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ile  
我思故我在 我知故我言  
https://blog.creaders.net/u/58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相信王林的当然也相信贝志城 2013-07-31 17:19:38
 

王林拿得出手的东西无非就是空盆变蛇一个小小杂耍,却骗得天下人皆以为他有盖世神功。王林骗术得手靠的是什么,不就是有人愿意相信吗。

凡事把自己的主观臆想放在第一位的人不去对具体事物的真实性作出考证,这就是问题的根本症结。王林说他的神魂出离去大山里把蛇抓来,他们就相信了。从没有人站出来用科学的精神去质疑。质疑王林很简单,你王林不是说你的的神魂出离跋涉高山大河把蛇抓回来吗?可以,你的神魂是否出离我们无法证伪。但是,你的盆子是不是空的完全是可以通过客观检查来证明的。没有人把他的“空盆”先拿来检查一下。也没有人给他一个自己家的空盆让王林变出蛇来试试。

所以,贝志城说只有合法拿到铊盐的人才能投毒有人信,隐形眼镜投毒也有人信。贝志城通过网络两天时间征得朱令铊中毒诊断更是令天下人深信不疑。王林有本事空盆变蛇,贝志城就有胆量说孙维通过眼投毒。他通过网络两天搞定诊断。谁敢说从来没有相信过?有谁去查证过眼睛能不能投毒?互联网上两天明确诊断是真的还是假的?王林骗来一座王府,滚滚诸公不同样被人骗了19年吗?每年一人一刀钱,贝志城足够建十座贝壳了。



                   
浏览(618)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8-02 18:40:39
从当年打假“特异功能”开始到现在已经三十年了,中间还出现过许多人,李大师过后,觉得不会再有这方面的人物有市场了,不然,还有王林又出现了。

同样,杀人害人的案例还会层出不穷,本来讨论朱令案,是有引发爱心关注朱令的生存状况的主要内容,结果在万维一开始就成为射箭活动,箭头指向戴三个表的江泽民。

这个目标就再明白不过了——江泽民的死对头李大师不是还活着吗?

呵呵!
回复 | 0
作者:berry 留言时间:2013-07-31 21:44:20
很多人认为是孙维下毒,因她是学化学的,有机会拿到铊,只有她知道怎样运用铊,是内行,比一般人了解铊.而贝志诚,朱令前汽车系男友等不是学化学的,对铊不了解,所以他们认为凶手除孙维外没其他人.其实不然.

个人以为有人虽不是学化学的,但家人或亲朋好友中有人是化学,生化方面的专家,一样懂铊.比如本人专业与化学,生化无关,但我母亲就是这方面的专家,俺如想了解某个化学品,只要开口就能得到专家指点,最专业的解答,本人对化学的某些方面也许比学此专业的大学生更了解.所以当时在朱令身边非化学专业的人如贝志诚等都有可能是凶手.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7-31 19:37:16
许多人最容易被那些振振有辞的言论骗得一愣一愣的。

气功可以隔墙打人、王林说他可以把人咒死,为什么现在自己逃亡香港,不在中国把共产党咒死呢?过去,严新说邓小平需要他千里发功救命,结果邓还是去见马克思了。

有人信就会有人传播争取更多的信众。

中国或者北京当年如果只能从清华合法拿到铊盐,就是太小看这个世界了。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nile
注册日期: 2012-01-30
访问总量: 219,8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分类目录
【网战风云】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 “忍无可忍”的法理依据
· “忍无可忍”的文学解读
· “忍无可忍”的历史真相
· 立此存照!
【生活就是艺术】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是战士就必须不畏强暴
· 夏日的尼罗河汹涌澎湃
· 鸡与熊不可兼得
【薄熙来事件】
· 如此招魂天理难容!
· 薄粉醒醒吧,天亮了!
· 再论公审薄熙来作弊
· 公审薄熙来作弊考证
· 薄熙来现真身,明镜报出假象。
· 薄熙来的生与死
· 审判薄熙来是中共公开海伍德案真
【科学与学术】
· 砷山狼,你的文章让尼罗河震惊!
· 简单讨论一下马跃之墜
· 帽子与人生
· 为什么有人为嫖客法官喊冤
· 相信王林的当然也相信贝志城
· 少年马丁用生命捍卫了自由的尊严
· 什么是证据
· 法国科学家证明:转基因致癌
· “我为祖国守月球”— 光影解析
· 借图看月,月上有山。
【朱令铊毒案】
· 认为朱令犯众怒遭毒手的人已经犯
· 朱令案真相挖掘(四)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三)
· 朱令案真相挖掘(二)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一)
· 朱令案,必须给天下一个真相!
· 证据!连环证据直指铊毒真凶
· 为什么朱令眼镜盒生死攸关
· 与安博谈铊盐皮肤中毒问题
· 朱令案眼科问题再答质疑
存档目录
2013-10-01 - 2013-10-19
2013-09-02 - 2013-09-29
2013-08-11 - 2013-08-31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2 - 2013-06-24
2013-05-08 - 2013-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