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ile  
我思故我在 我知故我言  
https://blog.creaders.net/u/58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薄粉醒醒吧,天亮了! 2013-09-02 11:17:36
 

薄粉最强大的心理支柱必须回溯到薄熙来事件的缘起。王立军惊天一逃,顿时谣言四起混沌难判。主流观点认为是王立军犯科被查。或者因黑打冤案有人翻盘,或者因铁岭旧事东窗事发。就连倒薄先锋姜记者都认为:“正因为王立军制造了太多的冤假错案,太知道了薄熙来心狠手辣,太知道自己的危险处境,所以,当群众的举报和铁岭公安腐败案牵扯到王时,他没有别的去处,薄熙来为了自保,像丢弃嚼烂了的口香糖一样,抓捕了跟随王立军的一批弟兄。”。

尼罗河对事件的分析始终立足于对事件本身可供查证的细节,在《薄王对决为哪般》一文中指出:薄熙来对王立军究竟是任凭中央查处不予庇护,还是主动出手杀人灭口。王立军究竟是逃避中央的惩罚还是逃避薄熙来的追杀。这些可能性在这段不长的文字里都可以看到。不难看出,姜维平的逻辑相当的错乱。

随着更多细节的日益彰显,尼罗河有更多的证据厘清一个关键问题,从王立军逃馆开始的薄熙来事件究竟是薄熙来要拿王立军还是王立军主动出手要搞掉薄熙来。尼罗河的《王立军悬案解析炼石篇》给这个问题作出了明确的回答,

王薄之战什么时间开打,主动权完全掌握在王立军的手里。习近平访美的时间早就确定。王立军1月28日对薄熙来亮剑,2月1日被薄熙来撤职,2月6日叛逃美国领馆。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从2月13日起,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从王立军被薄熙来撤下到王立军叛逃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到习近平访美不到两周的时间。根据官方通告,王立军进入美国领馆后先与美方人员谈了有关合作交流事项,随后提出避难的请求,并根据美方要求写了政治避难申请。从这个情节可以肯定,王立军与美国方面早有预约。这个时间点正是王立军根据习近平访美时间设定的。可以肯定,从一开始,王立军就要把这场对决作成全球直播。彻底杜绝幕后交易的机会。

从另一个角度,nile否定了所谓中纪委查王立军铁岭旧案的传言。这一判断在去年人大会议上得到官方证实。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多次向记者强调,谷凤杰落马事件“纯属孤立事件,绝对与王立军无任何关系。(nile《一则得到证实的分析》)

那么薄粉们所谓王是贪官薄查办王实为断尾自保的说法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日前明镜新闻首发的一篇文章《王立軍早就投靠到李克强的門下》为尼罗河对薄熙来事件的解读提供了强劲的佐证。

2004年,薄熙來前腳離開遼寧返京,李克強後腳北上接管遼寧,出任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一直到至2007年。

李克强主政遼寧的這幾年,對遼寧的情況熟悉起來,也瞭解了卸啾∥鮼碓谶|寧、特別是在大連任職期問的胡作非爲。他開始不敢相信薄熙來如此膽大妄爲、無法無天。據說後來他悄悄派人暗中調查核實,發現薄熙來的問題遠比外界傳說的嚴重。

港媒描繪稱,李克强拋開“政敵”可能存在的偏見,只是從一個普通人的角度判斷認爲,薄熙來本質上是一個窮兇極惡的陰旨遥粋不講任何道德良心的無恥政客,一個心狠手辣的惡棍歹徒。所以他認爲,對於像薄熙來這樣的人,只能把他送入監獄,不能讓他自由自在地害人,更不能讓他成爲共産黨的高級幹部,爲害一方。

而當時還是逯菔懈笔虚L、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和他有了交集。

根据这篇文章,李克强从接手辽宁就发现薄熙来劣迹并开始秘密调查。如果王立军就在这时被李克强收编。很可能对薄熙来的调查一开始就倚重王立军。尼罗河前期的分析基本得到证实。王立军只身空降山城就是超级卧底。

正是因为李克强证据在握所以嫉恶如仇伺机倒薄。直到海伍德与薄家横生裂隙,机会终于来了。王立军一手撺掇谷开来毒杀海伍德,一手全程监控秘密录音偷留血样。甚至不排除担心药力不足亲补一刀。然后瞄准习近平访美时机,突然发动袭击,诱使薄熙来武装包围领馆,造成直接拿下薄熙来的事实。

所以薄粉粉该醒醒了。如果薄熙来不是作恶多端人天公愤决不会有今天的下场。薄熙來本質上是一個窮兇極惡的陰旨遥粋不講任何道德良心的無恥政客,一個心狠手辣的惡棍歹徒。大连空难111条人命不应该枉死;接触到核心文件的多维老牛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是哗众取宠之言。如尼罗河在《薄熙来的生与死》一文断言,贪污受贿滥用职权都不足以成为薄熙来非死不可的理由。但是如果薄熙来的罪孽连中共都不敢启齿,薄熙来唯一的归宿就是到阎王殿上与死在他手上的厉鬼们对辩公堂。

浏览(244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nile
注册日期: 2012-01-30
访问总量: 219,8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分类目录
【网战风云】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 “忍无可忍”的法理依据
· “忍无可忍”的文学解读
· “忍无可忍”的历史真相
· 立此存照!
【生活就是艺术】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是战士就必须不畏强暴
· 夏日的尼罗河汹涌澎湃
· 鸡与熊不可兼得
【薄熙来事件】
· 如此招魂天理难容!
· 薄粉醒醒吧,天亮了!
· 再论公审薄熙来作弊
· 公审薄熙来作弊考证
· 薄熙来现真身,明镜报出假象。
· 薄熙来的生与死
· 审判薄熙来是中共公开海伍德案真
【科学与学术】
· 砷山狼,你的文章让尼罗河震惊!
· 简单讨论一下马跃之墜
· 帽子与人生
· 为什么有人为嫖客法官喊冤
· 相信王林的当然也相信贝志城
· 少年马丁用生命捍卫了自由的尊严
· 什么是证据
· 法国科学家证明:转基因致癌
· “我为祖国守月球”— 光影解析
· 借图看月,月上有山。
【朱令铊毒案】
· 认为朱令犯众怒遭毒手的人已经犯
· 朱令案真相挖掘(四)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三)
· 朱令案真相挖掘(二)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一)
· 朱令案,必须给天下一个真相!
· 证据!连环证据直指铊毒真凶
· 为什么朱令眼镜盒生死攸关
· 与安博谈铊盐皮肤中毒问题
· 朱令案眼科问题再答质疑
存档目录
2013-10-01 - 2013-10-19
2013-09-02 - 2013-09-29
2013-08-11 - 2013-08-31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2 - 2013-06-24
2013-05-08 - 2013-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