往日的幸福。谁会知道温情的面纱背后遮盖着狰狞的本性。一边是修复和妻子的婚姻裂痕,另一方面是恢复和前女友的恋爱关系。特威切尔是不是有些人格分裂?其实他的性格远不止这些。

只因为一次网下约会就赔上性命还死无全尸,阿尔庭格的遭遇真让人痛心和同情。不过他的悲剧本是可以避免的,先不说那么多疑点都应该引起阿尔庭格的怀疑,但说有人先他之前就遭遇袭击这个事件早就该曝光以免更多人遭殃,但恰恰两者都没有发生还还记得那个泰奥特吗?当他仓皇逃出车库回家后,发现网上金发美女的资料已经被删除了。泰奥特后来选择放弃维护自己的权益而没有向警方报案。这可真是匪夷所思。要知道在这里就是邻家的狗跑到自家的院子里这样鸡毛蒜皮的小事,他们都赶紧报警,更别说那么严重的人身伤害事件了。正是他的沉默和隐瞒使得特威切尔的谋杀终于得逞。在以后多次被警察,媒体,法庭问及为什么不报警的时候,泰奥特竟然来了一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觉得他的回答有些牵强搪塞吗?泰奥特之所以不报警的最合理解释就是他并非单身,有妻子或女朋友,为了不让自己在网上猎艳的事情暴露而选择闭口。要不是警察在社区挨家挨户调查阿尔庭格失踪案时意外听一对夫妻讲过似乎发生过袭击事件,以及后来发现的证据,还不知他要隐瞒多久。时隔一个月后的113日,在警察反复呼吁让那个被袭者站出来讲明情况下,他才找到警察交代那次袭击案细节。不知在听到和他一样赴约的阿尔庭格遇害后他做何感想,是为自己逃过一劫而暗自庆幸呢,还是为自己当初没有报警以便阻止特威切尔继续作恶而懊悔呢?也许都有吧。反正衣冠楚楚的泰奥特给人感觉像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卡房》剧本中没有交代为什么要让被害人交出电子邮件等电子社交工具的密码,但特威切尔却充分利用了阿尔廷格的密码来掩盖他的犯罪事实。

1013日星期一,法定假日感恩节,阿尔庭格的同事朋友都接到了他电子邮箱发出的邮件,大意是他决定辞职,和网上认识的如意女郎一起前往她在哥斯达黎加的别墅度假,两个月以后回来,保持联系,爱你们的阿尔庭格。这封邮件让朋友觉得有些可疑:一,阿尔庭格在公司工作三年了,干得好好的,怎么会轻易离开呢?二,刚和网友见面,就成双入对出去度长假,有些说不通。三,阿尔庭格生来就喜欢A地区的寒冷和冰雪,而不是热带地区的炎热和潮湿,偶尔去观光一下可以,不会一待就几个月。四,阿尔庭格从不会在邮件最后签署自己的名字。这些邮件都是特威切尔潜入阿尔庭格的住所发出的。朋友替他担心,写邮件让他赶紧回个电话。除了回复了一个不用担心的邮件外,朋友就再也联系不上他。这里有个小插曲,13日当天可怜的阿尔庭格身首异处地随特威切尔到处周游,而特威切尔因为超速让巡警拦截住。当时的特威切尔可能吓得魂飞胆丧,不知警察让他停车的原因。不过当得知只是一张罚款单的时候,才长出一口气。回到正题,不详的阴云一直笼罩阿尔庭格的朋友头上。在他失踪的第六天即1016日,他的朋友终于按耐不住,从窗户闯入了他的大楼住所(幸好他住在一楼),发现护照,行李箱,剃须刀等旅游该带的物品都在原处,他们知道大事不好,赶快报警。从这天起,阿尔庭格被正式列为失踪人。

警察根据线索,一开始就把那个车库当作嫌疑地点,特威切尔也被纳入警方的视线。倒不是警察有多机敏,而是特威切尔之前的一句话泄露了天机。阿尔庭格第一次去车库时遇到过特威切尔,他自我介绍说自己是个电影制作人,还给阿尔庭格展示了一些道具。阿尔庭格在回去的路上马上把这些都告诉了他的朋友,真是所谓西人肚里不存话。否则他不说,阿尔庭格和他的朋友又怎么会知道呢?

1019日,警察第一次向特威切尔了解跟失踪案有关情况的时候,他的老毛病又犯了,开始是得意炫耀以前的作品,接着是侃侃而谈目前的计划,然后是策划集资未来的影片。谁知特威切尔这是自我欣赏,自我炫耀,还是在故作镇静地表现他过硬的心里素质。警察不得不努力地把话题拉回正题。

特威切尔第二天一大早就给剧组的某工作人员打电话来探听他的口风。因为接下来警察也一定会找剧组的其他成员谈话,特威切尔就是想知道这位剧组人员是否打算把那辆红色马自达轿车的事情告诉警方。原来阿尔庭格的这辆红色马自达轿车在他出事后一直停在车库附近的一条巷子里,特威切尔也知道这个情况,之所以没有被他开走扔掉是因为这辆车是手动档他不会开。大约16日左右特威切尔就请那位工作人员把车先开到工作人家自己家。而特威切尔面对警察询问时却信誓旦旦地说从来没有看到过什么红色马自达轿车来过这里。

这位工作人员主动问及特威切尔是否向警察提起过这辆车。看来红色马自达轿车的事情隐瞒不下去了,警察也马上就会知道这件事情。特威切尔深感大事不好,就子虚乌有地以邮件的形式向警察编出一个$40元购车的故事:1010日之后的某天他到车库运送一些清洁用品,在社区加油站附近,一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敲他的车窗玻璃,说他有钱的妈妈要给他买一辆新BMW车,他愿意把这辆红色马自达以$40元贱卖给他。特威切尔说只要他把车开到车库来,他就买。为让这个故事听起来更逼真,他还煞有介事地描述那个男青年脖子上有个十字花结的纹身这一细节。而这个纹身他的情妇希金斯左肩上倒有一个,而且还是他们在学校学习时特威切尔帮她设计的。后来为证实特威切尔的纹身描述是根据希金斯身上的图案移花接木到那个根本不存在的男青年身上,法庭上控方特地展示了希金斯身上的那个纹身图案。这个情妇当得真冤,没有什么隐私了。

向警方发出这封邮件后,特威切尔又给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发邮件,嘱咐大家行使自己的权利:保持沉默。其实这封邮件就是告诫给他挪车的那个工作人员别提什么你知道的诸如红色马自达轿车的事情。但如果光给他发邮件那样太明显了,为遮人耳目来个群发。特威切尔真是枉做了一个土生土长的西人。当地人的文化中本来就没有什么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义气之举,人们的法律意识非常强,更何况说这么大的一个杀人案,谁不想把自己跟案子撇清,那还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根本没有给你保密的任何理由。这封邮件无疑授人以柄。特威切尔发给警方的那封电邮更是自投罗网,警察怎么会买这个故事的帐呢。可这也是特威切尔不是办法的办法吧。1020日深夜,警察到特威切尔的住所进行彻底搜查,至此,特威切尔处于24小时被警察监控之中。之后,警方在那位工作人员的车库外找到了阿尔庭格的红色马自达轿车,后来在特威切尔的车里,家里,他父母的家里,阿尔庭格的车里,租来的车库里都搜出了大量证据,尤其是在特威切尔的笔记本电脑里还发现了杀人记录文件。那些骇人听闻的细节都是什么呢?

 上一篇:致命约会-痴男遭遇杀人魔(1)

浏览(1822)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白黑分芳 留言时间:2011-10-30 19:11:22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ARNvQLtyc4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回复 | 0
作者:白黑分芳 留言时间:2011-10-12 19:32:24
马哥好,

终于找到了。"House of Cards" movie。

这个案子的所有记录都保留在我的档案中,下次贴一贴那个帅哥的图片。
回复 | 0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1-10-12 19:11:22
电影制作人按照自己所拍电影的情节在现实世界中杀人,第一次听说这样耸动的事。电影《卡房》的英文是什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白黑分芳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0-06-03
访问总量: 610,4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也谈王和绅的最后结局
· 远山近水美相宜-阿根廷游记(二
· 远山近水美相宜-阿根廷游记(一
· 一个加拿大华裔母亲和海二代眼中
· 看美国大选众生相和毛泽东的睚眦
· 万维编辑,不要对这种污秽语言提
· 想起了两个态度恶劣的穆斯林包头
分类目录
【游遍天下15-阿根廷】
· 远山近水美相宜-阿根廷游记(二
· 远山近水美相宜-阿根廷游记(一
【游遍天下14-加拉帕戈斯群岛】
【游遍天下13-犹他州】
· 犹他州,那些鲜为人知又美不胜收
· 犹他州,那些鲜为人知又美不胜收
· 犹他州,那些鲜为人知又美不胜收
【消费指南】
· 看北美某大商场玩儿的小把戏
· 够缺德的,老字号也变相造假
【游遍天下12-伯利兹】
· 村庄国家伯利兹(二)-鸟类天堂(组
· 村庄国家伯利兹(一)-海底世界(组
【游遍天下10-墨西哥篇】
· 走进墨西哥之光彩地下洞(组图)
· 走进墨西哥之神秘金字塔(图片+录
· 走进墨西哥之缤纷火烈鸟(组图+视
【陈年旧案】
· 陈年旧案(二)-轰动津门的箱尸案
· 陈年旧案(一)-保姆到底哪儿去了
【美食饱腹】
· 看看近$2000美元的汉堡包是用什
· 自己在家做好吃好剥栗子的小窍门
【游遍天下11-哥斯达黎加篇】
【关于万维】
· 万维编辑,不要对这种污秽语言提
· 万维网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能帮
· 请问为什么“给我留言”功能不好使
· 谢谢万维网管的辛勤工作和虚心态
· 再给网管提点儿建议
· 我也给网管提个小建议
【笑林新语】
· 新编笑话:丈夫是处女,太太是二
· 笑话集锦:老师玩儿真的了
· 新编笑话五篇:坚持不要脸
【转载实录-1】
· 看了终生受益的人生箴言,句句精
· 看了终生受益的人生箴言,句句精
· 看了终生受益的人生箴言,句句精
· 高人贡献治理江山妙招:用贪官,反
【美丽景观-1】
· 介绍全世界几个著名的企鹅观景点
· 世界奇观之东非百万动物大迁徙
· 这是哪儿壮美得令人心醉无序得让
· 你没有见过的阿拉斯加陆地绝美景
· 轻撩面纱窥真容-阿拉斯加陆地游
· 白云与雪鹅齐飞,雪山共麋鹿一色
· 二看我家后院北极光
· 看看我家后院的北极光(组图)
【人生感悟-5】
· 一个加拿大华裔母亲和海二代眼中
· 看美国大选众生相和毛泽东的睚眦
· 由金三想到朝鲜的两三事
· 看看国内新电话诈骗术
· 是非曲直话林昭
【我的亲历】
· 想起了两个态度恶劣的穆斯林包头
· 看日本某著名公司玩儿的小把戏
· 我在国内和其他国家的不同经历
· 这个老外同事怎么这样呀?
· 这个华人女学生怎么这样呀?
· 我的中国同胞咱什么时候出境游时
· 我那回当“外汇托”的悲催经历
【焦点人物(二)】
· 也谈王和绅的最后结局
· 韩氏父子做假的铁证被网友抓住
· 焦点人物:女博士们,你们最近日
【焦点人物(一)】
· 这些年你过得好吗?-跟朱令案关
· 焦点人物:多行不义必自毙,“听
· 焦点人物:朱迪福斯特向全世界宣
· 焦点人物:冷面无情前女友痛杀英
【励志向前】
· 看一个身高1米03,21岁女孩非比
· 看一个79岁老太传奇中的传奇人生
【回国感闻】
· 回国你们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三)
· 回国你们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二
· 回国你们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一
【游遍天下9-又见黄石】
· 又见黄石别样情之综合篇(Video+
· 又见黄石别样情之动物篇(图片+V
· 又见黄石别样情之风景篇(超美图
· 又见黄石别样情之风景篇(美图+V
【人生感悟-4】
· 《我伟大的父亲母亲:薄熙来谷开
· 中国最稀缺的资源是什么?(微博
· 一事就能定乾坤-揭这个小三的谎
· 宁愿惹得一身骚,也要举报薄情郎
【游遍天下8-夏威夷系列篇】
· 最美不过科瓦夷之植物篇(美图)
· 最美不过科瓦夷之动物篇(视频+
· 最美不过科瓦夷之风景篇(视频+美
【纪实文学】
· 想起了50多年前的沈阳特大黄金失
· 致命约会-痴男遭遇杀人魔(2)
· 致命约会-痴男遭遇杀人魔(1)
【人生感悟-3】
· 常博士想爆的料是这个吧(微博)
· 如果能帮助朱令,我挨骂受攻击有
· 马列主义,女博士,金钱,性
· 白日电话惊魂记
· 看一个24岁山东姑娘是怎样成功的
· 温哥华,想说爱你不容易-兼谈牟
· 又见老赌棍
· 翻脸不认人的文化
【游遍天下7-欢乐加州行】
· 美食,古董,海象豹-欢乐加州行(
· 水族馆:真实的海洋世界(视频+图
· 优山美地:一幅硕大无比的流动山
· 优山美地:一幅硕大无比的流动山
· 红巨杉和国王谷国家公园:巨杉,
· 阿克垂兹岛(Alcatraz Island)的
【游遍天下6-美国西部篇】
· 走,带你到西部旅游去-关于去Uta
· 美国西部行(五):突兀俊俏赞扬国
【游遍天下5-美国西部篇】
· 美国西部行(五):突兀俊俏赞扬国
· 美国西部行(四):苍凉寂寞峡谷地
· 美国西部行(三);美轮美奂上下羚
· 美国西部行(三):美轮美奂上下羚
【游遍天下4-美国西部篇】
· 美国西部行(二):粗旷豪放纪念谷
· 美国西部行(一):鬼斧神工拱门国
· 美国西部行(一);鬼斧神工拱门国
· 美国西部行(一);鬼斧神工拱门国
【往事回忆1】
· 北京胡同里见过的那些影视明星
· 过去的人和事-(1)神秘的山洞
【游遍天下2-夏威夷篇】
【游遍天下3-夏威夷篇】
【人生感悟-2】
· 饶了可怜的特老夫特少妻吧
· 看2011年春晚的感受
· 新《三国》,旧《三国》,修修改
【人生感悟-1】
· 看看我的旅游收获
· 年轻的姑娘们呀,请自重
· 满眼美女看不够,海归之心锁不住
· 美味诱人龙虾宴
· 从周恩来宴请基辛格说起
· 保健食疗没有错,浮夸造假才是错
【游遍天下1-夏威夷篇】
· 美丽的大岛-12
· 美丽的大岛-11
· 美丽的大岛-10
· 美丽的大岛-9
· 美丽的大岛-8
· 美丽的大岛-6
· 美丽的大岛-7
· 美丽的大岛-6
· 美丽的大岛-5
· 美丽的大岛-4
存档目录
2017-08-01 - 2017-08-01
2017-02-11 - 2017-02-15
2016-11-12 - 2016-11-12
2016-07-12 - 2016-07-21
2016-03-26 - 2016-03-26
2015-04-26 - 2015-04-26
2014-12-18 - 2014-12-18
2014-10-14 - 2014-10-17
2014-09-01 - 2014-09-27
2014-07-08 - 2014-07-08
2014-06-03 - 2014-06-23
2014-05-31 - 2014-05-31
2014-04-13 - 2014-04-27
2014-02-12 - 2014-02-16
2014-01-10 - 2014-01-25
2013-10-11 - 2013-10-25
2013-09-02 - 2013-09-27
2013-08-03 - 2013-08-20
2013-07-01 - 2013-07-06
2013-06-15 - 2013-06-15
2013-05-04 - 2013-05-24
2013-04-02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30
2013-02-04 - 2013-02-19
2013-01-08 - 2013-01-20
2012-12-11 - 2012-12-24
2012-11-09 - 2012-11-14
2012-10-09 - 2012-10-27
2012-06-21 - 2012-06-21
2012-04-05 - 2012-04-27
2012-03-31 - 2012-03-31
2012-02-26 - 2012-02-26
2011-11-02 - 2011-11-23
2011-10-09 - 2011-10-30
2011-09-03 - 2011-09-30
2011-08-01 - 2011-08-28
2011-06-20 - 2011-06-24
2011-05-09 - 2011-05-28
2011-03-30 - 2011-03-30
2011-02-05 - 2011-02-05
2011-01-14 - 2011-01-14
2010-11-07 - 2010-11-26
2010-08-07 - 2010-08-07
2010-07-01 - 2010-07-13
2010-06-03 - 2010-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