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驾着时间来看你  
《党国演义之‘习总日记’》是一部演义类小说。绷着讽刺现实与历史的神经,内容荒诞,作者无耻。  
https://blog.creaders.net/u/63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阿妞老师和德孤博想干什么? 2012-06-04 10:25:42

63日下午的纽约曼哈顿,一会儿风,一会儿雨,一会儿阳光四射。我参加了民运人士举办的“纪念‘六四’二十三周年”集会。

每年一次的“勿忘六四”集会,是为了牢记邓共在198964日,面对手无寸铁的北京学生平民,展开的血腥屠杀事件。北京学生发起的,全国学生和平民参加的八九民运,是为了反对邓共官员的贪污腐败,是为了中国能够健康地发展进步。

在全世界纪念六四屠杀事件二十三周年,悼念被邓共刽子手杀害的学生平民的日子里,有些人,提醒大家,别忘记那些在六四天安门屠杀中死去的,参与屠杀镇压学生和平民的党国军人。

阿妞老师在他的博文《 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中写道:“望那儿一汪博主和俺都同意,记念六四,不能忘记这些牺牲的解放军战士。

德孤博在他的博文《 纪念六四:军人也是受害者》中写道:“阿妞的文《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写得好。当年被邓小平调去参与平定所谓六四反革命暴乱的军人,后来被授予所谓“共和国卫士”的,都是受害者,他们和被镇压的学生一样。”

读了他们二位前辈的这种充满“博爱”和“大爱”式的观点,我按耐不住地问他们一句:你们想干什么?

人类自从踏入文明社会以后,特别是西方国家建立自由人权法制的民主社会之后,追求公平正义,成了普世价值观中很重要的部分。

发生在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的那一场大屠杀,有正义感的中国人不敢忘记,反对专制反对暴力的中国人不敢忘记,追求自由民主制度的中国人不敢忘记。阿妞老师和德孤博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阿妞老师和德孤博“不能忘记这些牺牲的解放军战士”“ 当年被邓小平调去参与平定所谓六四反革命暴乱的军人,后来被授予所谓“共和国卫士”的,都是受害者,他们和被镇压的学生一样。”的言论,是违背正义的,是不分是非,是对六四死难者和他们家属的亵渎。

众所周知,邓共专制统治者镇压百姓的暴力机器,就是解放军、武警和警察等。六四大屠杀时,邓共黑社会政权动用了坦克、装甲车和荷枪实弹的解放军战士,来屠杀示威学生和百姓。在邪恶政权屠杀百姓期间,百姓针对执行屠杀镇压命令的解放军战士的任何反抗,完全属于正当防卫,是正义的行为。而解放军战士,受命与专制政权,屠杀百姓的行为,是反人类的罪行,是违背正义的行为,是不可饶恕的罪行,是杀人罪。他们在屠杀期间的死亡,都属于罪有应得,是不值得丝毫同情的下场。

六四屠杀中屠杀镇压民众的解放军战士,虽然不是罪魁祸首,但也是有罪的;即便是执行命令,但也是非正义的。他们的行为,是杀人行为,是屠杀手无寸铁的民众的反人类行为。虽然军人以执行命令为天职,但执行屠杀自己百姓同胞的命令,是绝对不容得丝毫推卸的杀人罪行。

 

所以,阿妞老师和德孤博等,你们口口声声的“不能忘记这些牺牲的解放军战士”,和““共和国卫士”的,都是受害者,他们和被镇压的学生一样。”到底想怎样?

是不是想为这些屠杀百姓的凶手开追悼会悼念他们?是不是想为这些屠杀百姓的凶手树碑立传,来纪念他们的丰功伟绩?是的,他们也是专制政权的受害者。但这样的受害者,同时也是专制政权的帮凶和打手。难道我们要为这种人纪念?要为这种人不忘记?

这些在六四屠杀期间被反抗民众打死的凶手们,死不足惜。即便打死他们时没有携带武器,但他们终究是专制政权屠杀百姓的工具和帮凶。

最后请问,抗日战争期间,中国的伪军多达100多万。那么,这些伪军的死亡是否我们也不要忘记?理由就照搬阿妞老师说的:“他们都是中国人,是我们同时代的人,说不定是同乡同村同学甚至穿开裆裤一起的玩伴。

 是非不分、罔顾正义的博爱和善良,是糊涂,是昏庸。

浏览(997) (0) 评论(3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unny 留言时间:2012-06-07 19:14:35
我理解啊妞的文章好像说“正话反说”?她从“共和国卫士”被我党避而不提的现象,分析出六四在我党心中可能也是不光彩的一幕吧?记得从那年以后,北京春节就开始禁放烟花爆竹了,大概也是怕老百姓又联想起那个血腥可怕的夜晚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6-05 21:56:44
哈哈,右派互相掐架,应该的。
俺老实交代,俺不知道德孤要干什么,但是俺什么也不干,就是提醒大家据说六四也死了解放军,如果是真的,俺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特别是党不能把它们忘记。

网游小哥此文是理性的。理性在说理,没有给俺和德孤扣帽子。但是你有几个误区。
一是说俺和德孤这两篇文章在谈“博爱”。不错,博爱是俺和德孤认同的价值观。解放军士兵也是中国人,也是生命,无论在六四中怎样死去的,也应该作为被丧失的人命计算,纪念。但是德孤和俺不是在谈博爱。咱们是在谈六四惨案的元凶。
俺和德孤都认同,那些被中共授予“共和国卫士”称号的官兵,同被屠杀的六四学生一样,都是中共最高决策者的受害受难者。俺的文章说的是中共既然承认有解放军死于六四,那么就是间接承认了派解放军进京杀学生民众,因为共产党也没说是北京学生冲进保定野战军的军营杀人。而这些解放军官兵,共产党把他们驱赶去杀戮学生民众,混乱之中也被激怒的民众打死或者死于其他意外,共产党给他们高调授勋,然后把他们当用过的抹布一样扔掉,甚至完全抹掉。这不是证明共产党是残害和愚弄百姓以及自己的官兵吗?这不是证明共产党自己也做贼心虚吗?这不证明那些至今相信解放军是“正义之师”,天安门镇压“师出有名”的人愚顽不灵吗?

俺这篇文章,主要是针对象至今愚顽不灵宣称右派选择性忘记那些死于非命的解放军官兵的网友,提醒他们把这些官兵驱赶去镇压学生,然后给他们高调授勋,然后又把他们当抹布一样扔掉,不准任何人提及记住的,正是共产党。俺叫他们有本事找共产党要求继续纪念学习这些“英雄”啊。

德孤进一步指出,这样的制度,这样的党国,是最大的元凶祸首。这样的制度,党国党军一体不改变,任何所谓平反,都没有意义。俺完全赞成。

你把解放军同汪精卫的伪军比较,有一定的道理。道理在于在天安门广场镇压民众的军队,本质上同日伪军没有差别。鲁迅就说过,外敌杀戮中国人,同中国皇帝蹂躏镇压杀戮百姓,对百姓而言,并没有差别。所以当外敌入侵时,本国百姓并没有特别的义务去为了保卫同样可恨的皇室而抵御外敌,这也是历代中国腐败王朝在内乱外患是遭遇灭顶之灾的原因。
但是还是有差别:一是百姓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同侵略者战斗,二是日伪遭遇中国政府和民众有组织的作战。六四毕竟没有学生民众有组织地同解放军作战,而是中共的军队对手无寸铁非武装非暴力的民众进行血腥镇压。而这些军队,同学生一样,是来自于民间民众的。这就是中共六四镇压完全不能见容于现代普世价值的地方,也就是中共政权无论怎样在国内坚挺,不能被文明世界认同为合法性现代文明政府的地方。它的合法性,只能是北朝鲜和卡扎菲那样的政权一样,是堆积在联合国的丑类,是山寨土匪窝的合法代表。共产党无法走出这样的噩梦。我们不能让共产党继续永远代表中国和中华民族,也包括不能把全体解放军官兵甚至全体共产党员都推到中华民族的敌人的位置上。这是向往并争取中国民主的人必须认识到的。
不但右派之间争论,不能随便把别人往共产党统治集团上绑,就是同明确拥共的网友争论,甚至一脑袋毛思想毛语言的网友,也不是敌对关系,大家都是在自由世界自由发表观点意见的公民。(神经质胡言乱语谩骂者除外)正因为在自由世界,他们才和我们一样有这样的自由表达权。包括被俺开刷的那位“路过不平”网友,他就没有机会与权力在国内的网站上叫大家记住“被六四暴徒打死的解放军”。俺不但维护他的这份表达权利,而且感谢他提出了一个好问题,引发俺攻击共产党的七寸。

当然,小何哥这样的讨论,也很有意义,因为理不辩不明。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2-06-05 18:54:26
老度博:对不起,我有点言重了,郑重向你道歉!

就事论事,无论言辞如何犀利,都是一种认真的态度。至于其他的,也许是我的非份之想。都怨我太理想化了。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另外,建议侃侃和冠云都停止这种无谓的口水战吧,也希望博主有一个主人的姿态。我们都这样意气用事,实际上已经偏离了我们所持守的信念。

谢谢各位合作!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6-05 16:47:48
侃侃,

我知道什么是宽容,但不是你那种一脑门糨糊的宽容。我看你也算正派人,不想跟你纠缠,所以请你自重。

象你这种直至陈光诚进了大使馆后才听说陈光诚的人,和我这种关注陈光诚至少3年的人,许多背景信息不一样,感受和观点不一样,我没兴趣也没功夫跟你一一道来。

说我怨气,像你这种脑袋被共产党损坏的,遍地都是,我怨得过来吗?我希望你不要太自以为是。兰冠云本事不大,但嘴巴还是比你厉害一些。你我各自走好。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2-06-05 15:06:23
蓝冠云,有怨、恨要发泄,可以理解。

何博,改问题的提法,改不了你心中的答案。慢慢去学宽容吧。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5 08:31:57
侃侃博,


首先,你说:【何博是不是觉得“只要是专政的工具就都该死”?】这种对话方式有很严重的缺陷。

我来教你怎么提问。正确的是:何博,你对“只要是专政的工具就都该死”这句话怎么看?

这样的提问,既能表达你自己的意思,又能让对方回答你所关心的问题。

试一试如何?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6-05 07:49:22
侃侃,你引用个“为民主而奋斗”干吗?我说过这句话?

即时我为民主而奋斗,不见得我得搭理每一个朝我喊话的家伙吧?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2-06-05 06:23:29
如果是这样,蓝冠云博,你并不是在“为民主而奋斗”,只是在发泄你自己而已。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6-05 05:25:26
侃侃,

你这种糨糊脑袋的,我都懒得搭理,希望你以后不要给我送啥话。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2-06-05 03:55:38
何博是不是觉得“只要是专政的工具就都该死”?

如果是这样的认识,何博,以这种认识为民主奋斗,你所谓的民主的目标将很难实现。为什么呢?因为你缺少“博大的胸怀”,还因为“阶级斗争”这种概念在你的心中根深蒂固,它遮蔽了你的双眼。

这些话同样送给蓝冠云博。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6-04 21:15:35
沁霈博:
谢谢你的批评, 你的批评我是虚心接受, 坚决不改.
阿妞和德孤所提出的要"勿忘屠城的中共士兵", 意思是他们还应该被后人所敬仰了?
这两人是得了恐共症还是得了失心风了? 不然是什么?
按照这两个人的逻辑, 那么希特勒的党卫军在二战中屠杀了几百万犹太人, 是不是更值得这两个人去敬仰和推崇呢?
现在是中共当道, 血债派当道, 所以这两个人才敢大言不惭的这样说, 是说给血债派听的, 他们敢当着六四死难者的家属说这个话吗?
如果哪一天, 江泽民死了, 周永康被抓起来了, 血债派垮台了, 六四平反了, 当人民在追究那些杀人的军人, 把他们送上法庭的时候, 不知道这两个人还敢不敢当着人民的面, 当着死难者的亲人, 说出他们两人对血债派屠城士兵的"敬仰" 和"勿忘"来?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9:22:08
冠云兄好,

实在无法接受,我们在“勿忘六四”和“勿忘六四死难者”的同时,阿妞和德孤博提出“勿忘六四屠城死亡士兵”。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9:17:01
侃侃博好,

你说:“而那些被杀的士兵,只不过是愤怒群众的发泄对象而已。因此,他们也是受害者。”

我不反对你的说法,谁都是专制政权的受害者。但,这些专制政权的士兵,特别是六四屠杀期间在北京的士兵,无论开枪和没有开枪,无论有子弹和没有子弹,都是专制政权镇压民众的工具。

阿妞和德孤的,勿忘为维护专制统治而被民众打死的士兵的说法,我坚决反对。

不提他们也就罢了,还要“勿忘”?他们能和六四死难者相提并论吗?能一同享受“勿忘”吗?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9:08:54
花见草博,

妥协是有时间和条件的。在邓共还在实行残暴专制统治的时候,提出勿忘六四凶手和帮凶的说法,不是妥协,是一定程度上的是非不分,是糊涂。

请注意,特赦、和解,是曼德拉在上台后做的,在坐牢期间,是不懈的斗争。

我不反对如果推翻了邓共专制政权,在一定程度和范围内对前专制政权官员进行特赦和宽恕。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8:56:07
牧羊人博好,

阿妞老师《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其他方面写得很好,我与你一样,都赞同。但他的这一句【记念六四,不能忘记这些牺牲的解放军战士。】我是不同意的。

在专制制度下,又有谁不是“受害者”?哪一个土匪恶霸凶手在他们的父母眼里不是可爱善良的孩子?

我没有资格主持正义,但我尽力捍卫正义,无论面对敌人或者朋友。

我认为阿妞老师和德孤博是赞同和追求民主的。但他们的错误,我还是要指出的。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6-04 18:33:56
何兄,

昨日我晚到早退。转了大半个钟头才找到那地点,又不堪寒冷早退,不好意思。我琢磨着何兄可能在场,不知是哪位。如果何兄登台讲话了,那我一定错过了您的演讲。相会有期。

阿妞的文章是借由平暴英雄的被抛弃,揭示中共对64镇压的内怯。解放军战士等,确实本身也是受害人。然而,犹如文革中红卫兵也是被愚弄利用的受害人一样,红卫兵对他人的罪行不可以由此被抹杀。而侵华日军战士,何曾不是被愚弄利用的受害者?

如果我们怜悯受难的军人,也更请谴责中共的残暴和无耻。中共,而不是人民,才是杀死那些军人的凶手。

宗教上的谅解不可以代替法律上的赦免。法律上的赦免,只有受难者及其家属有资格主张,只有民选的议会有资格决定。一个法官可以怜悯一个罪犯,可以不仇恨一个罪犯,但是不可以由此判处罪犯无罪。一个个人可以怜悯一个罪犯,但是不可以反对追究他的罪责。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6-04 18:22:29
哇也,如此说来军人“屠杀”无辜的市民,市民“屠杀”无辜的军人。

互相屠杀无辜,怪不得大家都那么向往民主这个好东西。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2-06-04 18:05:57
那些死去的士兵应该不是开枪的那部分人,开枪的那部分人是不会留在街上让愤怒的人群抓到的。

当年,6月4日上午曾经和一些士兵交谈过,他们的枪里是没有子弹的,而当他们听到北京市民的对6月3日所发生的事情的叙述后,很多人选择了回家,即,暂时脱离队伍。

而那些被杀的士兵,只不过是愤怒群众的发泄对象而已。因此,他们也是受害者。
回复 | 0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6-04 17:39:41
天安门四君子之一周舵认为,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李鹏需要对六四负主要责任(见另稿),他认为应该「实事求是」地归咎于他,「把邓小平和解放军解脱出来,不加深究,大家一起往前看,努力实现民族和解」。他坦言,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如此,「成熟的政治是妥协的艺术,想要彻底解决的结果就是不能解决」。

南非白人种族隔离政策可恨可恶吧?曼德拉坐二十七年牢上台后怎么做的?特赦、和解;缅甸昂山素季最近怎么说?“历史总是往前看”。那两位不愧是政治家。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6-04 16:46:41
岸泉兄,

德孤博的文章我没看,但阿妞的《 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我是同意的。
阿妞一文的中心是共产党政府早就知道六四屠杀是耻辱、所以他们做的就是抹掉记忆。

六四前牧人见过这些士兵,都是十八九的半大孩子、被游行的民众冲击时一脸茫然。后来被愤怒的民众杀死的几个士兵多半也不是开坦克辗杀民众的士兵,说他们是受害者有一定的道理。

你知道牧人对共产党、对六四的态度,但You are on my side, or on my enemies' side是危险的。

岸泉兄斟酌。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6:03:56
良石博,

哪里,大家都有失误的时候。

你说:“我只是觉得士兵是为这个政权所用的牺牲品,也值得同情悲悯。”我完全同意。每一个人的生命都应该受到尊重。但要看场合和时间。

例如,侵华日军士兵,他们也是人,他们的生命也是宝贵的,他们也有家庭,父母子女,他们也是日本政府的牺牲品。

但是,如果在抗日战争期间,你如果有这种言论和想法,你就是对中国的背叛.箇中道理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但是,如果抗战胜利之后,作为胜利者,你可以同情怜悯在战争中死去的人,包括敌方士兵。

今天,中国专制政权还在对百姓实现残酷统治的时候,怜悯专制的打手和帮凶的死亡,如同对正义的背叛。
回复 | 0
作者:良石 留言时间:2012-06-04 14:21:35
博主,对不起,我太浮躁了,没有认真耐心完全读完看懂你。

我只是觉得士兵是为这个政权所用的牺牲品,也值得同情悲悯。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3:42:28
沁霈兄大驾光临,不胜荣幸。

你说:“说实话,我对这样的论调很反感,如什么“洗脑”、“统战”什么的。”

但毛共和邓共的洗脑,也就是愚民政策,是客观存在的。

至于你说的理性偏激,我都可以接受,但不能忘记正义,也不能是非不分。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2:55:00
谢花见草博的留言,

六四天安门屠杀,那时的邓共高层,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中顾委等,都是主犯,尤其是独裁者邓小平。谁都别想逃脱。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2-06-04 12:49:36
老度:不同意你对阿妞和德孤的指责,什么叫“他们内心中的恐共症”?他们有什么恐惧的?说实话,我对这样的论调很反感,如什么“洗脑”、“统战”什么的。每个人看问题,受制与个人本身的心理以及认知等多种因素。有的人喜欢理性、客观看事物,但有点人喜欢偏激,而且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才是正确的,这都无可厚非。动不动就怀疑他人的人格,就有点上纲上线了,这跟中共的那一套有什么分别呢?到底谁被洗脑的程度高呢?坦白说,这种交流方式,是我最不能接受的,这也是我现在很少与人交流的原因。

对不起啊,老度,我有点借题发挥了,请你包涵啊。呵呵。也有点喧宾夺主了,望博主原谅!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2:22:39
良石博,

谢谢你的留言。针对你的留言回答如下:
1,我反对“勿忘“这些在六四死去的军人,但没有要怎么怎么他们。已经死了,还要怎么?但你的留言似乎在谈不要怎么他们。我有要怎么他们吗?

2,你的留言中谈了很多理由为这些参与屠杀的战士开脱。你的理由我都认为是个理由,我同意对于普通战士,除非罪大恶极的,证据确凿的,过去也就过去了。但此文是在反对”勿忘“他们。那我不得不指出这些参与天安门屠杀的战士,都是专制政权的帮凶。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4 12:14:41
谢老度博支持。

其中道理简单又简单。真搞不清为何还有这么多华人如此糊涂。
回复 | 0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6-04 12:00:51
很不幸,没有谁能说服谁。人们都热切的表达自己,没有人会倾听别人想说什么、要说什么、在说什么
回复 | 0
作者:良石 留言时间:2012-06-04 11:51:39
我理解博主的义愤,但是别忘了,当时的军队都是从外地偏远之地急调进京的。绝大多数士兵都是农民子弟。他们不可能了解真相;另外,还听医院医生传出,士兵的血液里有兴奋剂----有待查实,但我相信战前的洗脑煽动,和酒精助“火”,把人弄得个非理性的亢奋状态,恐怕是免不了的。我从许多回忆文章中发现这是共产党的常用手法。

在这种状态下,你能要他们,不明真相,也缺乏独立思考的根底,心中只有从他们出生起就被反复灌脑的对共产党的感恩戴德和无限效忠糨糊。在那种情况下,即使他心里的感性的人性在挣扎,但他们的理性很难强大到帮助人性挣脱军队的铁纪。(只有极少数有些知识和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临时逃脱)。你如果把他们(胁从)也和那些下命令屠杀的决策者同样追究,就会:1,对普通士兵不公平---严惩了被欺骗被利用被牺牲者;2。在道义上反而宽容了真正的罪犯。

希望能说服你,谢谢聆听!
回复 | 0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6-04 11:27:42
周舵认为,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李鹏需要对六四负主要责任(见另稿),他认为应该「实事求是」地归咎于他,「把邓小平和解放军解脱出来,不加深究,大家一起往前看,努力实现民族和解」。他坦言,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如此,「成熟的政治是妥协的艺术,想要彻底解决的结果就是不能解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何岸泉
注册日期: 2012-05-25
访问总量: 2,542,4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党国演义之《习总日记》,内容荒诞,作者无耻
最新发布
· 何岸泉谈郭文贵事件之盗国贼
· 何岸泉谈郭文贵事件之郭七条
· 何岸泉:郭版《东方红》
· 特大喜讯: 《习总日记》上市24
· 强烈谴责200年前美国贩卖黑奴而
· 请求提名我为“2016年度自由写作
· 暴力不抵抗
友好链接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吴言:吴言的博客
分类目录
【电视剧】
· 何岸泉谈郭文贵事件之盗国贼
· 何岸泉谈郭文贵事件之郭七条
· 何岸泉:郭版《东方红》
· 一曲《微风细雨》,她唱得别有风
· 《历史转折中的习近平》第一集
· 独立中文笔会:为写作自由而战
· 《v史D折中的近平》第2集
· 《v史D折中的近平》2㈧睹魈彀l表
· 无聊
· 习大大跳钢管舞
【连环画】
· “八九六四”挡坦克全景照震撼曝光
· 《历史转折中的习近平》(预告片
· 习总打飞机
· 在陈一谘追思会上的发言(视频)
· 《习总笑弹》暖身短片:2014梅西
· 曼哈顿时代广场上的违章建筑
· 新华社记者的三年大饥荒日记
【穿通文化】
· 薄熙来周永康在秦城张贴招贤榜
· 大圣归来整干部版
· 习总微服私访英吉利
· 古桥,清水(七)
· 古桥,清水(六)
· 古桥,清水(五)
· 古桥,清水(四)(2.0版)
· 古桥,清水(三)
· 古桥,清水(二)
· 古桥,清水(一)
【搜索历史】
· 再议毛岸英毛岸青兄弟真伪
· 早期的中共是“正义之师”吗?
· 1960年甘肃人吃人原始记录复印件
· 俄前副总长坦言苏联红军帮助中共
· 习仲勋前后婚姻衔接探究
· 文革的潜意识(二)
· 文革的潜意识
· 钓鱼岛问题325解决方案
· 《外人评中国近代史》日俄战争
· 突然
【时间睡道】
· 寡言(hukan)博ID在多维被盗用
· 第三篇作文
· 袁世凯救国称帝之仙人指路
· 一日一世
【转贴】
· 公知是目前支那最可怜的人群之一
· 毛泽东寻访长女(转贴)
· 独立中文笔会(转自维基百科)
· 股灾掩盖与显露的大陆景观(ZT)
· 听听司马南同志谈同性婚姻
· 河边:谈谈诛心与诡辩
· 这琴键 唯有生命来敲响
· 宗棠老人:创作《习总日记》到底
· 高华教授经典讲座《六十年后再论
· 习总批示:自作多情是要贻误人生
【反核系列】
· 核武器与核能: 连体双胞胎或是
· 核武器与核能: 连体双胞胎或是
【时政小说】
· 习近平被扣年终奖
· 你愿意遵守“党叫干啥就干啥”吗?
· 习近平出席“东方之星”救援表彰大
· 习近平为《复旦大学》110周年校
· 爱憎分明是中华优秀品德之一
· 中共内部成立“带路党”
· 习大大话诏狱评双规
· 毛邓江胡闹习大大阅兵(二)
· 习总对全党全国人民说一句心里话
· 习总导演的大片:《拉美来朝》
【三说八道】
· 路过,看见,咋呼
· 共产党统治现在可能是最稳定时期
· 鱼片粥多吃会导致痴呆
· Je suis Charlie 我是查理
· 习大大反驳莫言之说
· 《关于发展机器人党员的通知》
· 习总吹喇叭:打的打的打----
· 草泥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毛泽东江青/习近平彭丽媛,天差
· “重要”又杀一人
【又见炊烟】
· 暴力不抵抗
· 五十四载父子情
· 老鼠与人的对话
· 女人们到底是什么东西
· 高智晟律师给他太太耿和的信
· 擦肩而过的女人
· 从姚贝娜之死说癌症患者术后
· 王全安给妻子张雨绮的手机留言
· 不锈钢老鼠,还好吗?
· 中日对打两败俱伤,美国前来收拾
【政论系列】
· 高瑜,时代的巾帼英雄
· 极左是中共的集体潜意识
· 告别革命还不如告别大一统
· 自由思考之一:尊重他人的抉择(
· 自由思考之一:尊重他人的抉择(
· 自由思考之一:尊重他人的抉择(
· 自由思考之一:尊重他人的抉择
· 习李时代的新政治架构:中式三权
· 《红黑两时代毛邓两中共》解说图
· 邓共的产生及发展(九)
【一本正经】
· 特大喜讯: 《习总日记》上市24
· 请求提名我为“2016年度自由写作
· 万维某些网友的认知水平真叫人着
· 战战兢兢写《日记》
·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 如何鉴定奴才
· 冒犯万维博客编辑,自我禁闭一个
· 网争不涉及言论自由
· 大侠操的是什么家伙?
· 上海人见面打招呼:侬试测过伐
【切磋武艺】
· 强烈谴责200年前美国贩卖黑奴而
· 傻逼实秋实,看这里
· 嘎子又在骂人了,万维网管该管管
· 公告: 今起发布习总心情指数
· 毛岸英岸青真的假的,是历史话题
· 致独立中文笔会之独立笔会新社区
· 毛岸英毛岸青到底是不是毛泽东的
· 中国政府强烈抗议一些国家乘机调
· 那么高兴,至于吗?
· 抗议万维博客编辑把涉嫌诽谤博文
存档目录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23 - 2017-05-29
2016-09-15 - 2016-09-17
2016-08-21 - 2016-08-21
2016-07-06 - 2016-07-06
2016-06-17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9
2016-04-07 - 2016-04-28
2016-03-01 - 2016-03-28
2016-02-21 - 2016-02-29
2015-10-13 - 2015-10-13
2015-09-07 - 2015-09-29
2015-08-21 - 2015-08-30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3 - 2015-06-28
2015-05-05 - 2015-05-30
2015-04-17 - 2015-04-26
2015-03-14 - 2015-03-14
2015-02-01 - 2015-02-25
2015-01-04 - 2015-01-31
2014-12-05 - 2014-12-23
2014-11-11 - 2014-11-20
2014-10-04 - 2014-10-30
2014-09-09 - 2014-09-29
2014-08-05 - 2014-08-31
2014-05-01 - 2014-05-12
2014-04-01 - 2014-04-30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1 - 2014-02-28
2014-01-01 - 2014-01-31
2013-12-01 - 2013-12-31
2013-11-01 - 2013-11-30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1 - 2013-08-31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01 - 2013-05-30
2013-04-02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1 - 2013-02-28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2 - 2012-12-28
2012-11-01 - 2012-11-26
2012-10-02 - 2012-10-30
2012-09-12 - 2012-09-29
2012-08-06 - 2012-08-29
2012-07-07 - 2012-07-30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25 - 2012-05-31
2011-09-24 - 2011-09-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