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魔尊东来的博客  
公正 民权 自由  
网络日志正文
名门之后 2014-11-26 19:25:30
名门之后

--顾晓军小说·二百五十八(七卷:骚老太与奸老头的身世)


顾晓军的博客,还在;而奸老头,却已经不在了。
在夕阳红的时分,骚老太、守候在顾晓军的博客上,怀念着奸老头,怀念着、怀念着……

此刻,骚老太、已经读过了顾晓军写的《五毛与美分的网恋》。她,细细品味着。越品味、越觉得这日狗的顾晓军,真不是个东西!
这日狗的,他写五毛与美分的网恋、写出了一段恋情,可、为什么要把我和奸老头的网恋中、最美好的部分掐掉呢?

他以为就他顾晓军会写小说?即使我不会写,难道、我还不会想吗?
我是名门之后!骚老太,这么想。

那是奋战在顾晓军博客上的日子里。怀念着奸老头、怀念着往日的恋情,骚老太进入了回想的隧道。
那日,不知道怎么就聊起了出身。骚老太、悄悄告诉奸老头,我是鲁迅的遗腹女。

奸老头楞了好一会,才道:“你是40年出生的。而鲁迅,36年就死了。你,怎么会是、可能是鲁迅的遗腹女呢?”
骚老太听罢,道:“张爱玲、都可以是李鸿章的后人,我怎么、就不能是鲁迅的遗腹女呢?”

这么,骚老太就向奸老头娓娓道来。
1936年,鲁迅病重的消息、传到了延安。周恩来考虑鲁迅只有一子,没有保险系数。日理万机的周副主席,想到毛泽东、都说鲁迅是中国现代、最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和革命家,就通过关系、找到日本,请求能不能帮助保存鲁迅的精子。当时,虽然是中日战争时期,可、日本人也仰慕鲁迅呀!如是,日本派了个最美丽、最漂亮的护士,来到上海、找到鲁迅,给鲁迅抹了一把;把鲁迅的精子,装在一个试管里、带回了日本,冷藏在九州帝国军医大学的实验室里。

“哦,原来是这样!”奸老头恍然大悟。
骚老太,则继续着她娘的故事。骚老太告诉奸老头:1939年,周恩来考虑到中国终究要战胜日本,而把鲁迅的精子存在日本、终不是个办法。然而,当时的中国、却又没有能力保存好鲁迅的精子。如是,周恩来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在抗大女学员中、挑一个最漂亮、最年轻的,去日本接种保存在九州帝国军医大学实验室里的鲁迅的精子。

骚老太道:“你是知道,我妈、是怎么从众多的抗大女学员中、脱颖而出的?”
不等奸老头答,骚老太又讲述道:那时,我妈最爱鲁迅!爱到什么程度呢?她,都把鲁迅与许广平的通信集《两地书》、当成小说读;且,还能一篇一篇地背出来。这样,就被抗大推荐给周恩来;而后,周恩来又亲自找我妈谈了一次话。最后,才确定、派我妈去日本、接种鲁迅的精子。

40年,我妈回到延安;不久,我就出生了。我是生在宝塔山下、长在延水河畔的……49年,我随部队进北京,读小学;后来,读中学,就在四中。薄熙来他们,都是我的校友、我的学弟……
听了骚老太的讲述,奸老头道:“哦,忘告诉你了,我是蒋公的私生子。”

奸老头问骚老太:“你去过重庆吗?知道林园吗?”
没等骚老太回答,奸老头便说了起来:抗战时期,我爸、蒋公、一度与我那美龄妈妈感情不好。立夫叔叔,就帮我爸、蒋公,找了一个美貌的女护士。这个美貌的女护士,就是我的亲妈妈。当时,我妈妈就藏在林园。虽然,我那美龄妈妈、对我爸、蒋公看得很紧。可是,总有不留神的时候,是不?抓住美龄妈妈不留神的时候,我爸、蒋公就悄悄去林园,去见藏在那里的女护士、我妈妈。

我爸、蒋公,一共去过三次林园。第二次去林园,也是第一次与我妈、美貌的女护士上床,就一枪把我给种下了。这些,都是我妈、后来回忆、告诉我的。
可那时,没多久、我那美龄妈妈,就发现了我爸、蒋公在林园里金屋藏娇,她就大闹。大家都知道,我爸、蒋公怕她。也是没有办法,我爸、蒋公、只好让立夫叔叔,把我妈妈、美貌的女护士、送到了贵州。再后来,我妈妈又辗转到了昆明。我,就是出生在昆明。

抗战胜利后,内战又打了起来。我爸、蒋公,为安全起见、就让我妈妈带着我去了美国。六十年代初,我回到了台湾。当时,正是反攻大陆;我爸、蒋公,把我、他的亲儿子,编入了反攻大陆先遣军第一大队第一支队的第一小分队。
如是,我就在夜色中、来到了大陆。

可是,我们刚刚登上岸,就被海岛女民兵给抓住了。
我一直被关押在上海。75年,我爸、蒋公去世时,这事惊动了老毛;这么,我才被放了出来,安排在一家工厂上班。

虽然那时还是文革时期,但我没吃什么苦头。为什么?我长的帅呀!
这么说吧。我上下班,后面总跟着一百多个美貌姑娘、足有一个连;而前面,还有三五百多个美貌姑娘、足有一个营,在等着看。星期天,我去南京路、去外滩转转;前前后后,都是美貌姑娘,有好几千、足足有好几个团……

这时,骚老太插话道:“我的工作,则是周总理亲自关心、亲自安排的!”
骚老太告诉奸老头:那是五十年代末。一次,周总理请我到他家里去吃饭,小超妈妈作陪。席间,周总理就问:“高中毕业后,你是想上大学、还是想工作?”。我说:“我想早点工作,想当个护士。”。周总理就说:“好,那就早点‘为人民服务’!”。后来,总理就给我安排了个护士的工作。

骚老太接着道:“我刚工作不久,就有一个老干部追求我。”
骚老太告诉奸老头:那老干部,只是个正处级。既不是元帅、也不是大将,所以、我就发誓:终身不嫁!

当然,说这话时,骚老太忘了、她离婚还不到一年;前夫,也不过是个小科长。
奸老头接话道:“是呀!我们都是名门之后、中国最有名的名人之后,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娶妻嫁人呢?我一直这样想:没有合适的,宁可一辈子打光棍!”

当然,奸老头也忘了,他的老伴刚死、死了才一年多一点。
好在是,骚老太与奸老头、都不是什么名人;不是什么名人,自然、也就不会有人、与他们叫真……

如今,顾晓军的博客、还在;而奸老头,却已经不在了。
骚老太、守候在顾晓军的博客上,怀念着奸老头、怀念着、怀念着……在夕阳红的时分。

想呀、想呀、想呀……让骚老太想得心都痛,眼泪、也就不自觉地涌了出来。
骚老太的眼泪,像决了堤的洪水、汹涌澎湃,漫出京城、奔向黄河;穿过昔日的黄泛区,翻滚着、进入长江;又翻山越岭,来到珠江;而后,顺着珠江、流进了大海……

据说,大洋彼岸的奥巴马、看到骚老太的恋情,为之动容,昏死过去整整三天三夜。
奥巴马醒来之后,对身边的人、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快去!告诉马拉拉、陈光诚等,以后编故事、一定要编圆了,要考虑到出名前与出名后、是不一样的……别让那日狗的顾晓军、把我们都当狗日了。


顾晓军 2014-11-26 南京
浏览(4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魔尊东来
注册日期: 2013-10-18
访问总量: 78,9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散论自由
· 倾听民众的心声
· 嫖宿幼女罪
· 平民主义民主不搞阴谋
· 少女之孕
· 街头运动(四论:介绍与答疑)
· 街头运动之再探讨
分类目录
【顾晓军 平民主义民主】
· 散论自由
· 平民主义民主不搞阴谋
· 街头运动(四论:介绍与答疑)
· 街头运动之再探讨
· 三论街头运动
· 平民主义民主
· 思想是武器
· 自由的新概念
· 要自由就决不能要平等
【揭穿马拉拉】
· 质疑马拉拉黄之锋毁了一盘很大的
· 让巴维权少女出局
【倒韩】
· 批斗反韩寒分子顾晓军大会实况转
· 韩寒认输:韩寒认输了?韩寒认输
· 顾晓军给韩寒讲大道理·系列(一
【大脑革命】
· 伞状构思与结构
· 事物往往是立体的
· 解放思想与思想自由
· 打破框框
· 什么是“立体思维”
· 摒弃不良嗜好
· 否定论
· 趋势论
· 否定论
· 趋势论
【顾晓军小说】
· 嫖宿幼女罪
· 少女之孕
· 大爱
· 名门之后
· 五毛与美分的网恋
· 香港,2014
· 疯老太
· 白色帆
· 月亮地
· 凝重的绿色
【顾晓军小说评论】
· 倾听民众的心声
· 2015,我推荐顾晓军的“小人物”
· 也有侠肝义胆——读顾晓军小说三篇
· 漫步在顾晓军先生的文学世界里
· 英雄史诗才是人类文学的方向
· 向诺贝尔文学奖推荐顾晓军(2014/
· 祭奠逝去的幸福时光
【时政】
· 街头运动指南
· 民权,大于政权
· 论毛左
· 民权重于人权
· 同化·汉奸文化·自干五
· 太多民运名人是共产党线民
· 批评“占中”应该摆事实讲道理
· 顾晓军是在自我造神吗?
· 我与奥巴马和昂山素季的区别
· “顾晓军奖”奖金究竟是高还是低
存档目录
2015-03-08 - 2015-03-12
2015-01-03 - 2015-01-21
2014-12-01 - 2014-12-21
2014-11-09 - 2014-11-27
2014-10-03 - 2014-10-31
2014-09-02 - 2014-09-29
2014-08-21 - 2014-08-31
2014-06-25 - 2014-06-25
2013-10-20 - 2013-10-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