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ile  
我思故我在 我知故我言  
https://blog.creaders.net/u/58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朱令案真相挖掘(四) 2013-07-28 06:05:57
 

根据央视《朱令十二年》电视记录片,朱令最终在4月28日通过铊检测作出铊中毒的诊断。这个过程完全是贝志城鼎力推动而完成的。而贝志城之所以先后通过两次分别通过朱令的父亲和母亲寻求铊中毒检测,根据的是国外专家回复的电子邮件诊断为铊中毒。
贝:十号发了那是个周一,周三我就给朱令他爸爸打电话说,我看到提问里还有说是铊中毒。
贝志城:很多医生很激烈地发表意见,说一定要作这个化验,因为她的症状太像铊中毒了。
朱令父亲:贝志城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有人觉得是不是就是铊中毒。
朱令母亲:他(贝志城)说,阿姨你是怎么了,这么多人都说是铊中毒,你为什么就不去化验。

尼罗河与多位直接参与朱令远程诊断的美国医师通过电邮电话和传真讨论过当时诊断铊中毒的情况。他们中有人还保存有当时的电邮文件。在贝志城和他的同伴们得到这些邮件的同时,这些邮件也传给了在美国热心帮助朱令的医生们,而且这些医生们相互之间也通过电子邮件交换看法。根据他们的回忆,当时提出了很多很多可能的诊断,而且相当大的一部分是愚蠢的想法。提供诊断意见的邮件如潮水一般涌来,我们几乎被这些冗长的邮件淹没,根本不要指望看到“铊中毒”从各种其他鉴别诊断的建议中浮出水面。

当年参与朱令诊断专家提供的情况与“我是你的真相”在xys发表文章非常接近。这位作者对1995年5月11日到19日9天的104封电邮进行了统计。以下是文章重点部分的原文拷贝:

邮件按照具体内容分为8类,其中无任何有效信息的邮件有5类58封,涉及治
疗和进一步诊断的邮件有10封,这10封邮件可查到的原始发信时间都是在4月末
至5月初,经过多人转发和批注最后回复到北大邮件服务器,这批邮件已经属于
确诊和治疗阶段的邮件。最后有36封属于第一次看到邮件,并提出自己的诊断建
议的邮件,本文着重对这36封邮件进行分析和统计。

邮件类别 计数项:邮件类别 占百分比
初诊 36 34.62%
关心或愿意提供帮助 29 27.88%
广告恶搞 12 11.54%
确认信息真实性 2 1.92%
需要更多病症信息 7 6.73%
再次诊断 5 4.81%
治疗 5 4.81%
转发信件 8 7.69%
总计 104

36封初次诊断邮件中,共提到75个可能的关键字,由于各人邮件的表述方式不尽相同,
因此提取关键字后需要进一步进行整理。比如heavy metal toxicity ( arsenic,
mercury, thallium ),整理为Heavy Metal,Arsenic,Mercury,Thallium等4个关
键字,Guillane-barre encephalitis和Guillain Barre syndrome统一整理为
Guillane-Barre,去除某些无意义关键字,整理后共得到36个关键词。

疾病名称 诊断数量 占百分比
放射物(Radiation/Radioactive) 8 10.67%
格林-巴利综合征(Guillain-Barre) 8 10.67%
化学品中毒(Chemical) 5 6.67%
狼疮(Lupus) 4 5.33%
重金属中毒(Heavy Metal) 4 5.33%
汞/汞合金(Amalgams/Mercury) 3 4.00%
脊髓灰质炎(Poliomyelitis) 3 4.00%
免疫系统疾病(Immune) 3 4.00%
肉毒(Botulism) 3 4.00%
铊中毒(Thallium) 3 4.00%
多发性硬化(Multiple Sclerosis) 2 2.67%
霍奇金淋巴瘤(Hodkins) 2 2.67%
急性间歇性卟啉病(Acute intermittent porphyria) 2 2.67%
莱姆病(Lyme) 2 2.67%
蜱麻痹/蜱瘫痪(Tick palsy/Tick Paralysis) 2 2.67%
砷(Arsenic) 2 2.67%
埃博拉病毒(Ebola) 1 1.33%
氨基糖苷类神经病变(Aminoglycoside neuropathy ) 1 1.33%
白血病(Leukemia) 1 1.33%
罕见的病毒(Rare Viruses) 1 1.33%
罕见血管炎(Weird Vasculitis) 1 1.33%
极端过敏(Extreme Alergic Reaction) 1 1.33%
急性扩散性脑脊髓膜炎(ADEM) 1 1.33%
急性中毒(Acute Intoxication) 1 1.33%
脑干胶质瘤(Brain Stem Glioma) 1 1.33%
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1 1.33%
热带痉挛性下肢轻瘫(Propical Spastic Paresis) 1 1.33%
人类T细胞亲淋巴病毒Ⅰ型(HTLV-1) 1 1.33%
神经包柔螺旋体病(Neuro Borreliosis) 1 1.33%
嗜酸性粒细胞增多肌痛(Eosinophilia-myalgia ) 1 1.33%
硒中毒(Selenium) 1 1.33%
有机金属中毒(Organometal) 1 1.33%
有机磷中毒(Organic Phosphate) 1 1.33%
中毒(Poison) 1 1.33%
重症肌无力(Myasthenia Gravis  ) 1 1.33%

初次回信提出需要更多信息的邮件有7封,直接简单做出诊断的邮件有36封。
这36封邮件共搜集到75个关键字,关键字出现最高频次的分别为放射物
(Radiation/Radioactive)和格林-巴利综合征(Guillain-Barre),都达到8次,
其中格林-巴利综合症与协和医院诊断结果相同。而模糊的认为化学品中毒
(Chemical)和重金属中毒(Heavy Metal)的分别有5次和4次。认为红斑狼疮或系
统性红斑狼疮(Lupus)的也有4次。

而Thallium出现了3次,与汞,脊髓灰质炎,肉毒,自体免疫,频度是相同
的。换句话说,按照网络医生的诊断,在做过辐射剂量检验之后,仍然最应该考
虑的是格林-巴利综合征(诊断结果中有一例分析是ADEM,病症与格林巴列及其
类似。其次,狼疮,肉毒,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等都是检查的方向,而不仅仅是铊。

关键字出现频率与网络中宣传中的30%,60%,80%等各种说法严重不符,在
无人暗示的状况下,不可能直接得出铊中毒的结论,而在协和明确排除铊中毒的
情况下,还努力验证铊中毒,只能说是有先见之明的引导。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14/zhuling10.txt

根据尼罗河的查证和网络上残留邮件的分析,贝志城说的30%邮件指向铊中毒,很多说是铊中毒纯属撒谎。真相就是,贝志城一开始就知道铊中毒。

浏览(2085)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7-31 07:40:58
尼罗河的工作做得细!

贝志城在结论海外专家电子邮件事实上撒谎,为何撒谎,需要他本人说明,是案件破不破的非常关键的一个证据。
回复 | 0
作者:jeannexc 留言时间:2013-07-29 14:41:48
郭玉闪给孙维的一封信

  1、萧瀚提醒,只能恶猜公权,不能恶猜个体——这话是对的,不过在朱令案上太置身事外了。

  2、连岳怒斥,认定孙维是罪犯的人,“很低劣、很猥琐、很冷血”——连岳是在高屋建瓴的对整个中国喊话的。但其实不用站那么高喊,很累的。现在你可以直接骂我“很低劣、很猥琐、很冷血”,因为我要公开说,我认为孙维就是给朱令投毒的人。

  3、孙维啊,如果你觉得委屈,请来告我吧,告我对你名誉侵权,我愿意做你的被告,如果你赢了,说明中国人真的很低劣冷血猥琐,但是,最重要的是,你战胜了这些低劣冷血猥琐的中国人了。

  4、孙维,其实,这么多年,排序下来,对你名誉伤害最大的首推北京公安局,因为他们莫名其妙在朱令案发生后两年(!!)又对你做了一次传唤询问,而且还捂着消息不公开,导致外界轻易的怀疑你。所以,北京公安局也应该成为你名誉侵权的被告。

  5、当然,如果成为被告,北京公安局也不要委屈。因为你们没抓住真凶,又却是对孙维构成了名誉上的损害。而且,你们并没有尽力:你们抓不住真凶,至少可以公布你们是如何努力的呀。把当年你们做的笔录与调查向社会公开吧,这样才能让大家理解你们真的努力过。如果笔录涉及到他人,可以——咨询他们是否愿意公开,然后把这个咨询过程也公布,当然,可以隐去名字。

  6、孙维啊,你第二个应该告的是清华大学。因为清华大学显然失职,既没有保管好毒品,又没有照顾好朱令,更是对孙维你造成巨大伤害——如果他们认为你无罪的话,怎么会一开始决定不发毕业证给你?因为这个情节,多少“很低劣冷血猥琐”的中国人开始怀疑你啊。中国最高学府,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学生(除非有隐情,难言之隐啊)? 让一个学生终生残疾,另一个学生终生蒙冤。所以,必须告。

  7、你还应该告一毛不拔大师(贝至诚兄),他一向以缺德服人。因为他的持续关注,才让你总是隔几年就要被曝光一次,被公众追问。他对你的伤害是巨大的。你应该告他,因为他说的情节太合理了,太容易让人对你产生怀疑了。他说,朱令第二次被投毒期间发生在重返学校的那十天里,这十天里,因为前一次被投毒的伤害,朱令只在宿舍和教室两点一线活动,结果又遭到多次反复精确投毒,因此能对朱令这样精确投毒的人必然是她身边的人,而朱令身边“唯一只有”你有机会接触铊毒(注意,是固体铊盐,不是液体铊毒,因为投到朱令身上的量太大了,如果是液体的话,要两瓶啤酒那么多)。

  他还说,他想不出另外一个嫌疑人来,因为连你自己都想不出来!如果是朱令身边另一个嫌疑人,偶尔听你提到铊盐的毒性以及在校内的存放地,那事后当你被冤枉的时候,怎么会想不起这个人来?想起来怎么会不报告警方?事关你的清白啊,你不会这么超脱的。而且,朱令是在宿舍里多次被投毒的,事后你和你们宿舍其他两位同学完全不恐慌,也不去医院给自己检查身体,你们对凶手的能力真的是一点都不怀疑啊,完全不怀疑他或她或许会误伤你们。

  说实话,我就是被贝至诚的理性说服的。我也想不出,在短短十天之内让朱令中了那么多次毒,又不误伤宿舍其他人,同时还能让你和宿舍其他两人依然保持了亲如姐妹般的情感而不互相怀疑的凶手会是谁?你作为朱令身边唯一接触铊盐的人,没有被宿舍其他同学怀疑,而你也不怀疑她们,多么让人感动的互相信任啊。尤其在中国遍地都是连岳说的热爱有罪推定的“低劣冷血猥琐”的人群的情况下,你们的友谊已经超越了我们这个时代。


  8、来吧,来告我们吧,告贝至诚、清华大学、北京市公安局以及我吧。告我们对你名誉侵权吧。此刻,虽然你委屈,但不孤单,远处有对人群的低劣冷血猥琐抱着恨意的连岳,近处有方舟子们,在为你鸣冤。方舟子的战斗力,已经让他追查真凶追查到贝至诚身上了。现在贝至诚也是嫌疑人了!但是还不够,你还应该站出来,告他名誉侵权,真的,这会让你这么多年的沉默与蒙冤瞬间变得有价值了。

  9、要不然,作为低劣冷血猥琐的中国人群中的一员,我会继续根据可令的理性,对你做有罪的推定,认定你是凶手,即使嘴巴不说,心里也给你供上了牌位。

  郭玉闪(传知行研究所所长,我的信息,你到公安局一检索就出来了,如果找不到,请拨打010-58734528 索取我的联系方式及其他诉讼需要的信息)
回复 | 0
作者:berry 留言时间:2013-07-28 23:15:16
原来贝家还有这么回事。你分析的没错。本人也一直认为朱令案和她姐姐吴今被害有关联,应该和太子党有关。否则早就破案了。没这么巧姐妹俩都遭不测,是不是朱令調查她姐姐事发现了什么?被人灭口?

而且不认为孙维是凶手,大家都说孙家有背景,孙家是国民党,能有什莫被景?顶多是共党花瓶,真正有背景的是红二代,红三代,太子党。本人对国民党家庭出来的很了解,自己就是国民党家庭出身。国民党子弟在大陆的胆子都很小,大都灰溜溜的,谁还敢杀人?
回复 | 0
作者:nile 留言时间:2013-07-28 19:39:34
berry,谢谢评论。

你谈到下毒的或者是他朋友或者是他自己。我倒一直在想朱令中毒一定与她姐姐的死有关。她姐姐的死一定与贝无关。如果贝涉案,他要如此冒险保护的人会是谁。贝是跟他母亲姓的。一般中国家庭,如果一个人随母姓一定有一个随父姓而且必然是大的。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有关贝志城兄弟的消息。有点奇怪。
回复 | 0
作者:berry 留言时间:2013-07-28 13:22:07
看来贝志诚知道是铊中毒,那一定知道谁对朱令下的铊,要么是他的朋友,要么是贝自己.可贝志诚是高干后代,太子党,红三代,没人敢随便碰他.

博主一系列文章写的有理有据,对事件分析的客观,理智,科学,不带个人臆断偏见,这样的文章应该放在导读上.可惜这儿的导读帖子大都是一些自称是"职业妇女"的"美国通",其实是一些平时无所事事,来美也没几年的家庭妇女,浅薄大妈,显摆个人家庭,无病生吟,没事找事,故意挑起种族矛盾去吸引眼球的无聊帖.
回复 | 0
我的名片
nile
注册日期: 2012-01-30
访问总量: 219,8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分类目录
【网战风云】
· 致万维网管最后的谢礼
· 致万维网管公开信
· 向万维网友致谢并告辞
· 永远退出全球华人的禽兽乐园
· “忍无可忍”的宗教观照
· “忍无可忍”的医学原理
· “忍无可忍”的法理依据
· “忍无可忍”的文学解读
· “忍无可忍”的历史真相
· 立此存照!
【生活就是艺术】
· 《尼罗河养颜经》(附后记)
· 是战士就必须不畏强暴
· 夏日的尼罗河汹涌澎湃
· 鸡与熊不可兼得
【薄熙来事件】
· 如此招魂天理难容!
· 薄粉醒醒吧,天亮了!
· 再论公审薄熙来作弊
· 公审薄熙来作弊考证
· 薄熙来现真身,明镜报出假象。
· 薄熙来的生与死
· 审判薄熙来是中共公开海伍德案真
【科学与学术】
· 砷山狼,你的文章让尼罗河震惊!
· 简单讨论一下马跃之墜
· 帽子与人生
· 为什么有人为嫖客法官喊冤
· 相信王林的当然也相信贝志城
· 少年马丁用生命捍卫了自由的尊严
· 什么是证据
· 法国科学家证明:转基因致癌
· “我为祖国守月球”— 光影解析
· 借图看月,月上有山。
【朱令铊毒案】
· 认为朱令犯众怒遭毒手的人已经犯
· 朱令案真相挖掘(四)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三)
· 朱令案真相挖掘(二)
· 朱令案真相挖掘(一)
· 朱令案,必须给天下一个真相!
· 证据!连环证据直指铊毒真凶
· 为什么朱令眼镜盒生死攸关
· 与安博谈铊盐皮肤中毒问题
· 朱令案眼科问题再答质疑
存档目录
2013-10-01 - 2013-10-19
2013-09-02 - 2013-09-29
2013-08-11 - 2013-08-31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2 - 2013-06-24
2013-05-08 - 2013-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