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ile  
我思故我在 我知故我言  
https://blog.creaders.net/u/58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朱令眼镜盒生死攸关 2013-05-22 19:47:28

眼镜盒投毒,多次投毒是为朱令宿舍之内的人量身定做的科学理论。这样就把外人作案的嫌疑彻底解除了。为了在朱令宿舍里锁定嫌疑人。有人甚至创造出最新犯罪学定律:只有合法获取犯罪工具者才有可能实施犯罪。又是为了证明这一定律的绝对真理性,有人又制造出嫌疑人投毒后将犯罪证据珍藏在自己箱子里的等待警察搜查的神话。

世界是物质的,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所以请回到科学与理性主导的客观现实中来。根据科学研究发现的客观规律,外眼表面用药只有极少部分可以进入内眼,进入内眼的药物几乎完全随房水循环入血从内眼清除,基本上没有药物可以通过内眼扩散方式直接到达视网膜,尼罗河证明通过隐形眼镜保护液投毒由于眼睛对渗透压的敏感根本没有实施的可能性,在剂量限制和眼球对药物吸收能力的双重限制下,既无法导致眼睛局部中毒,也无法导致全身中毒。具体论证请参考尼罗河的《朱令案呼唤眼科医生》《对朱令案眼科问题质疑的回应》《朱令案眼科问题再答质疑》《朱令案眼科问题三答质疑》。

万维论坛上的骗子们为了把眼镜盒投毒,多次投毒作成铁案,不惜伪造科学事实,杜撰科学理论,曲解科学数据。骗子尼罗河见得多了。有人伪造人不吃饭7天会死的科学理论,有人伪造转基因食品与传统普通食品一样在胃肠道都会完全分解吸收。要证明这些东西是假的还真需要写出几千字的论文来。万维论坛上的骗子们不是尼罗河看不起,是他们用来造假必须的学识和智慧实在不堪一击令人失望。

travel1,你不觉得给一个连视网膜上有平滑肌都不知道的骗子当托儿太掉价吗?尼罗河的《三答质疑》看懂了吗?知道葡萄膜/视网膜药物浓度不等于视网膜药物浓度了吗?滴眼液dorzolamide hydrochloride治疗视网膜病变的作用机制是什么查过吗?有些时候不是nile不想扇你,是让你自己整明白,比nile扇你效果好。事实上你的执着不在nile之下,不过以你的医学知识底蕴,你还应该更加努力一点。骂别人是脑残不等于你掌握了真理。

 

有人不明白争论眼睛投毒问题意义何在。尼罗河可以告诉他,意义很大,对某人生死攸关。朱令第一次中毒的时间有两个版本,一个是9月,一个是10月。出于毒药剂量积累的考虑我认为10月可能性比9月大。如果天下人都相信是通过眼镜投毒,某人就万事大吉了。如果事情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自然就会有另一番说法。某人弄巧成拙误入白虎堂也未可知。



浏览(73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nile
注册日期: 2012-01-30
访问总量: 219,8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分类目录
【网战风云】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 “忍无可忍”的法理依据
· “忍无可忍”的文学解读
· “忍无可忍”的历史真相
· 立此存照!
【生活就是艺术】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是战士就必须不畏强暴
· 夏日的尼罗河汹涌澎湃
· 鸡与熊不可兼得
【薄熙来事件】
· 如此招魂天理难容!
· 薄粉醒醒吧,天亮了!
· 再论公审薄熙来作弊
· 公审薄熙来作弊考证
· 薄熙来现真身,明镜报出假象。
· 薄熙来的生与死
· 审判薄熙来是中共公开海伍德案真
【科学与学术】
· 砷山狼,你的文章让尼罗河震惊!
· 简单讨论一下马跃之墜
· 帽子与人生
· 为什么有人为嫖客法官喊冤
· 相信王林的当然也相信贝志城
· 少年马丁用生命捍卫了自由的尊严
· 什么是证据
· 法国科学家证明:转基因致癌
· “我为祖国守月球”— 光影解析
· 借图看月,月上有山。
【朱令铊毒案】
· 认为朱令犯众怒遭毒手的人已经犯
· 朱令案真相挖掘(四)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三)
· 朱令案真相挖掘(二)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一)
· 朱令案,必须给天下一个真相!
· 证据!连环证据直指铊毒真凶
· 为什么朱令眼镜盒生死攸关
· 与安博谈铊盐皮肤中毒问题
· 朱令案眼科问题再答质疑
存档目录
2013-10-01 - 2013-10-19
2013-09-02 - 2013-09-29
2013-08-11 - 2013-08-31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2 - 2013-06-24
2013-05-08 - 2013-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